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民政局長 結果共188筆

  • 北市府遭爆內鬨!蔣萬安上任一年擺不平 副市長強勢主導人事惹議

    蔣萬安18日出席共識營,致詞表示市政團隊脫離磨合期,開始步上軌道,讓外界嗅出弦外之音。本刊調查,民政局長陳永德先前曾因大安、文山、松山等3區區長任用問題,一度與副市長林奕華出現摩擦,陳當時提報的相關區長人選皆被林以「另有任用」為由打槍,令陳頗為無奈,私下頻向友人吐苦水,還嘔氣讓松山區長以代理形式持續近3個月時間。
    2024/02/20 08:57
  • 陳菊遭控「綠營輔選」違反中立 黃國昌爆證據轟說謊

    監察院長陳菊遭爆高雄替子弟兵、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李柏毅輔選,儘管陳菊回應是受教會邀請前往、為既定行程,且到場時並無任何政黨候選人,乾指控非事實。但民眾黨不分區提名人黃國昌透露,根據自己接獲的檢舉,該活動根本是不公開聚會,而是高雄市民政局副局長蔡翹鴻穿針引線,幫忙李柏毅安排的活動。
    2024/01/03 15:46
  • 不順眼就巴頭 北市府民政局爆職場霸凌

    職場霸凌也發生在公部門!日前在北市府民政局,就有員工稱聲長期被自己的科長言語責罵、「巴頭」羞辱,就連公文,也被要求退回重寫20次。而且前後,共有3名員工,因不堪壓力,求助精神科。對此,北市府民政局長陳永德也承諾,將展開調查。
    2023/11/20 22:13
  • 北市府離職潮?傳民政局長也喊退 蔣萬安:已與他聯繫

    北市府發言人羅旺哲上任不到兩個月請辭,傳出背後原因不單純,與北市府高層派系內鬥有關,而民政局長陳永德日前也在臉書發文指,「好想退休!」引發討論。對於是否府內高層決策圈過小,讓陳永德也萌生退意?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2)日表示,台北市政府就是一個團隊,大家在各自崗位上各司其職,很多市政推動也是大家一起通力合作,並透露,已經與陳永德通過電話。
    2023/02/22 11:30
  • 陳宗彥初接觸「小芸」遭調職? 郭國文澄清:非涉足不當場所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捲入酒店性招待事件,其實2010年賴清德剛選上台南市長時,陳宗彥就以「勝選團隊成員」接受樁腳招待上酒店,就在這時初次和酒店幹部「豆哥」以及「小芸」見面,後來疑似被賴清德抓包,陳宗彥從民政局長調任為新聞處長。不過民進黨立委郭國文PO文說,是時任新聞處長不熟悉媒體互動模式,並非陳宗彥出沒不當場所。
    2023/02/19 20:36
  • 陳宗彥與「小芸」2010初接觸 遭賴清德抓包「局長調處長」

    前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捲入酒店性招待事件,其實早在2010年賴清德剛選上台南市長時,陳宗彥就以「勝選團隊成員」接受樁腳招待上酒店,就在這時初次和酒店幹部「豆哥」以及小姐「小芸」見面,開始聯繫,後來被賴清德抓包,陳宗彥也疑似因為這件事,上任短短6個月,就從民政局長調任為新聞處長。不過民進黨立委郭國文PO文說,是時任新聞處長不熟悉媒體互動模式,並非陳宗彥出沒不當場所。
    2023/02/19 14:28
  • 謝國樑向雙北借將 再公布4位小內閣名單

    基隆市長當選人謝國樑,今日再公布四位小內閣名單,由台北市都發局方定安副局長擔任秘書長,新北市政府民政局主任秘書陳耀川擔任工務處長,前NOWnews今日新聞總編輯郭霽,擔任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基隆市政府參議王圳宏任交通處長,四位小內閣成員將在12月25號到1月1號之間就職。
    2022/12/23 14:20
  • 高虹安首波小內閣!「清一色女性」高檢署檢察官任副市長

