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民航處 結果共11筆

  • 機師居檢外出6次「偷情長榮空姐」 重罰華航2百萬 

    中華航空一名林姓機師遭檢舉今年8月於居家檢疫期間多次外出,不僅找好友到家中群聚,甚至疑似背著未婚妻,帶一名長榮航空空姐回家過夜,遭華航處分1大過、2小過停飛,並無限期取消其空勤資格。民航局完成調查後,今(8)日也做出裁罰,對該機師處以60萬元罰款,更重罰華航200萬。
    2021/10/08 19:05
  • 立榮東沙軍包機被迫返航 民航局籲香港釋疑

    立榮航空一架軍包機昨天執行東沙島飛行任務時,安全考量被迫返航,香港民航處今天說,是台灣取消進入香港飛航情報區。民航局說,是香港航管通知有危險區域,港方應公開釋疑。
    2020/10/16 16:45
  • 立榮東沙包機事件 港民航處:台灣取消進入請求

    外傳港方拒絕台灣一架飛往東沙的軍方包機進入香港飛航情報區,香港民航處今天表示,是「台灣航空管制中心向香港民航處表示,取消有關航班進入香港飛行情報區的要求」。
    2020/10/16 13:12
  • 香港航空營運困難 民航處要求改善財政狀況

    香港民航處今天公布,民航處關注香港航空最新的財政情況,包括日前未能支付全部員工薪酬的問題。
    2019/12/02 15:41
  • 因應旅客減少 航空公司可保留香港機場起降時段

    香港民航處表示,運營香港航線的航空公司將可保留珍貴的機場起降時段,即使航空公司自今年3月以來因旅客需求降低而暫時減少運量。
    2019/11/29 11:52
  • 氧氣瓶被排氣 國泰3航班機組人員遭停飛調查

    港媒報導,因為接連發生機上氧氣瓶被排氣的飛安事件,國泰航空公司已經停飛涉事的3個航班約40名機組人員進行調查。中國民用航空局也已加入香港民航處和警方的調查行列。
    2019/09/03 16:44
  • 香港宣布 暫禁波音B737 MAX系列飛機飛越

    香港民航處將自今天晚上6時起暫時禁止所有美國波音B737 MAX系列型號飛機進出或飛越香港,直到另行通知。
    2019/03/13 16:15
  • 疑機械故障迫降 港小型飛機吊掛大樹上

    今天上午11點,香港馬鞍山發生一起小型飛機墜機事件,根據了解,這架飛機屬於香港飛行總會的訓練機,可能機械突然故障,才出狀況。 失事現場可以看到,整架飛機掛在大樹上,離地面約3公尺高,當時有一名機師和一名教練受困,正在進行測驗,兩人都有超過20年的經驗,發現問題立刻通知塔台,迫降在高爾夫球場附近,獲救後送醫治療,所幸身體都沒有大礙,香港民航處也成立專案小組,進行後續調查。
    2017/02/26 17:09
  • 三星手機機上冒煙 民航局:華航處置正確

    華航CI027班機昨晚在飛行時,發生一名旅客的三星S6手機冒煙。交通部民航今天表示,昨晚就已掌握情況,S6手機非禁帶上機款式,華航將手機立即降溫的處置也正確。
    2016/12/08 10:59
  • 【FOCUS新聞】「海面有大量碎片」! 國泰客機忙通報

    馬航班機到底在哪裡?各國搜尋隊伍急著解開的謎團,今天依舊揪緊人心,一架從香港飛往吉隆坡的班機向香港民航處通報說,在距離馬航失聯地點500多公里處發現大量不明碎片,不過這個消息經越南進一步查證,表示並沒有在通報點發現任何飛機殘骸,24小時之內有各種零星的訊息湧現,包括說在泰國灣發現疑似救生筏,結果證明只是一個大盒子的盒蓋,2天內在馬來西亞海域的一條海上油汙帶取樣化驗後,證實沒有飛機燃油的成分,馬來西亞官員進一步表示,最初在泰國灣被認為是飛機尾翼的漂浮物,實際上只是綁在一起的木頭。馬航沒有放棄搜尋,在今天發布的聲明指出,將擴大搜索失蹤班機飛行路線的範圍,重點放在大馬半島西海岸,增加陸上搜索的行動,另外,在海空的搜索部份,範圍延也將延伸到馬六甲海域。
    2014/03/11 21:55
  • 背上神奇噴射背包 飛上天不是夢

    大銀幕上的超人英雄,飛天遁地輕而易舉,現在紐西蘭有研究團隊,成功打造噴射背包,而且當地民航處,還發出測試飛行的許可證,試飛時只要揹上噴射背包,真的可以飛上天,時速最高可以達到56公里。
    2013/08/26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