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氣爆案 結果共171筆

  • 怎麼住?TVBS直擊河北氣爆慘況 居民求償無頭緒

    河北燕郊距離北京大約一個多小時車程,氣爆案發生後,TVBS北京特派直擊,氣爆發生的地方宛如廢墟,連附近的社區也被氣爆波及,住家窗戶玻璃全被震碎,但到底是天然氣管線還是桶裝瓦斯發生爆炸,當地還要調查。
    2024/03/13 18:57
  • 竹北氣爆滿半年!少年火紋身 復健路煎熬

    你還記得嗎?新竹竹北去年6月發生嚴重氣爆案,一名陳姓少年全身91%燒燙燒,即便從鬼門關救回,後續治療之療相當煎熬,他的媽媽說,「看到兒子都那麼勇敢活下來,我要為他的勇敢支撐下去」不過面對後續龐大的醫療費,讓她相當擔心,光一條自費藥膏就要九千元。
    2024/01/08 12:47
  • 高雄氣爆「門口借停屍」!名貴大飯店傳出售 全場淚謝:人間天使

    2014年7月釀成32死、321人輕重傷的「高雄氣爆」,在當年導致附近道路、店家嚴重損壞,其中位於氣爆案重災區的「名貴大飯店」,更是大方出借飯店門口給救難隊,當成8名路人死者暫時的停屍點,受到外界高度關注。不過,在經過了9年的歲月後,就有網友發現該飯店已掛上出售黃條,再度於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23 13:59
  • 有片/新莊小火鍋店氣爆「鐵捲門險砸車」員工驚恐狂發抖

    今(5)日上午新北市接連發生二起氣爆案件,分別是中和麵食館及新莊小火鍋店,其中小火鍋店當時還沒有開門營業,卻在上午10時許,突然砰得一聲爆炸,整個店面鐵門、遮雨棚、玻璃炸到大馬路上,事發當下的影片也曝光,據了解,員工上午來準備營業,前往防火巷打開瓦斯總開關,卻突然發生爆炸,員工當場嚇壞,事發之後都還在驚恐發抖,對於事故前有沒有按到其他電器的開關,則不記得了。
    2023/11/05 14:01
  • 新北2氣爆 中和麵食館起火2傷、新莊火鍋店波及機車

    新北市中和區永貞路某麵食館今天上午8時許疑發生氣爆,共兩名員工受傷送醫;隨後10時許在新莊區建國一路某火鍋店,也發生疑氣爆案,現場設施噴飛波及路旁停放機車。
    2023/11/05 13:32
  • 快訊/新北第二起!新莊小火鍋店氣爆 滿地玻璃招牌殘骸

    今(5)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中和區一間麵食館發生氣爆案件,沒想到約10時許新莊區建國路上,一間未營業的小火鍋店也發生氣爆案,現場招牌、機車、瓦斯玻璃全部都被炸倒,雙線道馬路上全都是殘骸。警消人員獲報後,緊急趕抵現場,幸好沒有人員傷亡,至於事發過程仍有待釐清。
    2023/11/05 11:10
  • 北市5年15起瓦斯罐爆炸意外 中秋烤肉安全攻略看這裡

    喜迎中秋連假,親朋好友團聚在一起烤肉是最開心的事!但烤肉過程中為求快速、方便,許多人會選擇「攜帶式卡式瓦斯爐」烤肉,台北市消防局就統計,近5年來共發生15起瓦斯罐瓦斯氣爆案例,其中不乏燒烤爐、噴槍及卡式瓦斯爐等因使用不慎而致災案件,為了讓大家都可以安心慶中秋,台北市消防特別傳授「烤肉安全攻略」。
    2023/09/29 12:30
  • 爆炸6日尋失聯傅姓班長!節省時間辨識 禮儀師進駐

    明揚公司氣爆案,搜救進入第六天,剩下失聯的傅姓班長還沒找到,家屬不放棄希望,下午,找來殯葬禮儀師協助搜索,透過他們的專業經驗,希望在破碎殘骸中,尋找失聯員工的蛛絲馬跡,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下午去靈堂上香,他安慰家屬,每個消防員都是英雄,永齡基金會也捐3600萬元,所有罹難者每人200萬元慰問金。
    2023/09/27 19:22
  • 明揚爆炸第6天!搜尋範圍擴大2樓加1樓找失聯員工