    準新竹市長高虹安的小內閣備受外界關注,今(19)日她首度正式公布人選,副市長由現任高檢署檢察官蔡麗清出任,秘書長由現任台北市政府地政局長張治祥出任,教育處處長則和新竹縣長楊文科借將,為現任新竹縣中正國中校長、前新竹市長童勝男的堂妹童鳳嬌出任;地政處長則由現任台中地政局專門委員何憲棋出任;民政處處長則由前新竹市長許明財的市長室機要秘書嚴翊琦出任。
    2022/12/19 10:34
  • 蔣萬安小內閣曝!傳接民政局長 陳永德笑回:沒選擇餘地

    即將上任的台北市長蔣萬安,小內閣名單受關注。7連霸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永德此次雖未爭取連任,但投入台北市長當選人蔣萬安輔選有功,傳出將接掌台北市政府民政局長一職。對此,經《TVBS新聞網》詢問陳永德,他笑稱,「沒有選擇的餘地」,今晚就會給蔣萬安回覆,並透露,禮拜五就會有第一批小內閣名單公佈。
    2022/12/07 17:33
  • 遭爆找沈慧虹接副市長 黃珊珊駁:不知道

    要拚台北市長選戰的前副市長黃珊珊,被民進黨柯建銘爆料,原本要找新竹市長參選人沈慧虹來接手副市長職位。不過黃珊珊立刻否認傳聞,說北市人口不足,本來辭職後就遇缺不補,而柯文哲則說,原本是要找民政局長藍世聰接手,兩人都極力撇清跟綠營的合作關係。
    2022/09/08 18:14
  • 不挺黃珊珊 民政局長當柯文哲面指「挺陳時中」

    台北市長柯文哲力挺無黨籍市長參選人黃珊珊接棒,但民政局長藍世聰的兒子被揭露在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藍世聰在議會公開力挺兒子的決定,並強調自己是民進黨員,會支持民進黨的提名人,讓一旁的柯文哲說,只有在北韓才會百分百一樣。
    2022/09/06 18:54
  • 不給面子?北市民政局長當面喊挺陳時中 柯P尷尬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公布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競選團隊,台北市民政局長藍世聰的兒子也名列其中。台北市長柯文哲今(6)日率市府團隊赴北市議會備詢,媒體詢問藍世聰此事,藍世聰表示,兒子支持陳時中他覺得很開心,他自己也是民進黨員,所以他也支持,「民進黨的黨員就應該支持黨提名的候選人跟黨」,但此說法與4年前柯文哲競選連任時大不同,4年前藍世聰在民進黨提名姚文智狀況下,仍然不畏黨紀,堅決表態支持柯文哲。
    2022/09/06 14:24
  • 轉型!新北推智慧化服務 滿足疫下生活

    今天(13)新北市民政局局長,在市政會議中呈現了這三年多來,在疫情下的民政服務,不只守在防疫的第一線,也藉此推動了不少智慧化服務系統,像是線上祭祖等等,讓市民在許多事情的辦理上,都更簡單省時。
    2022/07/13 17:42
  • 馬英九前幕僚加入蔣萬安團隊 北市12區組織戰動起來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佈局台北市長選戰,競選團隊逐步到位,曾在台北市前市長馬英九任內擔任民政局長的何鴻榮,曾替馬操盤過黨魁、總統大選,近期以顧問身份進入蔣萬安團隊,定期開會討論選情,也在地方替蔣牽線打組織戰。另方面,國民黨北市黨部也啟動北市12個行政區後援會,定期舉辦活動熱絡選情。
    2022/07/07 14:52
  • 等待時間大幅縮短 中市府快打站接種優化

    台中東區快打站,一早湧入不少民眾,長輩們早早來排隊打第四劑,對於動線規畫民眾認為有進步,民政局長也到場勘查。
    2022/06/23 15:53
  • 不想被人看輕 表態選高市挑戰陳其邁! 楊志良:我也是人

