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水牢 結果共8筆

  • 女網友約泰國見!純情男遭送KK園區 電擊、水牢地獄十天曝

    台南25歲的陳姓男子,於臉書上結識一名女網友,對方以員工旅遊可攜伴,邀他飛一趟泰國,未料一過去就被送往緬甸的KK園區,遭脅迫從事詐騙,陳男哥哥發現弟弟失聯,急得向市議員、警方求助。後來國際刑警介入,園區被迫放人,陳男好不容易獲救回台,對方竟又傳簡訊威脅,若陳家人不支付贖金,就要在機場劫人,台南警方得知也派人戒護,同步追查人蛇集團,陳男今(30)日也出面陳述恐怖經歷。
    2022/08/30 16:58
  • 俄軍遭控「水牢」酷刑! 烏民遭斷指傷口潰爛截肢

    又有烏克蘭人指控俄軍暴行!一名逃到德國的難民指控,遭到俄軍水牢酷刑,他不但雙手被上銬,還被切斷手指頭,最後傷口惡化,被迫截肢。另外布查大屠殺,烏克蘭檢方首次提告10名俄軍,驗屍官說,這些平民死狀悽慘,甚至有一家六口,在逃難過程中被活活燒死。
    2022/04/29 22:27
  • 復興空難6年! 倖存空姐曝「人倒吊、像水牢」

    2015年2月發生復興空難,事隔六年,唯一倖存的黃姓空姐臉書曝光心歷路程,談到墜機當下瞬間無法呼吸,甚至整個人倒吊,掙脫後爬過殘枝,形容當時飛機就像「水牢」,但慶幸當時家人鼓勵陪伴,現在也珍惜每天。
    2021/02/06 12:16
  • 被人類囚「水牢」10年 棕熊夫妻獲救產下2寶寶

    亞美尼亞有一對棕熊夫妻,遭人類囚禁了長達10年的時間,就在一處戶外餐廳外面,夫妻倆僅能棲身在小小的鐵籠內。後來終於有人看不下去,通報了國際動物救援組織(IAR),組織人員說服了餐廳業者,讓這對棕熊夫妻終於回到山上,母熊還產下了2個健康的幼熊。
    2018/06/07 14:34
  • 搶被關禁閉 明德管訓班遊客增4成

    高雄鳳山的明德班幾年前被列為古蹟,從軍方手中撥交給文化局,並在週末開放遊客參觀,之前許多人還不知道,假日每天大約只有50、60人,不過最近不當管教的新聞事件,讓這座古蹟爆紅,現在週末湧進了近百名訪客,大家都指名要看禁閉室、水牢等設施,也讓解說的志工忙到午餐變成了下午茶。
    2013/07/20 17:57
  • 北市警局各具特色 帶您一窺奧妙

    警察局也可以是古蹟,這是台北市的大同分局,其中警局內還有那傳說中的神秘水牢;另外位於台北市中心的敦南派出所,有著彷彿地下工作站的辦公室,到底實際如何,跟著鏡頭來一窺究竟。
    2006/11/02 21:21
  • 敦睦艦隊登星遭拒 水兵蹲「水牢」

    台灣的敦睦艦隊今年首度環球遠航,卻遭大陸打壓,在首站新加坡就被拒絕登陸,讓700多位水兵待在船上2天2夜,簡直像在蹲水牢,國防部長李傑表示,這是因為艦隊的行蹤在媒體曝光,讓新加坡遭受到大陸的壓力,才臨時變卦。
    2005/03/22 12:27
  • 鬼月參觀水牢 學生開眼界呼過癮

    全台灣唯一的水牢,台北市大同分局水牢,一直是保有神祕色彩,今天警方特別安排青少年參觀,孩子們直說大開眼界,反應熱烈。
    2003/08/23 11: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