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比基尼登山客 結果共18筆

  • 「比基尼G哥」遇難墜谷亡 245萬搜救費不追償

    「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日前到南投獨攀八通關、盆駒山,卻不慎失足墜谷,21日傳出噩耗,吳季芸被尋獲時已無生命跡象,今早(23日)已將她的遺體吊掛下山,並交由南投地檢相驗,檢察官指出,初步研判死因為高海拔低溫性休克,遺體已交還家屬運往新北市板橋殯儀館,至於長達91小時的搜救任務,南投消防局表示,搜救相關費用不會跟吳季芸的家屬追償。
    2019/01/23 21:11
  • 比基尼登山客罹難遭批評 龍應台嘆:台灣山海未解嚴

    綽號G哥的「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日前到南投獨攀,19日不慎墜谷最後失溫罹難,令許多山友相當不捨,今早(23日)遺體也成功完成吊掛,順利將其送下山,但不少人砲轟她不顧危險,違法登山。對此,作家龍應台今天在臉書上聲援吳季芸,更指出台灣山海未解嚴,才會迫使愛山愛海的人民鋌而「違法」!
    2019/01/23 19:05
  • 比基尼登山客墜谷亡 檢:高海拔低溫休克

    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在登山時發生意外身亡,空勤救難人員將遺體吊掛下山,檢察官相驗,初步判斷她的死因是「高海拔低溫下」引起的休克,導致死亡!
    2019/01/23 18:56
  • 比基尼登山客罹難 營建署檢討整合入山服務

    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意外墜谷,不幸罹難,引發各界討論現行登山制度是否完善;營建署長吳欣修表示,將推出單一入口網,整合入山申請、山莊登記、警政等服務,半年內應可完成。
    2019/01/23 16:48
  • 登山客遺體吊掛頻受阻!民俗專家:穿著清涼「觸犯山靈」

    綽號G哥的「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日前到南投獨攀,沒想到途中不慎墜谷身亡,搜救隊原訂昨(22日)早上將她的遺體吊掛下山,卻多次受阻,直到今(23日)早上吊掛作業才順利完成。對此,民俗專家表示,可能是因為吳季芸每次登頂後都換穿清涼服裝,此行為「觸怒山靈」,才造成「返家」之路頻受阻。
    2019/01/23 14:51
  • 「G哥回家了」吳季芸遺體運回 山友淚送行

    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登山發生意外,上午空勤隊趁天候良好,將她吊掛下山,來自全台各地,一共7位登山客,到場含淚送她最後一程,不停地對她說,GG回家了。
    2019/01/23 13:56
  • 吊掛4次!比基尼登山客遺體落地 山友淚崩:回家了

    36歲的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G哥),日前獨自攀爬中央山脈南三段,19日傳出墜谷最終不幸失溫罹難,噩耗傳出令許多山友不捨,不料搜救人員吊掛遺體時幾度受阻,終於在今天上午8時,第4度吊掛作業才成功,9時9分遺體在同富國中落地,現場約有6、7名山友等待送G哥最後一程,一見到遺體情緒激動,哭喊「GIGI回家了!」
    2019/01/23 11:04
  • 「有飲食、刷牙」尋獲吳季芸 手電筒纏手上、著重裝備

    「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日前攀爬中央山脈南三段,不慎墜谷身亡,消防隊員指出,找到吳季芸時,她有拿衣服、鋁箔和外帳覆蓋保暖,裝備齊全,一旁擺著衛星電話,手電筒也纏在手上,觀察發現,她跌落受傷期間,有吃東西和刷牙,但究竟是內出血傷重不治,還是失溫,由於吊掛進度並不順利,得等到23日一早,再次出動直升機吊掛。
    2019/01/22 21:32
  • 第一現場曝光!比基尼登山客裝備齊全待援 仍不敵大雨

    「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本(1)月11日獨攀玉山國家公園「馬博橫斷」,豈料19日不慎失足墜谷20米,震驚各界,她緊急用衛星電話求救,歷經搜救約43小時,無奈尋獲吳季芸時已氣絕。如今遇難第一現場曝光,搜救人員透露,吳季芸無明顯外傷且穿著保暖,身上重裝備齊全,恐是山區大雨,導致衣物淋濕等不確定變數,以致於失溫喪命,詳細死因需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2019/01/22 15:31
  • 2度吊掛失敗! 吳季芸「著重裝備無出血」

