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氣數 結果共23筆

  • 稱哈瑪斯「氣數已盡」!以色列總理喊話:放下武器立刻投降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於加薩走廊已經激戰逾兩個月之際,今天要求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武裝分子放下武器,強調哈瑪斯氣數已盡。
    2023/12/11 08:23
  • 數據為顏料運算當畫筆 AI藝術作品點亮台灣燈會

    不只是文字,人工智慧在藝術上的應用這幾年也備受矚目。來自土耳其的藝術團體,就利用AI以及大數據運算,把城市的風貌化為沉浸式的光影藝術,成為最受矚目的藝術團體。這次也受邀參與這次台灣燈會,打造由全聯贊助的光鑰未來,把台北市包括車流量、天氣數據等即時成為藝術內容,讓台北市的民眾也能成為作品的一部分,展現人工智慧更有溫度的應用方式。
    2023/02/07 12:49
  • 科技企業、天氣數據結合 創造驚人商機關鍵是它

    有越來越多民眾,出門會留意天氣預報,甚至透過智慧型手機APP來查詢天氣概況!中央氣象局長鄭明典表示人類的生活處處跟天氣相關,從早期看天吃飯一直到現在高科技,我們還是會受到天氣影響,所以天氣一直都在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定的地位,有人是講說見面打招呼討論話題裡面,第一名就是天氣,所以天氣有基本上這個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天氣也能發展為商機,怎麼辦到的?帶您來看!
    2022/05/23 23:14
  • 不顧俄羅斯否認!美國狂喊開戰疑有私心 國內2產業漲翻

    烏克蘭邊境緊張局勢未解,儘管俄羅斯多次否認計劃入侵烏克蘭,不過美國則不斷引述情報發出開戰警告。不過有專家指出,俄烏開戰風險讓國際油價大漲,也讓美國出口至歐洲的天然氣數量首度超越俄羅斯,認為美方如此大動作釋放戰爭警告的目的或許是想藉此重振受新冠疫情影響的能源產業,「能源地緣政治捲土重來」。
    2022/02/18 18:54
  • 沒有最熱只有更熱!狂吹冷氣加劇全球暖化

    熱浪一波又一波來襲,就連沒有吹冷氣習慣的歐美民眾,也紛紛開始在家裡裝冷氣,然而狂吹冷氣的後果,卻是加劇全球暖化,形成惡性循環。由於天氣愈來愈熱,空調成為不可或缺的生活家電,估計光是在印度,到了2050年,冷氣數量就會從現在的三千萬台,增加到十億台。
    2021/08/06 12:40
  • 疫情挫經濟!!台GDP拚保2電動銷售暴增缺貨

    疫情影下之下,全球景氣都受到影響,台經院預估3月景氣數字會比2月還要慘,另外製造業、服務業、營建業未來景氣也都不被看好,甚至國發會主委在立院備詢時,也坦承今年GDP不只難保2,還可能減少1.4個百分點。
    2020/03/26 23:08
  • 【觀點】韓國瑜是否氣數已盡?

    韓國瑜環台拚選舉,這兩天終於回防高雄,八個選區走透透;從媒體報導看來,韓國瑜的人氣跟去年市長選舉前有明顯落差,挺韓者憂心韓是否氣數已盡?反韓者又該開心一切「OK」了嗎?
    2019/12/02 17:00
  • 脫離軌跡避災改運 專家:有三種人的命算不準

    年節來臨,民眾都希望之得知來年自己的運勢如何,算命相關產業生意特別興隆。但無論從風水、命理等角度來看,傳聞中有3種人,因為個人行為,讓他們的命是怎麼算都算不準的。
    2019/02/06 08:00
  • 伊斯蘭國氣數將盡 最後一擊號角響起

    美國總統川普堅稱伊斯蘭國(IS)已遭擊潰,但日前造成美軍在敘利亞戰場4年多來最嚴重死傷的攻擊,正出自IS之手。華府支持的敘利亞軍事同盟正準備發動最後一擊。
    2019/01/18 11:17
  • 日產再爆新車檢查未依規定 擬召回10萬輛

    日本汽車製造商日產汽車,繼之前竄改油耗值及排氣數據,再傳出新車出廠檢查未依規定進行,有問題的部分甚至包括攸關安全性的剎車檢查,讓日產決心召回逾10萬輛車。
    2018/12/07 13:25
  • 書店裡馬友友獨奏驚喜 無須搶票全即興

    您還會到實體書店買書嗎?書店是首批受到數位科技衝擊的實體零售業,但是當大眾以為它氣數將盡之際,美國實體書店近來起死回生,當然,無論規模或類型,實體書店經營,必須要有難以取代的風格與定位,要異業結合,做複合式經營,我們今天就要帶您前往美國田納西州的納許維爾,參觀一間十分成功的獨立書店,來到這裡有許多店狗迎接你,吸引小朋也愛上閱讀,還有豐富的活動或表演,連華裔大提琴家馬友友都遠道而來,現場即興演奏了25分鐘。
    2017/10/02 20:04
  • 颶風重創德州 碧昂絲豐臀金等群星賑災

