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氣瓶 結果共227筆

  • 車在冒煙!警消到場搶救 搜出「11支笑氣瓶」

    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因為開車開到一半,發現水箱沒水,車輛還冒出白煙,擔心會變成火燒車,緊急打119找來消防求助,當時警方也一起到場了解,卻發現駕駛急著把車上11支「笑氣鋼瓶」偷偷搬下車,最後還在車上找到大量毒品。
    2024/02/22 11:59
  • 氣瓶空了! 游尚樺倒臥室離佈水線處僅5米

    持續追蹤,殉職的消防員游尚樺,事後被發現倒臥在臥室,距離最初佈水線的地方,僅僅5公尺,雖然當下同仁有聽見他的氣瓶警報聲,卻因為濃煙找不到人,而消防局的空氣瓶,其實需要每年檢測,空氣量如果低於50bar,就會自動發出警報。
    2023/12/28 19:46
  • 谷阿莫駕車墜海滅頂!潛水員急救上岸 「生死瞬間」畫面曝

    百萬YouTuber谷阿莫以極簡、詼諧的電影解說形式爆紅,近年頻道則向實驗性主題發展,粉絲喜愛程度不減。最近他親自駕駛轎車飛入海面,全程紀錄真實情況,只見車子不到30秒就滅頂,車頂在碰撞水面後嚴重凹陷,沉入海底的谷阿莫因淤泥揚起失去能見度,一度卡在車內出不來,過程令人看了心驚膽跳。
    2023/12/11 13:38
  • 高雄清晨傳爆炸聲 連棟鐵皮工廠燃燒、廠內驚見乙炔氣瓶

    高雄大寮區一間鐵皮工廠今日清晨傳出火警,警消於12時26分接民眾通報,表示不斷聽見爆炸聲,還有火煙從工廠內竄出,火勢猛烈。警消出動19車共42人前往救火,火勢約於一小時內撲滅,所幸無人員傷亡。據了解,廠房內還有乙炔氣瓶,目前仍在調查是否有殘餘可燃性氣體。
    2023/12/09 10:22
  • 20人編制似兄弟姊妹!分隊長靈堂崩潰跪地

    失聯的屏二分隊陳柏翰,人終於找到了,搜救人員先發現空氣瓶,之後再看到殘肢,由於離爆炸地點比較近,受到衝擊力很大,和另外被發現的三個人,有一段距離,這個只有二十人編制的消防分隊,當天只有十人上班,七人出勤,四人喪命,上午分隊長來到靈堂,忍不住崩潰痛哭,跪在施寶翔岳母前,讓在場看到的人,很不捨。
    2023/09/24 14:43
  • 沒保責任險你敢下水? 自由潛水尚未強制教練陪同求償恐無門

    民眾身著潛水裝,配備著氣瓶,和朋友們一同躍入湛藍的海洋,這是新北市龍洞灣一帶,夏天的日常景象。然而,近年來,越來越多人選擇輕裝上陣。自潛教練Nicky表示,在過去的三年裡,自由潛水的發展呈現爆炸性的增長趨勢。曾經有數據初步估計,台灣的自由潛水愛好者人數已超過十萬人。主要原因包括自由潛水的入門裝備相對較為經濟實惠,因此這成為大眾的選擇之一,讓人能夠輕鬆地享受水中的快樂,並捕捉美麗瞬間。
    2023/08/24 22:59
  • 賭城44度高溫機艙不開冷氣 達美航空害多名乘客暈倒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惹怒眾多乘客,只因他們不開冷氣,讓乘客在高溫悶熱機艙內等待起飛。《紐約郵報》報導,根據機上乘客釋出的影片和回憶,該架從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前往亞特蘭大的達美航空客機,當時在賭城機場跑道上,等待塔台給予起飛指令,但坐滿的機艙內卻沒有空調,加上當地正逢111華氏度(約43.9攝氏度)高溫熱浪,導致多人暈倒和啟用氧氣瓶應急。
    2023/07/19 12:21
  • 海獺會啃衝浪板 加州「通緝」滿月埋伏設陷阱仍抓不到

    美國加州近海,最近出現一隻母海獺,專門爬上衝浪客浪板,把人趕下水霸佔浪板,還會啃咬搞破壞。為了確保人類安全,當地政府出動追捕海獺,甚至對海獺發出通緝令。專家不只設下海上陷阱、甚至讓潛水員用特殊氧氣瓶試圖靠近,沒想到一個月過去,依舊抓不到這隻調皮的海獺。
    2023/07/19 12:02
  • 真相逆轉! 嘉義廟會爆炸採「黑色火藥」原因竟是這

