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義美朋友河粉員工餐老公下屬黎明詩Ubike寶林茶室社交愛愛
  • 搜尋:

    民進黨副秘書長 結果共379筆

  • 盧秀燕聲望第一 他揭綠已出招「一條龍伺候」:2028開戰了

    《TVBS民調中心》針對國內主要政治人物進行聲望調查,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台中市長盧秀燕滿意度62%,躍升第一。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就指出,民進黨已經出招,用批評、貼標籤的一條龍打法「伺候」盧秀燕,因為同一套手段過去也曾拿來對付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其實2026、2028的選戰,在這次2024打完後就已經開始了」。
    2024/03/13 10:45
  • 愛沙尼亞國會團拜訪民進黨 聚焦數位治理、假訊息攻擊民主

    愛沙尼亞國會友台小組主席裴克多(Kristo Enn Vaga)率8位跨黨派議員訪台,今(5日)拜訪民進黨中央,由民進黨副秘書長翁世豪、立委洪申翰、陳冠廷、張雅琳、青年發展部主任阮俊達、國際事務部主任李問、副主任邱雯莉共同接見。雙方探討如何應對假訊息,以及愛沙尼亞在數位治理及網路科技基礎建設的成果。翁世豪在會中提及,如何善用科技在公共事務中增進效率,以及防範威權勢力利用新興科技來打擊民主價值,是兩國需要共同面對的挑戰。
    2024/03/05 17:46
  •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驚人月薪曝 他酸:好意思嘲笑林九萬?

    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過去接民進黨副秘書長時,爆出月薪9萬多遭網友譏諷「林9萬」。網紅四叉貓(劉宇)就在臉書揭露,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去年時任文宣部主任時,不含加班費月薪11萬7600元,「柯粉好意思嘲笑林飛帆是領九萬喔?那我現在可以喊『許11萬』了嗎?」
    2023/12/26 12:45
  • 綠不滿趙少康「政見會當戰情室」 白營笑:老沈沒來少一味

    2024副總統電視政見說明會今(22)日晚間落幕,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三輪發言,猛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萬里老家爭議、台獨立場等。賴競總晚間對此表示,趙少康把政見會當「戰情室」,並指趙迄今仍不辭中廣董事長,乃政媒兩棲最壞示範;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則笑稱,「老沈沒有辦法上來搭腔,怎麼聽都少了一味,讓我們先休息一下!」,話題引來政論節目的死忠粉絲一陣熱議。
    2023/12/23 00:05
  • 吳欣盈為COP28諷外交部斷交部 同行立委洪申翰:不要像媽寶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15日晚上到政治大學演講,會前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出訪COP28遭阻擋一事,連罵我國外交部2次「斷交部」,酸度爆表。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16日)表示,不要檢討被害人,台灣在不管是貿易壁壘上還是外交處境上面,其實我們是被害人。也赴杜拜參加COP28的民進黨立委洪申翰也在臉書發文說,「這樣的羞辱真的已經越線了,而且也太多不是事實的扭曲資訊了,既然知道風險存在,而還是決定前往時,不就應準備好承擔風險發生,而不是像個媽寶一樣,怪東怪西怪天怪地。」
    2023/12/16 12:06
  • 轟黑金賭毒藍營就是主犯 民進黨:侯友宜反黑金只是作秀

    國民黨苗栗縣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遭媒體踢爆黑賭毒背景後,昨再傳出國民黨屏東縣議員郭再添將服務處變私刑場,將被害人毆打軟禁遭檢方依涉犯妨害自由罪及傷害罪嫌重大羈押禁見。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發言人張志豪及苗栗縣立委候選人曾玟學,今(16日)公布「侯友宜與黑道的距離」影片,揭露國民黨牛鬼蛇神及黑金槍賭毒,侯友宜口口聲聲反黑金、辦黑金只是作秀,呼籲國人認清結合所有劣跡惡行的黑金賭毒詐騙暴力,國民黨就是主犯。
    2023/12/16 11:32
  • 白營內參民調!侯友宜又墊底 當選看好度「賴蕭破5成」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今(9)日揭曉內參民調,民進黨的「賴蕭配」以29.9%領先,而民眾黨「柯盈配」以27.6%緊追,國民黨「侯康配」則獲得24.3%墊底。不過若是看好哪組人會當選?依序為賴蕭配50.1%、侯康配17.9%、柯盈配15.8%。
    2023/12/09 14:58
  • 陸生納健保引黨內疑慮?綠高層:跟徐春鶯案大不同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日在中常會中表示,應將陸生比照外籍生納入,並希望行政院進行研議,傳出黨籍立委討論,應說明中生就是外籍生,這樣的說法才不會被對中國有疑慮的支持者誤解。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9)日受訪表示,這是從健康人權出發的議題,也是不分國籍的,可能被納入民眾黨不分區的徐春鶯議題是牽涉國家安全,兩者完全不同概念。
    2023/11/09 18:40
  • 竹市美女發言人接民政處長月薪11萬挨酸 網喊「林九萬」虧大

