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重複加熱國中黎明詩墜河性慾大學再婚婚外情學生香港
  • 搜尋:

    水洗 結果共377筆

  • 被妻抓包曖昧女同事 他反控被陷害遭「辣椒水洗臉」

    新北市一名李姓人妻日前發現羅姓丈夫疑似和吳姓女同事過從甚密,聊天相當曖昧,索性約對方到咖啡廳談判,沒想到吳姓女同事帶了男友和朋友前來助陣,雙方一碰面就吵個沒完!過程中,羅姓丈夫竟指責吳姓女同事害自己被太太誤會,導致對方男友聽了相當生氣,為了替她出頭,當場拿出預藏的辣椒水朝羅姓丈夫噴灑,李姓人妻跳出來阻擋也同樣遭噴濺,事後夫妻倆也對吳姓女同事男友提告,他因此被依《社維法》移送並裁罰2000元。
    2024/03/17 15:27
  • 洗頭用「這個」易掉髮?醫:髮質較易粗糙 但屬間接證據

    水質有分成硬水跟軟水,以台灣來說,北部水質是軟水,南部是硬水,所謂硬水就是礦物質含量比較高,而有一些人覺得用硬水洗頭,比較容易掉頭髮,實際詢問皮膚科醫師,認為從過往研究看起來,意見滿分歧的,有可能是礦物質沉積在頭髮上,間接導致掉髮,但也有研究覺得沒有差,需要更多研究證實,而其實頭皮、頭髮會反映一些身體狀況,像是圓形禿、乾癬等等,民眾要多注意。
    2024/03/06 22:57
  • 用冷水洗才好?破解洗臉4大迷思 次數、洗面乳挑選都重要

    洗臉真的是一門學問,更是臉部保養最重要的步驟之一,但你真的學會洗臉了嗎?其實關於洗臉次數、洗臉水溫、洗面乳挑選都藏有玄機,這回小編就特別採訪了The Body Shop訓練部經理Jerry,他和我們分享關於洗臉保養的4大迷思,一起來認識一下吧!
    2024/03/02 11:39
  • 男星彎腰綁鞋帶「被戳屁股」火大怒吼! 新婚妻夜市委屈暴哭

    男星祖雄和老婆佳娜日前一起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分享蜜月那幾天狀況百出的經驗。佳娜哀怨地說:「我們先飛馬來西亞處理結婚手續,但他們有規定外國人要入境8天才可以結婚,所以本來要去馬爾地夫就臨時改去蘭卡威,可是他什麼都沒安排好,連天氣都沒看,去5天有3天都下大雨,我們住環保旅館要靠太陽能才有電,所以房間沒燈,也沒熱水洗澡。」
    2024/02/26 18:10
  • 「清水洗臉牛油卸妝」1年 她痘痘粉刺奇蹟全好、驚人對比曝

    美國一名女子長期膚況不佳,為此她捨棄過往的護膚方法,嘗試「一年不洗臉」,改用牛油等動物脂肪卸妝,並僅用清水沖洗和乾刷去角質;雖然此舉被不少人嫌髒,卻奇蹟治好她的痘痘和粉刺,在網路上引發討論。
    2024/02/10 16:39
  • 電熱毯比暖氣省8成電!選購4功能必備 達人教水洗正確方法

    準備迎接農曆春節,假期前半段冷氣團報到,恐下探10度低溫,和家人朋友聚會聊天也要注意保暖。天冷如果想溫暖又想省電,電熱毯是一個好選擇,因為台電指出,用電熱毯取代電暖器可省下約8成電費,不過家電達人提醒,使用電熱毯也有挑選和使用原則,像是建議買自動控溫、定時、自動斷電款式,都比較安心。
    2024/02/07 09:05
  • 被小S狂讚!劉俊謙拿水溝水洗臉嚇壞人 私下真面目曝光

    鄭興在25日聖誕節當晚發布〈最笨的思念〉MV,描寫他在戀愛中固執、念舊和不善言辭的心境,鄭興曾多次在現場表演中演出,但從未正式發行,這次在專輯《盆地》的選曲過程中,鄭興突然感到曲序中有個缺口,像是正好要留給〈最笨的思念〉這首歌一樣,於是就將這首歌收錄進來,成為專輯裡唯一一首很久之前的舊作,也首次完成錄音室版本,讓敲碗已久的歌迷們都相當開心。
    2023/12/27 18:59
  • 依依離婚「婆媳問題」遭掀!初二回娘家犯大忌落淚 被突襲檢查超卑微

