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比基尼辣妹 結果共134筆

  • 詹子萱超辣!「性感比基尼」飛撲范少勳 劉俊謙吃醋了  

    台港男神范少勳、劉俊謙兩大男神大銀幕合體,演出心動系電影《我在這裡等你》,日前發布正式預告和海報,曝光更多卡司和情節,近期人氣爆棚、演出《愛愛內含光》的新生代女星詹子萱,穿著比基尼熱情登場,和范少勳親密互動讓劉俊謙醋勁大發,成為雙帥感情加溫的最強助攻,預告中也首度揭露兩人有段跨越10年的奇幻緣分,搭上金曲歌王HUSH獻唱主題曲,浪漫指數破表。
    2024/04/09 09:59
  • 比基尼妹夜市脫了!解放「超兇渾圓」洩三角褲 本人神到了

    強烈大陸冷氣團襲來,僅剩10度,全台凍翻天!不過,竟有辣妹直接脫了,只穿「火辣比基尼」在夜市賣芭樂。芭樂長得再飽滿漂亮,也無法贏過辣妹胸前「那兩顆」,行人眼睛焦點全歪了!
    2023/12/18 11:53
  • 12猛男還不夠!「比基尼辣妹站C位」 桃園消防限量月曆曝光

    2024「非官方」桃園消防猛男月曆出爐啦!桃園市消防局在自家搜救犬隊臉書「Tyfd-K9桃園搜救犬隊」分享這個消息,率先釋出的照片就是12名消防猛男包圍1名比基尼消防辣妹,畫面十分養眼。這本「非官方」桃園消防猛男月曆只有1,000本,且只送不賣,將在「Tyfd-K9桃園搜救犬隊」臉書粉專舉辦抽獎活動。
    2023/11/28 19:30
  • S2O妹子有多辣?現場漏網鏡頭曝光 比基尼辣妹濕身無碼照外流

    「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上周末兩天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圓滿落幕,69組頂級國際藝人全員到齊,沒有任何一個表演者放鳥,而電子音樂權威媒體《DJ Mag》於台灣時間昨23日公布「世界百大電子音樂節」,S2O Taiwan拿下「世界百大電子音樂節」的殊榮。另外,也有不少現場的漏網畫面曝光,讓許多台灣的美女被看見。
    2023/08/26 07:00
  • 看見比基尼辣妹走過!周予天突然大脫衣服 健壯身材曝光

    兄弟檔周予天(Alex)、周興哲(Eric)日前飛香港參加「TheNextwave」沙灘音樂節,周予天看到現場1萬名粉絲chill來支持,一時興起脫下上衣,展露40吋大胸肌和狗公腰,讓萬名觀眾尖叫不已!周興哲則是壓軸演出,由白天唱到天黑,全場一起大合唱,變成超級海灘KTV,他開心說:「第一次唱海邊的音樂節,又是在香港!1萬張票全數賣光,來了一萬人,現場氣氛超嗨!」
    2023/08/04 19:20
  • 漢光預演戒備!總長來了、比基尼辣妹不見了 基進黨籲萬安演習不應淪形式

    國軍「漢光39號演習」7月24日登場,不過月初進行預演的時候,淡水八里沙灘有曬日光浴的比基尼辣妹,與現場的兩棲突擊車形成強烈對比,畫面引發討論,軍方20日前進行全兵力預演,參謀總長梅家樹等高層到場坐鎮,動線被嚴格管控,因此也被說「總長來了,比基尼辣妹不見了」。
    2023/07/21 18:29
  • 想看比基尼!瘦子約妹音樂祭濕身狂歡 超大咖男團也來了

    本色音樂集結旗下歌手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將在7月8、9日在桃園陽光劇場舉辦「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瘦子建議粉絲直接穿海灘褲及比基尼來玩,更表示:「我看比基尼(辣妹),還需要理由嗎?當然就是想看呀!」
    2023/06/07 14:50
  • 沙灘曬太陽被狂拍!他因這點不犯法 比基尼辣妹氣炸還原真相

    屏東小琉球因豐富的珊瑚礁生態,外加水上活動多元,成為遊客們夏季旅遊首選,但日前一名呂姓女子向警方報案,稱有岸邊有幾名男子,不斷拿相機對著她拍攝,讓她感到心裡不舒服,不過事後警方拿到拍攝內容,認定相機主人吳男未構成妨害秘密罪,也未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對此,呂女相當不滿,控訴對方將檔案偷天換日,後續也會對當事男子提告性騷擾。
    2023/05/15 17:11
  • 捷運驚見比基尼妹!超兇「純白三角褲」被看光 本尊神到了

