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水桶 結果共464筆

  • 凱凱死因出爐!生前最後遭遇曝光!送醫時「餓到沒力氣哭」 

    1歲的剴剴原本活潑可愛,由劉姓保母照護3個多月後,竟成滿身傷的冰冷遺體,他人生的最後,活動空間只有在小小的綠色水桶內,這水桶已被檢警扣押,知情人士指出,活潑的剴剴被虐時原本會放聲大哭,但後來怕到噙淚啜泣不敢哭,被送到醫院時已沒有力氣哭了。
    2024/03/19 10:55
  • 虐死1歲童案爆靈異!神祕力量催促 檢當場抓包「保母姊妹急串證」

    劉姓保母姊妹不僅殘忍虐待剴剴,還企圖與家族成員集體串供脫罪! 今年1月劉姓保母先遭收押,檢察官2月26日以證人身分傳喚保母之妹,開庭前保母姊姊的女兒從中國返台,替保母妹請律師,當天下午4時,保母妹、保母女兒、兒子一行人與律師在台北地檢署3樓偵查庭外等待檢方開庭,竟大剌剌地討論起當初剴剴轉介、照顧過程及檢方偵辦動作,還講到水桶、不吃飯等語,當時開庭民眾不少,等待區的椅子都被坐滿,一行人圍繞著律師討論案情,並一臉嚴肅地聆聽可能面對的法律責任。
    2024/03/19 09:23
  • 惡保母姊妹逼男童吃餿水 遭收押看守所午餐享炸腿排跟蒸蛋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收托育期間,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2人不僅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還將男童塞進水桶、手腳捆綁呈現「木乃伊」的方式睡覺,手段殘忍,男童最後不幸慘死。劉姓姊妹檔最後被收押在女子看守所,如今2人在看守所內的作息與菜色也曝光。
    2024/03/13 12:02
  • 轉介保母虐死1歲童!兒福聯盟臉書突「全黑」 全民憤慨:裝模作樣

    兒福聯盟委託保母照顧小孩,沒想到卻發生凌虐致死悲劇,1歲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被劉姓保母收托,不僅被餵餿水、對折塞水桶、生殖器整個被燒黑等,遭一系列殘忍對待,3個月後小小生命就這樣消逝,全民憤慨不已,轉介給狠心保母的兒福聯盟成為眾矢之的,不僅臉書遭灌爆,更有民眾呼籲退款,昨(12)日董事長林志嘉召開記者會道歉,如今兒福聯盟臉書粉專封面也換成「全黑」已表哀悼,不過仍無法平息全民怒火。
    2024/03/13 10:38
  • 塞水桶逼吃餿水!惡保母虐死1歲男童不認罪 羈押關鍵是這人

    北市1名1歲大的男童凱凱(化名),去年9月收托育期間,遭劉姓保母姊妹檔凌虐,男童遭逼吃餿水、拔指甲、燒下體,施虐時間長達3個月,最後不幸慘死。劉女事後否認虐童,還辯稱傷為男童跌倒所致,但劉家雇用的外籍看護因不忍男童遭狠心對待卻又不敢聲張,直到日前遭解雇後才將相關事證提供給檢警,關鍵證詞讓劉女的謊言不攻自破,也成為成功羈押的關鍵。
    2024/03/12 15:17
  • 1歲童遭保母虐待身亡! 郭昱晴心痛發聲:天理難容

    台北驚傳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保母虐待身亡,據悉生前遭到嚴重凌虐、施暴,原因竟是父母沒有巴結,保母看孩子不順眼而打罵孩子,甚至把孩子對折塞進水桶,導致孩子受重傷,小小生命就這樣消逝,引發社會震驚和憤怒,成為民進黨立委的女星郭昱晴也發聲:「天理難容!」
    2024/03/12 11:03
  • 虐童保母「竟是老師」!驚人背景起底 在這校教書過

    台北市一名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到保母虐待致死,不僅被對折塞水桶、10根指甲卻被拔、牙齒被打斷,連生殖器也被虐傷,最終慘亡。而冷血保母姊妹也被起底,背景、「正面照」全曝光了!
    2024/03/12 10:49
  • 男童被塞水桶想爬出!保母「把他塞回去」 殘忍手法全向妹炫耀

    台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在去年12月間因全身多處瘀傷送醫,疑遭劉姓保母姊妹凌虐致死,引發各界一片譁然。對此,保母姊妹檔除了已被收押外,凱凱的親友也揭發2人極為殘酷的惡行,檢方在調閱保母手機對話記錄後更發現,姊妹2人甚至還會透過LINE分享虐待過程。
    2024/03/12 08:50
  • 質疑保母姊妹同住家人「漠視凌虐」 竟被冷血嗆:就沒看到