    嘉義市廟會15日傳出爆炸意外,共造成28人受傷送醫,針對爆炸原因眾說紛紜,不過根據鑑識小組,最新採集到的跡證顯示,垃圾桶的紙箱破片,驗出有硝酸鉀,也就是說,很有可能是高空煙火的灰燼,不小心掉落到未使用完的氣瓶上,才會引發爆炸,不過真正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3/07/17 21:57
  • 好痛!鐵屑貫穿少年皮膚卡脾胃 疑高壓氣瓶炸裂傷28人

    嘉義金虎爺廟會爆炸案,28人受傷,傷勢最嚴重的是一名13歲少年,手術後住加護病房,醫師從他的胃部和脾臟,取出3個小鐵屑,這些碎片貫穿皮膚卡他在體內,物理老師推測,會有產生鐵屑噴濺,類似卡式瓦斯罐或高壓鋼瓶,被丟在塑膠袋內,假設又有人丟煙蒂有可能引爆。
    2023/07/16 19:37
  • 瑕疵品?裝卸不慎 救護車氧氣瓶氣爆原因待釐清

    救護車上的攜帶式氧氧瓶,是用來搶救缺氧,或是失去呼吸心跳的病人,是在車外使用的,容量少便於攜帶,但就怕氧氣不足,每天一早交接時,救護人員都會清點並詳加檢查,沒想到,麻豆消防分隊的2名隊員,檢查時就發現氧氣瓶與調節筏無法密合,正在調整時發生氣爆,是瑕疵品?裝卸過程出問題?還是有其他原因?目前正在釐清。
    2023/07/13 19:24
  • 攜帶式氧氣瓶猛然氣爆!例行檢查救護車 1救護員灼傷

    台南市麻豆消防分隊傳出氣爆意外!13日上午8點多,隊部正在進行每天車輛、裝備器材檢查保養時,41歲的洪姓隊員,發現救護車上攜帶氧氣瓶洩漏,正在調整,突然氣爆,造成他的耳朵、臉部及手部約5%二度燒燙傷,緊急送醫救治。
    2023/07/13 19:17
  • 快訊/救護車上氧氣瓶突氣爆!台南消防隊員遭炸傷送醫

    台南市消防局麻豆消防分隊今(13)日上午8時許發生消防員遭炸傷意外,洪姓隊員在在進行每日車輛裝備器材保養時,正在麻豆91救護車上檢查三合一攜帶氧氣組,氧氣瓶不明原因突然發生小型氣爆,造成洪男頸部及手部約5%二度燒燙傷,被緊急送往成大醫院就治。目前洪男經醫院評估處置後已返家休養。至於攜帶氧氣組起火氣爆原因,交由消防局火調科、救護科及器材廠商調查中。
    2023/07/13 14:58
  • 高山派出所收到包裹! 開箱「10瓶純氧」藏洋蔥

    台中市和平警分局勝光派出所最近收到一個包裹,打開發現裡頭有十瓶氧氣瓶和一封感謝信,原來是半個月前一名遊客高山症發作,副所長指導他使用氧氣瓶舒緩症狀,回家後這名遊客越想越感激,也想做點事情,回饋社會,因此寄了一箱氧氣瓶到派出所,希望幫助有需要的人!
    2023/07/02 12:39
  • 10罐氧氣瓶包裹!警問號「沒網購」 寄件者藏暖心故事

    日前台中和平警分局勝光派出所收到一個包裹,指名要給副所長,張明殷副所長想說自己沒有買網拍,十分納悶收到包裹,沒想到一打開竟然有洋蔥。原來日前26歲的陳姓男子當時因高山症身體不舒服,張副所長立即給他「氧氣瓶」,讓他可以平安下山,陳男親手一封信,和寄10瓶氧氣瓶,贈與派出所,希望能讓愛延續,幫助更多更需要的人。
    2023/07/02 11:59
  • 透天厝火警「共生面罩」 短暫穿越火場救母女3人

    台南七股一處民宿,住家2樓火警,媽媽帶著2個女兒躲在三樓陽台,消防員抵達現場時,立即布水線滅火,評估現場情勢,選擇讓受困的三人戴上「共生面罩」,利用消防人員揹的氧氣瓶,提供氧氣穿越火場,避免造成吸入性嗆傷。
    2023/06/29 14:13
  • 士官母泣訴:前一天還跟我吃飯 人就沒了