    雙胞胎女星依依日前宣布和老公史丹利離婚,結束10年婚姻。過去依依曾在節目大吐婚姻苦水,像是老公3天求歡1次,住婆家還要奉茶給40歲小叔,還控訴婆婆多次替兒子「放血」,就連在冬天都不能開熱水洗手,回娘家還得先跟婆婆報備,婆媳問題多次浮上檯面。
    2023/12/27 17:00
  • 天冷刷牙恐中風?中醫授保暖5招 「這種襪子」絕對別穿

    氣溫突然下降不只會手腳冰冷,血管也忽冷忽熱,心血管疾病、猝死發生率都會升高。中醫師提醒,不管室內室外,日常起居都要加強保暖,以防身體溫差過大造成血管收縮。保暖該注意哪些事?吃什麼東西可以生熱保暖?
    2023/12/25 10:06
  • 亞馬遜森林逢史上最嚴重乾旱 居民沒水洗澡憂「不歸路」預兆

    2023年亞馬遜森林遭受有史以來最嚴重乾旱,大火蔓延,動物死亡,科學家擔心這類事件正在將地球上最大的熱帶雨林,推向不可逆轉的地步。
    2023/12/22 10:21
  • 驚!燒烤店外「狂冒白煙」 民控「煙燻擾鄰」近1年

    新北板橋廣權路上,今年3月開了一家燒烤店,但因為排煙問題,困擾附近鄰居,居民抱怨,每天下午4點多開始會一路被燻到半夜1點多,也無法曬衣服,甚至擔心每天聞致癌物,對身體健康有影響,對此,業者解釋,已經加裝水洗淨化機、跟靜電處理機,還是天天被檢舉,其實很無奈。
    2023/12/19 20:01
  • 冷水洗熱鍋致癌?醫指1關鍵「煙霧不是最毒」 親吐恐怖原因

    肺癌、肺腺癌罹病率明顯升高,讓民眾開始意識到空氣汙染、廚房油煙可能造成的影響,其中「廚房油煙」作為更為貼近日常的一部分,更是引起大量討論;不少人都有被告知過,剛炒完菜的熱鍋若是直接用水洗,所產生的煙霧「比想像中更毒」,不過腎臟科醫師顏宗海醫師則指出,煙霧含毒素的說法未經證實,真正的致癌因子「另有其人」。
    2023/12/03 17:02
  • PLG/新北國王主場開幕戰 搶看林書豪再送破萬潮鞋

    歷經了東超和PLG開幕戰,新北國王籃球隊在單週MVP林書緯的強勢表現下,11月18、19日將回到新莊體育館進行全新賽季主場開幕戰,與哥哥林書豪率領新北國王持續搶勝。開幕戰以「Crown the City王城榮耀」主題揭開序幕,邁向唯一的目標-總冠軍,榮耀新北市。現場將搶先販售「林家兄弟水洗照片Tee」,兩場賽事的中場遊戲再送破萬潮鞋。
    2023/11/16 14:08
  • 水龍頭流出黑水!澳洲小鎮居民嚇壞 當局:仍可洗衣洗碗

    澳洲昆士蘭北部一座小鎮居民,本週轉開水龍頭時,意外發現流出來的水呈現黑褐色。儘管許多居民對使用這樣的水感到疑慮,當地政府卻聲稱自來水安全無虞,呼籲民眾可以繼續用自來水洗碗和洗澡。
    2023/11/01 18:12
  • 家長自備廣告顏料「馬路變色」 童跪地刷街

    新北市三峽有場親子活動,提供水洗顏料和粉筆,讓小朋友盡情在馬路上畫畫,不過今年參加人數爆增,有家長自備「廣告顏料」,造成大範圍染色,工作人員跪在地上刷了將近兩小時,連小朋友也留下來幫忙,新北環保局說,找出汙染的行為人,會開罰!
    2023/09/18 19:20
  • 搭飛機如廁「沒水洗手」 旅客:空服員發濕紙巾

    有民眾週二搭長榮航空,直飛義大利米蘭,飛行時間大約14個小時,卻在剩下近3個小時的時候,被通知飛機上沒水了,除了無法提供熱飲,就連上完廁所也無法洗手,只能用濕紙巾擦手,所幸飛機上馬桶沖水,是用馬達吸氣,對此長榮證實此事,表示起飛前地面準備作業,依照程序進行,對於水壓不足一事,向旅客致歉。
    2023/09/13 19:44
  • 用馬桶水洗碗?餐廳碗底爬滿青苔 「黑垢比菜高」噁照曝

