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氧氣筒 結果共46筆

  • 夫婦下後壁湖潛水!驚覺「氧氣筒咬嘴脫落」67歲夫溺斃

    墾丁後壁湖出水口浮潛區發生一起死亡案件,67歲的潛水教練和太太兩人下海潛水,結果要上岸時,太太發現先生的氧氣筒咬嘴脫落,眾人合力把人拖上岸,他已經口吐白沫失去意識,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4/04/16 21:10
  • 9旬婦「呼吸器」無法使用亡 家屬控:突停電害命

    高齡92歲的蔣媽媽住在桃園中壢,24小時都需要用製氧機和呼吸器維生的她,卻因為台電突然停電送醫不治,她的女兒也希望台電有相關因應措施,讓憾事不要再發生。台電表示沒辦法保證永遠不停電,只能自備發電或是不停電機。也有長照機構業者認為,民眾自行購買不停電機開銷太大,若使用呼吸器的病患在家中可以自備氧氣筒,若有停電發現無法維生要立刻送醫。
    2023/02/03 18:57
  • 季芹「穿童裝」化身啦啦隊女神! 合體林襄辣跳100舞蹈:需要氧氣筒

    王仁甫與季芹經營的YouTube頻道「芹仁PlayWhat」突破13萬訂閱,夫妻倆想到近年演藝圈女神都來自啦啦隊,於是在最新影片中挑戰當一日啦啦隊員,體驗當啦啦隊女神的日常,季芹化身樂天女孩,狂練10多首應援歌舞,更套上童裝制服,現身樂天桃猿隊比賽,為桃猿隊應援加油。
    2022/11/16 11:42
  • 氧氣筒誤接鼻胃管!推床員慘害病患「胃撐爆致死」下場曝

    衛福部桃園醫院一名陳姓外包員工,前(2020)年3月間在院負責推送病床工作,卻擅自替病人接管,誤把氧氣筒接到鼻胃管,導致大量氣體灌進病人體內撐爆胃臟,搶救數月仍因敗血性休克致死。事後家屬提告醫院和陳男,桃檢複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嫌起訴陳男;時任部桃院長徐永年、鄭姓護理長和曾姓外包商負責人則獲不起訴處分。
    2022/10/04 17:18
  • 氧氣筒爆炸!伊拉克醫院大火奪80命 衛生部長遭停職

    伊拉克首都巴格達一所專門收治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患者的醫院昨夜遭祝融重創,奪走80多條人命,引發民眾憤怒要求追究官員責任。總理哈德米今天下令衛生部長停職。
    2021/04/26 09:20
  • 合歡山追雪!3歲童高山症 警消接駁送醫

    到合歡山追雪,身體狀況真的要顧好!8日下午,花蓮有民眾一家三口上山追雪看美景。結果,3歲半的女童一上山就出現高山症,家屬趕緊上派出所求助。員警拿出兩支氧氣筒,還是沒辦法改善女童不適,趕緊開車26公里下山,再由救護車接手送醫。
    2021/01/09 17:40
  • 快訊/上合歡山追雪!3歲女童不適 員警接駁送醫

    民眾要上山追雪,自身狀況得多留意,花蓮有民眾一家三口昨天到合歡山賞雪,但其中3歲半女兒,一上山就不斷嘔吐,無法站立,合歡所員警送2瓶氧氣筒也無改善,雪季勤務人員將小女童送下山與救護車接駁救護,將女童送下山治療。
    2021/01/09 11:21
  • 飛機降落「椅背不扶正」!國泰空姐一句話嗆爆黃安

    56歲藝人黃安因經常發表親中言論,又常舉報台灣藝人台獨,被封為「台獨剋星」!近日香港國泰航空捲入反送中風波,有2架在多倫多機場的客機也被發現手提氧氣筒被人排氣,黃安質疑偷放氣肯定內部人搞的鬼,並稱國泰現在「玩的就是命」,他個人已不敢再搭乘。有媒體報導,其實黃安過去搭國泰曾被空姐狠嗆,過程也被曝了光。
    2019/08/29 09:17
  • 俄正妹畫家潛水作畫 記錄海洋世界瞬息萬變

