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民進黨代理黨主席 結果共21筆

  • 高嘉瑜、王世堅言論惹議 陳其邁:評論應基於事實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台北市議員王世堅言論惹議,引發綠營基層不滿,民進黨代理黨主席陳其邁今天表示,民進黨是多元政黨,尊重不同言論,但發言過程應基於事實做評論。
    2023/01/10 17:54
  • 黨內有高度共識 陳其邁:賴清德是適合的總統候選人

    蔡總統日前表示,賴清德是適當的總統接班人選引發討論,民進黨代理黨主席陳其邁週三也重申這立場,更稱「黨內也有高度的共識」,只是做為代理黨主席的他,話才說出口,突然想到立場似乎不應該如此鮮明,趕緊打圓場!
    2022/12/28 23:35
  • 國民黨互推代理黨主席 呂學樟致電詢問柯建銘

    國民黨中常委昨天互推林榮德代理黨主席,傳出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有關。柯建銘今天表示,他昨天有接到國民黨中常委呂學樟電話,詢問他民進黨代理主席的辦法,並強調他與林榮德也是舊識。
    2020/01/16 13:38
  • 台大校長僵局誰解? 林右昌推薦張忠謀

    林右昌才剛接任民進黨代理黨主席,近日來動作頻頻,日前一席台灣人民並沒有虧欠民進黨,引發議論,這回他接受平面媒體專訪,談到台大校長爭議懸而未解,他直接點名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說他是最適合擔任台大校長的人選。
    2018/12/07 19:10
  • 林右昌代理民進黨主席 基隆市議長:盼市政為重

    基隆市長林右昌昨天接下民進黨代理黨主席,基隆市議長宋瑋莉今天說,林右昌對於市政會分心是必然情形,但仍希望他以市政為重,帶給基隆更多工作機會。
    2018/11/29 13:02
  • 只有黨改革不夠!鄭文燦向小英直言:府院黨都該改組

    民進黨代理黨主席話題延燒多日,被視為熱門人選的桃園市長鄭文燦,今表示昨天已向總統蔡英文表達,桃園市議會明天將開始審查總預算,「沒有足夠時間擔任黨主席」,並直言「黨改組不夠,府院黨都應該改組」,雖然婉拒代理黨主席,但強調自己,很願意多幫忙、多承擔責任。
    2018/11/27 13:52
  • 謝、張暗鬥 「不知羞恥」引爆戰火

    真的像行政院長張俊雄所說,沒有對謝長廷心有不滿嗎?其實,自從謝長廷正式就任民進黨代理黨主席開始,謝、張多次隔空交手,像是謝長廷宣布健保費大赦,張俊雄雖然完全事前不知情;後來謝長廷操作CEO組閣,甚至說出「想當官是不知羞恥」的重話,讓張內閣感覺備受污辱。
    2008/01/23 19:45
  • 〈快訊〉不滿謝以黨領政? 張內閣明將總辭

    上午最新消息!原定28日才要總辭的張內閣,據了解將會提早到明天總辭,原因是謝長廷接任民進黨代理黨主席後,接連提出大赦健保費以及強勢希望調降遺產稅,跟張內閣意見不一,而提前總辭。
    2008/01/23 10:33
  • 〈獨家〉坐上主席台! 蔡同榮低調赴黨開會

    游錫堃指定蔡同榮擔任民進黨代理黨主席,引發黨內爭議,日前更有人揚言這禮拜中常會,要讓蔡同榮坐不上主席台,不過今天蔡同榮卻已經悄悄的來到民進黨中央,聽取黨務簡報,一不小心,進入會議室還走錯方向,但蔡同榮已經首次以代理黨主席身分,坐上黨主席的位置,還馬上交代要辦個大遊行。
    2007/03/13 19:46
  • 〈快訊〉吳伯雄:「馬王配」 馬:同意 王:考慮

    就在民進黨四大天王爭取誰出線,角逐2008大位的時候,國民黨方面似乎傳出好消息,今天下午國民黨代理黨主席吳伯雄表示,馬英九已經答應了「馬王配」,王金平也說會好好考慮。
    2007/03/07 15:32
  • 副總統發聲明稿 表明不選黨主席

    被慰留民進黨代理黨主席的副總統呂秀蓮,原本外界預估她參選黨主席補選的機率相當高。但上午副總統透過黨中央發表聲明,明白表示她無意參選黨主席。
    2005/12/16 12:30
  • 扁呂槓上 綠委「凍未條」籲休兵

