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民調走勢 結果共3筆

  • 藍白合只能「柯侯配」? 他見民調走勢驚:選民確定了

    根據《TVBS民調中心》的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領先,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雖暫居第二,但僅落後1%,至於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雖然回升但仍居老三。精神科名醫沈政男就分析,《TVBS》兩份民調都顯示賴清德與柯文哲2024支持度差不多,而侯友宜也是穩定落後,顯然很大一部分選民已經有了定見,「投綠或投藍白,幾乎大家已經確定。」
    2023/07/29 13:02
  • 日「神預測」學者分析賴、柯、侯民調走勢 「1變化」值得關注

    距離2024總統剩下不到7個月,針對近期民調,曾於去年九合一選舉精準預測結果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今(24日)分析,最近民調主要特點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穩定、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上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苦戰的走勢,且民調「表態率」提高了,這也是值得關注的重點。
    2023/06/24 18:33
  • 「優傳媒」韓、蔡、柯民調 柯勝韓敬陪末座

    韓流退燒了嗎?根據網路媒體「優傳媒」最新總統民調,把韓國瑜和蔡英文、柯文哲三人納入,結果,柯文哲以29.88%勝出,而韓國瑜是吊車尾,輸給了總統蔡英文,另外,在國民黨內的立委初選,不少有意角逐出線的參選人,原本希望藉由韓流風潮贏得初選,結果陸續出爐,曾經幫韓國瑜打選戰的媒體發言人侯亞寧,以及常找韓粉助選的張顯耀,吞下敗仗。
    2019/06/17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