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水男孩 結果共8筆

  • 壽司郎「口水boy」自願退學 鄰居曝一家慘況:他平常很乖

    日本「迴轉壽司惡搞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最為人熱議的毫不意外就是亂舔醬油瓶、茶杯等物的「岐阜口水Boy」,遭炎上後雖仍一度無悔意嗆聲,但隨著事態越發擴大,當事人似乎意識到事情大條,這才隨同父母出面致歉,卻仍是難息眾怒,壽司郎更是堅持訴諸法律;如今也傳出涉事少年已經自願退學的消息。
    2023/02/09 08:12
  • 男性優勢展強技 日水上芭蕾首見男選手

    水上芭蕾是一項結合了游泳、體操及芭蕾舞蹈的運動。一般對水上芭蕾的印象通常是優雅、柔美,具有濃厚的女性特質;而在奧運中,水上芭蕾確實被列為是「男賓止步」的純女子項目。不過,2015年的一場國際賽事,舉辦了混雙水上芭蕾比賽,等於首次承認了男性選手。而日本也積極發展男子水上芭蕾,招募了一名國中生選手,培養成為史上第一位國家男隊員;善用男性天生的生理優勢,與女選手搭配高難度動作,參與各賽事奪得亮眼成績。
    2019/08/19 20:03
  • 泰BL劇三帥吻戲嚇壞媽媽 NEW拒絕正面全裸

    泰國GMM TV旗下三位鮮肉男星New、Earth、Tay首度來台舉辦見面會,New先後與Tay、Earth在《Kiss me》系列與《水男孩》演出男男戀,被粉絲稱為「大三角」,New雖有華人血統,但是他的中文並不輪轉,除了介紹自己中文名字是「鄭明心」,小秀中文「很開心認識你」,說得自己害羞。
    2018/06/24 09:32
  • 健身房各種討人厭的行為 水男孩拜託把汗擦乾!

    健身風潮興起,越來越多人上健身房維持體態,但有些使用者的討人厭行為,可是會讓想認真運動的人翻白眼;時常分享健身資訊的Youtuber蓋伊推出小劇場,詮釋各種健身房常見的討厭鬼。
    2017/10/10 14:08
  • 不只荷蘭選手有大肌肌 台灣水男孩抵加啦

    2017世大運倒數3天,隨著開幕逼近,市府也強力催票,不過,運動員的好身材似乎才是最強大的催票利器。
    2017/08/16 18:28
  • 樂園延長營業時間 夜晚玩水不怕曬

    夏季溫度再度飆高,主題樂園玩水的民眾人數不斷增加,不過白天太陽毒辣,園方拉長開放時間到晚上10點,讓民眾玩水消暑又不怕曬黑,更舉辦水男孩選拔活動,凝聚人氣!
    2013/07/31 21:33
  • 樂園「水男孩」 任賢齊、范逸臣都當過

    新北市一家水上樂園的救生員,除了有結實身材,外表也很吸睛,過去甚至還出過不少明星,像是歌手任賢齊、范逸臣和潘裕文,都曾趁暑假在這兒打工,相中「水男孩」的吸睛形象,業者再度舉辦票選活動,特別的是今年還加拍系列寫真,讓這些打工的水男孩成了樂園的活廣告。
    2012/08/10 12:38
  • 〈獨家〉台大資優生吳念平 進軍演藝圈

    你知道台灣自由式游的最快的人是誰嗎?記錄保持人是現年22歲的吳念平,他目前也是台大資工系資優生,去年他還代表中華台北參加奧運比賽,外表靦腆的他準備進軍演藝圈,可望擔綱演出台灣版的水男孩。
    2005/07/02 1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