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民主黨辯論 結果共12筆

  • 尷尬!民主黨辯論插曲 華倫拒與桑德斯握手

    民主黨總統辯論會出現尷尬一幕,參選人桑德斯,結束後原本想跟華倫握手,卻被對方無視,由於兩人場上,才因為是否說出女性選不贏的話題,吵得不可開交,現在還上演拒絕握手,昔日好友情恐怕生變。另一方面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正式簽署彈劾川普條文,送交參議院,最快下周開始審理。
    2020/01/16 21:17
  • 最後六位拚:初選門票 美大選民主黨辯論.最終場

    民主黨初選將在2月3號,率先在愛荷華州登場,投票前總統提名參選人最後一場辯論會,由原本12位取得資格的競爭者,淘汰後只剩下6位上場。近日美國和伊朗間的衝突,也成為辯論會的焦點議題;前副總統拜登與印地安納州南本德市市長布塔朱吉,一位是政壇老將,一位是阿富汗退役軍人,都認為自己具有處理外交問題的能力。辯論會另一個看點,就是參議員桑德斯曾說,不認為女人能贏得2020年的總統大選,引來輿論熱議;他的女性競選對手也是好友華倫,沒有針對這議題窮追猛打,反倒是提出了數據,顯示女性在選舉中的得勝率高於男性,她自己本身就沒有失敗過,獲得台下一陣熱烈掌聲。
    2020/01/15 20:00
  • 民主黨辯論猛攻彈劾 楊安澤:大家擺錯重點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最後一場電視辯論會,今天在加州登場。眾議院剛剛通過川普彈劾案,民主黨參選人砲火猛攻,有人批評「總統不是美國的國王」,也有人罵「川普讓總統職務蒙羞」,不過台裔參選人楊安澤說,大家都擺錯重點,選民才沒這麼關心彈劾。
    2019/12/20 20:19
  • 彈劾調查聽證 民主黨辯論聚焦下架川普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的第五場辯論會,因為剛好和眾議院的「彈劾調查」公開聽證會撞期,所以十位參選人卯足全力批川普,希望能把選民的目光從聽證會拉到辯論會。這次辯論在種族議題上著墨較深,因為舉辦地亞特蘭大市以非裔占多數,拜登在非裔選民中的支持度為33%,領先所有對手。場上另一個焦點是後起之秀──印地安納州南本德市同志市長。他在愛荷華州的初選民調領先群雄,也成為被攻擊的焦點。儘管前副總統拜登,初選民調依舊領先,但表現不如人意;前紐約市長彭博已經登記角逐民主黨初選,頗有捨我其誰的參選氣勢。
    2019/11/22 19:57
  • 一致狂攻川普彈劾案!民主黨辯論同聲氣

    美國民主黨初選第四輪辯論會登場,共有12位參選人同台,場上焦點還是民調最高的前副總統拜登以及麻州參議員華倫。辯論會進行當天,剛好也川普彈劾調查的聽證會,前白宮俄羅斯顧問驚爆,川普確實施壓烏克蘭調查政敵拜登,這也讓場上12位參選人萬箭齊發,對準川普攻擊。華倫因為民調急起直追,也成為對手圍攻的對象,她的全民健保政策,遭到批評不切實際難執行。另外桑德斯心臟病發裝支架,剛剛才痊癒就上場辯論,他也難得露出感性的一面,謝謝大家對他的關心。
    2019/10/16 20:03
  • 比誰較能拉下川普 民主黨辯論會大廝殺

    美國民主黨總統初選辯論,第一晚是左派大戰溫和派,參議員華倫跟桑德斯,成為對手箭靶。第二晚則是民調最高的拜登,遭到黨內同志圍攻,不過兩場辯論的共同焦點,就是在比,誰能真的把川普拉下台。
    2019/08/01 22:25
  • 遭民主黨辯論會狂轟 川普:北京希望我落選

    美國民主黨第二次辯論會登場,參選人砲口一致對向川普,華倫說「川普每天都讓總統職務蒙羞」,桑德斯痛批川普是「病態騙子」,不過川普今天沒空理他們,推特狂批大陸,還說北京巴不得他輸掉明年總統大選。
    2019/07/31 17:43
  • 美民主黨辯論拜登成箭靶 川普酸:好無聊

    美國民主黨初選辯論,因為參選爆炸,分2天進行,第2天登場的拜登,成為其他參選人的圍攻目標;而人在日本參加G20峰會的川普,直呼民主黨辯論「好無聊!」,他還跟德國總理梅克爾說:「我還寧可花時間跟妳相處!」
    2019/06/28 18:22
  • 每人答辯僅60秒 民主黨辯論變「快問快答」

    美國民主黨展開總統初選辯論會,因為參選人多達25人,辯論必須分兩天進行,而且每人只有一分鐘答辯時間,辯論會形同「快問快答」。另外最新民調出現大翻轉,女參議員華倫竄升第一,拜登掉到第三名。
    2019/06/27 20:14
  • 台裔政治素人參選 楊安澤將與民主黨大咖同台辯論

    美國總統川普的連任競選活動今天正式起跑,共和黨幾乎篤定是川普出線,不過民主黨初選參選人數多達24人,月底的首次辯論還只有20人能參加,而其中沒有政治經歷的台裔美國人楊安澤,將和前副總統拜登、參議員桑德斯同台,楊安澤今天在大華府出席募款餐會時提到,民主黨辯論的電視收視人口有1100萬到2400萬,他希望能讓更多美國人認識他。
    2019/06/19 19:50
  • 支持率升11% 希拉蕊問鼎白宮聲勢看漲

    前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因為私人郵件問題,在民主黨黨內初選一直選得辛苦,不過這個月希拉蕊白宮之路越走越順,從上星期民主黨辯論到這星期經歷副總統拜登確定不參選,以及長達11個小時的班加西事件聽證會,自信穩健的表現,讓她支持度比上個月增加11%,希拉蕊打歐巴馬牌也打婦女牌,支持者表示,美國準備好女人當家。
    2015/10/24 12:12
  • 民主黨辯論 愛德華茲批希拉蕊

    美國民主黨今天舉辦第二次參選人辯論,參選人愛德華茲批評希拉蕊和歐巴馬在駐伊軍費法案上,沒有提出撤軍時間表,歐巴馬反批愛德華茲在參院任內什麼事都沒做,至於希拉蕊,則說這是布希政府的戰爭,由布希發起,也必須由布希結束。
    2007/06/04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