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民國黨 結果共57筆

  • 韓國瑜恐不出席全代會 侯友宜喊話:兄弟齊心其利斷金

    國民黨7月23日舉辦全國黨代表大會,替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造勢,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不出席,侯友宜昨天受訪時提到,非常歡迎韓國瑜能夠出席,希望大家一起並肩作戰,今(19)日侯友宜受訪時再被問到時才說,兄弟同心其利斷金,他跟韓會同心面對,一起為中華民國打拼努力。
    2023/07/19 12:00
  • 超大陣仗!徐欣瑩率百位青年重回國民黨 究竟所為何來?

    曾創立民國黨、與妙天禪師關係深遠的前立委徐欣瑩,今(10)日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號召之下,帶著百位白衣青年加入國民黨,先前曾傳出徐欣瑩重回國民黨,是為了佈局年底新竹市長,不過朱立倫直言,「完全沒有這回事、謠言誤傳」,徐欣瑩回到國民黨沒有要為個人作打算,而是擔任年底選舉的助選員。
    2022/05/10 10:46
  • 藍營桃園市長提名 林為洲點名魯明哲「民調最高應承擔」

    國民黨桃園市長提名爭議未解,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今天表示,國民黨立委魯明哲民調最高,出馬參選最沒爭議,他鼓勵魯明哲「該承擔就要承擔」。外傳國民黨將徵召前民國黨主席徐欣瑩選新竹市長,林為洲認為,有人在測風向。
    2022/04/26 14:33
  • 徵召徐欣瑩戰新竹市? 林為洲:對國民黨沒加分

    國民黨新竹市長選情,地方以民調決議市議員林耕仁出戰,但目前黨中央仍未提名,傳出民國黨前精神領袖悟覺妙天將以榮譽黨員身分回歸國民黨,並將在新竹市提名民國黨前主席徐欣瑩出征新竹市。對此,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接受廣播專訪時強調,黨中央沒有承認或否認,應是在測風向,「(黨主席)朱立倫敢說,我要推徐欣瑩嗎?一定不敢的」,這對新竹市選情沒有加分。
    2022/04/26 11:45
  • 民進黨33年慶 蔡英文:屈服北京威脅中華民國才會消失

    民進黨第18屆第2次全國黨員代表大會今(28日)下午正式登場,總統蔡英文上台與黨員和黨公職握手,致詞表達感謝,除了呼籲新世代和中生代戰將,一起努力攜手帶領台灣,創造世代共贏;面對對岸近期在國際外交關係上,頻頻打壓台灣,蔡英文也強調,今年1月對岸態度已經很清楚了,「在92共識下,沒有中華民國的存在,若屈服於北京的威脅,中華民國才會消失」,呼籲國人要以全球思維突破兩岸框架,「台灣不該是對岸框架中的台灣,而應該是世界的台灣。」
    2019/09/28 16:13
  • 首度流出!妙禪懺悔錄音檔 揭佛門背叛醜聞

    妙天與妙禪師徒都是國內知名的佛教宗師,妙天曾替妙禪取名法號「妙殿明」,並授他「金剛印心弟子」,一度視為心腹,不過,二人在1998年鬧翻,互控詐財,妙禪還出走自稱成佛,後來上演徒弟認錯、師父原諒的橋段,到了2004年妙禪二度出走,自創「佛教如來宗」,更明文規定不收妙天的弟子及民國黨員,雙方正式決裂,恩怨情仇至今未了。
    2019/03/06 09:20
  • 「Seafood的師父」 將成全台第3大黨黨主席

    九合一大選結束後,角逐新竹縣長失利的前民國黨主席徐欣瑩日前請辭黨主席,民國黨2日突然在臉書發表聲明,宣布將在25日與黨主席為悟覺妙天的「國會政黨聯盟」正式合併。
    2019/01/07 09:20
  • 綠地變藍天! 宜蘭縣、嘉義市、澎湖縣綠轉藍

    選舉結果,國民黨拿下漂亮勝利,不少地方都由綠轉藍,包括宜蘭縣、嘉義市、澎湖縣等等,都由藍營候選人拿下,宜蘭在經過民進黨九年執政後,再度回到國民黨手中,而在新竹縣部分,國民黨楊文科也擊敗氣勢很旺的民國黨候選人徐欣瑩,而嘉義縣則是由民進黨翁章梁拿下,但他表示,民進黨這次選戰,遭遇大挫敗,他的勝利讓他也很難高興得起來。
    2018/11/25 23:39
  • 守住新竹縣藍天 楊文科宣布當選

    新竹縣長選情3強鼎立,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從開票後就維持穩定領先超過1萬票,得票數第2的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19時40分宣布落選;楊文科晚間19時50分現身競選總部,現場民眾歡呼聲不斷,確定當選。
    2018/11/24 20:19
  • 1HR500元!楊文科控發惡意文宣 徐欣瑩否認

    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楊文科陣營指控對手,民國黨的縣長候選人,徐欣瑩派未成年工讀生,發放惡意抨擊文宣。不過徐欣瑩也回應,不是他發放的,更嗆辣回擊這份文宣內容不是負面批評,引用都是有憑有據。
    2018/11/20 21:49
  • 選戰倒數再端牛肉 徐欣瑩提青年政策爭取認同

    選戰進入倒數時刻,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今天發表青年政策,持續端出政見牛肉,爭取認同。她表示,擔任縣長後將在就業、創業、成家立業與自我實踐上給予青年協助。
    2018/11/20 17:57
  • 柯P南下新竹結盟徐欣瑩 盼推倒藍綠高牆