    美國第4大城德克薩斯州休士頓遭颶風哈維蹂躪。名氣數一數二的在地人流行天后碧昂絲承諾捐出為數可觀但金額不明款項賑災。實境秀女星「豐臀金」金卡戴珊也捐款,並推文祈福。
    2017/08/30 10:44
  • 快訊/減排碳!新車油耗平均值未達標 明年將罰

    為了減少溫室氣體排放量,環保署點名車商要盡「車廠責任」,新車必須符合不同排氣數的油耗標準,初步規劃未來實施第一年,新車油耗平均值要達每公升15公里,並逐年提高,預計2025年要達到20公里,如果沒有達標,將依「溫管法」,每公噸超額排碳依罰1500元,最快明年實施。
    2017/04/05 09:09
  • 美數十年民調最低準總統 川普反譏假的

    根據今天公布的數項民調,本週即將上任的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Trump)支持率和人氣數字難看,川普隨即推文反譏是「假的」。
    2017/01/18 09:21
  • 快訊/北市民生東路瓦斯外洩 疏散民眾擴大偵測中

    最新消息,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1段30巷,在晚間8點44分偵測到地下水道瓦斯漏氣數值達LEL100,目前半徑100公尺內都已疏散民眾、並拉起封鎖線管制,台灣瓦斯公司相關人員已到場擴大尋找漏氣點中,提醒您避免行經這個路段,住在這裡的民眾,也請您儘速配合警消指示疏散。
    2016/12/18 22:21
  • 法院批准福斯和解案 11月啟動天價賠償

    去年福斯汽車爆發柴油車排氣數據造假的醜聞,6月份提出147億美元,破紀錄的天價賠償方案,美國法院裁定批准和解案,福斯將從11月中開始,陸續買回裝有造假軟體的車輛。
    2016/10/26 07:28
  • 快訊/奧迪福斯廢氣排放 公平會:廣告不實罰500萬

    公平會針對「奧迪福斯汽車公司」排放廢氣數據造假案重罰500萬元;去年美國環境署指控美國福斯汽車公司違反「清新空氣法」,業者銷售的柴油版奧迪和福斯汽車以軟體程式「技術性」作弊,實際上路發現,汽車排放汙染物最高可能超標40倍;對此公平會主動立案調查,奧迪福斯公司在汽車廣告型錄宣稱 「符合廢氣排放標準」遭公平會認定廣告不實,陷消費者於錯誤認知中,重罰業者500萬元。
    2016/05/25 13:26
  • FOCUS/出包又出包!三菱鞠躬後 換鈴木哈腰

    日本油耗測試造醜聞越滾越大,鈴木也出面坦承用假資料大,三菱汽車社長為醜聞下台;去年九月德國福斯汽車大,爆發廢氣數據造假醜聞大影響1100萬輛車,賠償金額恐破天價銷售也一落千丈,上個月日本三菱汽車也傳出油耗數據,造假長達十多年不但股價重挫,今天社長、副社長也將引咎辭職,周一南韓指控日產,在南韓銷售的一款休旅車,也有排放測試造假問題,要開罰3.3億韓元相當千萬台幣,今天日本鈴木汽車也出面坦承,從2010年開始16款車油耗測試用假資料,否認數據造假消息傳出,股價一度重挫15%。
    2016/05/19 20:30
  • 福斯造假醜聞止血 明年一月起展開召修

    福斯傳出排氣數據造假醜聞,市值因此蒸發三分之一,為了止血,福斯新任執行長親上火線,也在即將舉行國會聽證會前提出初步計畫,將提撥73億美元,預計明年一月份開始,針對1100萬輛柴油車展開召修,福斯股價也終於止跌回升。
    2015/10/08 09:10
  • 「熱」血反核!天氣數變 雨鞋悶到想脫

    519終結核電大遊行,不少反核團體上街頭希望停建核四,不少參與的民眾準備前往凱道舉辦晚會,而遊行遇到大太陽,很多人覺得被騙了,因為天氣預報會下雨,不少人都穿雨鞋來,卻熱到揮汗如雨,當場想脫下來,雨傘直接變陽傘,而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今天也現身遊行隊伍,吸引很多人爭相拍照。
    2013/05/19 17:41
  • 埃及總統下台利多 美股上揚油價跌

    埃及總統穆巴拉克宣布下台,等同國際政局穩定傳出利多,以及美國景氣數據傳佳音的影響,美國股市收紅。
    2011/02/12 07:56
  • 泰國紅衫/紅衫軍血灑總理府 紅潮「氣數已盡」

    有關泰國紅衫軍的最新動態,儘管有一半的紅衫軍已經打包撤退,持續抗爭的紅衫軍,台北時間晚間7點半左右,前往泰國總理府,把10幾桶的鮮血往大門潑灑抗議。
    2010/03/16 21:54
  • 劉揆回清華 學生嗆景氣燈號失準

    行政院長劉兆玄上任即將1週年,第一場校園演講,獻給自己擔任過校長的新竹清華大學,只是大學生可沒輕放劉院長,要問馬劉開放陸生來台的隱憂,還麻辣質疑劉內閣去年公佈的第四季景氣數字大失準,說是不是行政團隊能力不足!
    2009/04/24 00: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