    俄羅斯一名正妹畫家熱愛潛水,研發出在海面下畫畫的技巧,用畫筆捕捉海底世界瞬息萬的色彩與樣貌,和不會潛水的民眾分享水下世界之美。
    2018/11/27 15:19
  • 巴喬人「潛水超能力」 拜基因進化所賜

    生活在印尼、馬來西亞和菲律賓間海域的巴喬人,是世界上僅存的海上遊牧民族,世代以捕魚為生,也讓他們成為潛水好手,甚至有異於常人的「超能力」。他們可以不戴氧氣筒、不穿潛水衣,可潛到60公尺深的海底,一次憋氣最長可達5分鐘,科學家發現這與他們的基因進化有關,巴喬人的脾臟比一般人大了一半,這有利於含氧紅血球的輸送;另外住在高山上的民族為了適應稀薄空氣,他們的胸腔比平地人大,血液中的含氧量也比一般人高出許多。
    2018/04/20 20:14
  • 詩人洛夫剛出新詩集 尚有情詩集未出

    詩人洛夫今天過世,3日他才出席詩集「昨日之蛇」新書發表會,遠景出版社總編輯葉麗晴說,當天洛夫必須靠氧氣筒支撐,而洛夫還有一本情詩即將完稿,可惜來不及出版。
    2018/03/19 16:52
  • 太扯!瓦斯管破 工人無裝備搶修連2組昏眩

    台中市汙水下水道工程,中午挖斷瓦斯管線,工程單位趕緊通報瓦斯公司請人派場止漏,但工人到場沒戴任何防護裝備就下去關瓦斯,結果瓦斯濃度太高,工人當場昏迷,被拉起急救,更扯的是支援人力第二組人到場還是沒裝備,下去又差點暈眩,氣得消防人員大罵,直到第三組人到才穿戴面具氧氣筒下去關掉外洩瓦斯。
    2017/09/21 18:51
  • 阿妹三度生死交關  下台昏厥拿氧氣筒急救

    天后張張惠妹連續三周,在高雄舉辦進化版的「烏托邦2.0慶典」,hihg翻粉絲, 烏托邦累積至今已經高達90場,台上熱力四射,但粉絲沒看到的是,阿妹感冒惡化成支氣管炎、吃藥到手抖,甚至三度下台癱軟昏厥,必須拿氧氣筒急救。
    2017/08/23 10:39
  • 印度醫院疑欠款遭斷氧 兒童接連死亡

    印度北部一間大學附設醫院,疑似積欠帳款,遭到廠商暫停供應氧氣筒,氧氣供應不足,導致兒童和新生兒以及腦炎病房,多達63名兒童接連死亡,不過院方以及地方官員,卻極力否認過失。
    2017/08/13 12:58
  • 潛水氧氣筒破差點溺斃 李奧納多常遇險

    最近在為環境紀錄片洪水來臨前宣傳的好萊塢影星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時常在電影中飾演各種角色,現實生活中的他,也遭遇過許多驚險經歷,像是曾經差點溺斃。而李奧納多長期關注環保議題,TVBS和國家地理頻道合作,將在明天首播他監製的紀錄片「洪水來臨前」。
    2016/10/29 16:32
  • 水中閉氣演奏、唱歌 丹麥樂團苦練10年

    但你有看過專門在水下演奏的樂團嗎?丹麥一組樂團苦練了10年終於在水底開演唱會,他們在水底下打鼓、彈吉他,主唱甚至還可以在水中唱歌,全程都不依靠任何的氧氣筒,當然這些樂器是經過特殊設計。
    2016/06/02 18:43
  • 俄研發抗震床舖 地震來包覆保險箱避難

    地震來襲的時候,睡夢中的人可能根本來不及逃生,有俄國廠商正在研發一款抗地震床,當地震發生時床鋪會自動下降,變成一個封閉的鋼鐵保險箱,裡面有糧食跟氧氣筒等急救用品,讓睡在床上的人安全地在箱子裡等待救援。
    2015/12/18 16:58
  • 潛水裝取代婚紗 水中婚禮20分花10萬