    國民黨的高雄市長人選,又出現新的選項,前衛生署長楊志良14日下午拜訪高雄市議長時,鬆口表態願意挺身而出,甚至說要跟陳其邁來場師生PK,而同樣有意參選的前韓團隊民政局長曹桓榮,則是樂觀看待,一切尊重黨中央決定。
    2022/06/14 19:18
  • 擠在車上入殮!確診死亡個案被拒醫院門外 中市府這樣說

    台中驚傳有確診死亡個案被拒絕在醫院內入殮,只能在車上進行儀式,殯葬業者痛批相當不人道、不尊重亡者。對此,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今(11)日回應,這一年來,確診往生者遺體都是套兩層屍袋,在車上入殮。對於相關爭議會再和衛生局溝通。
    2022/06/11 22:05
  • 里長穿競選背心發關懷包 中市:請著「現任職務」服裝

    今(9)日,台中市新增10570本土個案,稍早盧秀燕市長宣布高中以下,從下週13日到17日維持遠距教學一週,台中市政府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表示,兒童疫苗覆蓋率為70.76%。另外,隨著確診人數增多,有里長穿著未來欲競選的職務背心前往發放,引起民眾的反彈,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若要穿著背心,請穿「現任職務」的服裝。
    2022/06/09 16:41
  • 台中防疫關懷包送麻辣拌麵 民眾傻:是要我喉嚨痛死嗎?

    今(8)天台中市有確診民眾在社群平台PTT台中板表示,自己在確診後收到防疫關懷包,但不解的是,泡麵竟然是麻辣乾麵,該網友直呼「這是要我喉嚨痛死嗎?」。對此,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表示,確實有一家廠商把麻辣泡麵放入防疫關懷包,已要求改善並跟市民朋友道歉。
    2022/06/08 17:36
  • 國民黨屬意「高金」選高雄市長? 韓團隊也傳基層勸進

    年底的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在高雄市的人選一直沒有浮上檯面,除了韓國瑜時代的民政局長曹桓榮,曾在年前懸掛拜年看板,被認為是參選的起手式外,如今突然傳出剛歸隊的傅崐萁將負責操盤,而且已經鎖定無黨籍立委高金素梅。
    2022/02/18 13:32
  • 疫情下參加聚會 港民政局長徐英偉請辭

    香港民政事務局局長徐英偉今天宣布請辭,成為首位因防疫問題而下台的官員;本月初,徐英偉在疫情嚴峻之下仍然參加大型生日派對而被停職。
    2022/01/31 14:38
  • 居檢男半夜外出「趴趴走逾6小時」 中市府開罰30萬

    台中市1名男子從中國入境,在居家檢疫期間,卻於23日凌晨違規擅離飯店外出,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今天表示,由於男子擅離指定住所逾6小時,依規定開罰新台幣30萬元。
    2022/01/26 17:21
  • 內政部來文索取鎮瀾宮組織章程 中市府:配合提供

    對於外界質疑台中市政府拒絕提供鎮瀾宮組織章程一事,台中市政府民政局長吳世瑋今天表示,內政部於17日來文索取鎮瀾宮組織章程,民政局今天將依規配合行文提供。
    2022/01/19 17:55
  • 顏清標任鎮瀾宮董事長 中市府:合法性無疑義

    對於外界質疑顏清標擔任鎮瀾宮董事長的合法性,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昨天表示,顏清標擔任鎮瀾宮董事長,是在3年多前改選,並在前市長林佳龍任內備查,合法性無疑義。
    2022/01/19 11:17
  • 顏清標鎮瀾宮董座資格遭疑 中市:組織章程未限制戶籍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遭質疑戶籍長年都在沙鹿區,卻擔任鎮瀾宮董事長20多年。台中市民政局長吳世瑋今天表示,鎮瀾宮組織章程並未明定董監事要設籍何處。
    2022/01/17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