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氣密窗 結果共36筆

  • 家裡落地窗好美!但憂「颱風天有危險」 過來人全說了

    買房除了口袋要夠深,還有許多眉角須注意。有民眾特別喜愛大樓「落地窗」設計,不過今(2023)年頻繁襲台的颱風,讓他很擔心「颱風大雨時會不會很危險,有沒有什麼其他缺點」,釣出一票過來人解答。
    2023/10/06 09:35
  • 窗戶關了也沒用!氣密窗不夠密 高樓住家颱風夜狂滲水

    高雄一名住戶,住在29層樓,颱風夜當晚,窗外強風襲來,加上暴雨,鋁門窗承受不住,從縫隙狂滲水,包括天花板的夾層木板,也都遭殃。有許多民眾,趁著颱風剛過,就馬上約看房,因為這時最能看得出來,屋況哪裡有問題,房仲業者也說,看屋民眾多1至2成。
    2023/07/29 19:26
  • 颱風欲來窗戶牢靠嗎? 氣密窗不見得都適用

    鋁門窗業者陳鳳謙指出,老舊公寓最常見的花格玻璃窗往往沒有強化處理,難以抵擋強風,一旦破碎不僅可能傷害他人,也會危及室內居民的安全。特別是舊式建築設計,窗戶與外牆平面,一遇風雨就容易滲水,給居民帶來極大困擾。
    2023/07/26 23:04
  • 來不及救!鄰居目擊3歲女童「懸掛7樓窗邊」 下秒墜樓亡

    台北市大同區25日晚間發生一起恐怖墜樓事件,事發地點位於重慶北路一棟大樓。根據大樓警衛透露,墜樓者為一名年僅3歲的女童,由於聽見詭異巨響,因此衝出去查看,沒想到卻看見有女童倒地,嚇得警衛連忙報警。警消接獲通報後隨即到場了解,女童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隨後宣告死亡,確切事發原因與經過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3/04/25 21:37
  • 噪音太吵!想換氣密窗 房東開「1條件」她愣:合理嗎

    租屋族若是對租屋裝潢不滿意,提出更換要求時,該由誰來負擔費用呢?日前一名網友發文表示,因為實在受不了噪音,加上租屋處不是氣密窗,只好向房東提出「裝氣密窗」,房東開出一個月加收300元的條件,她頓時感到疑惑,詢問:「加在租客身上合理嗎?」貼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3/03/05 05:00
  • 驚嚇!才入住3天三峽社宅氣密窗突爆裂

    才入住社會宅短短3天,氣密窗突然爆裂!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這個月14日搬進三峽青年社會住宅,交屋時沒有異狀,沒想到第三天早上,整面窗戶爆裂、玻璃四散,幸好人不在房間裡,但住戶也抱怨,向管委會反映、但因為玻璃要訂製,將近一個禮拜之後才能修,只能先拿塑膠板應急,睡在沒有窗戶的房間裡!
    2022/11/19 20:26
  • 社青住宅住氣密窗爆裂!修補需1週 慘黏紙板加減擋風

    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發文,表示自己先前入住新北市三峽的青年社會住宅,但才住三天,臥室的氣密窗竟突然爆炸!民眾貼出多張窗戶玻璃破損的照片說像「蜂窩性」一樣炸開,碎裂的玻璃噴濺到床上、地板上,好在當時人不在家才沒發生意外。不過民眾也相當疑惑,住在高樓層、排除外力,氣密窗怎麼會突然爆炸?現在連修補都需要超過一週以上時間,目前只能用紙板暫時將窗戶封住。
    2022/11/19 17:35
  • 氣密窗都炸飛!集合式社區氣爆 救出2男3女

    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一處集合式社區,週日下午三點多,發生氣爆意外,大樓3樓的氣密窗,因氣爆威力,噴飛到中庭花園,連對面住戶玻璃也都碎裂,總共造成5人受傷,波及4棟建築物,6樓一名20多歲的男子,全身多處燒燙傷,幸好意識清楚,送往亞東醫院急救,目前正在釐清氣爆原因。
    2022/10/23 19:44
  • 氣密窗擋雨「陽台慘變魚缸」 網笑瘋歪樓:養1物漲房價

