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水潭 結果共29筆

  • 快訊/台中水潭「驚現浮屍」 打撈1夜找到了

    台中驚現溺斃案!一名李姓男子在鳥嘴潭擔任洗車輪工人,昨(13)日在烏溪國道6號下方水潭放魚籠捕魚,結果整個人失蹤。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前往搜救,搜尋至深夜未果,今(14)日派出30、40人到再度搜索尋,上午終於找到李男,不過已成一具冰冷遺體,漂浮在水潭中。
    2023/10/14 13:33
  • 快訊/連假約友戲水 高雄六龜少年溺斃5米深水潭

    高雄市瑪夏區達卡努瓦里德惠橋下,今(10)日上午驚傳民眾戲水溺水,警消獲報後立即前往搜救,但16歲的劉姓少年被救起後,已經明顯死亡。
    2023/10/10 15:01
  • 雙溪戲水10歲兒漂走 45歲父救子溺水亡

    新北市雙溪傍晚(14日)發生溺水案,1家6口前往清水橋下戲水,10歲弟弟帶救生圈因水流漂走,45歲父親要救援不幸溺水,12歲女兒緊急報案。警消派出23車47人前往搶救,晚間尋獲拉上岸,男子已經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3/08/14 21:09
  • 埔里也有日月潭 農園裡日月雙島及台灣之心 空拍美景曝光

    埔里也有日月潭南投縣埔里鎮眉溪堤防鄰近福興溫泉區的農園,最近出現2座相連的琵琶形狀水潭,潭中各自有太陽、月亮及愛心造型的小島,宛如埔里的日月潭,以及埔里即是台灣之心的象徵,文史工作者潘樵發現這處有趣的水潭,特地以空拍機拍下美景分享,園主的用心與創意也被網友讚爆。
    2023/04/28 15:17
  • 杉林溪20年首見! 松瀧岩巨瀑變「涓涓細流」

    以「松瀧岩瀑布」聞名的杉林溪生態園區,從去年11月到現在都沒有下雨,不僅瀑布變成涓涓細流,連帶負離子含量也幾乎歸零,前方的水潭水位下降約40公分,讓不少遊客撲空、直呼太可惜!今年梅雨到底什麼時候來?氣象局專家預估,下個月26日,可能會轉為有利降雨的環境。
    2023/04/09 20:42
  • 印度奪命瀑布遊玩!姊妹自拍失足 全家下水救變6具屍體

    日前印度有一家七口人跑到當地的瀑布名勝區遊玩,沒想到其中兩姊妹在靠近瀑布區開心自拍時,不小心失足掉進深水潭,還被卡在裡面上不來,其他家族成員發現後,總動員下水搜救,結果也被捲入,一家有六人都不幸溺斃。
    2022/09/03 10:11
  • 被車壓水中 產業道路翻車落水駕駛身亡

    苗栗西湖山區產業道路。昨天晚間,一輛載著土方的大貨車,疑似路不熟,或走錯路,翻落路邊水潭,車輪朝天,29歲的駕駛溺水身亡。
    2021/12/01 15:01
  • 虎豹潭意外!失聯者恐卡石縫 警消鎖定三水潭、料角坑搜救

    新北市雙溪虎豹潭參加自然體驗營,6人被溪水沖走!今天警消陸續找到失聯民眾,下午搜救縮小範圍,鎖定在三水潭和料角坑,由於這地方石頭比較多、水也深,失蹤的人可能受困在這,救難人員回想救援情形,見到罹難的劉姓男童衣物不整,很不忍心,立刻脫下裝備包裹住他,一度說到哽咽。
    2021/10/17 21:34
  • 有片/新北虎豹潭6落水持續搜救 尋獲兩人:1不治.1OHCA

    新北雙溪虎豹潭落水意外,上午六點多搜救人員在料角坑六和橋下,發現一名男性,剛剛警消表示,身分確認是失聯的45歲鐘姓男子,但沒生命跡象,緊急送往基隆礦工醫院,在稍早已經宣告不治。另外於三水潭尋獲一名女童,被發現時已無生命跡象,預計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
    2021/10/17 09:50
  • 花蓮鯉魚潭出現螯蝦 管理站放流原生魚種改善生態

    花蓮壽豐鄉鯉魚潭,日前有民眾發現紅鰲螯蝦,擔心遭外來種侵害;鯉魚潭管理站表示,水潭內幾乎都是外來種,4年前開始放流原生種黑鰱等魚類,將透過自然生物改善生態。
    2020/12/08 16:52
  • 撿回一命!老翁跌坐泥淖 2天2夜獲救

    苗栗造橋山區,一名七旬老翁獨居,家人返家探視找不到人,住家50公尺外找到他的車,報案協尋,老翁失智,跌坐在水潭泥淖中,兩天兩夜才被發現,全身濕透不斷發抖,撿回一命。
    2020/10/16 12:29
  • 銘傳大學越南女學生滑落瀑布水潭 命危送醫

    銘傳大學3年級越南籍女學生,今天不慎滑落新北市平溪區嶺腳瀑布旁水潭。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送萬芳醫院急救。
    2020/08/01 15:46
  • 男耍帥跳瀑布!下秒爆頭「血洗水潭」 眾人全嚇傻

