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毛弟 結果共45筆

  • 毛弟牽黃宏軒大談禁忌戀! 私交10年首合作BL劇:挑戰大

    《關於未知的我們》邀來邱宇辰(毛弟)與黃宏軒挑樑演出,飾演無血緣的兄弟,戲裡兩人從幼年相遇後,歷經16年的相處、陪伴甚至分離,才終於面對自己的真心,共譜刻骨銘心的戀曲,戲外兩人私交逾10年,第一次搭擋演出,邱宇辰首度參與耽美BL劇的演出,坦言挑戰很大,「當時看了劇本就讓我非常想參與,在得知我飾演宏軒的哥哥的時候,也很快就有帶入感,覺得我要好好照顧他。」
    2024/01/08 20:38
  • 洪文安「桃花超旺」!陳冠希對她一見鍾情 毛弟、柯震東也難擋

    洪文安最為人所知的應該就是10年前和陳冠希的一段情,當時她在陳冠希的潮牌店打工,沒想到陳冠希對她一見鍾情,經過一陣熱烈追求之後順勢交往;不過2年後就傳出陳冠希被洪文安抓包手機裡有跟其他女生的曖昧對話,導致戀情玩完。
    2023/11/29 10:37
  • 不藏了!吳品潔小鳥依人「緊貼禾浩辰慶生」 交往2個月撒糖閃瞎網

    30歲女星吳品潔近來低調認愛禾浩辰,兩人目前交往2個多月,而且同居中,感情相當甜蜜。上週禾浩辰慶祝33歲生日時,才在社群大方PO出與吳品潔以及其他朋友的合照,今(12)日凌晨,吳品潔也在IG發出大家幫她慶生的限時動態,眼見她緊緊依偎在男友禾浩辰身邊,放閃無極限。
    2023/09/12 12:18
  • Yuri爆秘戀春風「友人全說了」!再被挖車內幽會羽球國手王齊麟

    號稱「地表最正啦啦隊」的Yuri(陳怡叡)今(23)日被爆出與本土天團玖壹壹的成員春風(洪瑜鴻)互動頻繁、親密,男方可以自由進出女方,還會派車接送她下台中豪宅,可見交情匪淺。Yuri一直都是圈內的發電機,過去曾跟毛弟(邱宇辰)、《全明星運動會》隊友于成炘都傳過緋聞,對此,Yuri的經紀人也公開當晚的私會內幕。
    2023/08/23 12:01
  • 禾浩辰認愛吳品潔!王子大方祝福「無緣弟媳」為親弟發聲8字回應

    林子閎、邱凱偉、邱勝翊(王子)、陳璽安今(16)日出席新劇《沒有你依然燦爛》記者會,禾浩辰稍早認愛吳品潔,女方曾和邱勝翊弟弟邱宇辰(毛弟)有過一段情,他也和禾浩辰私交頗佳,邱勝翊為兩人獻上祝福,代替親弟笑回「沒有你我依然燦爛!」
    2023/08/16 16:33
  • 好閃!溫妮上班族男友「身家破億」開名車接送 超狂舉動曝光

    30歲女星張語噥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偶像9》出道,過去曾傳出和邱宇辰(毛弟)熱戀,但2人始終不認愛,僅說是好友。近日她就被週刊直擊,被一名跑車男溫馨接送,2人疑似約好看電影,發現跟拍後便打道回府,細心呵護剛萌芽的戀情,而演藝圈也有多組溫馨接送的戀情,只要使出這招,通常都可以有不錯的結果。
    2023/07/26 10:54
  • 李李仁掩面大哭!送女飛美轉身就走 陶晶瑩:他一輩子不會習慣

    陶晶瑩12日領軍邱宇辰(毛弟)、閻奕格和李友廷主持音樂選秀節目《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談及女兒荳荳的音樂才華,陶晶瑩坦言不敢讓女兒參賽,直言選手都是豺狼虎豹,就怕女兒上場馬上被吃掉,她笑說:「會先帶她去動物園看一些猛獸,看她會怕嗎?」荳荳近日飛美讀書,陶晶瑩爆料老公李李仁因為捨不得,在機場掩面大哭,女兒的話讓她不禁鼻酸。
    2023/04/13 05:59
  • 陶晶瑩爆「爬上李李仁」自己來! 羞揭超嗨房事:感覺有到

    陶晶瑩領軍邱宇辰(毛弟)、閻奕格和李友廷主持音樂選秀節目《MUSIC MAKER 音樂主理人》,節目從400位海選選手中,選出36人出線,經過殘酷的賽制淘汰,爭奪可獲得500萬獎金的主理人寶座。女兒荳荳有歌唱才華,但陶晶瑩不敢讓女兒來參賽,她形容參賽選手都像「猛獸」,就怕荳荳來參賽會被吃掉。
    2023/04/12 15:03
  • 薔薔活動中暴氣離場!熱絡2男突中斷 被孫生惹怒5次

