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水泥護欄 結果共168筆

  • 又是酒駕!曳引車90度翻「海量鋼筋」噴出 他頭部撕裂傷

    昨(22)日晚上9點25分,在台中市烏日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6歲的王姓男駕駛開著一輛曳引車,載著大量的鋼筋,因不明原因,自撞堤防的水泥護欄,造成曳引車整輛90度車翻,車斗內的鋼筋傾洩而出,看起相當駭人,王男全身受傷,緊急送醫急救,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4/23 10:12
  • 鼻酸!孝女載九旬父到醫院回診拆石膏 自撞護欄1死2傷

    昨(28)日,在苗栗縣卓蘭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57歲的游姓女駕駛,載著高齡90歲的父親、53歲的妹妹,要一起帶父親去豐原醫院回診「拆石膏」,沒想到在回程的路上,疑似因精神不繼,自撞路邊水泥護欄,整輛車車頭毀損,其父親傷勢過重,經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令人相當鼻酸。
    2024/03/29 13:36
  • 深夜酒駕載兒失控自撞!醉父重傷 20歲兒亡

    屏東墾丁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一對父子檔晚間跟朋友餐敘,爸爸酒後開車,載著20歲兒子返家,結果途中不明原因自撞護欄,車頭變形,兩人一度受困車內,最後因為撞擊嚴重,兒子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
    2024/03/13 12:44
  • 行人地獄斑馬線!中壢路口「水泥護欄封死」 無路可走設計瘋傳

    一提到台灣交通,立刻聯想到的恐怕是「行人地獄」之稱,不僅嚇壞外國人,連在地人也很疑惑。值得關注的是,桃園中壢一處日前更出現奇葩設計,斑馬線的盡頭無路可走,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2024/03/04 09:52
  • 桃園通緝毒男偷2車牌 見警逃「暴衝卡水泥護欄」狼狽落網

    桃園一名溫姓男子日前偷竊2面小客車車牌,警方獲報後調閱行車軌跡並前往埋伏,溫男一見到員警立即開車逃逸,卻暴衝卡在一處停車場的水泥護欄上動彈不得,警方趁機上前破窗逮人,而員警不僅在車上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及一粒眠等毒品,還發現溫男竟然身背多條通緝,警方詢後一併解送歸案。
    2024/02/15 10:28
  • 深夜想吃肉粽 開車墜谷3人受困

    今日5號凌晨,一輛黑色自小客車,行經基隆濱海公路澳底橋附近時,因為轉彎不慎失控,車子先是衝破水泥護欄,隨即摔落山坡下,所幸山坡布滿了厚實的芒草撐住轎車重量,轎車才沒有繼續滑落,3人受困車內不敢移動,深怕一個不小心,整輛車繼續摔落。
    2024/02/05 10:48
  • 只是想吃肉粽!桃園女開車衝破護欄墜山坡 芒草竟救3人性命

    基隆濱海公路澳底橋今(5)日凌晨發生墜落山坡的驚悚意外,一名范姓女駕駛載著2名友人從桃園開車想要到新北石門吃肉粽,沒想到行經基隆濱海公路澳底橋附近時,轉彎不慎失控衝破水泥護欄並摔落山坡,所幸有芒草撐住轎車,但3人完全不敢移動,深怕整輛車繼續滑落,所幸消防隊火速到場將3人平安救出。
    2024/02/05 10:33
  • 台中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競選車衝落邊坡 駕駛擦挫傷送醫

    台中市立委候選人謝志忠的競選宣傳車今(25)日上午在新社區墜落10公尺邊坡,魏姓駕駛當時與對向的小客車會車,但疑似因為車道狹窄且剛好一旁沒有水泥護欄,造成宣傳車摔落邊坡,魏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身上多處擦挫傷,目前仍在醫院救治中。
    2023/12/25 15:23
  • 種瓜溪「種瓜得瓜」溪流整治對照圖 你猜哪一個是after

    南投種瓜溪高築4公尺的水泥護欄,3年前水泥牆被打掉,打開河岸「還地於河」,並且用石頭打造緩坡,讓野生動物能自由來去,如今光禿禿的水泥高牆變成「活過來」的溪流,景觀截然不同。
    2023/10/26 18:52
  • 谷關賞月自撞護欄 轎車翻車撞成「V字型」駕駛一度受困

    中秋連假最後一天,不少民眾把握假期出遊,然而在台中谷關風景區今(1)日凌晨就發生一起自撞車禍,只見轎車撞擊到水泥護欄後車身凹陷,畫面怵目驚心。而車上共3人,其中駕駛一度受困,經消防隊員救出後,緊急送醫治療,至於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2023/10/01 12:07
  • 快訊/台64事故!變換車道不慎 2轎車「撞到護欄移位」

    台64線快速道路,今(6)日上午10時許傳出追撞事故!63歲蘇姓男子開車行經21.6公里處時,疑似變換車道不慎與另輛小轎車發生擦撞,2車猛烈撞擊後還把路中央的水泥護欄撞到移位,一度影響雙向內側車道通行,所幸事故僅造成1名駕駛胸悶不適,稍早已全線恢復通行。
    2023/09/06 11:54
  • 國道撞車連翻7圈 駕駛「沒繫安全帶被拋飛」險遭愛車爆頭

    國道三號北上46公里樹林路段,昨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嚴重事故!26歲鄧姓男子開車行經該路段時,疑因未注意前車狀況,不慎追撞前方的休旅車後又擦撞水泥護欄,導致車輛失控連翻7圈,鄧男還被拋出車外重摔在地,險些遭到落下的愛車重壓,現在驚險畫面也曝光。
    2023/09/01 15:49
  • 突失控自撞護欄「火燒車」 駕駛+乘客身亡

