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水球 結果共269筆

  • 柯文哲也口誤 拉政黨票脫口「只有民進黨有關鍵力量」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7)日赴高雄鼓山區造勢,致詞時過於激動口誤,稱藍綠過去在立院丟預算書、丟水球,三十年來都是這樣,「只有民進黨有關鍵力量」,才能逼迫另外兩黨不再用過去的手段。
    2024/01/07 21:27
  • 天才型投手 張誌家曾如日中天世紀婚禮

    張誌家,天才型投手,曾在球壇大放光彩,接代言拍廣告還出過一張歌唱專輯。但是2009年因為打放水球,涉入職棒簽賭,從此一路下坡,還曾被人討債。10幾年來,他也曾做過鐵板燒,空調工作,近年重返運動場,高爾夫球慢速壘球都有不錯表現,一生大起大落。
    2024/01/02 13:00
  • 砸水球不夠看!阿爾巴尼亞議員「放煙霧彈縱火」擋預算投票

    阿爾巴尼國會本周出現誇張畫面,只見反對黨為了阻擋2024年的預算投票,竟直接在議場內點燃煙霧彈,甚至有人縱火,不過火勢迅速被控制並撲滅,最終投票仍順利過關。
    2023/11/21 11:31
  • 本土劇女神驚傳拍戲掛彩!臉蛋遭砸傷 「聲音超大」瞬間腫起來

    「本土劇女神」吳婉君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飾演天鴻集團董事長女兒,因為集團倒閉,她從高貴名媛變成過街老鼠,甚至被當眾砸水球跟菜籃,模樣相當狼狽,最後傅子純英雄救美,帶她離開現場。為了這場戲,吳婉君吃了不少苦頭,而她則相當敬業,還特別要求道具組把菜渣倒多一點在她身上,讓角色的對比更加鮮明,沒想到拍攝時竟不慎掛彩受傷。
    2023/11/07 16:07
  • 地方媽媽撒嬌讓胡瓜凍未條 霸氣寵溺「當場推他去懲罰」

    民視每週日晚上8點《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嘉義水上,胡瓜帶著眾人到的媽祖溪進行新遊戲「水上漂流大賽」,參賽者必須抽出自己的球,將其放在起點,讓球隨著河水漂流,最快流到終點者就可以獲得3000元獎金,胡瓜、阿翔和現場熱情的媽媽們進行了一場激烈的競賽,現場趣味十足。
    2023/11/04 12:10
  • 正妹教練「頭凹陷變形」陳屍浴室!前男友疑畏罪跳海身亡

    澳洲驚傳1起離奇的死亡事件,一名水球女教練25日被發現陳屍於學校內的健身房浴室,而頭部竟呈現「凹陷變形」的慘狀、明顯遭到鈍器攻擊所致,詭異的是向警方報案的是這名女教練的前男友,而監視器畫面也顯示他曾尾隨死者進到浴室,但追查後卻在海中發現這名前男友的屍體、疑似畏罪自殺。
    2023/10/30 15:17
  • 不是開玩笑!吳季穎打假球「賺爽爽」 拉攏T姓球星跳槽

    SBL球星吳季穎遭本刊獨家踢爆涉嫌打假球,他17日在社群媒體喊冤,矢口否認打假球一事,但本刊接獲爆料,吳季穎私下與友人的對話討論放水球,完全不是開玩笑,他甚至主動探詢一名前T1聯盟T姓球星跳槽,加入SBL打假球「賺的爽爽」,對方還打趣回嗆吳「操,你又不是總經理」,吳竟大言不慚向對方說「我是地下總經理」。
    2023/10/18 13:48
  • 觀點/台籃陷放水疑雲 假球差點毀掉職棒「是球迷永遠的痛」

    SBL超級籃球聯賽球員吳季穎在17日遭週刊爆料,有他疑似配合打放水球的對話截圖,對此,吳季穎在個人IG限動表示「對不起我做了不良示範」,自己不該私下與朋友亂開玩笑談論非法的比賽行為。假球案的苦,職棒迷絕對是最了解的那群人,中職在職棒20年之前,曾出現數次假球簽賭案,重創台灣棒球環境,在經過各單位多年的努力後,職棒現在好不容易才找回往日的榮光。
    2023/10/18 09:25
  • 胡瓜「頭撞地」敬業畫面曝光!差1秒輸同學卻獲滿場掌聲

