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民眾聚集 結果共268筆

  • 挺政府空襲以色列!伊朗人上街嗆「美國去死」 加油站現排隊潮

    伊朗當地時間13日深夜(台灣時間14日凌晨4時)向以色列發射數百無人機和飛彈,報復駐敘利亞首都大馬士革(Damascus)領事館遭到致命襲擊,襲擊後,成千上萬伊朗民眾聚集首都德黑蘭表達對政府行動的支持,也有人擔心油價飆漲,半夜湧入加油站搶汽油。
    2024/04/14 12:32
  • 火炎山「隧道猴」  封街尬車翹孤輪 還合照留念

    苗栗火炎山隧道,7日凌晨三點出現大批民眾聚集,直接將車輛停滿隧道兩側,佔用隧道,在路中間騎著改裝機車封路飆車,警方調查,這些改裝機車都沒掛車牌,都是由貨車從外縣市載運過來,將依照車牌追查車主到案,除了沒戴安全帽、未掛車牌和危險駕駛開罰之外,佔用道路飆車造成危險,也犯刑法185條,可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4/08 15:04
  • 新北16歲少年停車場遭5人圍毆到吐 見警還裝傻:他跌倒

    新北市三重分局員警日前深夜接獲民眾報案,表示疑似有民眾聚集在新北環快下停車場鬧事,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一名16歲林姓少年坐在地上不停嘔吐,一旁八名年輕人則是說他不小心跌倒。但警方進一步調查了解發現,早在這之前,現場年輕人已對林姓少年動粗,雙方因派遣工作認識卻產生糾紛,相約到該處談判,其中五名年輕人拿塑膠罐、拖鞋朝林姓少年猛砸,甚至還嗆他「不是很厲害,叫人來」!事後林姓少年家屬也對動手五人提出傷害告訴。
    2024/03/23 10:59
  • 納瓦尼葬禮數千民眾聚集送行:你沒在怕我們也不會

    兩週前猝逝北極圈監獄的俄羅斯異議領袖納瓦尼舉行葬禮,數以千計民眾冒可能被捕的風險,聚集莫斯科南部一間教堂向他最後致敬。儀式結束後,他安葬莫斯科河附近的公墓。
    2024/03/02 06:10
  • 30多人過年聚竹林山觀音寺 馬路擺滿「煙火爆竹」狂炸下場慘了

    過年想放爆竹煙火熱鬧一下,但沒注意時間地點反倒吃上罰單!日前除夕夜當晚,多達30位外籍移工和民眾聚集在新北是林口竹林山觀音寺前廣場,擺放數十盒煙火、接連施放,警消獲報到場後現場群眾仍在鼓譟,因此只好先行鳴笛告誡要求停止,同時依法驅離並對相關施放者開罰,最重可達15萬元。
    2024/02/12 12:30
  • 陳立農「愛店」粉絲搶朝聖 鹹酥雞界櫻木花道現身

    高雄一間鹹酥雞店生意爆棚,原來是曾受過藝人陳立農的推薦,粉絲都慕名而來,見不到偶像,就到愛店朝聖,而北高雄另一家鹹酥雞店,也有許多民眾聚集攤位前,大家都搶著看老闆表演拋肉絕活,買宵夜還有表演可以看,難怪生意這麼好。
    2024/02/10 20:25
  • 韓江配拚龍頭!抗議團體立院爬牆怒吼:韓國瑜當院長國會火葬場

    第11屆立委於今(1)日到立法院報到並就職,場內外都相當熱鬧,其中國民黨立委韓國瑜是否能如願當上立法院長備受關注,不過就在今早不少抗議民眾聚集在立法院外,爬牆、高喊「韓國瑜當院長國會火葬場」,現場也有大批警力進駐,避免衝突發生。
    2024/02/01 12:44
  • 悼念前指揮官遇襲!伊朗遭恐攻 釀95死

    伊朗革命衛隊指揮官蘇雷曼尼,逝世4週年,當地日前舉辦紀念活動,大批民眾聚集,卻接連發生2起爆炸,造成至少95人喪命、超過兩百人受傷,伊朗認定幕後黑手就是美國和以色列,伊朗總統喊話絕對會復仇。
    2024/01/04 13:50
  • 虧心事做多?民眾聚集載羊貨車旁 「手持佛牌」要求放生

    有的人會因為宗教信仰而放生動物,類似的事件層出不窮,也因此常常引發爭議。近日,在中國大陸就傳來了一起「要求放生」事件,在中國大陸廣東某一交易市場中,一群男女手握佛牌在一輛載滿羊的貨車要求將牠們放生,引發熱議。
    2023/12/28 17:29
  • 亞錦賽/大巨蛋歷史性一戰!中華隊抗韓先發打序出爐

