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高雄軍人「偷吃女同袍」!拋新婚妻爽玩 糗認車震:沒有戴

    高雄一名軍人拋下新婚2個多月的妻子,偕女同袍開車出遊、過夜,甚至還在車上激情過招;親密互動宛如情侶一般的兩人在到訪多個景點後,還不忘在停車場親密牽手,讓一路跟監的正宮忍無可忍上前攔車質問,並錄下小三坦承與人夫車震的自白錄音,氣的向其提告求償100萬元。最終法官審酌相關證據,認定小三侵害配偶權、考量其離職待業中,判賠30萬元;可上訴。
    10分鐘前
  • 0425/謝明昌氣象一把抓

    【天氣重點】 ●週末前鋒面接近影響,各地易雨!慎防雷擊、強風、大雨等劇烈天氣!雨具備用、注意安全。 ●梅雨季即將登場,留意高致災性強降雨! ●近期餘震頻繁,山區降雨機率高,易有崩坍落石發生,儘量避免前往山區活動!
    36分鐘前
  • 不滿兒被欺負!台中莽父放鞭炮炸學校 辯「慶祝暑假」下場曝

    台中市北屯區一名鄭姓男子,去年6月因為不滿兒子在學校遭受委屈,一氣之下衝到兒子學校,並將點燃的鞭炮丟到校內,隨後在IG發布限時動態揚言「下次我直接拿炸彈」,事後台中地方法院依恐嚇公眾罪判處3月徒刑,易科罰金約9萬元,全案可上訴。
    50分鐘前
  • 每天暴雨都能乾!達人曝3招「神速乾衣法」 搭配這物還能防臭

    最近鋒面連續來台,西半台灣紫爆強降雨,未來又有2波更強鋒面恐會陸續影響台灣,連續降雨,許多人發現不僅室內潮濕,衣服也曬不乾,甚至還發臭。家事達人陳映如提醒,下雨天想要把衣服「晾乾」,不要再把衣服拿到外面「曬」,否則下雨濕氣重,衣服不但不會乾,還會「吸濕」!建議可以用家裡的3種家電去除濕氣,而在洗衣服時則添加茶樹精油,可避免衣服發出潮味。
    52分鐘前
  • 閔熙珍講到氣哭!怒控HYBE背叛又抹黑 強調與GFriend解散無關

    韓國女團NewJeans所屬公司ADOR目前隸屬於HYBE集團,不過ADOR代表董事閔熙珍被HYBE掌握試圖擺脫集團控制,今(25)天下午閔熙珍親上火線,召開記者會說明。閔熙珍記者會一開場就說:「今天會很久!」接著就一路訴苦,聊到自己離開SM、如何接受房時爀的邀約做女團,還自認召開記者會很有勇氣,更強調GFRIEND的解散與她無關。
    1小時前
  • 又是高3生開發! 自創「地震APP」下載破10萬

    除了先前一款地震速報APP是18歲高三生研發,沒想到另外一款IOS系統,已經破10萬次下載量的「DPIP APP」,也是高三生開發。就讀桃園復旦高中的林睿,和10多人團隊,在全台136個位置,架設自行研發的地震儀,也和氣象署簽約,取得最正確資訊。林睿也說,開發研究的這兩年,遇到資金缺乏和誤報等等的困難,但仍會持續精進系統。
    2小時前
  • 女童站機車踏墊 急煞撞龍頭脾臟破裂

    台中一名6歲女童,站在家長機車的踏,途中發生車禍,她雖然沒有明顯外傷,但是一直喊肚子痛,家長趕緊就近到消防隊求助,救護車送醫,檢查出脾臟嚴重破裂內出血,緊急手術縫合,加護病房住了2天,才脫離險警。醫師提醒,孩子身體不如成人,非常脆弱,在機車踏墊,真的有如「人肉氣囊」。
    2小時前
  • 鋒面近!中南部雨狂灌 週五恐釀「致災性」雨

