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氣味 結果共548筆

  • 滅紅火蟻! 臺、日專家合作實驗「哇沙米」刺鼻成分有功效

    「哇沙米」,也就是芥末,是日本握壽司重要的調味料之一。沒想到有日本專家,發現芥末的新用途,那就是對抗紅火蟻!日本國立環境研究所的專家,甚至來到臺灣進行實驗,結果發現芥末裡面的刺鼻成分,竟然可以讓紅火蟻死亡率大增。現在他們著手製作「芥末紙片」,希望能殲滅紅火蟻的威脅。
    2024/04/15 12:20
  • 林依晨激情床戰賀軍翔 憶「20年前纏綿」羞喊:氣味好熟悉

    話題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與柯震東主演,是「金獎編劇」徐譽庭二度執戲劇導演筒、同時擔任編導的戲劇作品,林依晨在首集跟劇中老公賀軍翔就有床戲,兩個人才剛睡醒,想趁著兒子還沒起來先溫存一番,賀軍翔主動邀約,接著直接壓住林依晨熱吻纏綿,演出許多夫妻的日常情趣。林依晨與許瑋甯接受MyVideo獨家專訪,林依晨被問到劇中床戲,驚覺這是他倆繼《愛情合約》之後,睽違20年再有親密戲,害羞摀嘴笑說,「那個氣味...我覺得突然有種很熟悉的感覺!有點像是從《愛情合約》熱戀的狀態,突然轉進了婚姻裡,有不同的互動方式。」
    2024/04/10 11:28
  • 食物中毒連環爆!門診「拉肚子」的人變多 醫曝1事恐致病

    台灣食安問題連環爆,整合醫學專科醫師姜冠宇表示,門診最近多了一些腹瀉的病患,其共通點都是外食族,他們在出現症狀之前,都曾經去連鎖店家用餐。姜醫師提醒,食物中毒不只是食材,也可能是水源,若是出現水源顏色氣味改變等狀況,一定要有所警覺,才不會吃下肚而致病。
    2024/04/09 20:11
  • 星國夫妻失聯 家屬抵指揮所領回行李

    花蓮大地震,有一對新加坡夫妻失聯,他們的行李被拿到指揮所,搜救犬疑似要透過味道來尋人,曾參與華山分屍案的搜救犬教官說,行李內部是封閉的,採樣的確有機會,但就怕這幾天落石不斷,把沿線路段的氣味沖散,導致搜救犬發揮上就會有難度!
    2024/04/08 19:41
  • 花蓮地震/搜救犬Roger立功尋獲第3具遺體 好累仍萌笑咬麥克風

    花蓮砂卡礑步道因強震,造成21歲胡姓女子及游姓一家五口失聯,昨日搜救隊找到兩具大體,經家屬指認為游家爸爸及大女兒,今日稍早搜救犬「Roger」發現第三具遺體,經確認後是胡姓女子。領犬員李信宏今(6)日帶著Roger受訪透露,平日是訓練搜救犬找尋生還者,對狗狗來說,生還者與罹難者的氣味不同,所以一開始Roger很困惑。受訪最後,Roger咬著麥克風,李信宏笑說,「牠今天也累了!」。
    2024/04/06 16:09
  • 食物染「米酵菌酸」外觀可發現?「4類家常菜」易感染 1毫克就會死

    寶林茶室中毒事件持續延燒,不少民眾想知道,食物污染米酵菌酸後,是否可以從外觀判斷?哪些食物最容易出現米酵菌酸?營養師表示,米酵菌酸無臭、無味,受污染的食品外觀、氣味、味道都會正常。
    2024/03/30 16:13
  • 即溶咖啡不可用熱水沖?專家授「2步驟」比現煮咖啡還好喝

    沖即溶咖啡竟然不能直接沖熱水!日本節目中專家教即溶咖啡粉,得先用少許冷水攪拌、勻開了以後,再加等比例的水放到微波爐中加熱,煮出來的咖啡比手沖研磨咖啡還香濃!
    2024/03/28 14:12
  • 妹子被男友說私密處有異味!兇手竟是「2食物」 過來人全說了

