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家梁陳緒鵬婚姻陳春明朱宗軻病逝相親年齡惠利靈異照片抵制買房
  • 搜尋:

    水果盤商 結果共9筆

  • 廣播放送水果商確診 「確有其事」里長不起訴

    5月中旬,彰化縣爆發溪湖「水果盤商家族」傳染鏈,當地里長開著小貨車,在大街小巷廣播有人確診,遭到警方依法移送;事後檢方認為,里長廣播內容屬實,是基於熱心才會提醒里民,因此不起訴處分,對此當初確診婦人,已經康復出院,她說發生這樣的事,大家都不願意,因此不會去責怪里長。
    2021/08/27 13:26
  • 增43確診移工居多 徐耀昌:命都沒了哪來人權

    彰化水果盤商傳染鏈新增1名確診死亡,而苗栗今天(10日)新增43例確診,都是來自電子、科技廠的群聚感染,其中京元電子針對1千名移工做二次篩檢,結果有30名移工陰轉陽,立刻被送往集中檢疫所做等候PCR結果,也因為苗栗確診個案有近8成來自移工,苗栗縣長徐耀昌也趁記者會再度強調,移工外出禁令必須持續,針對有人提出移工人權問題,徐耀昌反駁如果連命都沒了,還談什麼人權。
    2021/06/10 19:03
  • 水果盤商萬華賣葡萄 大兒子:非自願盼同理心

    彰化水果盤商到萬華賣葡萄染疫,引發疫情傳播鏈,截至20日有64例確診都和水果盤商相關,也讓他們淪為眾矢之的,盤商大兒子出面抱屈,他說媽媽相當自責,覺得自己害了親友,確診也不是自願,加上當初看到新聞說萬華有確診,他們也主動採檢,希望社會給他們空間跟諒解。
    2021/05/21 14:28
  • 水果商遭謾罵「害疫情擴」 里長:多點同理心

    彰化確診水果盤商,在社區形成傳播鏈,有一半的村民必須到快篩站篩檢,卻有不少謾罵水果商的聲音,一名80歲的老翁,不斷大聲責怪水果商,不願接受篩檢,被醫護人員壓制扒開嘴進行採檢,里長也呼籲大家多點同理心,一起對抗疫情,少點謾罵。
    2021/05/21 13:59
  • 疫情襲金融業! 永豐金、中壽、群益員工確診

    又有金融機構的員工確診!台北中國人壽以及群益證券,跟永豐金的北台中分行,都有員工篩檢結果為陽性,目前除了全面消毒,也聯繫曾接觸過的同事跟客戶,要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另外,曾跟彰化水果盤商同桌,確診的保險業務員,日前被指控在外繼續賣保險,他的同事也出面指控公司,對員工隱匿疫情,害大家繼續在外推銷防疫保單。
    2021/05/20 20:44
  • 葡萄盤商兒子染疫 吃燒烤疑釀不同桌一家3人確診

    彰化縣溪湖鎮水果盤商夫妻到台北萬華賣葡萄染疫,這對夫妻的大兒子也確診,由於大兒子10日到埔心鄉一家燒烤店用餐,造成店內不認識、不同桌的一家父、母、子共3人確診。
    2021/05/19 17:15
  • 旗山水果商變心 大罵韓國瑜「你腦袋進水?」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酒吧飲酒後開直播,說台灣「鬼混20年」,又在媒體受訪時指台灣一直都在「吃老本」,讓去年9合1大選上支持韓國瑜的高雄旗山水果盤商大為不滿,還認為自己上當,「才不到2個月,講得完全不一樣」。
    2019/02/21 22:58
  • 找錯人?來賓上綠營政論節目 這樣狂讚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挾帶高人氣當選,上任後一舉一動都備受矚目,言行舉止都成焦點被放大檢視,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某綠營政論節目找來旗山水果盤商上節目,沒想到一開口都是在誇讚韓國瑜,更痛批民進黨已變質,片斷曝光讓網友驚呼討論,紛紛留言「製作單位瘋了?」、「找錯人了嗎XD」、「這台轉性了嗎?」
    2019/01/30 11:05
  • 快訊/高價收購香蕉慘被圍毆 警方逮捕7嫌

    高雄水果盤商以高價收購香蕉,惹來同行不滿竟然遭人圍毆!警方晚間逮捕7名嫌犯,查扣作案球棒和木棍,依恐嚇和傷害罪嫌送辦。
    2018/06/10 2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