    今天鋒面接近,氣象署針對苗栗以南11個縣市,發布大雨特報。中南部的雨勢,愈晚會愈劇烈,到明天就是這波鋒面下雨最大的時候,不排除帶來致災性降雨。不過下雨也為中南部水庫稍微解渴,一整周都會下雨,直到下周一二,又有一道鋒面建立,雖然中南部雨勢趨緩,北部降雨仍要留意。
    2小時前
  • 雨天神器!「迷你烘乾機」救濕襪PK防水噴霧

    全台連日下雨下不停,也連帶讓電商雨具買氣飆漲,除了大傘面折傘、反向傘很夯之外,新奇雨天神器詢問度也很高,像是如今烘乾機紛紛小巧化,展開後還附有衣罩,可以快速烘乾外套,另外還有手掌大小的便攜式烘乾機,濕掉的襪子放進去,烘乾同時還不怕飄異味。
    2小時前
  • 茄萣強風豪雨路牌、電桿被吹斷 民眾驚:根本颱風

    高雄市今天清晨七點左右,突然瞬間暴雨,其中茄萣區甚至刮起強風,最大瞬間陣風有7級,造成電線桿及路排被吹斷,路樹也倒成一片,因為大雨路竹、湖內地區要出現停電,總共造成3266戶停電,台電人員持續搶修陸續復電。
    2小時前
  • 又震!凌晨1分鐘連2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從0403地震以來,天天都有餘震,但昨天凌晨2點11分,連續發生兩起震央在花蓮外海,規模5.6和5.5的地震。專家說,這兩起並不是0403的餘震。還有網友翻出氣象署兩年前貼出的圖片,表示台灣是否離大陸越來越遠,但氣象署解釋,是越來越近。
    2小時前
  • 柯文哲當眾調侃黃國昌「太離譜了」 被幕僚衝康氣喊:要把他宰了

    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今(25)日音樂劇《倒垃圾》記者會,現場除了帶來唱跳演出,還模仿同黨立委黃國昌的招牌迷因,當眾喊「太離譜了」,只是他對於挑戰新領域,無奈表示是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先斬後奏,自己完全不知道接了這個工作,玩笑說:「我要把他宰了!」
    2小時前
  • 上修物價指數至2.13%恐臨「通膨警報」 台經院:內需消費仍強勁

    台經院今(25)日公布最新整體經濟預測,2024年經濟成長模式呈現內外皆溫,經濟成長率為3.29%,較上次預測上修0.14個百分點;而CPI成長率為2.13%,較前次預測上修0.18個百分點。台經院表示,因國內景氣回溫,加上電價調漲、外食費、房租漲價延續,都可能形成較高的通膨預期。
    4小時前
  • 暴雨停電了!高雄3266戶「突黑一片」 台電搶修3地區

    高雄從昨晚起陸續下大雨,強降雨及雷擊陸續造成岡山、路竹、湖內等地區停電,共有3266戶停電。台電表示,目前已復電2626戶,剩餘640戶持續搶修中。
    4小時前
  • 鋒面重整來襲!中南部「這2天」暴雨猛灌 明起全台當心

    鋒面一波一波襲及台灣,預估明(26)日起鋒面結構重整來襲,全台各地有降雨機會,中南部為劇烈降雨熱區。中央氣象署預報員李孟軒表示,周五到周六白天西南風偏強,是中南部降雨最多時刻。這二波鋒面對告急的水庫都會帶來幫助,不過後續仍要看強回波是否落在集水區。
    4小時前
  • 清晨遇狂風暴雨!雷聲狂轟吵醒高雄人 網友驚:這程度是颱風

    中央氣象署今(25)日上午發布災害性天氣通報,警戒區範圍為屏東縣及台南、高雄市,持續時間至上午8時45分,呼籲民眾要慎防劇烈降雨、雷擊,及9級以上強陣風;同時國道部分路段也遭到濃霧壟罩,能見度觀測低於500公尺標準,有許多高雄網友被陣陣雷聲吵醒,通勤時還遭遇暴雨,不禁驚呼:這種程度不是颱風嗎?
    4小時前
  • 去泰國玩別中暑!曼谷發「極端高溫」警報 體感恐飆破52度