    台北市文山區今(11)日爆出一對與「兒福聯盟」簽約合格的劉姓姊妹保母,竟涉嫌虐待年僅1歲的男童「凱凱」(化名),不只將人綁在椅腳、站著睡覺、拔指甲,牙齒被打到只剩下8顆。劉姓姊妹分別於今年1月、2月遭檢方聲押禁見獲准,其兇殘行徑也曝光,甚至將男童「對折塞水桶」,而劉姓姊妹竟互相傳LINE分享、嘻笑。對此,曾經照顧的「凱凱」的林姓保母受訪指出,回到保母家進行招魂時,他們才驚覺該處環境非常糟糕,空間相當狹小,與保母同住的家人很難不知情,且他們看過凱凱被綁起來的照片,質疑「綑綁」手法專業,懷疑也有他人涉案。
    2024/03/11 17:42
  • 遭對折捆塞水桶!台北童受虐亡 保母竟嘻笑「傳LINE分享」

    台北1歲男童凱凱(化名)受虐逾3個月休克身亡,狠心保母疑連同妹妹多次施暴,消息傳出後震驚社會,相關單位也迅速介入調查;而凱凱除了全身均有包含「牙齒不齊全」、「指甲被拔」、「頭部明顯瘀血」、「腳部骨折」等嚴重傷勢之外,再有消息指出涉案保母不僅將其對折塞進水桶,更在剴剴掙扎期間,語帶嘲諷的跟妹妹傳LINE分享「實時消息」。
    2024/03/11 15:32
  • 基隆國中生霸凌3打1 鐵鍬、掃把狠砸還嗆「頭壓進水裡」 

    再傳校園霸凌!日前網路各大社群流傳一段影像,1名身穿基隆某國中運動服的男學生,遭到同校3名同學聯手施暴,3人分持木門、鐵鏟、掃把等物品攻擊被害男學生,一旁拿手機拍攝的同學還大聲叫囂「把他頭壓進水桶」,影片曝光後基隆警方介入偵辦,初步了解衝突起因僅是日前被害學生不慎與另名同學有肢體碰撞,引發少年不滿才糾眾施暴,全案將依違反少年事件處理法移請少年法庭審理。
    2024/03/05 12:51
  • 最不值得!CELINE4種包熱度消失 「這款」大牌平替賣太貴

    第一次買CELINE的朋友,究竟該怎麼選擇呢?首先,像是凱旋門腋下包、琴譜包、水桶包等等,都是熱度超高的款式,入手基本不會出錯,但其實CELINE也有幾款不建議購買的包,以下為大家盤點CELINE最不值得入手包款TOP4,不管是保值度、顏值似乎都沒辦法和其他 CELINE包款做比較,一起來看看是哪幾款入榜吧!
    2024/03/03 13:42
  • 嚇!電動機車「鋰電池」充電竄火 疏散5住戶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驚傳火警!警消初步調查,屋主當時正在為「電動機車」的「鋰電池」充電,沒想到充到一半發生意外,好在屋主第一時間先拿滅火器處理,警消到場,也把電池丟進水桶,徹底降溫,避免火勢復燃。
    2024/02/24 19:38
  • 瞬熱飲水機品牌續約吳慷仁擔任2024品牌代言人 攜手開創品牌新視野

    首創六秒瞬熱、無儲水桶設計的台灣精品家電 VOCA水新鮮 頂級瞬熱飲水機於去年邀請影視帝「吳慷仁」擔任品牌代言人,不僅讓國人對於品牌有更多的認識,也讓品牌於2023年創下亮眼佳績。吳慷仁以精湛演技於去年拿下第一座金馬影帝,品牌感到與有榮焉,除了獻上無限祝福,毫無二心地再與吳慷仁延續2024年度品牌代言合作,預期將創造出前所未有的品牌新視野。
    2024/02/17 10:00
  • 油錢箱滿了 「畚箕、水桶」一桶一桶裝現金

    過年各廟宇人潮鼎盛,也有不少香油錢,彰化市元清觀,今年首次舉辦「向天公借膽」的活動,人潮特別多。去年元宵節才相開箱,今天連初七,已經快滿了,接下來還有初九「天公生」,提前清點,春節7天香油錢250萬。
    2024/02/16 13:56
  • 快訊/雲林小貨車撞咖啡莊園 男駕駛被抬出已無心跳