    2023亞錦賽今(3)天在台北大巨蛋登場,表定6點開打,下午2點鐘場外就有許多民眾聚集,高舉布條幫中華隊加油,希望中華隊能旗開得勝,拿下大巨蛋國際賽歷史性的一勝。
    2023/12/03 16:02
  • 以巴戰.分裂美國 校園仇恨犯罪增 拜登民意跌

    剛過去的這個周末,全球各大城都有聲援巴勒斯坦的集會活動,不只伊斯蘭世界,從倫敦、紐約、巴黎、羅馬到雪梨,都有數千甚至破萬民眾聚集,呼籲停火。截至今天,巴勒斯坦罹難民眾至少9千5百人,很快會是以色列的10倍,美國支持以色列「自我防衛」軍事行動,但總統拜登呼籲以色列「人道暫停」也遭無視。以色列繼續空襲,炸掉的是拜登的民意支持度,最新民調顯示,拜登多個關鍵州支持度已小幅落後川普。而此時美國大學校園,還出現數起分別針對猶太與阿拉伯族裔的仇恨犯罪。
    2023/11/06 19:54
  • 台拉維夫警報響不斷 「解救人質記者會」被打斷

    以色列國防軍,昨天傍晚公布最新數據,估計哈瑪斯挾持了224名人質,其中一半以上都持有外國護照,來自25個不同的國家,其中泰國就佔了54名,而在以色列第二大城「台拉維夫」,有大批民眾聚集在廣場舉辦解救人質記者會時,又遇到空襲。
    2023/10/27 12:14
  • 哈瑪斯巢穴遭炸 CNN記錄加薩150人擠8戶

    先前帶著全家逃難的CNN駐加薩記者,已經抵達加薩中部,他的鏡頭記錄下,民眾們互助自救,患難見真情,幫忙修房子、買糧食,不過當地缺水缺電,大批民眾聚集在一起,想幫手機充電,但等了五個小時,還是開不了機,也有人悲痛說,就算手機有電了也不知打給誰,因為全家人剩他一人倖存。
    2023/10/21 18:00
  • 晚上找嘸醫!半歲女嬰亡 法國人怒推「中世紀攻城車」抗議

    法國當地時間9月30日,數以百計的群眾聚集到坎佩爾市的(Quimper)省政府前抗議,起因是他們認為,地方醫院自9月4日起調整急診室營運時間,在晚上6時30分至早上8時30分是關閉的,導致1名6個月大的女嬰無法就醫而身亡。此外,這場示威活動有幾名法國的左翼政要參與,更有民眾搬出中古世紀的攻城武器投石機來示威,畫面在各地的網路論壇引發討論。
    2023/10/02 05:30
  • 從新疆搭車3天也要來!大陸74週年國慶 30萬民眾齊聚天安門

    北京天安門廣場今(1日)早上舉行國慶74週年升旗儀式。陸媒報導指出,有逾30萬名民眾聚集在天安門廣場觀看國慶升旗儀式。
    2023/10/01 11:26
  • 每天過路費5百!倫敦「超低排放區」擴至全城

    城市整治空氣汙染,或許能借鏡英國。英國首都從2019年開始推行「超低排放區」,針對高汙染的車輛加收費用,從本周二起擴大到全倫敦實施,將向老舊、汙染排放嚴重的車主,每天徵收台幣500元的費用。市府強調能改善空氣汙染,降低相關死亡和疾病,讓郊區的民眾也能呼吸乾淨的空氣,不過民眾並不埋單,表示將讓日子過得更苦,政策上路的當天,大批民眾聚集在唐寧街外抗議表達不滿。
    2023/08/30 19:52
  • 搭捷運上班遇襲!黑衣女隨機揮拳 2人受害

    新北市中和區的景安捷運站出口,發生一起攻擊事件!事發當天,眾多民眾聚集在等待公車的人行道上,其中一名身穿休閒白衣的年輕女子正要去捷運。突然一名黑衣人突然走向她,迅速揮拳攻擊她的腹部,整個過程僅持續短短的3秒鐘。受害人被嚇得望著攻擊者離去,對方卻毫不理會,頭也不回地繼續前行,還一度亂揮雙手,對著路過的另一名民眾拍打,然後消失在人群之中。
    2023/08/17 15:16
  • 恐怖!美高球場二樓露臺突坍塌 多人重摔地面逾30傷

