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水晶城 結果共6筆

  • 超夢幻水晶城堡宛如童話樂園 台中室內避暑、雨天備案好去處

     
    2022/08/05 11:44
  • 民怨難擋!亞馬遜放棄 紐約第二總部計畫

    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2018年11月決定第二總部新址,將分設在維吉尼亞州阿靈頓郡水晶城以及紐約皇后區長島市,不過在紐約的計畫告吹,因為遭到當地部分居民與政治人物強烈反對,不滿官方祭出近30億美元的獎勵方案招商,也擔心將帶來擁擠的交通、推高房價,他們認為一旦亞馬遜新總部遷入,受惠的是大企業而非平民百姓。
    2019/02/15 20:01
  • 谷歌10億美金注紐約 新園區全球業務中樞

    看準紐約是個充滿人才的商業城市,不少在在美國西岸扎根的大型科技公司,似乎有「東移」發展的趨勢,比如說上個月,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就決定將第二總部,分設在紐約長島和臨近華盛頓特區附近的維吉尼亞州水晶城。現在網路科技巨擘Google,也宣布投資10億美元,在紐約市西村打造一個名為「哈德遜廣場」的新園區,預估未來十年,Google在紐約的員工人數,將會從現在的七千多人增至一萬四千人以上,擴大聘用幅度至少一倍。
    2018/12/18 19:57
  • 亞馬遜總部將落腳長島 紐約客不領情抗議

    電商龍頭亞馬遜宣布,他們的第二個總部,確定要設在紐約長島和維吉尼亞州的水晶城。雖然預計為當地帶來2萬5千個就業機會,但紐約民眾擔心,總部設立後,會進一步推高房價,讓通勤交通惡化,因此上街抗議,反對亞馬遜進駐。
    2018/11/15 18:36
  • 亞馬遜第2總部 落腳紐約長島.維州水晶城

    電商龍頭亞馬遜第二總部底定,落腳紐約長島和維吉尼亞水晶城,兩地將各增加2萬5千個工作崗位,另外也選定了納西州納許維爾,建設新營運中心。亞馬遜進駐這三個城市,總計從中獲得高達22億美元的稅額抵免、補助等獎勵,不過引發不少人批評,受惠的是大企業,而非小老百姓,亞馬遜股價連三天收黑,週二收盤下跌0.35%,收在1631.17美元。
    2018/11/14 19:52
  • 集團結婚出花招 百對新人車隊遊街

    花蓮縣政府舉辦集團結婚,現場佈置成浪漫的水晶城堡,100對新人車隊遊行,還特別選在下午14點20分,在花蓮大橋上擁吻,許下一世愛你的誓言,熱鬧的場面也吸引路人圍觀。
    2004/04/08 16: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