    泰國當局24日向曼谷發出「極端高溫」(Extreme Heat)警告,敦促人們在氣溫飆升時留在室內以確保自身安全,更預估氣溫將達到驚人的攝氏39度,體感更能飆升至攝氏52度以上,曼谷市政府將其列為「極度危險」的等級。
    4小時前
  • 憂地震房價降!房東遭東華學生控「趕走租客還不付違約金」

    台灣4月3日發生規模7.2強震,造成花蓮許多地方傳出災情,多棟建築物經評估後也陸續被貼上紅黃單,並請民眾緊急撤離,因此租屋市場變得一房難求,供需不平衡。東華大學一名碩士生最近控訴自己的房東,在地震後房東臨時要收回房子,打算出售,還不願支付違約金,讓這名學生氣的表示,「合約簽假的嗎?」對此,記者實際打電話給該名房東,對方接了電話後僅稱自己很忙,並針對此事多作回應。  
    4小時前
  • 體感飆破52度!曼谷「極度危險」 聖嬰加劇恐更熱

    泰國氣溫飆升,當局今天對首都曼谷發布極端高溫警報,敦促民眾保護自身安全要待在室內。當地預報氣溫將達攝氏39度,體感溫度更可能會飆破「極度危險」等級的攝氏52度。
    5小時前
  • 快訊/第二波鋒面來襲!苗栗至台東等13地「大雨特報」 防雷擊、強陣風

    第二波鋒面來襲!中央氣象署於今(25)日上午10時發布大雨特報,警示鋒面接近台灣,影響時間為今日白天。特報範圍包括苗栗縣、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臺南市、高雄市、屏東縣、恆春半島、臺東縣、蘭嶼及綠島等地區。
    5小時前
  • 快訊/花蓮09:43規模4.0地震! 最大震度4級

    地牛再翻身!今(25)日上午9時43分,花蓮縣近海發生芮氏規模4.0的有感地震,地震深度6公里,根據氣象署地震報告顯示,花蓮縣4級、台東縣、南投縣各1級。
    5小時前
  • 一早雷雨狂炸!高雄路樹、電杆、號誌倒塌阻車道 慘烈畫面曝

    今(25)日上午中央氣象署高雄氣象站發布災害性天氣通報,警戒區域為屏東縣、臺南市、高雄市,大雷雨持續時間至8時45分,而在稍早,湖內區東方路往茄萣方向驚傳有路樹倒塌,強風也吹倒號誌與電杆,現場一片狼藉,湖內分局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事故地點疏導交通,因無法徒手移除障礙物,已通報台電與廠商前往處理,現場無人傷亡。
    6小時前
  • 連串鋒面威脅!第2波鋒面今襲台 氣象專家示警:這波更猛

    第二波鋒面從今(25)天開始影響台灣,全島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中央氣象署指出,從4月25日至5月1日,台灣將受到多個鋒面影響,期間多區將有短暫陣雨或雷雨,並伴有局部大到豪雨的可能。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就在臉書「林老師氣象站」中提醒「第2波鋒面,更猛!」
    6小時前
  • 林襄暴瘦上圍0縮水!曬辣照挨轟「以為大家三歲小孩」 她親回3字

    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期跳槽加入味全龍擔任「小龍女」,人氣依舊不減反增,各方面的工作行程都十分滿檔,忙碌的程度甚至讓她一度瘦到只剩下39公斤,讓不少粉絲感到心疼。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昨(24日)在IG曬出系列比基尼辣照,怎料貼文底下就有酸民質問為何暴瘦後上圍依舊豐滿,「以為大家三歲小孩?」對此,林襄也回應了。
    6小時前
  • 鋒面近「大雷雨」襲!中南部恐釀致災雨 明雨勢最劇烈

    今天另一鋒面接近,天氣仍不穩定,各地易有短暫陣雨或雷雨,清晨前降雨空檔較長,白天之後降雨機率再度提高,西半部斷斷續續有陣雨或雷雨,降雨範圍廣並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而東北部也有較大雨勢,鋒面上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伴隨雷擊及強陣風,行車用路請多加注意,低窪地區也請慎防積水等現象;清晨北部及宜、花低溫20到21度,感受稍涼,其他地區為23~25度,白天由於雲量偏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高溫約25~28度,南部仍可以來到29到30度,感受較悶熱。
    6小時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