    近期午後對流發展旺盛,各地午後大雨頻繁,也導致部分地區傳出淹水災情,其中一位網友家中也傳出災情,家中陽台積水,多虧氣密窗水才沒流進家中,貼文曝光後,一票網友大歪樓,「就問你怎麼出去」、「出不去了吧,芭比Q了」、「記得跟廠商收代言費,真實案例肯定大賣」。
    2022/08/12 10:10
  • 凌晨磨豆漿!噪音擾清夢裝氣密窗也沒用 鄰怒報案檢舉

    半夜噪音不斷,竟然是早餐店在「磨豆漿」!新北市一名住戶六年來,從未一覺到天亮,指控附近一間豆漿店,幾乎每天凌晨三點多,就開始磨豆漿,加上鍋碗瓢盆不斷碰撞,附近鄰居不堪其擾,自行裝氣密窗也沒用,如今報案檢舉。
    2021/12/29 19:12
  • 台中清水飆車族出沒 百車甩尾飆聲震耳

    台中清水有飆車族出沒!民眾目擊,上百台改裝車,在每個星期六半夜,把馬路當成賽車場,群聚飆車甩尾,噪音震耳,連隔著氣密窗,都聽得一清二楚,民眾說,飆車族越聚越多,嚴重影響居民安寧,台中警方則回應,會加強取締。
    2020/08/30 23:40
  • 熱水器裝密閉陽台 2男一氧化碳中毒亡

    台中市驚傳一氧化碳中毒造成2死,警消獲報前往破門發現2名男子一人倒臥浴室、一人躺在床上,已經沒了呼吸心跳,而後陽台的熱水器還在運作,不過由於陽台氣密窗緊閉,通風不良,因此造成2死悲劇!
    2018/01/22 17:57
  • 掛帆布遮蔽!大樓藏詐騙機房 警鑽縫攻堅

    破門攻堅得飛簷走壁!彰化警方霹靂小組,計畫攻破詐騙集團機房,但因為詐騙嫌犯怕被發現,刻意花3萬塊請人在建築物張貼大型廣告帆布,又在室內加裝隔音棉、氣密窗,警方觀察不到室內狀況,也無法垂降攻堅,最後發現帆布其實有破綻,跟建築物留有小縫隙,最後警方爬過女兒牆,成功破門逮捕6名詐騙嫌犯。
    2017/09/15 12:31
  • 建材突破 業者引進日本防霾紗窗

    台灣的空氣污染嚴重,這幾年引起民眾對於防霾的重視,台中有氣密窗業者看準這個商機,從日本引進防霾紗窗材質,號稱可以阻擋大部分的PM2.5粉塵,業者認為這項技術可望為傳統的輕工業注入活水,不過因為台灣還沒有建立這種產品的認證機制,業者認為必須趕快跟認證單位研究,找出合適的認證方法。
    2017/08/23 22:53
  • 清晨群練拍手功 周圍居民:定時鬧鐘、擾安寧

    早起練拍手功運動養生,聽起來不錯,不過對於周邊的居民來說,卻是不認為是好事,新北市新莊地區民安國小,幾乎每天早上都有2、30位民眾一起練拍手功,2年多來不間斷,周邊居民反映聲音實在大大聲了,但反應溝通沒結果,讓他們很困擾。
    2017/07/05 12:37
  • 窗裝開口控制器 防賊又能防童墜落

    有小偷想爬氣密窗闖空門,其實屋主只要加裝「開口控制器」,就可控制窗戶打開的縫細大小!門窗業者說市面上的氣密窗分為全開式和推開式,賣場都能買到1千元以下的控制器,安裝後除了能夠避免孩童打開窗戶往外掉,還能避免有人從屋外闖入。只是萬一家中突然失火也不用擔心,推開卡榫或轉開零件,5秒鐘內就能把窗戶全打開方便逃生。
    2017/04/25 18:27
  • 是誰!開窗入眠夜驚魂 妙齡女遇匪闖屋

