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天道花蓮地震災情馬國鳳國旅酒吧小資女孩向前衝酒駕AV男優產業
  • 搜尋:

    水漂效應 結果共8筆

  • 水漂效應釀禍!疑雨天視線差賓士失控 自撞電桿夫妻檔死亡

    台南市佳里區傳出死亡車禍,一輛進口車凌晨自撞電線桿,整輛車扭曲變形,前座一對夫妻,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後座的3名親友受傷,疑似雨勢大視線差,車輛經過事發路段,忽然像打水漂一樣,失控甩到對向,高速衝撞電桿。
    2023/09/10 12:33
  • 雨天水漂效應 轎車撞破護欄犁田兩傷

    苗栗一輛轎車雨天凌晨因為水漂效應失控,撞破護欄摔到田裡,女駕駛開車和朋友要回家,因為路邊積水失控自撞,撞破10公分厚的鋼筋水泥護欄,車上兩人受傷送醫。
    2019/08/11 12:13
  • 水漂打滑撞遊覽車 轎車駕駛過失致死

    昨天國道三號,彰化路段覽車翻覆意外,肇因於轎車因為路面積水,水漂效應打滑擦撞。肇事駕駛22歲,從事CNC銑床工作。他說事故純屬意外,他無法控制,事發第一時間想著快救人。遊覽車乘客有人傷重不治,他也因此,從過失傷害變成過失致死移送。
    2019/03/10 20:04
  • 連假4天有雨!行車遇水漂 千萬不要這樣做

    中央氣象局預報,明天起4天元旦連假,全台低溫有雨。交通部高速公路局提醒用路人,天雨路滑,國道因車速較快,車輛可能出現打滑的水漂現象,若遇水漂,千萬不要急踩煞車。
    2018/12/28 11:01
  • Hebe外甥騎車自撞死亡點 又發生機車自摔

    還記得前天凌晨,高雄高楠公路發生機車因為水漂效應輪胎打滑,結果載著女友的Hebe外甥,不幸頭部重創死亡,而同一個地點今天凌晨又發生機車自撞意外,由於路旁積水未退,特別放上三角錐提醒。誰知騎士要閃來不及,輪胎壓到水一滑就釀成意外,幸好這一回只是全身擦挫傷,人沒有大礙。
    2018/07/06 08:48
  • Hebe外甥「水漂」撞電箱亡 母喊要告第四台

    4日凌晨,高雄一對情侶騎乘機車行經高楠公路,因連日大雨路面積水,機車「水漂效應」打滑撞上路旁電箱,釀1死1傷;陳姓男騎士頭部重擊身亡,證實是歌手Hebe田馥甄的外甥,對此陳母爆哭質疑「電箱擺放位置有問題」,揚言要告第四台。
    2018/07/05 09:25
  • 控積水釀禍害車漂? 雨天打滑撞21部汽機車

    疑似精神恍惚再加上天雨路滑,有汽車駕駛竟然連撞21部汽機車!新北市三重一名莊姓駕駛,早上9點多說剛下班,開著父親的車準備回家,沒想到卻在半路,撞上路旁停車格內的車,現場聲音之大,附近居民全部跑出來查看,駕駛供稱,因為路面溼滑,行經積水的水坑造成水漂效應,才會失控發生車禍,但這下不僅自己的車毀了,還得賠償一大筆費用!
    2017/10/14 18:03
  • 雨天自撞案例多 葬儀社美眉:變肉醬慘死

    最近這幾天的天氣,常常是上午出大太陽,下午突然一陣暴雨,導致不少用路人因此發生車禍。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提到,她是在葬儀社工作,目前駐點在醫院的往生室,但因為最近時常午後大雨,不少駕駛人常發生型車失控自撞的案件,讓她直言「死況都比被撞死的還要慘」。
    2017/07/10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