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毛骨悚然 結果共375筆

  • 真電競不死鳥?統神「圖奇」疑恢復 粉絲嗨翻:毛骨悚然不悚然

    先前因評論黃子佼事件遭炎上的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雖已公開向各界道歉,但他的YouTube頻道、圖奇(Twitch)頻道皆疑似被大量檢舉而移除。不過,就有網友在昨(18)日晚間發現,統神的圖奇頻道似乎已恢復正常,且粉絲數量不斷增加,讓他忍不住歡呼,「統神復活啦」!
    2024/04/19 09:41
  • 統神遭封殺「暴瘦6公斤」現況曝光! 一夕丟300萬工作認了壓力大

    實況主統神(張嘉航)本月9日在直播因評論黃子佼被K小姐控訴性侵一事,稱沒這麼嚴重,更脫口「我也想X未成年」等言論,遭到合作廠商封殺,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評論「毛骨悚然」。統神和吳崢今(17)日一同登上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直播節目《新聞放鞭炮》,節目中統神不滿因被扣上「戀童癖」丟工作,很在意吳崢說他毛骨悚然,希望吳崢能道歉,「這次會燒成這樣都是因為你。」坦言已瘦了6公斤。
    2024/04/17 11:12
  • 統神、吳崢「毛骨悚然」風波後!握手言和 「一笑泯恩仇」

    知名實況主播「統神」張嘉航日前不滿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評論「毛骨悚然」等語,雙方透過直播唇槍舌戰,引發熱議。雙方兩人今(17日)首度在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主持的廣播節目「新聞放鞭炮」同框。張嘉航表示,其實在吳崢直播前,自己當時不知道「創意私房」,「拜託你個人跟我道歉一下」;吳回應,他從頭到尾沒有曲解張的意思,經過近1小時討論溝通,兩人在直播間「握手言和」。
    2024/04/17 10:19
  • 「吹牛老爹」疑奪15歲小賈初夜!當年對話曝光 全場嚇壞:毛骨悚然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吹牛老爹」(Sean "Diddy" Combs)陷入性侵醜聞,更被前女友指控遭其長期侵犯、施暴。其中,人們尤其關注的是一段他與加拿大人氣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的影片,當時小賈年僅15歲,開始有人懷疑,童年時期的小賈斯汀疑似被他奪取初夜,甚至連許多大咖如亞瑟小子、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Neo都牽涉其中。
    2024/04/12 11:03
  • Toyz狂笑評論統神! 怒轟「看你哭我才毛骨悚然」

    知名實況主「統神」,評論黃子佼事件時,脫口說出「沒那麼嚴重」引發批評,今天(11日)晚間,和統神有恩怨的遊戲實況主Toyz開直播時,整場忍不住狂笑,還說不是要落井下石,但喜悅藏不住,也酸統神說,「看到你哭,我才毛骨悚然」。
    2024/04/11 23:29
  • 高雄民生醫院開錯刀 醫揪毛骨悚然一點:無經驗護理師也狂徵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遭爆4日發生開錯刀事件,民生醫院工友協助送患者進手術房,卻推錯病患,手術做完後才發現嚴重疏失。對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向《TVBS新聞網》指出,從人力銀行網站,都可以明顯看到這家醫院很缺護理人員,甚至沒有工作經驗也能應徵,這也表示人力短缺,以及該做的SOP都沒有做到,直言「民眾應該要感到毛骨悚然,醫療品質顯著下降,這是台灣醫療品質的警訊。」
    2024/04/11 13:16
  • 統神「想X未成年」遭炎上!他酸爆民進黨:花式意淫17歲德德

    知名實況主「統神」張嘉航評論黃子佼購入未成年性影像事件時,稱「我也想X未成年啊」、「沒那麼嚴重」,遭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怒轟「真是令人毛骨悚然」。對此,媒體人狂諷當時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17歲兒子「德德」爆紅,被綠營支持者「花式意淫」。
    2024/04/11 09:17
  • 「空戰老師」統神失言挨轟 國民黨:別政治化

    網紅統神因為疑似聲援黃子佼被認失言,成為眾矢之的,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臉書也趁機痛批統神,令人毛骨悚然,更強調統神是國民黨空戰老師的身分,不過統神不滿吳崢批評,直接在直播時打給吳崢,雙方唇槍舌戰辦個多小時,不歡而散!
    2024/04/10 19:43
  • 韓式炸雞切割統神 要「某實況主」下架合作文