    在親密關係的互動中,香味反而可能成為增進雙方親密感,烘托情趣的潛在因素;一旦出現不適的氣味,就可能會瞬間破壞前面的甜蜜氣氛。有一位女網友就分享了自身的親身經驗,指出男友發現她在晚餐吃了特定2種食物後,私密處的味道就會變得較為不怡人,這讓她不解驚呼,「男友說我下面很臭 ,男生是真的聞得到嗎?」
    2024/03/08 08:52
  • 捷運站內尾隨女模潑「臭酸水」 7旬阿北幹的!瞎扯:自我防衛

    台北市1名廖姓女模,本月4日下午在台北捷運南港展覽館等車時,突遭不明人士潑灑散發濃厚氣味的不明液體,讓她嚇得當場報警求助,警方調閱監視器深入追查,昨日晚間循線在新北市中和區逮捕涉嫌潑灑「臭酸水」的70歲葉男。偵訊時葉男坦承犯行,聲稱遭侵犯才會自我防衛灑水反擊,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3/07 10:36
  • 怎有槍?車內「氣味」怪怪的 竟搜出槍枝子彈

    員警17日晚上9點,在桃園市中壢環北路,與中豐北路口取締酒駕,結果一名25歲徐姓駕駛,以為自己沒喝酒就沒事,大剌剌經過,結果車內味道怪怪的,引起員警注意,請他靠邊盤查,意外發現後座包包內有槍枝跟子彈,詢問駕駛,他卻頻頻裝傻。
    2024/02/18 13:23
  • 一開窗「毒」露餡駕駛撞攔檢點 險釀警傷

    台北市有駕駛開車行經經過辛亥隧道時,遇到警方攔查,第一時間,他停車配合,沒想到一開窗就飄出毒品氣味,員警當下看到車內,藏有毒品器具,男子心虛又擔心被抓,把毒品交給警察後,直踩油門,衝撞攔檢站,駕車逃逸,差點撞傷警察。
    2024/02/15 19:31
  • 空污不只影響人!研究:1物質正「改變花香」 恐怖後果曝

     新的研究表明,燃燒化石燃料釋放的空氣污染物,已改變花朵氣味,將阻礙昆蟲找到合適的花朵降落,干擾授粉過程,恐對生態系統帶來嚴重衝擊。
    2024/02/10 14:22
  • 老台北獨特氣味!127年金香鋪「傳承4代」

    台北市萬華一間金香舖,創立127年,目前是第4代經營,這裡販售各種手工金紙、線香,春節前後有不少顧客來買祭祀用品,但近年環保意識抬頭,不少廟宇減香,也讓香舖面臨危機,老闆娘說「多走一天是一天」,希望能繼續傳承。
    2024/02/10 13:57
  • 下體瀰漫臭蛋味!妹子崩潰拉出「一坨灰」 內行警告:恐敗血症

    根據外媒統計,在美國已有四成的女性在經期都是使用衛生棉條,不僅方便活動,垃圾的製造也大量減少。但有女網友卻分享自己發生一起驚悚事,她去年在國外剛好碰上月經來,不僅分泌物呈現咖啡色,下體還直飄「臭雞蛋味」,甚至瀰漫到整個房間都是。過了1個月,原PO在吃完火鍋頓感肚子不適,跑去廁所舒暢後發現有個突出物「一抓...靠,是灰掉的衛生棉條」!
    2024/02/06 17:06
  • 用炒菜鍋烘咖啡豆 遭鄰通報「有毒氣外洩」

    新北市有民眾在家烘咖啡豆,卻突然來了大批消防人員,原來他使用炒鍋在烘豆子,因為氣味太重了,被鄰居以為是化學氣體外洩,趕緊報案,幸好只是烏龍一場,實際詢問專業的店家,烘豆必須要具備多項器材,才能避免濃郁的氣味,影響其他人。
    2024/02/05 18:32
  • 租「阿法」南下墾丁開毒趴 2男半路遭攔搜出K他命

    台南警方3日晚間設置路檢點抓酒駕,結果一輛高級休旅車,車窗一拉下就飄出毒品氣味,警方果然從車內兩名男子的身上,搜出K他命,原來兩人要和朋友在墾丁會合,準備開毒趴,結果半路就被警方攔截,採檢出毒品反應,還涉及毒駕,雙雙被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4 23:16
  • 暗示身體出狀況!女性陰道炎恐飄「魚腥味」 醫曝4大異味類型