    每當談到外出用餐、最怕的就是遇到不在意衛生環境的業者;馬來西亞一名男子表示,自己在某間餐廳內用時,意外發現盛裝食物的碗盤就像沒洗過一樣「佈滿青苔、黑垢」,讓他傻眼到不行,認為這已經不是普通的小問題,質疑店家到底怎麼洗碗的。
    2023/09/09 19:11
  • 這是NanaQ!金髮舌環舊照流出 本人鬆口:認不得

    YouTuber NanaQ,自稱極簡主義的自律女,沒有化妝品、沒有保養品、在家不用衛生紙、只用水洗澡等等,不過常因自相矛盾而惹議,近日她也在臉書PO出自己舊照,讓網友直呼「人不輕狂枉少年」。
    2023/09/08 19:02
  • 拿細菌洗澡? 醫示警「蓮蓬頭超髒」:細菌聚落水洗不掉

    大部分的浴室都會必備「蓮蓬頭」,用來洗澡、洗臉,甚至是漱口,不過若沒有定期更換或是清理可能會導致皮膚或呼吸道的問題。對此,國外就有一名皮膚科醫師透過TikTok表示,蓮蓬頭的縫隙容易形成「生物薄膜」,相等於「一個細菌的聚落」,若是單純用水無法去除,建議應該定期更換或是清理蓮蓬頭。
    2023/08/25 18:01
  • 鹽水、蘇打粉洗菜都錯了!專家曝「快改用它」去除農藥效果最佳

    不少民眾為了家人的健康會選擇自己下廚,只是食材買回家後,又該如何處理,才能吃得安心?尤其蔬菜殘留農藥問題,一直是許多人擔心的食安問題,網路上盛傳,用醋、鹽、小蘇打粉洗菜會洗得比較乾淨?這是真的嗎?營養師為你解答迷津!
    2023/07/11 13:34
  • 皮膚爛爛的! 游泳教練「泡水一整天」現職災 

    天氣熱真的好適合游泳消暑,現在又剛好是暑假,學游泳的學生多,游泳教練課排得很滿,一整天待在泳池裡,皮膚不只變得皺皺的,還變得很脆弱,碰到尖銳物品很容易受傷,皮膚科醫師就提醒,在游泳池有氯水,容易造成一些民眾接觸性皮膚炎,離開泳池一定要用清水洗乾淨。
    2023/07/10 18:58
  • 酒客爛醉爆衝突!警噴辣椒水「傷及友軍」 蹲地找水洗臉

    高雄苓雅區一間酒吧今(25)日清晨5點多,爆發酒客衝突,陳姓男子與宋姓男子互為朋友,兩人因喝醉,不明原因爆發口角,其他友人上前勸架,過程中,恰巧碰到警方臨檢,宋、陳等4人又不配合盤查,挨噴辣椒水,但酒吧空間狹小,員警的辣椒水不慎「傷及友軍」。事後警方將鬧事的宋男、陳男帶回偵訊,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開罰。  
    2023/06/25 15:57
  • 馬桶水洗粽葉!業者挨批噁心 強硬回嗆:比你家臉盆乾淨

    端午連假家家戶戶都在吃粽子,但近日陸網瘋傳一段「馬桶水洗粽葉」的畫面引起熱議;某家店鋪被爆出,在包粽子前將粽葉成綑放在蹲式的便器當中,讓大批網友看了直呼噁心,怒斥業者罔顧衛生安全及食用觀感。不過面對輿論圍剿,業者顯然並沒有放在心上,反倒回嗆酸民「臉盆沒比較乾淨」。
    2023/06/25 07:57
  • 8旬翁流鼻血逾1星期…山泉水洗臉惹禍 就醫取出6公分水蛭

    台東8旬老翁因流鼻血且長達1個多星期,家人陪同至屏東榮總就醫,醫師用內視鏡檢查發現有蟲體在蠕動,手術取出6公分水蛭,疑為用山泉水洗臉,誤將幼體吸入導致。
    2023/06/09 13:37
  • 浪客劍心看太多?「刀背攻擊」敲破工人頭 逃逸再持刀砍仇家

    高雄燕巢一名21歲的許姓男子,是當地頭痛人物,昨(4)日下午到中民路附近的工地借水洗手,只因工人多瞧他兩眼暴怒,回到機車上持菜刀拿刀背攻擊工人後逃逸,回家途中又巧遇舊識的陳姓男子,想起自己先前曾被陳男挑釁,又持同一把菜刀,用刀背和刀柄攻擊陳男,不慎將其砍傷。警方訊後循線逮到人,將其依傷害、殺人未遂等罪,將其移送偵辦。
    2023/06/05 16: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