    眼睛沒有移開過!近日劍潭捷運站竟出現「三角泳褲」比基尼辣妹,外穿網狀的長裙,裡面白色三角褲若隱若現,私密處大曝光,讓人難以挪開焦點。而這名辣妹也曝光了,竟然是這位女星!
    2023/05/01 11:07
  • 「乳房大軍」攻陷IG!一滑全是比基尼辣妹 網笑:比朋友還關心

    你也有這種狀況嗎?社群平台Instagram近期出現超詭異情況,湧入許多色情詐騙帳號,不只觀看限時動態,還以清涼圖片、煽情文字至各用戶貼文底下留言,被網友戲稱是「乳房大軍」,奇怪的是,這些通通都不是好友,而你也並沒有追蹤對方,眾多用戶備感困擾。
    2023/04/19 21:36
  • 女星被襲胸!雪白豐滿遭無情搓揉 影片外流網暴動

    日本寫真女星天木純,擁有清新透明的甜美顏值,加上超驚人的甜傲人雙峰,在網路上有「東洋乳神」之稱,而一直以來都會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分享日常生活的天木純,近日貼出了一段遭比基尼辣妹搓揉胸部的影片,Q彈晃動的視覺效果讓不少網友傻眼。
    2023/04/13 11:46
  • 螞蟻腰太狂!周揚青曬比基尼辣照 曝「這樣吃」2天就瘦

    周揚青大解放!自從和羅志祥分手後,周揚青活出了自己的自信美,近日她接連上傳比基尼辣照,喊話:「今年全想明白了!一定要趁還漂亮多留點辣妹照!」纖細得驚人的螞蟻腰、筷子腿,又瘦又有胸的好身材讓粉絲紛紛說「美死我了」!
    2023/03/04 14:13
  • 林美秀熱舞「1打10比基尼辣妹」拚了 春風被叫寶貝羞爆

    實境真人秀《歡迎光臨-等你來家1》以「社區再生」全新題材為主題,本週六將播出第12集,邀來「大海女神」大霈(李霈瑜)擔任節目飛行嘉賓。拍攝時正值7月,是澎湖馬糞海膽開放採捕期,林美秀與范少勳搶先大啖鮮味,當地友人還準備新鮮海膽要讓遊客嚐鮮,但僅僅提供5顆而已,呼籲要做好保護海洋環境,不可隨意捕採,以免觸法受罰。
    2022/12/22 13:09
  • 多圖/吉貝島E級正妹找到了! 樂樂放送「人字陰影」比基尼快炸開

    之前網路流傳澎湖吉貝島的E級比基尼辣妹,因放送正面「人字陰影」被讚最美風景,本尊也找到了!該位辣妹是有「台版安齋拉拉」之稱JKF女郎樂樂。樂樂自出道就以大尺度照片擄獲人心,打著「純天然巨胸」為特色賣點,很快地受到老司機們買單,在頻道每支影片都創下高流量,更讓樂樂名利雙收。
    2022/10/05 13:24
  • 具俊曄S2O「吸2萬粉濕身嗨1小時」 同台周湯豪巧妙示愛大S

    52歲「國民姐夫」具俊曄今(2022)年3月8日宣布與女星大S結婚,婚後的他定居台灣,當起空中飛人在世界各地參與DJ秀,台灣各地也能看見他的身影,相當愛屋及烏。今(27)日晚間具俊曄登上「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一小時不間斷的DJ秀嗨翻全場,伴隨比基尼辣妹在旁噴水炒熱氣氛,畫面相當養眼。
    2022/08/27 22:15
  • 「國民姑丈」回歸本業! 羅時豐揪比基尼辣妹熱舞、挑戰饒舌

    資深唱將羅時豐,隔6年舉辦演唱會,20日晚間在北流開唱,一開場就帶來台語歌恰恰組曲,先是帶歌迷回到歌廳秀時光,54歲的他,賣力唱跳3個小時,不只唱找來比基尼辣妹熱舞,還挑戰饒舌歌,被歌迷大讚,「國民姑丈」一甩金曲主持語速慢陰霾。
    2022/08/21 13:37
  • 比基尼辣妹暈爆全場!「體表會」9月攻蛋 格鬥八角鐵籠全搬入

    「SUPER STAR體育表演會」因疫情停辦一年,教育部體育署今(16)日舉辦啟動記者會,將於9月17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邀請29組體育團隊、3組超強卡司及朱宗慶打擊樂團,打造體育表演盛典。記者會中邀請首次登上體表會舞台的健美團隊搶先演出,穿上火辣比基尼,以健康吸睛的體態展現力與美的極致。
    2022/08/16 16:37
  • 網瘋傳比基尼辣妹濕身乘重機影片 身分起底恐吃罰單

