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民進黨立委 結果共9,977筆

  • 馬辦稱台灣不是國家 綠委轟:馬英九選哪一國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4月將啟程再度訪問中國大陸,統馬英九辦公室稱「台灣不是國家,屬於中國(中華民國)的一部分。」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在台灣沒有人能夠認同馬辦的說法,台灣與中國大陸互不隸屬 ,台灣如果不是一個國家,馬英九到底是哪一國的總統。民進黨立委林宜瑾也批,馬英九選擇在「兩會」確定對台侵略政策不變的情況下急於奔赴中國,這件事本身就已經很過分了,馬英九辦公室還在行前直呼台灣不是國家,還沒踏出台灣就急著向中國、向習近平輸誠,請問中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支持這樣的主張嗎?
    4小時前
  • 綠委主任詐騙案協調 銀行協理求救報警

    民進黨立委林岱樺辦公室接獲陳情,民眾自稱遭盜刷6萬5千元,因此邀請銀行協理協商,時間約三小時,銀行代表認為自己遭到拘留軟禁,因此向長官求救並報警,遭到指控的林岱樺則秀出監視器畫面自清,強調該代表至少兩度自由進出辦公室,反控對方根本是報假案。
    4小時前
  • 監視器案 黃珊珊同框王世堅再轟北市府

    台智光監視器的案子藍綠白三方大亂鬥,民眾黨也繼續開槓蔣市府,請來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上節目,同框黃珊珊砲轟台智光,王世堅說這件事情的始作俑者就是前市長郝龍斌,到現在還繼續躲著,讓蔣萬安砲口也不好對自己人,王世間還說柯文哲任內不敢和廠商解約,這就是他最軟弱的地方。
    23小時前
  • 「韓國魚」院長現身 正港王世堅嚇到:沒認出

    昨天暖心為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送水的韓院長,今天又體貼了一次,不過,這回是藝人郭子乾巧扮的韓院長,由於實在太像,就連王世堅也嚇到,直言第一時間真的沒認出,山寨韓院長遇上正港恰吉,兩人互動,同樣是金句連連。
    1天前
  • 國軍禁「自由行」 立委:應檢討強制跟團必要

    國軍弟兄如果要出國旅遊,按照國防部規定都要強制跟旅行團,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就認為,這種管制方式成效不彰,應該可以參考中科院機密人員分層級,或者是國安局採取的收護照方式等等,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允諾,三個月內提出評估報告。
    1天前
  • 踩賴魁紅線? 沈伯洋推薦陳明通新書「學倫」

    前國安局長陳明通日前發表新書「學倫」,要替學生林智堅捍衛清白,民進黨立委沈伯洋也幫寫推薦序,不過沈伯洋的動作,現在也傳出引發黨內質疑,認為是踩了黨主席賴清德對學倫案的紅線!
    1天前
  • 郭昱晴控私下吼女綠委 黃國昌:扭曲言論

    民進黨立委郭昱晴在直播節目爆料,指民眾黨立委黃國昌私下也會咆嘯,郭昱晴說,某次同黨的林月琴委員登記排質詢,因沒注意到後方也在排隊的黃國昌,被黃國昌當場飆罵,不過黃國昌反駁,難道民進黨的價值是被插隊後,要靜靜的不說話?
    1天前
  • 國軍官兵自傷案頻傳 綠委撥馬祖心輔電話「竟是空號」

    立法院外交及國防委員會今(27)日邀請國防部長邱國正備詢,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質詢時出示一段錄音,指馬祖地區心理衛生中心號碼根本是空號,他更直言,最近幾個月發生一連串官兵自我傷害事件,國軍怎麼還會提供空號?國防部長邱國正當場回應,「我們承認有問題,會全面檢討,這是管理上問題。
    1天前
  • 遭「萬老師」酸演技零分 黃國昌:我不像她是演的