    新竹市府4日發布最新人事異動,市府發言人施淑婷調任民政處長,對此,引起外界質疑聲浪,認為施淑婷只擔任過8個月的市府發言人,且又無民政相關資歷,竟能接任月薪11萬的一級主管職務,有人也把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的學經歷拿出來比較,直呼「林飛帆完勝!而且他還只是領民進黨的薪水,不像隔壁兩位是領納稅人的錢」。
    2023/09/07 09:57
  • 黨高層曝內參民調「柯與賴僅差5%」 柯文哲稱不知:從哪看到

    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2日透露一份內參民調,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跌至約28%多,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23.9%居第二名,賴、柯差距不到5個百分點,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約為11至12%。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3)日被問及,似乎不知道這份民調存在,反問「你從哪裡看到的?」,然後說,「以官方為主」。
    2023/09/03 11:42
  • 林9萬升級11萬?她嗆民進黨:「栽培林飛帆」別用國家資源

    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近日傳出將接任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月薪高達11萬元,雖然基金會和林飛帆都已經對外回應「未有正式約詢」,不過話沒有說死,消息仍引發社會關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李彥秀今(23)日在臉書上砲火全開,她先是批評執政黨經濟負成長、通膨飆升、恐嚇漲電,甚至是賺進新潮流派系裡,其中還將矛頭指向因「性騷擾案吃案」而退選立委的林飛帆,狂酸林「錯越大領越多」,更喊話民進黨「要栽培林飛帆,請不要用國家的資源」。
    2023/08/23 21:48
  • 遭爆接新工作月領11萬 林飛帆駁斥:未接到詢問

    近來有消息傳出,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將接任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月領11萬元,基金會昨日回應並未有約詢。林飛帆今(23)日下午透過臉書表示,他目前在美國華府訪問,對於「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一職,未接到基金會的詢問。
    2023/08/23 14:07
  • 不再是林九萬!林飛帆退選立委將接「這1職」月薪11萬

    民進黨日前爆出多起性騷案,時任民進黨副秘書長的林飛帆雖然經調查後沒疏失,但仍決定退出北市第三選區立委選戰。資深媒體人黃揚明今(22)日爆料,林飛帆傳可望接任「財團法人台灣民主基金會」副執行長一職,且他也是高層屬意人選,月薪將高達11萬,比過去副祕書長的月薪9萬更高。
    2023/08/22 16:34
  • 藍營立委參選人黏柯文哲? 民進黨高層譏:政治外遇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9)日接受媒體專訪指出,小雞角色的藍營立委參選人是否會尋求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當母雞,值得觀察,若是如此那就是「政治外遇」;他也暗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回答問題讓人「無言」,柯文哲則讓人覺得「失言」,有意參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則是「口出狂言」。
    2023/08/09 14:37
  • 朱立倫稱侯友宜「超柯趕賴」 他譏強心針民調:90萬威力?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民調持續吊車尾,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日卻表示,黨內民調差距已縮小,且侯友宜已快追上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不過未公布數字讓外界質疑真實性。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也懷疑,這份民調是所謂的「強心針民調」,並援引侯辦執行長金溥聰先前的「90萬買民調」說法,直言這結果「難道是90萬的威力嗎?」
    2023/08/02 16:42
  • 羞談情趣用品!綠委Podcast政治不正確 雞排妹也獻聲

    因應社群時代,政治人物努力經營各項平台與民眾互動早已不稀奇,近年Podcast也成了新興管道,包含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蘇巧慧、趙天麟、何志偉等人都有Podcast節目。其中,洪申翰自2020年就任立委時就與時任民進黨副秘書長的林飛帆開設「請對準你的麥克風」Podcast,第二季轉由洪申翰個人主持,找來潤滑液男孩、里長吵架王郭書成以及「雞排妹」鄭家純等來賓錄音,內容包羅萬象,也談及情趣用品產業,他表示,政治工作的過程常常一言難盡,做這個節目,初衷是希望能有機會讓不那麼政治正確的聲音,有一點激盪的空間。
    2023/07/05 11:28
  • 黃國昌、館長邀賴清德716凱道遊行 民進黨回應了