    「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日前攀爬中央山脈南三段,不慎墜谷身亡,一早立刻出動空勤直升機,但由於吊掛地點上方,有許多樹枝,兩度吊掛失敗,不過,消防隊員指出,發現吳季芸時,她穿著配備齊全,屬於重裝備,也有保暖衣物,旁邊除了有食物,也有擺放牙刷,身上沒有明顯外傷。
    2019/01/22 12:31
  • 比基尼登山客墜谷遭凍死 醫曝「這動作」延命勿忘

    被稱為「比基尼登山客」的吳季芸,喜愛攻頂後換上各色鮮豔比基尼拍照留念,熱愛大自然的她19日卻在南投盆駒山附近墜谷,今天(21日)中午被消防人員尋獲時,疑似失溫已沒有生命跡象,讓許多登山界好手感到相當惋惜。對此,醫師提醒民眾,災難發生的一瞬間,最好將頭部、脖子包覆好,以維持身體溫暖,才能增加獲救機會!
    2019/01/21 20:30
  • 找到了!比基尼登山客墜谷2天 疑失溫無生命跡象

    被稱為比基尼登山客的吳季芸,19日傳出她受困中央山脈的馬博橫斷,墜落20公尺深的山谷,下半身動彈不得,偏偏20日氣候狀況不佳,直升機無法順利前往,直到上午,搜救員抵達了求救山區找到了她,但吳季芸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搜救單位推測,死者可能把大裝備放在其他地點,換上輕裝備去拍照,身上才會沒有保暖衣物,導致失溫凍死。
    2019/01/21 19:19
  • 守護每個愛山的靈魂 比基尼登山客去年127天在山裡

    喜歡在攻頂後換上各色鮮豔比基尼拍照留念,人稱「比基尼登山客」的G哥吳季芸,19日傳出失足墜谷,21日被搜救隊員尋獲時已無生命跡象,登山界好手都為之嘆息。她熱愛山林,光是2018年統計,就有127天人在山中。知名山岳攝影師雪羊視界行文悼念,「希望你能在天上做一位天使,守護著每個愛山的靈魂」。
    2019/01/21 16:52
  • 比基尼登山客墜谷43小時 疑大雨低溫遭凍死

    被稱為「比基尼登山客」的吳季芸19日在南投盆駒山附近墜谷,打衛星電話求救43小時後,消防人員今天中午尋獲她,但已無生命跡象,消防局指出,山區低溫加上大雨,吳季芸疑凍死。
    2019/01/21 15:26
  • 比基尼登山客最後發文「絕美觀音圈」 山友悼:回歸山中

    被譽為「比基尼登山客」的吳季芸(36歲)日前前往南投縣東浦登山,不料19日發生失足墜谷意外,今(21)日中午被尋獲時已無生命跡象。而吳季芸經營的臉書粉絲專頁「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跡」最後一篇貼文停留在事發前一天,跟山友們分享觀音圈的美景,但如今只剩大批山友留言哀悼。
    2019/01/21 14:01
  • 「比基尼登山客」找到了!已無生命跡象

    知名「比基尼登山客」吳姓女子Gigi日前獨自前往南投縣東浦入山,預計13天走過八通關、盆駒山、無雙社,並在24日從郡大林道下山,不料19日發生失足墜谷意外,等待消防局救援。南投縣消防局20日採陸空救援,但因天候關係改為地面搜救隊入山搜救,今(21)日中午終於傳出找到人的消息,但已經無生命跡象。
    2019/01/21 12:38
  • 墜谷2天找到了! 比基尼登山客無生命跡象

    被稱為比基尼登山客的吳季芸,19日傳出,她受困中央山脈的馬博橫斷,墜落山谷,下半身動彈不得,偏偏20號氣候狀況不佳,直升機無法順利前往,加上玉管處,多次撥打衛星電話給吳季芸,始終連繫不上人,狀況不明,上午搜救員,抵達了求救山區,目前還沒找到人,但距離她求救時間,超過42小時,遇上氣溫驟降,山區下雨,親友期盼、能盡快找到吳季芸。
    2019/01/21 12:18
  • 比基尼登山客墜谷 困「馬博橫斷」待援

    在登山界中小有名氣的比基尼登山客吳季芸,目前受困中央山脈的馬博橫斷,座標在南投,她說墜落20米深的山谷,下半身動彈不得、無法自行下山,由於20日氣候狀況不佳,黑鷹直升機好不容易起飛五分鐘後,又因天氣因素折返,消防局第已經派出兩梯次的「地面部隊」反向上山救援,預計21日中午前能夠接觸登山客,同時觀望氣候,陸空同步救人。
    2019/01/20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