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民進黨秘書長 結果共594筆

  • 仍想選?傳接黨秘書長 林右昌:哪困難就去

    內政部長林右昌今天上午出席,保生大帝聖誕活動,外傳接任民進黨秘書長的他,未來是否還有可能參選新北市長,對此,林右昌表示,哪裡困難自己就去哪裡。
    2024/04/13 14:48
  • 分析/ 鄭文燦、林佳龍未現身新內閣人事 「貫徹賴清德意志」

    準總統賴清德已經展開內閣布局,將在週五正式對外宣布。傳出行政院長內定民進黨前黨主席卓榮泰、副院長青平台基金會董事長鄭麗君,行政院發言人則由賴競總發言人陳世凱擔綱。在賴清德競選總統期間的賴總部總幹事潘孟安則將成為總統府秘書長,襄助未來的賴總統對外聯繫與協調。屬正國會系統的內政部長林右昌將轉任民進黨秘書長。不具名綠營民代分析,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均沒有現身新內閣,這份名單明顯展現「賴清德意志」,都是長期與賴配合默契良好的人選,相信府院溝通肯定無虞。
    2024/04/09 13:06
  • 跟進拜登開抖音? 民眾黨酸新系:笑死人

    美國總統拜登近期逆風開抖音帳號,那這樣民進黨反對抖音是否顯得有點尷尬,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就直呼「笑死人」,民進黨選前把抖音罵得一文不值,選後幾個新潮流才開始說重點是內容、不是平台,新系立委則反酸民眾黨也管太多。
    2024/02/17 19:34
  • 當市長8年「北市得票墊底」 柯文哲北區謝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的「大學投票說」,被藍綠批評是學歷歧視,對此,今天柯文哲出席謝票活動時沒正面回應,倒是民眾黨秘書長周榆修幫忙緩頰,認為被誤解了,柯文哲的意思是每張選票都很重要,更嗆民進黨對柯文哲就是膝反射,沒什麼好大驚小怪。
    2024/02/04 18:44
  • 傳接任民進黨秘書長? 燦:最重要是眼前工作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贏得總統大選後,後續人事佈局備受關注。黨務人士透露,懸缺中的「民進黨秘書長」職務,人選名單就在內閣中,可能將由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或秘書長李孟諺出任。不過鄭文燦被問是否接到徵詢電話,他回應現在最重要的,就是眼前的工作。
    2024/02/03 18:58
  • 震撼彈! 賴清德退出新潮流:客觀推動國政

    選戰結束,雖說民進黨贏得總統大選,但國會席次下滑,丟了8年完全執政,黨內也有檢討聲,黨秘書長許立明請辭獲准,不過他強調是原先就說好做一年,和大選結果無關,而賴清德也拋震撼彈,說因為尊重總統職位,離開他所屬的新潮流。
    2024/01/17 20:01
  • 快訊/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請辭獲准 賴清德不捨:讓他暫回歸山林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賴清德勝選打破「8年魔咒」,保住綠色執政,但未來挑戰重重,不僅賴本人的得票率僅4成,國會也會能過半。民進黨今(17日)舉行中常會,發言人張志豪轉述,當初許立明接任秘書長時,就有向主席表示一年的時間,扛下重任,今天剛好一年,因此請辭獲准。
    2024/01/17 15:01
  • 憂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綠高層:恐現「架空台灣」效應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13日)在中常會黨務報告表示,即使總統順利當選,仍憂心國會無法過半、國民黨韓國瑜當選立法院長後,連同國民黨廣大的村里長及14縣首長與中央政府不同調,出現「架空台灣」效應,我國國防自主、經濟自主及民主自由的生活方式將受到嚴重威脅。
    2023/12/13 16:51
  • 認趙天麟婚外情影響賴清德選情 綠高層曝:現已回穩