    民進黨全新直播節目「老闆叫我開直播」第二集,邀請黨籍立委郭昱晴擔任來賓。出身演藝圈的「萬老師」郭昱晴現場點評立法院演技,批評民眾黨立委黃國昌「演技零分」,因為演得太超過了。對此,黃國昌今(27日)受訪時開酸,「我當然0分,我不像她是演的,我不是演員出身」,民進黨要告訴大家的價值是不守規矩不能糾正,這樣就是有問題,且這種評論已經超越社會文明。
    1天前
  • 德德「未出道」仍接下首支代言! 神顏帥照曝光吐幕後心聲

    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兒子「德德」因高顏值爆紅,被封「台版車銀優」,今年2月開設官方IG後,短短1個月已突破30萬人追蹤,更吸引不少經紀公司搶人,曾去過凱渥培訓半年,更傳出要參加《原子少年2》徵選,後來因興趣不符沒有繼續,不過他爸爸鄭運鵬表示「只有上學計畫,沒有出道計畫」,沒想到他在未出道的情況下,接下第一個代言,擔任plain-me的形象大使,最近形象照曝光,帥度破表讓不少網友直呼「想要德德同款」!
    1天前
  • 陳揆最後備詢綠委邀合照 韓國瑜驚:我可以?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6號)最後一次到立法院備詢,質詢結束後,立法院長韓國瑜也特別走下主席台與陳建仁握手,不過當他轉身要離開時,突然被民進黨立委邀請一起合照,韓國瑜驚問我可以嗎。
    2024/03/26 21:58
  • 經典重現! 王世堅問「可喝水?」韓國瑜:沒問題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天(26)在立法院質詢時,一度狂咳不止,擔任會議主席的韓國瑜,就主動拜託議事人員,替王世堅送上熱茶,隨後,王世堅也禮貌請示韓國瑜「可不可以喝水?」就讓人聯想到,過去在台北市議會時,王世堅曾酸韓國瑜說「流氓可以喝水」。事後,王世堅回想起這段詢答,就笑說,這印證了「人在江湖,早晚要還的」。
    2024/03/26 19:34
  • 馬英九定4月1日登陸訪問 綠委批「愚人節最惡劣玩笑」

    前總統馬英九將於4月1日至11日赴中國大陸廣東、陝西與北京訪問,並出席祭黃帝陵大典,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林宜瑾今(26日)批評說,馬英九選擇在這個時機點,向中國投懷送抱,無非就是種唾面自乾,一點對自由民主價值的堅持都沒有的失格行徑。
    2024/03/26 17:18
  • 重演喝水事件!韓國瑜送茶幫止咳 王世堅笑:人在江湖早晚要還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26)日赴立法院質詢時一度咳嗽嗆到,便問了立法院長韓國瑜可不可以喝水,韓隨後趕緊請議事組送上熱茶,而這段喝水環節也讓人不禁聯想到當年兩人在台北市議會「為喝水」槓上的往事。對此,王世堅今日受訪笑稱,這印證了「人在江湖,早晚要還的」,還韓國瑜這次是應該的。
    2024/03/26 17:10
  • 韓國瑜又嗑水煎包 這次大方秀照「認真上班、認真吃飯」

    立法院總質詢日前鬧風波,院長韓國瑜按議事規則唱名,跳過未在議場的民進黨立委,引來綠營不滿,未料,爆出韓國瑜當時在辦公室吃一顆28元水煎包待命,意外讓水煎包成焦點,韓國瑜今(26)日在臉書上自曝手拿水煎包的照片表示,認真上班,認真吃飯,為下午的議事工作好好充電。
    2024/03/26 17:06
  • 才抗議韓「沒收質詢」 洪申翰今又改「書面」

    民進黨立委先前抗議,自己的質詢時間,遭立法院長韓國瑜沒收,其中,民進黨立委洪申翰,甚至為此,直奔院長辦公室「討公道」。不過,今天立法院總質詢最後一天,洪申翰卻將口頭質詢改成「書面」。
    2024/03/26 13:35
  • 數發部澄清111防詐簡訊未遭破解 王世堅:現在誰還信簡訊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昨天(3/25)砲轟數發部短網址服務已遭詐騙集團冒用,擔心111簡訊平台也可能被破解。數位部迅速澄清表示,一切運作良好,沒遭駭客入侵。
    2024/03/26 13:33
  • 王世堅立院質詢又送禮了!送陳建仁「聖經」當畢業禮:珍重再見