    台北市長柯文哲,超級星期六的晚間,南下故鄉新竹,和「民國黨」候選人徐欣瑩掃街,說要一起突破藍綠的政治高牆。
    2018/11/17 23:49
  • 綠營控送白米涉賄選 徐欣瑩:不是我送的

    選戰倒數第9天,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遭到民進黨新竹縣黨部指控,說從7月開始,新竹縣陸續有上千戶家庭收到白米,但上頭不只印有慈善單位名字,還貼上「感謝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協助」的紅紙,他們質疑這是「假愛心之名,行賄選之實」,對此徐欣瑩則強調,米不是她送的,純屬民眾自發的行為。
    2018/11/15 21:51
  • 估徐欣瑩、楊文科票源重疊 綠營:鄭朝方有機會突圍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分析,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和國民黨參選人楊文科票源重疊,這是民進黨參選人鄭朝方突圍機會,且鄭朝方在竹北和婦女票有優勢,誰勝誰負很難講。
    2018/11/07 14:09
  • 公園造勢再踩紅線 柯撇受邀出席不知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經常利用週末幫友好議員造勢,3日傍晚他幫民國黨議員徐世勳輔選,又惹爭議,因為目前公園還不能舉辦競選活動,但徐世勳的音樂會在公園裡,當時柯文哲在台上,主持人頻頻喊當選,也被批評又踩紅線。
    2018/11/04 14:10
  • 新竹縣三強鼎立! 竹北成勝選關鍵

    新竹縣選情自從國民黨立委林為洲退選後,候選人呈現三強鼎立的狀態,包含了民國黨徐欣瑩、國民黨謝立功以及民進黨鄭朝方,以民調來看,徐欣瑩從宣布參選以來支持度保持領先,不過學者分析,目前大票倉竹北市,由於選民結構改變,外來人口和年輕人增加,後續發展值得關注。
    2018/10/31 23:12
  • 選輸逼宮? 新竹縣、高雄市成藍綠指標

    國民黨對這次大選很有信心,不過黨內也有人坦言指標縣市決戰其實是鐵藍的新竹縣,因為之前黨主席吳敦義一手操盤,讓新竹縣從全民調改成徵召制,但提名的楊文科支持度與民國黨徐欣瑩呈現膠著,若是選輸,傳出吳敦義就會面臨被黨內逼宮,民進黨也有類似聲浪,若是高雄失守,黨內也要黨主席蔡英文下台負責!
    2018/10/26 18:52
  • 徐欣瑩打選戰「跳脫藍綠」 溫柔堅毅拉攏選民

    九合一選舉剩下不到1個月時間,今天的TVBS「選將拜票攻略」系列報導,帶大家到新竹縣,民國黨主席徐欣瑩在藍綠夾擊之下,走中間路線,台北市長柯文哲、柯爸柯媽多次一起出席活動,拉抬聲勢,另外科技、學者團背書,身為新竹縣唯一的女性縣長候選人,徐欣瑩要善用特性打選戰。
    2018/10/26 15:36
  • 柯P捲器官風波 徐欣瑩發文力挺:在醫學專業上我相信他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再度捲入器官移植爭議,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對此,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今(5)日在臉書發文,認為最近發生的這一切,「都是選舉惹的禍」,她也透露自己母親病倒時,柯文哲曾給予大力協助,因此「在柯文哲的醫學專業上,我相信他」。
    2018/10/05 23:19
  • 徐欣瑩公布競選團隊 前縣長陳進興任總部主委

    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今天公布她的競選團隊人事,由前新竹縣長陳進興擔任總部主委,徐欣瑩表示,陳進興是過去大家最感念的縣長,陳進興的加入,是優質的縣政傳承。
    2018/10/04 14:09
  • 徐欣瑩辦音樂會 柯文哲敲三角鐵吹直笛幫推薦

    民國黨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7日將舉辦一場星光音樂會,特別請到台北市長柯文哲拍攝影片推薦。柯文哲在影片中敲三角鐵、吹直笛,並逗趣的說,這些樂器不會出現在音樂會中。
    2018/10/02 14:04
  • 慰勞議員變調! 柯文哲王世堅議會又槓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再度回到故鄉新竹,替民國黨的新竹縣長參選人徐欣瑩輔選,一個上午安排三場行程,誠意十足,不過對自己理念不合,且交惡的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這柯文哲態度可就大不同,前一天柯市長到議會感謝議員審預算時,他疑似不滿王世堅說「預算是審給下任市長用的。」握手感謝議員時,是直接略過王世堅!
    2018/09/22 14:51
  • 「學姐」現身徐欣瑩影片! 2秒創1.5萬觀看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學姐黃瀞瑩,他幫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拍宣傳影片,雖然影片當中只有短短2秒畫面,不過上架不到一天觀看人次就高達1.5萬,黃瀞瑩說是因為徐欣瑩跟柯文哲理念相近才會幫忙,他也強調未來的合作對象也都是要任同柯文哲理念。
    2018/09/06 15:01
  • 【新新聞】柯P認同卡很卡  另類組織戰失敗

    柯P認同卡應被視為全台組織戰利器,只是沒想到一推出,卻造成最具指標性的民國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徐欣瑩、時代力量等政治勢力的嫌隙,反成向外擴張的絆馬索。柯文哲已指示由陳景峻組成專案小組,審核「同框」合影要求。
    2018/09/05 21:07
  • 東奧正名連署提交中選會 柯文哲:大陸打壓會愈強

    民間發起的東京奧運正名活動,連署書已經達到52萬6888份,相關單位3日向中選會提交,期盼能在年底順利地公投綁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前往市議會總質詢,被問到東奧正名的進度,他表示這是民間發起的活動予以尊重;但他也認為大陸對於台灣的打壓會愈來愈強,最差的情況是台灣不能參加東京奧運。
    2018/09/04 0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