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民生建設 結果共6筆

  • 環島開支票嘉義科技轉型 賴清德:無人機民主供應鏈基地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22日)出席「唱土地的歌,拼咱的希望-嘉義場」。賴清德提出「一中心兩園區」的產業建設,透過「南院、鐵道、阿里山」的觀光建設,以及「三大亮點」的民生建設,打造「科技文化雙軸心,建設升級新嘉義」。賴清德提出要推動產業建設「一中心兩園區」,支持嘉義產業發展,推動科技轉型。他說,要推動嘉義亞洲無人機研發中心,目前太保市已經成立「亞洲無人機AI創新應用研發中心」,產、官、學共計35間廠商進駐,也規劃無人機物流測試場域,嘉義未來就是無人機民主供應鏈的重要基地。
    2023/12/22 16:19
  • 520台海情勢升溫?陸駭客攻擊 美航母來台

    蔡總統將在5月20日發表第二任就職演說,勢必提到兩岸議題,而之後兩天就是大陸兩會,國安局長邱國正認為,將會增加台海壓力。而近來,我國民生建設被駭客入侵頻傳,美軍也頻繁的到台海周遭,國安局研判是中美在放話。
    2020/05/07 13:15
  • 落實行動治理 新北打造施政新標竿

    2020年新的一年,新北市政府啟動行動治理里長座談,從坪林接續石碇連辦兩場,展現行動治理決心。
    2020/01/14 18:01
  • 黨產會擬認定 4基金會為國民黨附隨組織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今天表示,擬將國民黨「四大基金會」認定為附隨組織,其中民族、民權和國家發展基金會等將收歸國有,民生建設基金會則將追繳新台幣9000萬元。
    2017/06/12 10:54
  • 快訊/黨產會1月開聽證會 查國民黨4基金會

    最新消息!黨產會主委顧立雄在剛才表示,預計將在明年1月中,加開聽證會,要認定民生建設基金會、民族基金會、民權基金會及國家發展基金會,四個基金會是否為國民黨附隨組織。他還強調,之前查道國民黨從民生建設基金會提領9千4百萬元,所以必須加快速度,了解4個基金會捐助金額是否來自「欣裕台公司」。
    2016/11/25 21:42
  • 為國民黨附隨? 黨產會將查民生基金會

    行政院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發言人施錦芳今天表示,財團法人民生建設基金會11月初有不尋常現金流動,董事長又剛好是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黨產會決議將對基金會立案調查。
    2016/11/22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