    立法院今(26)日進行常設委員會質詢,民進黨立委王世堅在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時,特別在規定時間最後11秒,突然要求立法院長韓國瑜「時間暫停」,隨後送上一本「聖經」作為離別禮物,並送陳建仁四個字「珍重再見」表示祝福。
    2024/03/26 12:54
  • 昔議會「為喝水」交戰!王世堅總質詢狂咳 問韓國瑜:可喝水嗎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26)日赴立法院質詢行政院長陳建仁,在質詢過程中一度狂咳不止,便問了立法院長韓國瑜可不可以喝水,韓隨後趕緊請議事組送上熱茶,而這段喝水環節也讓人不禁聯想到韓國瑜在擔任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時,在北市議會備詢,也曾為了喝水問題,與時任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槓上。
    2024/03/26 12:26
  • 王鴻薇控律師團有詐欺犯 吳思瑤:是志工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25日)踢爆,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的律師團隊中,竟驚見有涉嫌詐團車手的辯護律師黃耕鴻,不只在吳思瑤拚連任時到路口拜票,甚至還參加勝選的慶功宴,難道是跟詐團站在一起嗎?對此吳思瑤反擊表示黃耕鴻是「志工律師團」,硬要牽扯「大可不必」。
    2024/03/25 13:02
  • 聲量PK 羅智強秀數據酸黃捷:別僅領薪水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日前因民進黨立委黃捷等7位立委,把質詢改成書面質詢開轟太懶惰,對此黃捷不滿回擊,羅智強只是為了拍抖音作秀,但羅智強秀出立院六大問政指標,顯示數據全部輾壓黃捷,就反嗆當立委不是只有領薪水。
    2024/03/24 19:20
  • 陳明通稱論文抄襲「世紀冤案」 李彥秀轟:難道台大校長政治獵巫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抄襲風波,引發社會重新檢視學倫問題。林智堅的指導教授、前國安局長陳明通,也被批指導不周遭社會非議,不過陳近日出新書,內容提及,林智堅論文抄襲案是「獵巫」事件、「世紀冤案」。台大校長陳文章說,陳明通應當道歉。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彥秀今(24)日怒批,難道台大校長也是政治獵巫、政治作戰嗎?陳明通的做法就是繼續讓「抄襲黨」掛在民進黨黨部。
    2024/03/24 15:18
  • 架空韓國瑜?藍委曝民主基金會遲未召開董事會 綠營要這位子

    立法院長韓國瑜今年2月上任,原本負責國會外交的台灣民主基金會應召開董事會改選,由韓國瑜出任董事長,不過至今仍未明朗化,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質疑,因外交部長吳釗燮曾表明,民主基金會執行長職務必須由總統府派任,因此基金會至今未召開董事會,疑似民進黨意圖架空韓國瑜。
    2024/03/24 13:28
  • 施壓蔡英文!藍白立委516登太平島 韓國瑜不去原因曝光

    太平島碼頭整修完成,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馬文君安排5月16日考察太平島,目前10多位國民黨、民眾黨立委有意前往太平島,不過同屬外委會的立法院長韓國瑜,因維持議事中立,確定沒報名登島,將由曾登島的副院長江啟臣領軍。正值總統蔡英文520卸任前,藍白集體登太平島施壓民進黨,江啟臣表示,「不去有一百個理由」,總是有人要去講話、宣示中華民國主權。
    2024/03/23 10:28
  • 凱凱案專報「藍營技術流會」 吳思瑤:爛黨滅了算了

    北市1歲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待身亡案件,震驚社會,北市議會民進黨團日前提案要求市長蔣萬安進行專案報告,不過昨(22)日卻因國民黨團杯葛,出席人數不足流會,且國民黨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當天更在現場壓陣。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怒批,「蔣萬安無能,國民黨動員全黨救一人!從來沒有看過黨部主委到場綁架議員不進場開會的!國民黨這種爛黨、惡黨,真的滅了算了!」
    2024/03/23 0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