    夏日一到,不少家庭會選擇到溪邊、海邊玩水消暑,不過可要注意水中的暗流或是意外發生。一名美國籍遊客日前到西班牙的戈札蘭迪亞河(Gozalandia River)戲水時,看到一處壯麗瀑布,一時興起爬到頂端直躍而下,豈料瀑布下方水深並不高,直接撞在岩石上,頭破血流不治身亡。
    2019/07/30 16:16
  • 巨鱷啃食小學生「咬屍猛甩砸水潭」 目睹群眾驚聲尖叫

    鱷魚吃人的事件時有所聞,但真實拍下吃人瞬間仍是相當恐怖!近日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內容是印度一起駭人的巨鱷吃人,可見到鱷魚口中咬著一名小學生,一度猛甩砸入水潭內,十分可怕。
    2018/12/24 09:37
  • 撞樹!任賢齊腰部輕傷 阿根廷住院治療

    任賢齊在阿根廷參加越野車大賽傳出意外,車撞到樹,讓他整個人飛了出去又跌落水潭內,扭傷了腰,所幸經過檢查後沒有骨折,但比賽得因此放棄讓他大喊可惜,決定下次要再來挑戰。
    2017/01/04 17:09
  • 忘憂森林路難行 茶農兼差開接駁車

    忘憂森林枯木水潭的美景,從秘境變成公開景點之後,遊客大增,假日多達千人上山,不過山區產業道路陡峭難行,加上山上沒有停車空間,只能徒步,就有遊客開車上山,結果因為會車翻落山谷。這段山路,一般遊客徒步估計要四五十分鐘,耗時耗力,也因此當地出現接駁車,之前自家車載客營運,現在監理所介入管理,全面要求使用租賃車合法上路。
    2016/11/14 18:16
  • 幫慶生竟成忌日 台中國三生深潭溺水不治

    台中發生一起不幸意外,1名國三生和同學相約到溪邊玩水,沒想到在3米深的水潭中溺水,警消獲報後搜尋半小時才找到人,但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
    2016/11/12 22:16
  • 快訊/大埔瀑布傳意外 一女戲水消暑卻溺水

    嘉義縣大埔鄉的情人瀑布,中午發生遊客溺水案件,一名30歲的林姓女子,和3名友人去玩水,結果失足不慎溺水,救上岸時已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往醫療站救治;情人瀑布位於曾文水庫和嘉義農場之間,是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內的知名景點,夏天水潭清澈,經常吸引非常多遊客。
    2016/07/03 15:17
  • 慟!父子釣魚戲水 兒疑滑倒摔深潭溺斃

    暑假就快到了,沒想到又傳出讓人遺憾的意外,一名國中畢業生在等分發前,跟著爸爸一起到東勢中嵙溪釣魚,沒想到離開時意外滑倒摔進水潭裡,經過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爸爸相當難過自責,因為自己喜歡釣魚才帶著他一起去,意外發生,劉爸爸說從現在開始封竿再也不釣了。
    2016/06/28 12:23
  • 石子路、過水潭、爬坡 法拉利跑川藏公路報廢!

    跑車跟越野車是2種截然不同的類型,不過大陸一名富商卻硬是開著法拉利,率領另外10輛瑪莎拉蒂跑車挑戰中國大陸路況最差、最險峻的「川藏公路」,從四川成都開到西藏拉薩,結果沿途報廢了6輛車。
    2016/04/04 12:48
  • ​挑戰膽量!龍鳳瀑布蓋天空步道 懸空50m

    南投知名景點中寮龍鳳瀑布,每到假日都吸引不少遊客上山,當地鄉公所仿效美國大峽谷,在瀑布打造天空步道,步道全長35公尺,向外延伸也有15公尺遠,從上往下看瀑布底下水潭,也有將近50公尺高,預計完工後,每年都能為當地,增加500萬的觀光收入
    2014/12/17 15:59
  • 〈快訊〉逆闖神仙谷 墜落20米瀑布水潭枉死

    最新消息,逆闖神仙谷,墜落20米瀑布水潭枉死。
    2014/06/22 13:24
  • 康芮颱風/台南產業道路淹8KM 稻田成水潭

    台南地區的災情目前還在持續當中,其中在後壁,由於地勢低窪,每次下大雨都會導致淹水,這次不例外,很多人家的1樓水深及膝,家具通通泡湯,而在新化通往新市的產業道路,更有長達8公里的距離被無法及時排出的雨水淹沒。
    2013/08/29 20:26
  • 2高三女牽手戲水 國中同窗雙溺斃

    台中太平兩位高三女學生,5日下午,和國中同學相約出遊,一共9人,到草湖溪上游戲水,但兩位女學生都不會游泳,手牽手,走到攔砂壩下方一座水潭,疑似踩空,一起掉到水裡,雙雙溺斃。
    2011/06/05 23:12
  • 父喪、子溺斃 悲傷父母醫院崩潰

    台北一名國中三年級的賴姓男學生,昨天和同學到外雙溪烤肉戲水,疑似是同學起鬨玩跳水遊戲,要猜拳猜輸的賴姓學生跳水證明膽量,但他不會游泳,跳進水潭後不幸溺斃。死者父親趕到醫院悲痛哭喊,因為他的爸爸端午節才因病過世,現在又面臨兒子溺斃,當場情緒崩潰。而檢方今天相驗遺體,確認男同學是生前落水;但有沒有可能是同學起鬨推他下水,死者父親希望檢警能盡速查清楚。
    2009/05/30 1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