    美國西北部蒙大拿州的一間高爾夫球俱樂部,當地時間22日晚間發生一起可怕意外。當大批民眾聚集在二樓露臺時,地板卻突然崩毀,導致多人同時摔落地面,現場一片狼藉。警方指出,目前仍不清楚這起意外的確切傷者數,但至少有逾30人受傷。
    2023/07/24 13:03
  • 波蘭民主紀念日 50萬人遊行批右派政府獨裁

    1989年6月4日,天安門事件的血腥鎮壓讓人難忘,與之對比的是,34前年的同一天,東歐波蘭擺脫共黨統治,舉行首屆民主選舉。如今在數次政黨輪替之後,今年6月4日波蘭首都華沙街頭,又出現50萬群眾聚集的反政府大遊行,民眾認為現在的執政黨「法律與正義黨(PiS)」打壓少數族群、違背民主與司法獨立原則,在墮胎、性別平權、以及與歐盟合作議題上,明顯背離民意。
    2023/06/06 19:53
  • 我沒賭!15人公園打「四支刀」賭博 賭客遭圍捕狂奔

    大批民眾聚集公園賭博,通通被抓!新北市三重警方接獲檢舉,大同公園常有民眾聚在一起打牌賭博,員警兵分多路埋伏蒐證,15號深夜,從四面八方包圍抓人。
    2023/05/16 12:51
  • 神明面前大亂鬥!信徒喝茫丟酒杯爆衝突 警到場還被咬急開槍

    新北市樹林一間宮廟日前有民眾聚集,在現場喝酒聊天,沒想到席間其中兩人喝多了,竟開始大小聲還拿酒杯互丟,其他人擔心打起來急忙報警。轄區警方獲報趕抵現場,喝令雙方停手他們卻持續叫囂,甚至還對員警辱罵三字經,其中一名女子更在混亂中咬傷員警。警方為控制現場,緊急對空鳴槍喝止,一群人這才停手乖乖配合。
    2023/01/06 11:13
  • 新加坡濱海灣跨年活動盛大回歸 煙火秀迎新年

    揮別疫情陰霾,新加坡濱海灣跨年活動盛大回歸,吸引大批民眾聚集,在璀璨絢麗的煙火秀中迎來2023年。重頭戲登場前,還有無人機在夜空排成魚尾獅等圖案,十分吸睛。
    2023/01/01 11:01
  • 寒流逼近!苗栗「類溫泉」正夯 遊客捲褲管泡腳還天天來 

    寒流來襲,低溫報到!位在苗栗縣的通霄精鹽廠,近年來發展觀光展業,特別設置免費的「海洋溫泉泡腳溪」,讓闔家大小來參觀園區之餘,也可以體驗熱熱的溫泉泡腳,增進血液循環,有許多民眾聚集在泡腳池,池水的溫維持在約40多度,和外面溫泉的溫度差不多,泡完後腳會紅紅的,有遊客笑稱:「像煮熟的蝦子」。
    2022/12/17 10:31
  • 白紙革命延燒到日本 大陸人自發性發起

    大陸白紙革命延燒到全世界,日本東京近日也出現多起聲援活動,數百名旅日大陸民眾聚集進行抗議,要求習近平和中國共產黨下台。日本特約記者施勗皓今(1)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白紙革命在世界各地不斷延燒,日本東京新宿車站就有相關的抗議活動,近期也陸陸續續還會有,而主要參加者都是住在日本的大陸人或大陸留學生,根據以往日本的街頭抗議一般只有數十人,這次聲援白紙革命的抗議現場聚集了數百人,可見規模相當甚大,在現場就有民眾要求大陸政府要向民眾道歉,甚至大喊要自由、要民主、習近平下台等,儘管在平常日本街頭也會有抗議活動,但大陸人自發性發起的抗議活動是罕見的,且主辦單位在網路上號召時也呼籲,盡量戴口罩、帽子、墨鏡等不會被認出來的方式參加,可見抗議民眾其實很想表達自己的心聲,但同時又擔心被鎖定,會危害到自己的人身安全,甚至危害到在大陸的家人,所以對周遭的人還是具有強烈的防衛心。」
    2022/12/02 16:19
  • 上海烏魯木齊路百米內12警車 大城巿公安傾巢而出

    中國各地爆發「白紙革命」集會,要求結束COVID-19防疫封控和更多政治自由後,北京與上海等大城市今天布滿警力。27日民眾聚集的上海烏魯木齊路短短100公尺內就出現12輛警車。
    2022/11/29 21: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