    今(1)日下午4點多,在雲林縣古坑鄉發生一起嚴重車禍,年約60多歲的男駕駛開著一輛藍色小貨車、載著許多餿水桶,因不明原因自撞咖啡莊園的側門,車體嚴重扭曲變形,救護人員獲報後,立即趕抵現場,發現男子已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中,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斗南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2/01 18:50
  • 桶子蓋車牌!阿嬤騎車肇逃神隱2周後現身 警靠1物緝凶

    台南一名40歲的陳姓女騎士,這個月初在學甲區一處路口停等紅燈,沒想到遭後方另外一部機車追撞,導致右大腿骨折受傷倒地受傷,還得住院治療,但肇事機車卻加速落跑,由於當時對方機車吊著水桶遮住車牌,警方花了半個月,靠著機車上斷掉的把手,跟現場遺留的一截完全吻合,揪出70歲的肇事女騎士。
    2024/01/26 13:34
  • 影音/男嗨挖儲水桶「領年終」!「滿滿50元銅板」2年存18萬元

    2024/01/17 19:44
  • 140元儲水桶發財啦!當存錢筒2年 領18萬元「年終」

    存錢方式百百種,高雄就有民眾,用140元的儲水桶,換來18萬存款!民眾分享「殺豬公」的過程,2年來陸續存入50元銅板,近期清點時,發現有18萬元、重達40公斤,郵局人員花了1小時才存完,民眾也透露,過年就能包個大紅包,還賺到一筆旅遊基金。
    2024/01/16 19:21
  • 宣傳旗幟全被推倒! 黑輪攤業者直指隔巷店家

    嘉義市傳出店家糾紛!11日一早,女子把擺設在分隔島上的黑輪攤旗幟全推倒了,店家發現,調閱監視器一看,直指是隔了一條巷子的早餐店老闆娘!業者說,可能是因為之前有停車閒隙,加上昨天風大,老闆娘擺在路旁的水桶被吹到馬路當中,誤以為是黑輪攤的業者搞鬼。
    2024/01/12 19:54
  • 家中上廁所「滑出男嬰」!人妻偷吃中獎 慌塞水桶灌水溺殺

    印尼近期一起悲劇命案引起討論,一名22歲人妻偷吃男網友,不慎中獎後「不願墮胎」,竟在某天上廁所時「直接滑出來」並掉進馬桶,慌張不已的人妻則是趕忙將其塞入塑膠桶,藏入其中後狠心溺殺;原本準備隔天埋屍滅證的人妻,卻因為產後大失血被緊急送醫,幾經詢問後坦承產子,警方獲報後才在家中發現藏有屍體的塑膠桶,詳情仍待調查釐清。
    2023/12/26 08:31
  • 最佳損友!相約偷7萬硬幣 男見警獨落跑

    新北市土城一家娃娃機店,日前遭人破壞兌幣機,業者透過遠端監視器發現地上都是錢,立刻報警,負責把風的嫌犯看到警察,嚇得落跑,留下同夥一人被逮。由於硬幣數量太多,警方接力拿水桶才清點完,硬幣金額高達七萬多元。
    2023/12/22 20:24
  • 日走20K!徒步彎腰撿菸蒂 2天累積12公斤

    馬路的菸蒂,幾乎隨處可見,宜蘭一名號稱「瘋媽」的江昀蒨,主動發起環保活動,從18日開始,進行為期6天的徒步撿菸蒂活動,每天平均要走20公里,而活動進行2天,竟然已經裝滿近10桶的6公升大水桶菸蒂,重量更是高達12公斤,有意義的活動,也吸引不少民眾響應。
    2023/12/20 19:13
  • 噁爆!老翁借廁所「把尿倒菜籃」 店家傻眼:簡直太缺德

    大陸山東日前發生一起傻眼的事件,一名老翁向店家借廁所時,竟然將尿解放在水桶裡,再將水桶裡的尿倒進廚房的菜籃裡!事後,老闆相當氣憤,氣得一掌拍翻凳子,直呼「真的是太生氣、太噁心了!」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11 16:20
  • 20公升水桶只存千元鈔 他2年後開箱總額破「7位數」

    正所謂「積少成多,滴水成河水」,存錢的方式有很多種,只要每天保持存錢的習慣,在未來的某一天會發現累積了不少的存款。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他用了20公升的水桶來當成存錢桶,且只存1000元大鈔,2年剖開來看,發現竟然存到了490萬元,讓人驚呼連連。
    2023/10/27 0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