    當身體散發出異常的氣味時,這可能不僅僅是一個日常小問題,而是健康狀況的重要警訊。美國家庭醫師珍恩考德爾(Dr. Jen Caudle)近日在社群媒體上分享了四種絕對不能忽視的身體異味,這些異味可能預示著潛在的疾病。
    2024/01/31 11:26
  • 國泰航空飛大馬班機疑機艙冒煙 緊急折返香港檢查

    港媒指出,國泰航空一架從香港飛往馬來西亞檳城的航班CX633,今(28日)天上午疑似在起飛後機艙冒煙,折返香港檢查,整起事件無人受傷。國泰航空則指出,由於機艙內疑似出現異常氣味,為了旅客安全按照程序折返。
    2024/01/28 14:16
  • 50隻禿鷹盤旋鄰居家…她嚇傻「恐怕有屍體」 全網驚喊:快報警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表示,她經過鄰居家時,發現屋頂上方聚集了約50隻禿鷹,奇怪景象令她發毛,害怕是否有瓦斯外洩,或是有屍體的氣味吸引大量禿鷹。網友們建議她通報相關單位,事後真相揭曉,讓她鬆了一口氣。
    2024/01/09 21:39
  • 天冷喝一杯藥酒!高雄男「無照酒駕」 慘噴2萬

    高雄市48歲夏姓男子1月5日晚間天冷喝了一杯藥酒,2小時後騎機車外出,因為沒有戴安全帽,在高雄市小港區桂陽路與桂明路口,被警方攔了下來,警方在與他交談的過程中,聞到他口中有酒精的氣味,隨即對他進行了酒測。
    2024/01/09 14:00
  • 內湖豪宅2木工離奇死亡 遺體不解剖「照電腦斷層」檢傷

    昨(4)日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上一處豪宅建案,發生一起離奇死亡案件,2名裝潢工人疑似在屋內進行臥榻施工作業時,不慎吸入黏著劑散發的氣味,暈倒在內,被發現時已死亡多時。昨日下午檢警進行相驗,最終決定不要解剖驗屍,而法醫為了確認體內有無受傷,指示照電腦斷層掃瞄(CT)檢測,至於毒物部分有待驗血報告結果。
    2024/01/04 14:50
  • 內湖豪宅離奇雙屍案 高大成揭3關鍵:沒看過黏著劑急性致死

    昨(2)日,在台北市內湖區的豪宅建案驚傳一起離奇命案,24歲的江姓、27歲林姓裝潢工人陳屍在內,疑似在進行臥榻施工作業時,疑似不慎吸入黏著劑散發的氣味暈倒,直到晚間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法醫高大成也分享了這起案件有3個關鍵可以探討,分別是死亡時間、死者是否有掙扎,以及毒藥物反應,需視解剖的報告來釐清。 ​​​​​​​
    2024/01/03 16:15
  • 2裝潢工進內湖豪宅最後身影曝!疑中毒「頭腳反向」陳屍臥榻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一豪宅建案,昨(2)日發生一起離奇命案,24歲江姓、27歲林姓裝潢工人疑似在屋內進行臥榻施工作業時,不慎吸入黏著劑散發的氣味,暈倒在內,直到晚間被發現時已明顯死亡多時,稍早2人進入豪宅的畫面也曝光。
    2024/01/03 14:27
  • 豪宅裝潢出意外 2裝潢工疑吸入大量有機溶劑中毒身亡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一處住宅,昨(2)日驚傳離奇命案,24歲江姓、27歲林姓裝潢工人,因為失聯多時,家屬前往施工地點尋找,卻赫見2人已倒臥在臥榻下方的狹小空間內,明顯死亡多時已屍僵。警方事後調查,2人並無明顯外傷,現場也未發現可疑物品,由於現場散發濃厚的化學藥劑氣味,初步研判2人恐因吸入大量有機溶劑才導致中毒身亡,但詳細死因仍待進一步相驗釐清。
    2024/01/03 09:38
  • 精油香氛也蓋不了臭味!兩嫩妹遭投訴 南警搜出小富婆K盤

    臺南第四警分局所育平派出所時常接獲民眾投訴,在安平某社區大樓內聞到怪異氣味,前(29)日下午警員執行搜索勤務時,查獲兩名女子房間內出現三級毒品容器1瓶,另還有印有「小富婆」的K盤1只等證物,兩女驗尿皆呈陽性反應,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2023/12/31 15: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