    薔薔(林嘉凌)嗆辣敢言,個性直率,在綜藝節目與網路上吸引不少死忠粉絲,鮮少人知道她與寵物的互動,和平日形象大不同,養了一狗一貓的她,對寵物相當有耐心,日常花費也不手軟。薔薔近日出席「探探」寵物活動日,合體邱宇辰(毛弟)與孫生,她也分享自己和寵物的互動過程,透露找男友要先過狗狗「栗子」這關。
    2023/01/16 14:10
  • 影音/吳姍儒愛犬、毛弟柴犬PK走迷宮 MOMO醬狂吃飼料他崩潰

    2022/12/22 15:53
  • 《全明星》包團看魔獸!遭網質疑拿公關票 王子親回應

    「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盟台灣職籃,上個週末(19、20日)掀起一陣旋風,不少民眾為了一睹NBA球星的風采瘋搶球票,連演藝圈明星都跟風到場支持,喜愛籃球的王子邱勝翊20日就分享自己和《全明星運動會》的夥伴們,包含毛弟(邱宇辰)、吳心緹、房思瑜、胡釋安等藝人去看球賽的合照,遭到網友質疑「拿公關票」,對此王子也回應了。
    2022/11/21 23:02
  • 王子被控「惡鄰」與親弟首露面 道歉昆凌卻嘆:有些報導不真實

    TVBS、台灣雅詩蘭黛集團聯手舉辦「雅詩蘭黛集團粉紅絲帶公益籃球賽」,邀請多位藝人與職籃「新北國王隊」的成員進行PK,希望藉此宣傳乳癌防治的重要性。籃球賽在今(8)日於新莊體育館盛大舉行,邱勝翊(王子)、邱宇辰(毛弟)替錢薇娟所帶領的團結隊效力,日前兄弟倆才被鄰居跟週刊爆料噪音擾民,事發後兩人首度露面,面露嚴肅地反覆致歉。
    2022/10/08 17:22
  • 王子被控太吵!「豪宅隔音跟平房差不多」專家授4招有解

    男星王子(邱勝翊)向好友昆凌租在內湖的豪宅,但疑似常常在深夜找友人聚會,遭鄰居指控是惡鄰居並向媒體投訴。對此,房產專家Sway透露,幾千萬買的豪宅,搞不好隔音跟幾百萬買的平房「差不多」,另他也分享4種方法,幫助民眾能更有效避免噪音。
    2022/10/04 19:56
  • 王子豪宅半夜開趴太吵?親弟不忍了 PO鄰居對話揭真相

    藝人邱勝翊(王子)與他的弟弟邱宇辰(毛弟)近期向「天王嫂」昆凌承租位於內湖的豪宅,不料最近卻被鄰居指控,常在深夜時段約朋友到家裡聚會,而且發出巨大噪音,讓他們無法入睡,反映管委會多次協調都無效,而且都是母親出面。對此,邱宇辰也在IG限動,分享和鄰居對話截圖正面回應,並澄清當時情況。
    2022/10/04 17:52
  • 王子租昆凌豪宅 被控「半夜吵不停」毛弟反擊:事發日僅媽媽在家

    藝人王子(邱勝翊)向好友昆凌租在內湖的豪宅,接弟弟「毛弟」和母親同住,但疑似常常在深夜找友人聚會,吵得鄰居只能帶耳塞入眠,多次反應,都是王子母親出面解決,但喧鬧問題始終沒解決,鄰居逼不得已向媒體投訴,對此王子弟弟「毛弟」不忍了,在IG曝光真相,說自己跟哥哥根本不在家,影片才會只有拍到媽媽。
    2022/10/04 15:06
  • 王子租昆凌豪宅被控惡鄰「推母出來擋」 親弟不滿反擊:很火大

    33歲王子(邱勝翊)近期向「天王嫂」昆凌承租位於內湖的豪宅,卻遭鄰居指控深夜經常約朋友到家聚會,並發出巨大噪音讓鄰居無法入睡,多次向其反映、透過管委會協調都無效,且都是王子媽媽出面,對此,王子弟弟毛弟(邱宇辰)發聲反擊,表示某次被投訴「自己跟哥哥根本不在家」。
    2022/10/04 12:26
  • 全說了!他公開「棒棒堂」分家內幕 認了很不爽這成員

