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民調徵召 結果共9筆

  • 2024「徵召郭台銘」? 朱立倫:他是藍營重要一份子

    針對2024總統大選各政黨推派人選,國民黨近來定調採協調式民調徵召2024年總統提名人,除了呼聲較高的新北市長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有機會參戰。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5)日受訪被問到是否徵召郭台銘?朱立倫僅回說,他是藍營重要的一分子,要團結所有力量。
    2023/03/25 10:55
  • 不讓你說No!若民調第一 國民黨:徵召魯明哲選桃園

    國民黨桃園市長人選成僵局,黨中央有意透過民調徵召產生人選,黨秘書長黃健庭今(28)日接受《POP撞新聞》專訪時直言,民調不會排除任何人,包含北市議員羅智強,不過假如最能勝選的人是立委魯明哲,「那我們就徵召他。」
    2022/04/28 10:31
  • 內幕/藍營桃市長初選協調改民調徵召後 「他」出線機率大增

    國民黨深陷桃園市長提名風波,北市議員羅智強今(6)日上午宣布參選,下午卻被黨中央表明「排除提名」,未來將做民調徵召最終人選。黨務人士解讀,這等於是為忌憚桃園議長邱奕勝,而不敢表態的立委魯明哲、萬美玲解套,尤其魯明哲民調支持度居首,出線機率大增。
    2022/04/06 18:12
  • 快訊/國民黨桃園市長人選排除羅智強!擬做民調徵召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今(6)日上午宣布參選桃園市長,並要求參與黨內初選機制,強調「協調、選、不公開民調都接受」。黨秘書長、選策會小組召集人黃健庭下午出面回應,根據黨中央所做民調,羅智強輸給魯明哲、萬美玲等黨內立委,「基本上已經排除羅智強提名」。
    2022/04/06 13:52
  • 不滿藍「民調徵召」替韓鋪路? 郭拋要初選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4/16)拋出,可能以國民黨身分參選總統,但這似乎也讓國民黨傷腦筋,據悉藍營高層還因此開會討論,因為先前的規劃,是以拱高雄市長韓國瑜為主,而且郭台銘若確定參選,黨內也得為他修改規定,因為郭台銘雖是資深黨員,不過在2000年黨員重登時,並沒有通知到郭董,換句話說,郭董不只得先繳費還要等四個月才有資格參選!
    2019/04/16 21:16
  • 替韓解套? 藍擬採「民調徵召」定總統人選

    國民黨的總統人選目前卡關為解決僵局,黨中央考慮要採「民調徵召」的方式決定人選,也就是在全代會前,把要選的被拱的通通納入民調,如此一來已經表態參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以及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不只能有台階下,被基層力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也能說,是迫於承擔責任才不得不選!
    2019/04/15 19:57
  • 傳初選規則改民調徵召? 國民黨:未作任何變更

    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程美華今天針對媒體報導國民黨總統初選規則擬改民調徵召表示,目前初選規則未作任何變更,還是採7成民調、3成黨員投票決定。
    2019/04/15 17:20
  • 解套!國民黨擬「民調徵召」 韓陣營:有覺悟不可能迴避

    國民黨2020總統人選遲遲未定,有媒體報導現在傳出國民黨初選規則擬改為「民調徵召制度」,將在全代會前做民調,徵召民調最高的人,此舉不但是「對韓國瑜最不傷的」,也能讓所有的「太陽們」有台階下。對此,韓陣營人士表示,韓國瑜「已經有這個覺悟,他不可能迴避。」
    2019/04/15 13:49
  • 竹縣長提名 藍:全民調徵召開放都可能

    中國國民黨原本決議新竹縣長提名採全民調決定,不過,今天中常會通過臨時動議,決定撤銷,且因應新竹縣選情特殊,排除適用提名辦法規定的若協調不成就初選全民調。
    2018/05/30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