    網紅直播主統神張嘉航,才剛獲邀擔任國民黨「空戰講師」,開直播談藝人黃子佼風波,聲稱「事情沒那麼嚴重」,被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批評,聽了實在毛骨悚然。韓式炸雞品牌,也在臉書發文,說無法認同、譴責某位實況主言論,要求下架合作文章。
    2024/04/10 14:06
  • 控吳崢「毛骨悚然」帶風向!統神通話對峙:一定轟民進黨到2028

    網紅「亞洲統神」日前因在直播中認為「黃子佼事件」不嚴重,讓民進黨發言人吳崢發文質疑,國民黨找統神於「群賢戰鬥營」演講之舉動令他「毛骨悚然」,後續更導致統神遭各界炎上。對此,統神今(9)日也邀請吳崢通話對峙,並揚言會轟民進黨到2028年。
    2024/04/09 23:46
  • 評黃子佼稱不嚴重 統神張嘉航挨批失言

    網紅直播主統神張嘉航,才剛獲邀擔任國民黨空戰講師,開直播談藝人黃子佼風波,聲稱事情沒那麼嚴重,引起社會譁然,也被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批評,聽了實在毛骨悚然,就連贊助廠商,也隨即跟他火速切割。
    2024/04/09 23:40
  • 這款app能查「台灣命案地點」!妹子看完嚇喊:不敢關燈睡

    趨吉避凶,是人類本能。近期一款手機app(應用程式),能從地圖查詢到台灣各地曾發生命案地點,甚細分事故屬他殺、意外、自殺、不詳類型,引發討論。這款app在社群掀起熱議,不少網友發現自家附近不少事故,毛骨悚然直言「想搬家」、「嚇一個晚上不敢關燈」。
    2024/03/27 17:19
  • 亞洲1地不會想去第二次!他嘆「想起來毛骨悚然」 全場爆共鳴

    出國旅遊正夯,不過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和女友去了香港旅遊三天兩夜,整體感覺非常擁擠、髒亂,物價又非常高.旅遊最後一天,女友還抱病回台灣,不忍發文喊「現在想想前兩三天的生活還是會毛骨悚然。」
    2024/03/22 10:02
  • 曾為愛女面試虐嬰保母 吳宇舒夫婦曝「詭異環境」嘆:毛骨悚然

    北市一名一歲半男童,去﹝2023﹞年底受到劉姓保母姊妹慘忍虐待,不僅全身傷痕累累,指甲更被拔光,最後在家中被發現沒有呼吸心跳,送醫不治。此案曝光後令人髮指,受到社會高度關注,媒體人朱凱翔也透露,他和妻子吳宇舒曾至該對姊妹家中面試,好在因其他因素考量拒絕,否則他感嘆「或許一念之差,今天這樁悲劇,就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2024/03/11 17:58
  • 比利時男好心收留「落單妙齡女」竟遭分屍 斷頭塞行李箱嚇壞警

    比利時近期傳出1起駭人命案,有名中年男子在收留1名剛從精神病院出院的女子後,卻遭到對方殺害,且屍體遭到肢解、四散在他居住的公寓各處,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行兇女子將男子的頭顱砍下後塞進行李箱,後續還若無其事地繼續生活在公寓裡,直到上個月主動報案才讓事件曝光。
    2024/03/06 18:01
  • 台南雜貨店老闆遭隨機殺害 凶嫌曝光恐怖動機「要練習殺人」

    台南市南區新都路上一間雜貨店上個月(24)日發生駭人的隨機凶殺案,30多歲的陳男闖入雜貨店拿出預藏的剪刀狂刺陳姓老闆,害他後頸、臉部、上胸部以及手部多處刀傷,傷重送醫。警方歷經30小時將陳嫌追拿到案,然而一問犯案動機時陳嫌竟語出毛骨悚然的原因「想殺前東家所以練習殺人」。
    2024/03/02 16:11
  • 小強大軍入侵印度廉航 男乘客驚見「巨大蟑螂狂爬」崩潰

    印度有名男子日前搭乘廉價航空時,驚訝地發現機上的食物儲藏區有多隻蟑螂爬動,他將畫面拍下後上傳至社群,噁心畫面讓將近12萬名網友毛骨悚然,航空公司知悉此事後也發表聲明,除了向乘客道歉,也保證未來會維持最高的衛生標準。
    2024/02/29 18:02
  • 女星驚房門「黏液流滿地」!急調監視器 見鄰居1動作噁翻