    副總統呂秀蓮辭去民進黨代理黨主席後,扁呂關係緊張,兩人分別對外發出新聞稿,呂副總統甚至今天公開暗批陳總統。面對正副元首的攻防,民進黨立委也看不下去,今天紛紛呼籲扁呂兩人盡速建立溝通管道,把話講清楚。
    2005/12/14 10:10
  • 代主席風波 扁呂先後發聲明過招

    針對副總統請辭民進黨代理黨主席一事,陳總統晚間發表聲明,詳述他和副總統這段時間的互動,總統強調,他不希望外界把代理黨主席的推舉,解讀或認定為總統意志的延伸,而副總統一番「代管民進黨」的說法也非事實。
    2005/12/13 21:02
  • 眼疾復發 呂秀蓮黨中央「上班」喊卡

    副總統呂秀蓮,接下民進黨代理黨主席後,原本預定今天上午進黨中央跟各部門主管開會,不過卻傳出副總統眼疾復發,臨時取消行程。不過,副總統添購的新辦公桌,還是透露出她想認真當個代理黨主席的決心。
    2005/12/12 21:30
  • 呂突辭代理主席 黨內一陣譁然

    副總統呂秀蓮才接下民進黨代理黨主席沒幾天,今天,她宣布辭掉黨主席,動作之突然,在黨內引起一陣譁然,立委林濁水覺得呂副總統的行為很難讓人理解,蕭美琴感到意外,但只能尊重,至於鄭運鵬則是認為,這很符合呂副總統的形式風格,也正好給民進黨的派系文化一個省思的機會。
    2005/12/12 20:44
  • 呂代黨魁動作多 林重謨:沒秤斤兩

    副總統呂秀蓮擔任民進黨代理黨主席沒多久,黨內砲聲四起。繼上午林濁水的批評,下午林重謨接著痛批副總統呂秀蓮太過自我,做事前沒秤秤自己的斤兩。
    2005/12/12 15:04
  • 呂購新辦公桌  搬進主席室

    接下民進黨代理黨主席的副總統呂秀蓮,原本預定今天上午進黨中央跟各部門主管開會,不過卻傳出副總統眼疾復發,臨時取消行程。副總統接任代理黨主席後一連串的大動作,現在也傳出引起陳總統的不滿,原本今天例行的扁呂會,總統也決定取消。
    2005/12/12 09:43
  • 蘇游結盟?蘇向總統薦游選主席

    在呂副總統接下民進黨代理黨主席之後,角逐黨主席大衛的戰爭,越演越烈。現在也傳出,卸任黨主席蘇貞昌在日前扁蘇會時,曾建言陳總統讓總統府秘書長游錫坤出馬參選。原本表示沒有意願的游錫堃,現在也改變心意,慎重考慮參選的可能性。
    2005/12/10 12:34
  • 柯建銘知會各派系 表態角逐龍頭

    立法院長選舉再度出現變化,民進黨代理黨主席柯建銘今天主動告知民進黨內各派系領導人,他有意投入立院龍頭選舉,並且尋求支持,他也不排除和台聯或是無黨聯盟合作,搭配競選。
    2005/01/26 20:49
  • 柯建銘吟詩談宋 橘營反彈視為反諷

    對於民親合作,今天親民黨一改態度,批評起民進黨代理黨主席柯建銘,說他每日一句詩詞,要宋楚瑜早點回國,根本就是反諷,還說總統府現在都沒有安排談組閣,顯見就是「沒有談」的決心,不過柯建銘晚間語帶玄機的表示,如果民親合作沒有空間,宋楚瑜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請人出面澄清,但到目前為止都沒有聽到。
    2005/01/13 12:15
  • 民親欠一撇!柯建銘:宋楚瑜是歷史關鍵

    民親合作持續發酵!不過傳出親民黨內不少明星級立委,包括孫大千、林郁方,都揚言只要親民黨有人入閣,他們就退黨!連綠軍的台聯,也指責民進黨為了民親合作,暫緩對國營事業和外館正名的政策,儘管多方反彈,但民進黨代理黨主席柯建銘還是很堅定表示,宋楚瑜的態度將是歷史關鍵,一切就等他回國。
    2005/01/12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