    前立委黃國昌、網紅「館長」陳之漢將於7月16日在凱道舉辦遊行,今(3)日繼赴民眾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後,約莫於上午11時抵達民進黨中央黨部,邀請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賴清德出席遊行。負責接受邀請函的黨副秘書長楊懿珊表示,民進黨對於人民上街表達意見是非常正向,也全力支持,當天是民進黨全代會,賴清德會視情況評估是否參與。
    2023/07/03 12:15
  • 揭中國散播「疑美論」目的 民進黨:台灣需認真面對國安疑慮

    前美國駐坦尚尼亞大使、智庫「威爾遜國際學人中心」(Wilson Center)會長兼執行長葛林(Amb. Mark Green)今(29)日上午率團拜訪民進黨,雙方就兩岸、國安等議題進行交流。黨副秘書長楊懿珊表示,台灣面對來自中國的持續威脅無疑是現實,但從不畏戰、不求戰,現在試圖達成國防自主,盼嚇阻中國單方面加劇的緊張局勢;國際部主任謝佩芬也說,中國在台灣散佈「疑美論」有二大原因,這類影響力操作成為一大國安疑慮,台灣需要認真面對。
    2023/06/29 16:59
  • 林飛帆性平案「督導不周」退選立委 王鴻薇嗆:沒擔當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13)日下午宣布退出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選舉,並點名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自參選以來持續利用受害者進行雙標政治操作,他希望退選可以讓性平運動不受到政治口水干擾。對此,王鴻薇隨後也回應,林飛帆的退選聲明裡迴避了應負責任,「自己選不下去,卻把責任推給我,這是非常沒有擔當的做法」。
    2023/06/13 18:00
  • 退選立委!林飛帆:確定自己沒吃案 以更高標準負政治責任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上月31日獲徵召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惟隔日綠營接連爆出性平風暴,林飛帆過往擔任黨副秘書長也陷入督導不周爭議,引發各界議論,其也在今(13)日16時30分於中央黨部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退選。林飛帆表示,參選以來遺憾對手持續利用受害者進行雙標政治操作,他希望退選可以讓性平運動不受到政治口水干擾,所以即使確定自己沒有吃案,仍以更高標準負起政治責任。
    2023/06/13 16:45
  • 身陷「性平督導不周」爭議 林飛帆宣布退選北市立委

    民進黨前副秘書長林飛帆上月31日獲徵召參選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區)立委,惟隔日綠營接連爆出性平風暴,林飛帆過往擔任黨副秘書長也陷入督導不周爭議,引發各界議論。經過一周多的「沉潛」,林飛帆今(13)日下午於中央黨部記者室舉行記者會,正式宣布退選。
    2023/06/13 16:39
  • 綠營再爆性騷第3案!她自責落淚 曝曾越級上報秘書長

    民進黨性騷案醜聞連環爆,2名女性前黨工接連指控時任婦女部前主任(後改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青年部前主任蔡沐霖不當處理性騷案,甚至檢討受害人,如今又有最新一案,且性騷人是現職黨幹部,黨秘書長許立明今(2)日證實傳聞但未透露對象。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何孟樺下午在台北市議會召開記者會,她證實該名幹部為組織部政務副主任林男固。她更落淚表示,當初是她鼓勵同仁上報,希望對方不要那麼擔心害怕,可是後來的結果卻好像很難給她一個很好的交代,「這件事情我一直非常在意,我希望黨中央這一連串事件可以好好正視」。
    2023/06/02 16:46
  • 快訊/再爆第2起性騷吃案?民進黨中央2點開記者會說明

    民進黨一名女性前黨工日前爆出遭長期與黨部合作的1名導演性騷擾,她向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求助卻未獲處理;今(2)日再有一名女性前黨工爆料自己被部門同仁陳右豪性騷擾,她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應後,不但未獲適當處理,事後甚至遭到職場霸凌,民進黨中央將在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進行說明。
    2023/06/02 13:28
  • 民進黨爆性騷吃案!徐巧芯曝「最新調查進度」:情況滿嚴重

    民進黨前黨工爆出性騷吃案事件,被時任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的許嘉恬冷處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日出席《丞相,起風了》彩排記者會,談及此事坦言深入追查後比想像嚴重:「可能涉及猥褻。」
    2023/06/02 13:16
  • 民進黨性騷吃案!盧秀燕狠酸「色狼有人罩」:才敢伸出魔掌

    民進黨前黨工爆出遭長期與黨部合作的1名導演性騷擾,向時任民進黨婦女部主任、現任黨副秘書長許嘉恬求助卻未獲處理,對此,盧秀燕今(2)日出席活動受訪時直言,該導演是御用、有人靠、有人罩,才敢對女性伸出魔掌,而民進黨極盡包庇及吃案之事,讓她不免擔憂,「受害者是不是只有這位女性黨工?」
    2023/06/02 12: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