    明揚公司氣爆案,事發進入第六天,現場沒再冒火煙,消防和特搜隊也兵分多路,不只繼續在二樓找尋,也清除掉落一樓的鋼梁和鐵皮,因為目前還有一名員工失聯,家屬不放棄希望,天天在廠區守候,至於明揚違法囤積有機過氧化物,縣府說業者從來沒有申報過。
    2023/09/27 14:29
  • 消防危險加給增 盧秀燕:中央支票自己買單

    屏東明揚氣爆案,消防員權益受關注,行政院7月拍板提高危險職務加給,但中央補助只到年底,明年起地方政府得自籌,台中市長盧秀燕憂心,增加地方財政壓力,喊話中央開支票,就要自己買單,政院則駁斥中央請客地方買單說法,強調只有收入大於支出的八個縣市要自籌。
    2023/09/26 18:55
  • 快訊/台南北區晚間驚傳氣爆 8名印尼籍移工受傷

    台南市北區今(24)日晚間7時許傳發生氣爆案,位在北忠街1棟4樓鋼筋水泥建築物1樓,消防獲報後已派22車41員前往處理。據消防員現場了解,共有8名外籍移工因氣爆受傷,事發原因仍在調查當中。
    2023/09/24 20:31
  • 漲租引爆瓦斯!探測器鳴響 指揮官喊撤退

    這個月6日,新北市樹林一棟公寓五樓發生氣爆案件,男子不滿房東漲房租,開瓦斯桶洩憤,當下消防隊員上樓,有攜帶瓦斯氣體探測器,結果才走到四樓,探測器大響,指揮官立刻下令所有隊員撤退,避免有人受傷。
    2023/08/19 19:29
  • 可搬回去了?氣爆受災戶轟「宛如工地」 16歲重傷少年病況曝

    新竹縣竹北市氣爆案,瓦斯公司再次出面與受災戶協商,還公告部分住戶,已經可以返家居住,不過卻引起許多人不滿,大樓搭著鷹架,外牆還有燻黑痕跡,現場宛如工地,指控瓦斯公司罔顧住戶安全!另外氣爆案傷最重的16歲少年,目前仍然在加護病房,插管治療,全身大面積燒燙傷,尚未脫離險境。
    2023/07/07 20:24
  • 救援畫面曝! 竹北氣爆消防員抱男童下樓

    新竹竹北氣爆案,事發第4天,搶救畫面曝光了!當時場面混亂,消防員怕又發生氣爆,趕緊抱著小男童,從9樓逃生,引導剩餘其他人離開。另外,針對16歲少年狀況,雖然生命跡象穩定,不過仍有一定程度上的危險,將持續進行燒燙傷相關治療、壞死組織清創。
    2023/06/27 14:25
  • 縣長神隱!主管會報終露面 提問質疑拒答

    這起瓦斯氣爆案件,話題持續延燒,因為背後的新竹瓦斯公司,100%官股是縣營單位,只是董事成員,全都是縣府的人,甚至被推上火線回應問題的總經理,也是退休的前農業處處長,儘管瓦斯公司的人回應,是無給職,而且任何維修都有記錄在,經得起考驗,不過2017年監察院確實曾提出糾正。
    2023/06/27 13:48
  • 從早到晚! 又檢測900戶「瓦斯管線」防氣爆

    新竹竹北氣爆案後,瓦斯公司針對事發周遭6個里進行檢測,25號檢查870戶,今天(26號)又檢測了九百多戶,確實揪出有住戶瓦斯管線老舊,出現滲漏,瓦斯公司表示,每兩年定期安檢,尤其熱水器接頭要兩年換新一次,才能確保使用上的安全。另外,專業人員建議,如果住家的瓦斯管與主管,有裝設安全閥,要四至五年換一次。
    2023/06/26 19:17
  • 距離氣爆點僅百米!竹北深夜再飄濃濃瓦斯味 濃度高達2萬ppm

    新竹縣竹北市昨(24)日才發生氣爆案,今(25日)晚氣爆大樓周邊、中正東路與仁義路交叉路口,晚間又傳出濃濃瓦斯味。消防局派遣第一大隊及竹北分隊共4車11人前往搶救,並通報新竹瓦斯公司,現場測得數值2萬ppm,瓦斯公司人員由外部遮斷開關,消防人員出2水線配合排煙機通風警戒,現場濃度才逐漸降至6000ppm。
    2023/06/26 00:05
  • 氣爆受災慘!估2周重返家園 住戶提7訴求