    十軍團29陳姓士官遺體,昨天返家料理後事。軍方今天前往弔唁,媽媽泣不成聲,實在不懂,為何氣瓶會進入營區,害兒子死得不明不白。33歲的士官家住台中,騎機車進入營區,是不是因為常態性,騎車出入,以網購包裹掩飾,軍方也還要調查。
    2023/06/28 15:10
  • 小吃攤商載瓦斯鋼瓶「漏氣」險釀氣爆 消防隊員即刻救援

    新北市1名小吃攤商,昨(18)日16時許駕駛小貨車載運瓦斯鋼瓶,行經林口區中山路時,不料瓦斯鋼瓶因未綁妥而碰撞導致閥門漏氣,他聽聞異音後火速下車向消防隊求助,警消人員不敢大意,佈署水線防護,等到車內瓦斯濃度降低後將氣瓶搬並控制漏氣狀況,順利化解氣爆危機。
    2023/06/19 16:31
  • 火燒山風突轉向 濃煙襲10警義消暈眩送醫

    苗栗火燒山救災發生意外,41名消防隊員支援滅火,警義消站在上風處打火,沒背空氣瓶,但風勢突然轉向,導致有10名警義消暈眩、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治療!其中一名隊員一度昏迷,轉院採高壓氧呼吸治療,才恢復意識!
    2023/06/04 23:42
  • 快訊/苗栗大湖山林大火「風勢改變」 10警義消吸入濃煙送醫

    苗栗大湖今(4)日中午發生山林火災,燃燒面積約1千平方公尺,消防局派出3分隊搶救,下午時卻因風勢改變,火勢轉往消防人員,由於是在戶外,消防隊員沒有配戴空氣瓶,風勢突然轉向,導致9名消防隊員和1名義消身體不適緊急送醫治療,其中有一名消防隊員一度昏迷,送醫後用高壓氧治療後,已恢復意識。
    2023/06/04 20:29
  • 悚!氣瓶爆炸現場血肉模糊 工人雙腿斷肢僅「尋回腳掌」

    本月24日在南投縣竹山鎮發生一起嚴重工安事故,有2名工人在鐵皮屋內執行「釘槍作業」,沒想到「氣瓶」突然爆炸,當場將2人炸的皮開肉綻,33歲的男工人躺地,且「膝蓋以下斷肢」、血肉模糊;另一名35歲的工人頭部和腳也嚴重受傷,兩人被緊急送醫治療,消防員也在現場尋找男工人的「殘肢」,僅尋獲「雙腳腳掌」,滿地盡是碎肉,現場十分駭人,詳細的案發經過,相關單位將會介入調查。
    2023/05/26 13:28
  • 「氧氣瓶耗盡」!華航羅馬班機2度延後停飛 官方證實了

    原定昨(5)日早於羅馬起飛的中華航空CI076班機,兩度延後起飛時間後宣布取消班機。據悉,主因是上一班機有乘客心臟病發,用掉氧氣瓶造成瓶數不足,對此,華航也證實了。
    2023/05/06 17:34
  • 還好有氧氣瓶!疑高山症發作 警車急救援

    幸好警車備有「氧氣瓶」!28日上午,一對夫妻跟團一起要到合歡山爬山,結果還沒開始爬,太太身體出現狀況,疑似高山症,因為平時不常來到海拔3000公尺的高山,一時無法適應,幸好一旁有駐守員警,立刻跟他們求救,但第一時間要去附近的醫療站,卻沒開,還好合歡山上派出所,警車隨時備有氧氣瓶,還有一些藥物,這才得救。
    2023/04/30 15:12
  • 你的呼吸我來顧!不讓消防員受困濃煙 義消父捐空壓機 

    消防人員出入火場,最擔心就是遇到濃煙密布、難以維持呼吸的狀況,新北市三重一名陳本臣先生為了能讓消防人員安心打火,特別捐贈「空氣灌充機及防爆氣瓶灌充櫃」給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第三大隊二重消防分隊,該空壓機一套就是能將氧氣灌充到氣瓶當中,來用維持消防人員在救災時的呼吸,讓分隊同仁非常感謝。
    2023/02/27 16:05
  • 違停紅線吃薑母鴨!車藏鎮暴槍男摸一下包包 槍管聲露餡

    車子違停,藏槍秘密當場曝光!新北市一名男子和朋友相約吃薑母鴨,車子違停紅線,被員警勸離,警方當下探頭查看車內,恰巧看到對方悄悄移動,駕駛座旁的「手拿包」,傳出疑似槍管碰撞的聲音,一打開,裡面除了有鎮暴槍,還有超過60發子彈、7支高壓氣瓶,立刻將人依現行犯逮捕。
    2023/02/10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