    於台灣真人秀《聲林之王》引起關注後,轉戰中國大陸《2019中國好聲音》以實力唱功斬獲總季軍的女星李芷婷,除了眾所周知的好歌喉之外,率性不做作的個人風格也廣受粉絲喜愛,然而北漂生活的她卻在日前遇到令她既崩潰又「毛骨悚然」的詭異事件,在一次偶然下發現門口被鄰居惡意傾倒廚餘、不明液體,讓她無奈直言整個人都心神不寧也睡不好。
    2024/02/23 14:53
  • 國小兄妹全年無休!名嘴揪「虎媽自述」藏恐怖人格:不放過自己

    北市某補習班昨(20)日在臉書粉專分享一對小學六年級、四年級兄妹優異學業成績及才藝卓越表現,同時曬出小兄妹一週7天魔鬼作息日程表,掀起外界熱議,而同樣育有一對兒女的名嘴楊皓如在看完小兄妹母親的自述文後,忍不住直呼毛骨悚然,「可以看得出她不放過小孩也沒有放過她自己。」
    2024/02/21 16:32
  • 紅衣女飯店輕生!屍體「肚子有東西在動」超毛 殯葬業者傻了

    離奇!台灣一名殯葬業者接手一件女子在飯店輕生案子,死者生前還特地穿上紅衣服,怨念極深;怎料,他趕到現場收屍時,竟發現死者「腹部有東西在動」,瞬間毛骨悚然。
    2024/02/05 13:47
  • 王祖賢撞鬼嚇破膽!半夜遭交警攔檢「過程離奇」 下秒回頭景象超毛

    56歲女星王祖賢憑電影《倩女幽魂》裡「聶小倩」一角走紅兩岸,是許多人心中80年代的女神代表,目前息影移民在加拿大低調生活。過去戴蘊慧曾和她是閨密,提及兩人種種往事,戴蘊慧爆料某次她們深夜駕車疑似撞鬼,遭一名交警行為奇異的交警攔下,得知沒帶駕照還放走她們,而當兩人不到1分鐘再度回首查看,交警已悄無聲息地消失,讓兩人都嚇一跳。
    2024/01/17 15:53
  • 挑戰恐怖極限!猛男半夜闖亂葬岡 驚見大批「長髮嘴裂女鬼」嚇破膽

    全球首部IMAX泰國鬼片《鬼聲泣》取材自真實泰國北碧府家族靈異經歷,由泰國男神納得克庫吉米亞主演,電影驚悚直逼眼球耳膜,毛骨悚然的鬼聲音令人惡夢連連,全泰熱賣近5億票房,成為影史最賣座正宗嚇人鬼片,被網封「泰國鬼片救世主」;導演塔偉華温泰表示:「在IMAX巨大銀幕與杜比全景聲沈浸式中觀影,絕對讓你的耳朵眼睛都被嚇到,一部能讓你驚心動魄的鬼片。」
    2024/01/10 18:27
  • 隔18年再賣!台南凶宅1880萬 「1屋3死法」全場嚇壞

    位於台南的一棟透天厝,日前被分享到買賣社團,只見房仲開頭即表示「看緣分釋出」,足足5層樓僅售1880萬元,原因則是多年前曾發生過命案,還不只一次。消息一出,網友們不禁毛骨悚然,認為「再兇也沒有房價兇」、「買房還附家人」。
    2024/01/05 21:04
  • 巫女3年前神準預言李善均「小心十月」 震驚網友:看到被上銬

    韓國影帝李善均10月因涉毒遭到警方調查後,27日上午被發現在車內輕生亡,終年48歲。這個消息衝擊全球,讓影迷相當不捨。令人毛骨悚然的是,李善均捲入毒品案後,韓媒挖出一段網路節目的影片,一名巫女當時就提到李善均可能涉毒,還要他「小心10月」
    2023/12/28 11:10
  • 21天奪3命!里長曝錦新大樓「驚悚巧合」:全掉在同個地方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的錦新大樓因經常發生離奇命案,不但被外界封為「猛鬼大樓」外,最近21天內更已經有3人不幸在此墜樓身亡。對此,中山區聚盛里里長舒贑臺就在受訪時透露,他已經擔任里長9年,也處理過7、8件錦新大樓墜樓案,但令他感到毛骨悚然的是,所有案件的墜落地點,都恰巧在同一個位置。
    2023/12/19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