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水泥包 結果共9筆

  • 和男友鬧分手失蹤!妹子被狠殺奪命 「水泥灌全身」封床底

    巴西日前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女子和男友發生激烈爭執後決定分手,聲稱前往探望阿嬤的她,接下來竟離奇失蹤一週,直到家屬發現不對勁時立刻報警,遺憾的是警方展開行動為時已晚、她早已被殺害。令人毛骨悚然的是,死去的女子被藏在床架之中,同時以水泥包裹全身,只剩下身上的刺青確認其身分。
    2023/10/13 14:43
  • 金門古蹟蔡厝蔡氏家廟修復動工 著墨裝飾棟架

    金門縣定古蹟蔡厝蔡氏家廟修復工程今天動土,金門縣文化局表示,工程將著墨在屋頂裝飾及棟架,恢復40多年前被水泥包覆的傳統建築原貌,並保留戰爭遺跡。預定明年10月完工。
    2022/07/05 17:47
  • 快訊/滅證?東南水泥現場疑焚毀物品 工務局:將調查

    東南水泥包商昨(1)日因拆除高塔工程不慎壓毀電塔,導致高鐵、台鐵超過10多萬名返鄉旅客行程受阻,高雄市政府不僅對其勒令停工,也將相關負責人依法移送。但事情才隔一個晚上,東南水泥的工人今(2)日一早,竟被人目擊在現場焚燒疑似電線等物品,發出劈裡啪啦的聲響,工務局人員聽聞後前往查看,立刻制止,擔心疑似有滅證之虞,工務局強調,將針對該行為進行調查。
    2022/04/02 09:32
  • 不爽車位被鄰居停走 男故意包圍車卡死2天

    高雄市1名王姓車主,平日會將轎車停放在某間空屋的前方,不料某天被鄰居停走了,王男心生不滿,竟把1輛機車和1輛轎車,放在鄰居的車輛前後圍堵,整整堵死2天,鄰居無法忍受報警提告,訊後被移送。法院一、二審認定王男就是故意擋車,已經侵犯到他人出入的自由,因此依強制罪判拘役30天,罰金3萬元,全案定讞。
    2019/09/30 08:07
  • 怎麼走!遭水泥包圍 路樹根衝出人行道

    颱風季到了,路樹能不能挺過強風大雨,就得靠修樹師的功夫,因為多修一點少剪一根,樹都可能因此倒塌,再加上以往總是用水泥磚塊把樹圍起來,經過幾年後樹根無處生長,都把人行道破壞殆盡,讓人無法好好走,通報相關單位要來整修,人行道和路樹分屬不同的科室,還得要協調才能重新鋪好,但現在修整好,可能再過一段時間又被樹根破壞,現在就有一種「綠帶」栽植方式,可以讓生態環境共存。
    2019/07/19 20:06
  • 77歲母親扛水泥養家 撿到30萬歸還被讚「最佳身教」

    原來身教影響這麼深!一名男網友慶祝母親77歲生日時,回想起媽媽為扶養他長大,不但工地扛水泥包和磚塊賺錢,更曾清晨4點騎腳踏車叫賣青菜;除了在媽媽身上學到勤奮、努力,當時家境不好,母親撿到30萬仍無侵占之意,讓他印象深刻,貼文一出感動不少網友,紛紛讚「最佳身教」。
    2018/10/19 18:52
  • 偷工減料? 公園水泥桌竟填「保麗龍」

    老人、小孩常常出現的公園,桌椅裡竟然是保麗龍,新竹市光華街附近的公園,供民眾休憩的水泥桌椅,被發現是用保麗龍填充的,外面再用2公分的水泥包覆,市府表示,這幾套桌椅是十多年前民間團體贈送,擔心民眾哪天坐著坐著會突然垮了,市府已經派人拆除桌椅。
    2014/09/01 16:41
  • 「卡片教堂」 金曲最佳專輯包裝靈感

    第24屆金曲獎,「卡片教堂的鐘聲」讓葛萊美獎設計者蕭青陽,拿下最佳專輯包裝獎,創作的靈感來自台東的「卡片教堂」,這間教堂是以聖誕卡片為建築構想,屋頂十字架下方,水泥包裹的圓形徽紋,居然還是阿嬤的鍋蓋,原來40年前,這座教堂因為颱風被毀,教友和居民為了重建連自家鍋蓋都捐出來,讓行經東海岸公路成功鎮宜灣部落的遊客,都忍不住讚歎這座具有人文情感和美感的教堂。
    2013/07/08 15:31
  • 業者偽造骨水泥標籤! 充進口貨賺價差

    嘉義檢調查出,有不法的醫療器材代理商勾結醫院骨科醫師,偽造進口注射型人工合成骨,也就是俗稱的骨水泥包裝標籤,由醫師跟病患推銷,讓病患購買進口的骨水泥,卻在手術時,用國產的骨水泥混充進口貨,向患者詐取醫療器材費用,賺取1萬5的價差,一年多來不法獲利高達上百萬。
    2011/03/26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