    民進黨今(8日)舉行中常會,據與會人士轉述,黨秘書長許立明在黨務報告提到,約兩周前受到黨籍立委趙天麟婚外情風波影響,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民調領先幅度略為縮小,現已回穩,要感謝黨內各方協助,把過去風波在最短時間內結束。
    2023/11/08 17:12
  • 藍白合會議明登場!最新民調曝 31%盼「他」當正擊退賴清德

    藍白會前會將於明(14)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登場,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根據民主文教基金會今(13)日公布最新民調,針對「如果藍白整合成功,請問您認為以『國民黨侯友宜』為主,還是以『民眾黨柯文哲』為主,才能整合更多資源,贏過民進黨賴清德?」結果顯示,有31.3%認為應以侯友宜為主,另有26.7%認爲以柯文哲為主。
    2023/10/13 16:15
  • 藍白合首會明登場 白議員:黃珊珊、金溥聰是綠會怕的黃金組合

    藍白會前會將於明(14)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登場,地點選在在台北福華大飯店,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派出競選總幹事黃珊珊、辦公室主任周榆修,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討論。對此,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表示,「黃」珊珊 、「金」溥聰會是民進黨害怕的「黃金組合」,但需智慧氣度才能合跟和,喊話國民黨把握好時機、好人選,別再重蹈覆轍,讓選民有最好的選擇。
    2023/10/13 11:37
  • 「藍白合過程是分贓政治」 綠高層:歹戲拖棚

    距離2024大選僅剩3個多月,非綠陣營近日不斷傳出「藍白合」風聲,但藍白是否真的整合仍談不攏。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11日)在中常會談及藍白合一事表示,藍白合看起來有點歹戲拖棚,台灣人民也對藍白各項動作失去信心,就他的觀察,雙方各懷鬼胎、展現各自政治算計,相信台灣民主不會接受這樣的分贓政治,但不論最後藍白合不合,民進黨勢必要提前做好準備。
    2023/10/11 16:38
  • 侯訪美能壓制柯、郭? 綠高層:侯友宜在三腳督民調仍墊底

    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日在中常會通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日就要啟程赴美國訪問,侯陣營應是盤算返台後若民調能在第二名,就能有效壓制、整合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但許立明也表示,黨內研判侯友宜目前在三腳督還是墊底、輸給柯文哲,不過民進黨仍是要按照穩健節奏推出「國家希望工程」政見,賴也會強化輔選黨籍立委提名人。
    2023/09/13 16:17
  • 「郭台銘參選是藍家務事」 綠高層:不介入連署慎防在野操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8日)宣布投入2024總統大選,展開獨立參選連署。政壇關注是否將有民進黨支持者加入連署,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9日)重申,這是國民黨的家務事,黨秘書長許立明已責成組織部通知中央及地方民代「務必慎防」。
    2023/08/29 10:24
  • 到底選不選? 民進黨高層:郭台銘壓力越來越大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參選總統受關注。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16日)在中執會指出,郭台銘到底要不要宣布參選,目前為止都紛紛擾擾,時間給郭台銘的壓力越來越大,民進黨將做好準備。
    2023/08/16 16:33
  • 郭台銘參戰加速藍白合? 綠高層:不容樂觀看待「最壞結果」備戰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時間,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是否參選總統,持續受到各界高度關注。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9)日在中常會中提到,對於郭台銘未來的趨勢,民進黨要用最壞的結果來準備,不容樂觀;黨內人士分析,郭台銘參選是否加速郭柯整合,這無法遇判,民進黨確實未必能樂觀。
    2023/08/09 16:00
  • 在野黨猛攻前瞻 賴清德令立委選將走入基層宣傳政績

    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天說,藍白陣營過去一段時間對執政黨政績與行政團隊進行毀滅性攻擊,請全黨團結一致反擊回應;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則請立委參選人走入基層,詳細說明前瞻基礎建設在每個城市發揮的效果,讓民眾更容易了解。
    2023/07/26 17:33
  • 估侯友宜初步整合暫止跌 綠高層分析民調:賴清德仍有優勢

    國民黨23日召開全代會,確定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26)日在中常會中表示,國民黨目前似有初步整合,侯友宜確有止跌狀況,而在野黨針對行政團隊及政績進行毀滅性攻擊,民進黨立委們在選區應該要加以澄清、說明,尤其是針對前瞻基礎建設的內容多所論述,相信政績可以更立體化,人民也會因此有感。
    2023/07/26 15:39
  • 見民眾黨告《三立》曝藍白合假新聞 國民黨:予以支持!

