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雷雨屏東胸部全中運氣溫凍卵機車過氣看診失憶
  • 搜尋:

    民間代表 結果共8筆

  • 日本擬排福島核廢水入海 國際聯合聲明籲停止計畫

    日本媒體日前報導,福島核處理水以今年夏天左右為目標排放入海。日韓美菲及台灣等地科學家及民間代表今天聯合聲明,呼籲日本政府停止排放入海計畫,應將核處理水儲存於陸地。
    2023/08/10 15:34
  • 推廣浪漫台三線 攜手多國簽署備忘錄

    帶動浪漫台三線客庄產業提升,客委會與台灣浪漫客庄旅遊發展協會合作,邀請德日韓浪漫大道創生相關民間代表,來台交流,並簽署合作備忘錄。
    2019/11/09 23:42
  • 慶富聯貸逆轉關鍵 簡太郎2度入府面見他

    獵雷艦案愈演愈烈,知情人士透露,前行政院祕書長簡太郎在任期間,曾2度進入總統府,面見時任副總統的吳敦義,恰巧就在他為慶富召開2次聯貸會議期間,事後聯貸額度更增加到205億元,過程啟人疑竇。此外,馬英九總統任內,慶富董事長陳慶男或家人共參加4次國宴,都是唯一的民間代表,雙方關係不言可喻。另一方面,藍營則緊咬獵雷艦第3期24億元撥款可能涉及不法,檢調已深入追查,隨著案情發展,政壇勢必再起波瀾。
    2017/11/22 10:05
  • 【新新聞】史上頭一遭  陸委會走訪二十二縣市

    中國官員以民間代表來台還是一律批准,以「你們要來,我們始終歡迎」的態度釋放善意,但中國是否會因此放寬我國官員赴中的紅線,兩岸角力還在持續中。
    2016/10/26 20:15
  • 行政院文化會報 林全有請魏德聖出馬

    行政院長林全今(7)日主持文化會報,比較特別的是,會中也邀請包括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等4位,擔任民間代表。林全說,文化會報的成立,是為了表示政府對文化發展的重視,也希望結合文化界人士以及相關主管機關的力量,在文化工作上,讓文化表現更具有吸引力和原始的特色。
    2016/09/07 11:29
  • 參加少林寺活動? 劉泰英聲請出境

    國民黨投管會前主委劉泰英,因為涉及侵占國民黨政治獻金等5個案件,上週被高等法院判刑5年10個月,還因背信罪定讞,恐將入獄服刑至少1年。而多年來因為國安密帳被境管的劉泰英,最近以參加大陸少林寺論禪活動,以及以民間代表商討核廢料問題為由,向檢方聲請解除限制出境,律師替劉泰英喊冤,他表示檢方偵辦國安密帳,5年來沒有任何偵查作為,整起案件疑點重重。
    2008/06/04 07:23
  • 沒如期赴北京 包機生變? 航空公會否認

    兩岸包機作業是否出現變數,外傳台北市航空運輸商業同業公會,將搭乘上午10點的華航班機,經香港前往北京協商,但根據了解,航空公會的人員根本沒有出發,是否交通部方面,對於兩岸包機的議題,有所變動,航空運輸同業公會理事長樂大信說,這個消息完全是誤傳,到目前為止,台灣民間代表並沒有前往協商或是討論的時間表。
    2005/01/06 11:20
  • 蕭萬長、章孝嚴 出席博鰲亞洲論壇

    被視為亞洲重要經濟會議的博鰲論壇今天(2日)在海南召開第二次年會,前行政院長蕭萬長以及立委章孝嚴以台灣民間代表身分參加會議,並且還跟大陸總理溫家寶會晤。至於李前總統抨擊「連宋大陸遊說團」的說法,蕭萬長低調不願多說。
    2003/11/02 18: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