    在國外,就有越來越多新人,選擇在大海中結婚,新郎、新娘穿著潛水裝,背著氧氣筒,潛進海裡,在魚群環繞的清澈海水中,完成終身大事,不過短短20分鐘的婚禮,就要花費大約10萬台幣。
    2014/11/03 18:47
  • 法研發潛水面罩 水中可自然呼吸

    你喜歡浮潛或潛水,但卻不習慣只能用嘴巴呼吸,或是揹著重重的氧氣筒嗎?法國團隊研發出一款覆蓋全臉的面罩,或許可以解決你的問題,功能就像魚鰓一樣,這款面罩的設計能把水轉換成氧氣,讓人在水中也能用鼻子呼吸,即使面罩整個沉沒入水中,也有特殊開關避免進水。
    2014/02/07 09:42
  • 喊冤「職責是救人」 醫官呂孟穎遭傳喚

    洪仲丘案,桃園地檢署傳喚269旅前醫官呂孟穎,要釐清洪仲丘送醫前,為何拖了15分鐘,醫官才趕到禁閉室,而且救護車上沒有使用氧氣筒,涉及過失致死罪嫌,對此,呂孟穎透過律師喊冤,強調一接到電話就趕到現場,並沒有延誤送醫。
    2013/08/28 15:11
  • 天氣異常 厄火山爆發俄-55急凍

    厄瓜多的通古拉瓦火山最近頻頻爆發,越來越激烈,當局已經發布警報,西伯利亞也出現罕見的低溫,零下55度,就連當地居民也難以忍受,再過3天就是21日,也就是馬雅曆的世界末日,雖然專家已說沒有末日,但相信世界末日要來的人,目前都已經做好萬全準備,例如美國就有人買下避難所,外型像個水管,可以防化學武器;而在大陸也有人打造挪亞方舟,可以漂浮在水面上,裡面還有氧氣筒,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2012/12/18 18:33
  • 氣太多! 網購「洋芋片包」充當緩衝

    一般運送貨物時,怕東西撞壞,會在箱子裡塞泡棉或氣泡袋,卻有網友收到商品後,一打開裡頭居然塞的是「洋芋片」,可能是餅乾包裝裡的空氣很多,賣家就拿這餅乾充當防碰撞的緩衝物,網友更KUSO說,餅乾包裡的空氣,多到可以當潛水時的氧氣筒用,甚至拿來當安全氣囊。
    2012/10/21 12:57
  • 冒險家搏命全紀錄! 深入火山貼近岩漿

    紐西蘭火山探險家「麥克利」上個月帶著工作團隊,來到太平洋島國「萬那杜」,他一個人單槍匹馬,垂降4百多公尺,深入火山口,面對攝氏1千1百多度的高溫,麥克利穿著隔熱衣、背上氧氣筒,在距離熾熱岩漿只有30公尺的地方,一待就是40分鐘,成為全球第一位,如此近距離觀看岩漿的人。
    2012/09/28 22:42
  • 福島核廠最新畫面 輻射值高到嚇人

    日本311強震即將屆滿1週年,日本東電公司今天公布一段福島核一廠內的最新畫面,數據顯示和廠內的輻射值,依舊高到嚇人,CNN在海嘯週年前夕也重返福島電廠探訪,前進核廠爆炸的第一現場,由於當地輻射值很高,記者全副武裝,除了防護衣,還要戴上面罩和氧氣筒,才能完成這次採訪任務。
    2012/02/29 22:33
  • 【伊勢灣物語】伊勢灣「海女旅遊」 聽說書、嚐海鮮

    這個星期我們要帶您前進日本伊勢灣半島,在這個地方,也有靠海專門捕魚的「海女」,全世界只剩下南韓和日本,仍保有「海女」文化,他們不靠氧氣筒,直接跳進海裡面抓魚,成了當地的觀光指標,遊客到伊勢灣,可以品嚐海女當場捕捉的海鮮,也可以聽聽海女講古。
    2011/11/28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