    這個夏天,在台灣不乏有各種身材姣好的美女騎重機照或影片在網上流傳,像是有啦啦隊女神與重機合照、騎重機上山賣花生的美女或比基尼環島妹,都成為男騎士們熱議焦點。而在2022年7月底,各大社群平台又再瘋傳一支比基尼辣妹乘坐重機的影片,影片中可以看見後座正妹穿著布料極少的比基尼,幾乎快擋不住豐滿雪乳,再加上濕身環抱、貼在男騎士背後,令網友血脈噴張!如今,男騎士與女乘客身分曝光,兩人都是韓國網紅,很可能因為穿太少騎車而吃上10萬韓元(約新台幣2,500元)罰單。
    2022/08/11 15:19
  • 「比基尼辣妹、超跑」現身童玩節? 業者下場慘了

    宜蘭童玩節是以兒童、國際、文化、藝術為主要元素的民俗藝術節,沒想到網路上卻出現一張特別企劃海報,邀來比基尼辣妹及超跑,瞬間引發熱議,不少家長質疑童玩節變調成了辣妹車展。對此,宜蘭縣文化局第一時間澄清,活動非該局主辦,活動單位也發表聲明,表示已取消活動,強調會負起相關責任;而宜蘭縣長林姿妙則說要從嚴處理,決定提出侵權告訴。
    2022/08/03 17:04
  • 「不容侵犯」!宜蘭童玩節變辣妹車展 林姿妙:提告侵權

    宜蘭童玩節遠近馳名,不料近期竟出現一張海報,上頭有10名比基尼辣妹,還有超跑,更印上「「2022宜蘭國際童玩藝術節」」logo,引發軒然大波。因童玩節原標榜給孩子們一個最棒的暑假回憶,如今變成辣妹車展,也引來各界批評,目前活動已取消。對此,宜蘭縣長林姿妙更直言,不容有心人侵犯童玩節珍貴資產,並決定提出「侵權」告訴。
    2022/08/03 15:24
  • 特別清涼企劃? 宜蘭童玩節變辣妹車展挨批

    這真的是童玩節推出的特別活動嗎?引發爭議,宜蘭童玩節最近出現一張海報,上頭有10名比基尼辣妹,還有超跑,更印上官方logo,宣傳一開跑立刻引發討論,因為童玩節標榜給孩子們一個最棒的暑假回憶,怎麼變成辣妹車展,更引來批評,縣府也出面澄清,是車友們的聚會活動,事前並不知情,但誤用logo已經請他們下架。
    2022/08/03 13:09
  • 全家環島到墾丁 岳父「3句話」評基尼辣妹 老伴湧殺氣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而且國內疫情有逐漸趨緩走向,不少民眾就會到海灘或溪邊玩水消暑,尤其不少女性更是換上比基尼,讓其他男性同胞們眼睛大吃冰淇淋。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為了慶祝岳父退休,全家一起去環島,首站來到墾丁,結果岳父就被眼前比基尼辣妹深深吸引,眼睛直勾勾地盯著,甚至還下起評語,結果岳母在旁聽了臉色一沉,全家人都替岳父捏了把冷汗。
    2022/07/20 05:22
  • 粗工穿比基尼!他缺人「叫傳播」搬磚 火辣背影萬人暴動

    台灣工地缺工問題嚴重,即使建案調漲薪資,人力缺口仍十分龐大,對此就有網友在臉書分享,因為現在粗工貴又不好叫,於是他乾脆「叫傳播」來幫忙,沒想到竟真有比基尼辣妹現身,照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22/07/01 10:09
  • 太陽曬屁股?椅墊太燙?墾丁比基尼辣妹翹臀騎車 網笑:後面會塞車

    一到夏天,很人都喜歡從事戶外活動,尤其是到海邊戲水,而南部戲水聖地墾丁就是受大眾歡迎的景點之一。昨(25)有網友在報廢公社發文,驚見照片中女子在墾丁騎車時,未完全坐在椅墊上,而是將自己的屁股高高抬起,此文一出也引來大批網友留言,就有網友表示 「後面會堵車啦」。
    2022/06/26 12:38
  • 連千毅又騙!偷「最強奶媽胸照」本尊飆罵 急道歉兼示愛

    直播主連千毅近來風波不斷,先是槓上YouTuber勾惡,又因在直播中罵走辣妹助理長瀨昆妮惹議,日前他獨自苦撐近5小時的直播,途中曬出「自家小編」的比基尼辣照,卻被抓包是盜用被封為「最強奶媽」的網紅謝薇安的照片。事後謝薇安痛罵「連先生你有什麼毛病?」而連千毅發文賠罪還當眾示愛。
    2022/05/12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