    胡瓜主持的《綜藝大集合》日前到高雄阿蓮出外景,要讓觀眾們更了解「福德祠」的特殊迎賓儀式「九鼓三鐘」。製作團隊發想了「全民祈福鐘」讓鄉親們挑戰,參賽者們需爬過3根懸掛著的「長木」,要站在最後一個長木,用身體擺動,像是鐘杵一樣敲響終點的鐘,才算過關。王瞳代表藝人參賽,拍戲忙碌的她一登場就被胡瓜開玩笑道:「幾年來一次,來一次要好幾年。」
    2023/09/17 07:08
  • 北市府批綠委不幫忙爭預算 吳思瑤轟:蔣萬安帶頭反前瞻

    民進黨政府力推的前瞻基礎建設成為朝野攻防焦點,台北市政府發言人殷瑋今(1)日批民進黨立委吳思瑤不幫台北市向中央爭取預算,引發討論。吳思瑤晚間表示,北市府獲得中央前瞻補助較少,是因為過去的柯市府根本沒申請,時任立委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帶頭反前瞻、砍預算,自己被丟水球、潑麵粉,依然堅守立場,爭取包括文化建設在內的許多經費,這是不容抹煞的;她也奉勸國民黨,若是繼續妖魔化前瞻,距離蔣萬安所說的「共榮共好」只會愈來愈遠。
    2023/08/01 22:23
  • 楊繡惠劇中遭討債!債主撂小弟破門「擄走女兒」 她哭求:抓我就好

    本週《最強綜藝秀》主持人胡瓜、賴慧如在民視林口總部開場,邀請射箭國手楊喻閔、劉詩翎與胡釋安、徐新洋、胡祖薇、鄭靚歆、子賢切磋箭藝。胡瓜安排了驟死賽,利用晃動的水球影響藝人與選手們的準度,每個人屏氣凝神的英姿讓大家崇拜不已。
    2023/04/22 16:38
  • 高溫襲台!最狂幼兒園發百顆水球 師生、家長打水仗慶畢業

    高溫襲捲全台!本月22日,在雲林縣西螺鎮有一間幼兒園,用「打水仗」的方式,來慶祝結業式,可以看到師生玩水球大戰、拿起水槍互相噴水,也有家長一起加入,大約有百人一起嬉戲,現場充滿歡笑與樂趣,為孩子們的畢業典禮劃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2022/07/24 13:50
  • 硬起來!中職投手遭疑放水 蔡其昌挺告

    體壇消息。昨天(20)統一獅與中信兄弟的比賽中,統一先發投手古林睿煬,投不滿五局就失掉4分,個人還出現2次失誤;賽後,就有網友留言質疑他,「拿了不該拿的東西」,似乎在影射他打放水球。對此,古林睿煬也表示「不能接受」,而聯盟會長蔡其昌也支持古林睿煬提告,還說如果需要協助,聯盟全力配合!
    2022/05/21 23:19
  • 2022第七屆三花TPGA錦標賽 5/5-5/8 老淡水球場登場

    第七屆三花TPGA錦標賽,即將於5/5 在老淡水球場開打,共計有142位國內好手參賽,爭取冠軍寶座及150 萬的冠軍獎金。今年總獎金高達700萬。
    2022/05/06 10:03
  • 胡瓜閃水球失敗上演「濕身秀」 阿翔狠補1顆下場曝光

    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來到桃園八德已經超過兩百多年的大廟「玉元宮」,一早天氣相當炎熱,熱情的鄉親們早早就在錄影現場等待錄影,治平高熱舞社的同學也在現場大秀舞技,讓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胡瓜不僅親自「濕身」來示範遊戲,還狂發獎金。
    2022/04/04 10:34
  • 無視遊客!8惡煞墾丁大街砸水球攤 全因債務糾紛

    清明4天連假,屏東墾丁再加上縣府舉辦「台灣祭」的加持,湧入大批出遊民眾,今(3)日凌晨卻有惡煞當著遊客的面,在墾丁大街砸毀水球攤,警方接獲民眾報案趕到現場,當場將陳姓主嫌等8人逮捕。經了解,陳嫌和水球店老闆有債務糾紛,進而撂小弟持棍搗毀攤位,所幸整起意外沒有人受傷,警方也將8名嫌犯依妨害秩序、毀損等罪移送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2/04/03 18:09
  • 親密後男友跑去「裝水球」 女知真相感動:超貼心