    持續追蹤竹北社區大樓氣爆案,8到10樓受災嚴重,新竹縣長楊文科25號勘查時,鞠躬道歉,說2周內會完成所有檢查,讓住戶盡快重返家園,而瓦斯公司也跟住戶開協調會,住戶針對賠償提7大訴求,有人認為瓦斯公司很有誠意,有人卻持相反看法。
    2023/06/25 21:09
  • 氣爆受災慘!估2周重返家園 住戶提7訴求

    持續追蹤竹北社區大樓氣爆案,8到10樓受災嚴重,新竹縣長楊文科25號勘查時,鞠躬道歉,說2周內會完成所有檢查,讓住戶盡快重返家園,而瓦斯公司也跟住戶開協調會,住戶針對賠償提7大訴求,有人認為瓦斯公司很有誠意,有人卻持相反看法。
    2023/06/25 19:27
  • 追究氣爆責任!檢警勘驗 擬約談相關人員

    新竹竹北瓦斯氣爆案,為了釐清外洩原因,地檢署檢察官一早會同警消鑑識人員,前往最氣爆嚴重的中正東路受災戶,釐清外洩原因,檢方說,只要有受災,消防局都會逐一製作調查報告,也將會陸續約談相關人員,不過有學者痛批,每次類似案件都很快結案,但警示的安全系統有疏漏,就該被檢討!
    2023/06/25 14:36
  • 睡到一半氣爆!少年「91%燒燙傷」皮膚脫落

    竹北氣爆案,一名16歲少年全身91%燒燙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中,他的舅舅回想事發當下,表示少年被燒到皮膚掉光,全身變白,因為一直等不到救護車,他們只好趕快騎車,把少年送到醫院,一想到這麼小的孩子,未來還有漫漫復健之路要走,讓他忍不住泛淚。
    2023/06/25 12:53
  • 不斷更新/竹北瓦斯氣爆案!楊文科急自日返台 16歲少年插管病況曝

    新竹縣竹北市24日清晨8點14分開始,陸續有民眾打119通報竹北市中正東路等地區公寓大樓,陸續有瓦斯外洩以及火警發生的情況,其中位在中正東路的大樓甚至發生氣爆火警,警消連續接獲12起火警、15件通報瓦斯漏氣案件,初步了解疑似是瓦斯加壓出現異常,上午陸續救出12人,而一名16歲少年全身90%燒燙傷插管急救中,部分住戶無家可歸,不排除提出國賠。
    2023/06/25 10:37
  • 快訊/竹北嚴重氣爆!警消抱出幼童 紅外線熱顯像儀協助搜救

    新竹竹北一處公寓大樓,今(24)日清晨發生疑似氣爆案件,警消一口氣接獲10多件通報,立即派出大量的人車前往警戒,範圍包括竹北市的台元街、三民路、和平街、文化街、光明二街以及建國街、仁義路180巷、博愛街跟中山路、中正東路,由於多處住戶都反應有聞到濃濃瓦斯味,並一度傳出有人受困,警消不敢大意,出動紅外線熱顯像儀並且逐層搜索。
    2023/06/24 10:16
  • 瓦斯桶把手斷裂 瓦斯行老闆:前一天才檢驗

    追蹤桃園發生的氣爆案,就是拉起瓦斯桶時把手脫落,一旁又有階梯,瓦斯桶整個翻滾,釀瓦斯外洩,只是瓦斯行老闆覺得奇怪,因為事發前一天,瓦斯桶才經過檢驗,是哪個環節出問題,還要釐清,而消防局人員也提醒碰到瓦斯外洩記得馬上關閉鋼瓶開關、關掉火源電器,並且別使用電風扇和抽油煙機。
    2023/05/12 15:18
  • 汐止瓦斯氣爆影像曝光!2消防員站在門口 瞬間被炸飛

    昨(9)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汐止區發生一起瓦斯氣爆案件,一名53歲的季姓男子疑似因不滿房東前來催討他欠繳的房租,竟開啟瓦斯桶揚言引爆。消防人員獲報後隨即趕抵現場,第一時間消防員還站在門口與季男溝通,怎料他卻突然將瓦斯引爆,相關影像也隨之曝光,2名消防員瞬間被炸飛倒地,幸好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2/12/10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