    獨居妙齡女半夜遇到賊推窗闖屋!這個月中台北市一名20多歲的年輕女生,在租屋處碰到恐怖情況,當天晚上因為比較熱,她把房間的氣密窗打開,留了大約15公分一隻手臂的寬度,睡到一半突然聽到窗戶傳來聲響,她嚇得大喊,事後拉開窗簾查看,發現陽台還留有疑似腳印的痕跡,居然有歹徒爬上樓試圖闖進屋內。
    2017/04/25 18:07
  • 回阿嬤家住怎會中毒?幸一家3口已脫險

    台中市在4天內發生了2起一氧化碳中毒意外,但昨晚這起意外,這一家人其實原本住在花蓮,228連假回阿嬤家住,就睡在和熱水器只有一牆之隔的房間,而且陽台掛滿衣服,儘管當時房間窗戶關著,但不是氣密窗,警消懷疑也有可能是風大,把燃燒不完全的一氧化碳灌進房間內!
    2017/02/27 12:17
  • 鑽住家「漏洞」!氣窗易遭賊相中 爬窗行竊

    小偷從窗戶闖空門案例層出不窮,鋁窗業者提醒,民眾可以加裝防竊窗戶,玻璃窗內多了一層鐵條保護,會增加小偷犯案時間,現在的氣密窗也有安全裝置,能夠防範小孩往窗外墜落,挑選窗戶上可以考慮不同功能性。
    2016/12/04 18:18
  • 不滿琴音穿腦?女遭抗議 鄰居巴頭毆打

    彈琴到底是優美的音樂還是噪音?新竹一名女子白天常常在家練琴,不過從2年前開始常常引來樓下鄰居的抗議,這名女子把鋼琴搬到客廳,還加上隔音店、氣密窗阻絕琴聲,沒想到9日早上9點多,她一彈琴鄰居衝來理論,不但巴女子的頭還用手推她。
    2016/11/19 12:47
  • 掉漆!氣密窗也難擋 颱風天「屋內下小雨」

    週二梅姬颱風肆虐,有民眾發現,住家「氣密窗」擋不住強風暴雨,不停漏水進屋內,但在一般人觀念裡,氣密窗具防風、防水效果,怎麼會漏水,專家解釋,氣密窗有分等級,每個等級有不同防水程度,加上氣密窗是鋁製的,材質較軟,遇到強風時、鋁窗微微彎曲,雨水才會滲進來。
    2016/09/29 18:58
  • KTV前爭吵非首次 鄰居怨:幾乎每週有

    屏東潮州這間KTV,發生客人酒後鬥毆衝突,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鄰居表示幾乎每個星期都會發生,有時候甚至得出動警方鳴槍才能控制,但也因為發生的時間都在深夜,導致附近住戶無法安寧,有人自備耳塞,有人得服用安眠藥,甚至有住戶門窗全都換成氣密窗,阻絕吵鬧的聲音。
    2016/07/15 18:30
  • 陽台泳池!污水變成藍色 彩繪顏料染色

    日前蘇迪勒颱風帶來狂風暴雨,也讓汐止藝術社區一棟大樓陽台積水,而且當時屋內的氣密窗,完全把水給阻擋住,從裡頭看就像是水族箱,甚至還有變成水藍色的,就像泳池一樣。然而會變色是因為藝術社區還沒開始銷售,不少藝術家在陽台彩繪圖案,大雨沖刷顏料染色,水才會變成水藍色的狀態。
    2015/08/11 13:52
  • 放大效應 高樓比起平地風力恐多1~2級

    蘇迪勒結構扎實,不只雨大風也會大,花蓮可能到達17級強陣風,至於在台北也可能颳起11級強風,然而最強的環流還沒到,就已經陸續傳出大樓玻璃掉落的狀況,大樓感受風力會比地面上來得大,越高樓加上風切,可能比平地多出1~2級風,而其實一般大樓的玻璃厚度約1~2公分,氣密窗會厚一些,但想擋風不光是看玻璃厚度,而是氣密窗的桿子,大勾支,厚度越大支撐力越大。
    2015/08/07 18:08
  • 企業另闢新廠 因應氣密窗市場需求

    如果住在大馬路旁或是怕吵,很多人喜歡在家裡裝氣密窗,能隔絕噪音,也因為需求量大,讓擁有多年歷史的老牌企業另闢新廠,希望透過全新生產設備及技術,為民眾營造良好的居住環境
    2015/04/16 1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