    情侶交往期間發生性關係是件再正常不過的事,大多數人在激情前都會做好防護措施,以免不小心「搞出人命」。最近有個女大生分享,男友在完事後常常會跑到廁所「裝水球」,她看到覺得很不解,直到男友向她解釋,她才懂了男友的細心,網友們看完後也議論紛紛。
    2022/02/18 20:41
  • 跟天借膽!阿翔突朝臉砸水球 胡瓜秀「鐵頭功」下場驚人

    由綜藝大哥胡瓜(瓜哥)與阿翔(陳秉立)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向來非常受觀眾歡迎,在最新一集中,可以看見許久不見的演員童韋傑,他帶領了兩位武林高手組成「武林三帥」,當遊戲進行到「武術破水球」時,胡瓜更特地秀一段拳法來教導這群晚輩破解遊戲。
    2022/01/02 20:20
  • 罕見畫面!她產出「人魚寶寶」 助產士嚇:從沒見過

    英國一名女子懷胎數月,終於在耶誕節前夕產下第一胎,沒想到她分娩過程完全沒有羊水流出,待嬰兒完全接生出來,眾人才驚見孩子全身被包覆在羊膜、羊水裡頭,活像水球內的小美人魚。罕見景象,就連現場的助產士都嘖嘖稱奇,直呼這是10萬分之一的好運氣。
    2021/12/24 14:39
  • 鯰魚哥《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拍婚紗丟下未婚妻 連自己都直呼「渣男」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近日劇中鯰魚哥、鄭亞、潘嘉麗、阿布四角關係越演越烈,當鯰魚哥知道鄭亞為了不影響他與潘嘉麗之間感情,而找經紀人阿布假扮男友,此事讓鯰魚哥難以接受還與阿布大打一架。
    2021/09/03 16:24
  • 視察台南三爺溪治水成果 蘇揆:前瞻效果立竿見影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過去在野黨審查第一期前瞻預算時,曾丟水球、灑麵粉杯葛,但預算通過後,各縣市都爭取;前瞻計畫效果立竿見影,像是台南市三爺溪這次就沒有再淹水。
    2021/08/10 13:40
  • 希臘第二大島狂燒一周 奧運銀牌水球隊捐一半獎金

    希臘第二大島「艾維亞」野火已經燒了一個星期!專家說,熱浪加強風,讓野火不只難撲滅,更快速擴散。剛在東京奧運拿到銀牌的希臘水球隊,現在表示願意捐出一半獎金,協助避難災民。不過聯合國最新報告指出,人類再不停用化石燃料,恐怕難以阻擋暖化帶來的異常天氣。
    2021/08/10 12:33
  • 希臘野火嚴峻 奧運銀牌水球隊獎金半數捐助災民

    本屆東京奧運男子水球項目中摘下銀牌的希臘水球代表隊今天表示,將捐出希臘足球隊奧林匹亞科斯(Olympiakos)老闆馬林納吉斯贈予的半數獎金給全國各地野火災民。
    2021/08/09 15:44
  • 奧運史上最悠久團體賽之一 水球攻防激烈極具觀賞性

    水球比賽時各隊派出七名球員出賽,隊員間可以無限次交換上場。根據比賽規則,主隊選手頭戴深色游泳帽,客隊則是淺色游泳帽作為區分。比賽分為四節,每節時間八分鐘。除了守門員之外,球員只能單手觸球,而且要在進攻開始後的卅秒內射門,超過時間則轉換球權;尤其選手必須保持游動的狀態,不能站立在水中,是一項非常耗費體能的運動。
    2021/07/05 14:58
  • 高雄為疫苗上街遊行爆警民衝突 佔車道、撒冥紙遭移送

    前罷捷發起人徐尚賢近期因為疫苗議題,多次走上街頭,今(26)日下午他再度號召數十人,高喊「堅決反對政府阻擋疫苗」,前往高雄市政府以及立委趙麟服務處鳴笛抗議,徐尚賢開著小貨車行經趙天麟服務處前,突然將車停在外線車道,爬上車頂丟擲水球、撒冥紙,遭現場員警拉下車,同行的民眾隨即與警方爆發衝突,徐也被警方違反《社會秩序防治法》和公共危險罪送辦。
    2021/06/26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