    由范瑋琪主持的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2006年開播,捧紅不少年輕男藝人,風靡萬千少女,是7、8年級生的青春回憶,也選出敖犬、小杰、王子、小煜、威廉和阿緯等人組成團體「Lollipop棒棒堂」正式出道,不過後來分裂成敖犬、小煜、威廉與阿緯的「Lollipop@F」,以及小杰、王子跟毛弟的「JPM」。如今多年過去,各自在演藝圈闖盪,小煜(楊奇煜)近日公開當年分家的秘辛,坦言一度很不諒解對方的決定。
    2022/08/30 18:10
  • 傳復合邱宇辰!吳品潔自爆「對象很多」 不排斥先有後婚

    顏毓麟、李京恬、黃甄妮、安俊朋、吳品潔今(2)日出席三立、華視喜劇《門當互懟愛上你》,出席社區主景公佈記者會,日前與邱宇辰(毛弟)傳出復合的吳品潔,被問到此事玩笑說:「我對象一直都很多!」
    2022/08/02 18:33
  • 小S震驚「王子和邱宇辰是兄弟」 反應全被拍尷尬嗆:別大頭症

    邱勝翊(王子)和弟弟邱宇辰(毛弟)日前上徐熙娣(小S)主持的東森綜合《小姐不熙娣》,沒想到小S當天才知道「原來王子跟毛弟是兄弟」,讓一旁的派翠克超震驚:「原來有人不知道?」邱勝翊和邱宇辰也超訝異。
    2022/06/22 12:20
  • 回憶殺!《棒棒堂》合體《黑澀會》 王子狠嗆邱宇辰:你怎沒功能

    當年參與《我愛黑澀會》的美眉、《模范棒棒堂》的成員為搶獎金上課囉!從《棒棒堂》出道的邱勝翊(王子)、邱宇辰(毛弟)、Terry江振愷、小祿,及《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貝童彤與夏宇童日前上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搶獎金,要讓觀眾感受滿滿的「回憶殺」。
    2022/06/12 14:27
  • 郭雪芙被爆穩交王子!同遊毛弟被當嫂子「戀愛鐵證」曝光

    王子(邱勝翊)、郭雪芙去(2021)年合作電影《山中森林》後,被爆出假戲真做,近日郭雪芙被週刊拍到與王子的弟弟邱宇辰(毛弟)一起現身,邱宇辰還貼心幫郭雪芙拿包包,互動就像家人一樣自然,被認為已經和王子的親友混得很熟。
    2022/06/08 12:22
  • 郭泓志化身鐵血教練跑山操體能 毛弟氣喘吁吁與吳心緹被丟包

    《全明星觀察中2》由郭泓志領軍與兄弟組王子邱勝翊、邱宇辰、晏柔中、吳心緹、潘君侖、王品澔。7人一同入住民宿,本週進入精彩第六集,本以為是住進爽爽的森林玻璃屋開始啟動渡假模式,沒想到體能教練郭泓志開始嚴格執行跑山馬拉松體能訓練,眾人體力不堪負荷,跑得氣喘吁吁,過程中邱宇辰、吳心緹因落後太多,慘被丟包。
    2022/05/20 19:22
  • 王子穿牛仔褲下田整件弄髒 毛弟氣到「對他罵自己媽媽」

    《全明星觀察中2》由郭泓志領軍王子邱勝翊、邱宇辰,晏柔中、吳心緹、潘君侖、王品澔7人一同入住民宿,本週進入第五集,先前釋出漏網鏡頭,可以看到邱勝翊、邱宇辰兄弟倆在節目中因一件小事起口角,當面爆粗口「問候媽媽」。
    2022/05/13 13:10
  • 王子《觀察中》赤腳抓田螺 毛弟坦言只會跟他鬥嘴「不需調解」

    演藝圈親兄弟邱勝翊(王子)、邱宇辰(毛弟)接連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傑出的運動能力製造了不少話題。先前2人接受MyVideo專訪,提到參與《全明星觀察中》第二季的過程,原本就愛熱鬧的邱勝翊,當時接獲邀約就很期待和大家合宿,自認是很棒的室友,「因為我是很隨和的人,基本上都會以大家的意見為主。」
    2022/05/11 12:00
  • 專訪/JPM談棒棒堂分家「誰鬧翻就不說了」 每月聚會出席最少是他

    2006年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Lollipop棒棒堂」由敖犬、王子、小煜、小杰、阿緯以及威廉組成,2009年合約到期後,王子、小杰與王子的弟弟毛弟(邱宇辰)另組3人團體JPM,發行〈那不是雪中紅〉、〈365天〉等經典歌曲;2015年JPM宣布單飛不解散,2016年的MTV演唱會是最後一次合體。睽違6年,JPM為了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再度回歸舞台,3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不諱言地談起當年團體解散的故事。
    2022/05/11 11: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