    《三立新聞》近日報導稱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通過電話,並與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指2024「藍白合」有望,引發柯文哲競選辦公室怒發聲明駁斥,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今(21)日更赴台北地檢署提告。對此,國民黨方面則表示,「尊重民眾黨對未經查證不實報導的立場,若要提告也予以支持」,國民黨也會持續凝聚所有可能團結的力量將砲口對向民進黨 ,完成政黨輪替、重返執政的目標。
    2023/07/21 15:21
  • 凱道遊行後王婉諭遭出征 民進黨高層:非台灣正確的方向

    民進黨今(19)日召開中常會,黨秘書長許立明在會中表示,8月各陣營的總統參選人都傳有出訪規劃,黨公職要對於國際議題多所關注;此外,近來無論是樂評人馬世芳、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等人,都遭到不理性的出征跟對待,民進黨應該要尊重多元的台灣社會,不能有歧視跟霸凌,這不是台灣正確的方向。
    2023/07/19 17:13
  • 郭台銘引《三國》離間計 嗆國民黨:有人說謊挑撥

    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近日爆料,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答應,若爭取總統提名失利就考慮列入不分區立委、爭取立法院長,卻遭郭辦數次否認,雙方隔空互嗆。對此,郭台銘今(11)日再度於在臉書發文,還引述《三國演義》直指近日被有心人居中挑撥,郭更喊話國民黨高層,他始終一路情義相挺,並無任何怨言,呼籲不必要的攻訐與捏造到此為止,盼彼此能共同努力,攜手對抗積腐已深的民進黨政府。
    2023/07/11 12:39
  • 黃健庭都說了!郭董曾答應列不分區 要求「名次擺後面」催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傳出黨秘書長黃健庭事前曾與郭商談,若未成功爭取總統,就名列不分區第一名,爭取立法院龍頭寶座,不過郭辦昨天大動作發聲明對外否認,還指黃健庭「謹慎釐清自身記憶」。黃健庭今(10)日上午在黨中央受訪證實「plan B」,還指出不只跟郭台銘談過一次,甚至連名次都有討論到,郭台銘還主動稱願意放在後面名次、衝高選票,相信郭不會願意保送民進黨對手賴清德。
    2023/07/10 11:18
  • 綠基隆立委要換將?張秉鈞涉詐助理費 民進黨回應了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涉詐領助理費案,今(21)日被檢方認有串證、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申請羈押;民進黨在基隆立委一役是否換將,受到關注。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下午在中常會中表示,會謹慎地依循相關程序處理,避免不可控制的傷害;黨內人士也表示,若張秉鈞案情明確,應在下周二提名小組開會前自行退選,以利全黨布局。
    2023/06/21 16:47
  • 反服貿10週年!民進黨再提歷史背景 批柯文哲立場大變

    前總統馬英九執政時期,強推《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最終引發太陽花學運,馬政府聲望重挫,近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與過往反服貿的態度大相逕庭,提出重啟服貿論述,引發朝野討論。民進黨今(21)日召開中常會,黨秘書長許立明在會中表示,前後言行不一的人,應該要被凸顯,黨內也要加強論述,喚起民眾對於反服貿的因素有記憶。
    2023/06/21 16:13
  • 不敢看衰老三 民進黨:侯友宜民調重挫但藍基層仍有力

    距離2024總統大選僅剩不到7個月,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14)日在中執會中進行黨務報告表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因為政大演講、新北餵藥案,致民調重挫,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趨勢則上揚,但國民黨有多數縣市長、地方議員,民進黨還是認為侯友宜有一定實力,並不完全看壞。
    2023/06/14 17: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