    台南市官田區,20日上午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警消趕抵現場,將火勢撲滅後,車上兩人已經明顯死亡。而根據目擊者說,這輛小客車突然失控,衝向對向車道,撞上水泥護欄後就起火燃燒,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死者身份。
    2023/07/20 17:51
  • 煞不住! 砂石車搖晃撞駕駛全身土脫困

    新竹縣寶山鄉發生砂石車自撞意外!駕駛過彎時,疑似煞車故障,輪胎被鎖死,失控打滑,一路衝撞路旁的水泥護欄才停下來,駕駛自行爬出脫困,警方到場封路,花兩小時清理滿地砂土,才恢復通行。
    2023/05/27 17:39
  • 特斯拉國道打滑再被「小小兵露營車」追撞 車主是知名YTR

    2023年5月19日上午11點左右,一輛特斯拉拖著一部極為搶眼的「小小兵露營車」,行經國道1號北上132K苗栗段時,疑似因為天雨路滑導致特斯拉失控,先是往外側水泥護欄自撞造成車頭損傷,後方的「小小兵露營車」又再追撞特斯拉車尾,幸未釀成連環車禍,車內一對男女也無大礙。
    2023/05/19 20:55
  • 香港重大車禍!遊覽車失控「撞水泥護欄」翻覆 至少22人傷

    荃灣大窩口德士古道發生遊覽車翻車意外,最少22人受傷。警方於今日(16日)傍晚近6時接報,德士古道天橋向城門谷方向、佛教林炳炎紀念學校對面,一輛載有26名乘客的遊覽車「失控」翻車,最少22人受傷,其中4人傷勢較重。消防處派出最少10輛救護車及流動傷者治療車到場救援,22名傷者分別送往瑪嘉烈、仁濟及明愛醫院救治。
    2023/05/16 20:56
  • 彎進去了! 工人酒駕撞貨車接著一秒撞進店內

    彰化發生嚴重車禍,工人開車先在路中追撞小貨車,再衝撞進附近材料行,又撞倒三台機車,最後再自撞水泥護欄,駕駛一度想棄車落跑,結果被民眾團團包圍,警方說他是酒駕累犯。
    2023/05/16 19:50
  • 特斯拉自撞護欄!車體撞爛解體變形 2男「酒測超標」送醫不治

    台中台74線14.6K崇德松竹段今(7)日清晨發生嚴重車禍,一輛特斯拉不慎自撞水泥護欄,導致車頭凹陷變形、幾乎全毀,警消到場時,車內駕駛跟乘客已無生命跡象,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經警方抽血調查,發現2人酒測值超標,詳細事故原因仍待後續釐清。
    2023/05/07 09:21
  • 碰!轎車直衝 撞地下道護欄反彈引擎冒煙

    一名駕駛昨天下班,沒有休息,直接開長途車南下回家,結果太累了,經過苗栗市國華地下道,自撞護欄,車頭撞爛水泥護欄也撞破,幸好人輕傷。
    2023/03/19 17:51
  • 「阿里山鄉民代表」梁宗賢疑酒駕 台18線自撞護欄身亡

    嘉義縣阿里山鄉民代表梁宗賢昨天開車行經台18線64.8k附近發生車禍送醫不治,檢警今天相驗,確認死因為創傷性休克,疑酒後駕車失控自撞路邊水泥護欄,確切肇事原因調查中。
    2023/02/25 21:58
  • 喂停車!男闖台中港撞護欄起火 警拖出救命

    一名鄭姓駕駛31日開車硬闖台中港管制站,不甩警方攔查,駕駛衝進港區後疑似視線不清,自撞水泥護欄,車輛翻覆起火燃燒,員警抵達時,發現車子冒煙起火,立刻把人拖出來,沒多久,車子就燒成一團火球,事後鄭姓駕駛自稱,當時要開到國道3號,但開錯路才會誤闖。
    2023/02/01 13:38
  • 危駕強闖台中港 撞護欄燒車警急拖出救命

    台中一名男子今晚(31日)開車強闖台中港管制站,不甩警方攔查,駕駛衝進港區後疑似視線不清,自撞水泥護欄,車輛翻覆起火燃燒,員警抵達時,發現車子冒煙起火,立刻把人拖救出來,沒多久,車子全面燃燒變成火球。
    2023/01/31 23:17
  • 快訊/男開車硬闖台中港管制站!自撞護欄狂燒陷火團

    台中市龍井區今(31)日晚間發生恐怖事件,1名男子開車強闖台中港管制站後,不理警方攔查,接著疑似因視線不清導致自撞水泥護欄,車輛隨即起火燃燒。港務警消接獲通報後,馬上將男子從火團中拉出,目前已送往醫院急救中。
    2023/01/31 21:58
  • 碰!打滑撞護欄側翻 駕駛驚險爬出車外

    新北市泰山泰林路上,大年初五發生一起自撞車禍!轎車撞上水泥護欄,整輛車側翻,但好險的是,駕駛第一時間爬出車外,沒有受傷,但他表示,因為天雨路滑,才會導致車子失控,加上現場雖然是山路,但事發路段比較筆直,又是下坡,可能也是車禍原因。
    2023/01/29 19:24
  • 詭異山路驚現「整排酒杯、碗」 全場急勸快逃...內行曝用途

    一位網友日前經過山區某路段時,意外發現路邊整齊擺著一排酒杯、飯碗,讓他不禁好奇詢問「是什麼意思」。照片一曝光,網友紛紛勸原PO「不要摸,不要好奇,當作沒看到就好」、「不知道就快走」。但也有內行人出面解釋,指出這就是「過路錢」。
    2023/01/07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