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地震高雄連休3天0423花蓮地震葉歡徐巧芯老公花蓮地震新聞徐巧芯高雄墜樓
  • 搜尋:

    比利恩 結果共6筆

  • 曾嗆殺法務部次長全家 油商陳世憲留遺書跳樓亡

    比利恩油品集團(BILLION BUNKER GROUP)負責人陳世憲,被控於2017年1、2和12月間4度出船,販賣2萬多噸石油給北韓,遭高雄地院判緩刑2年;他因不滿資產被凍結,還曾嗆要殺法務部次長陳明堂全家,不過傳出他在高雄雄市鹽埕區住處跳樓身亡,警方獲報也前往採證,現場還留有一封遺書,目前已報請檢察官調查確切死因。
    2019/06/22 17:39
  • 涉駁油北韓2油輪 海巡署登檢後驅離

    比利恩油品集團兩艘油輪涉駁油北韓,19日航經台南外海並申請入港遭拒。海巡署今天說,19日和21日分別登檢「比利恩88號」和「比利恩18號」,均未發現違法事證後驅離。
    2018/01/22 12:13
  • 兩涉駁油北韓油輪 申請入高雄港遭我拒

    比利恩油品集團因為涉嫌駁油給北韓,遭聯合國安理會決議制裁旗下油輪,台灣也在9日決定跟進,因此20日晚間,在名單中的「比利恩18號」以及「比利恩88號」兩艘郵輪,行經台南外海時,申請停靠高雄港補給就遭我方拒絕,海巡署也為求慎重,還特別登船檢查。
    2018/01/21 13:45
  • 台商偷運油資助北韓 偵搜抓包照曝光

    香港籍貨輪「方向永嘉號」(Lighthouse Winmore)去年10月被發現疑似違反國際禁令,偷運石油給北韓,台籍船東陳世憲遭高雄地檢署與調查局傳喚到案後,辯稱不知石油被運到北韓,以150萬元交保,限制出境出海。12日法務部主動依《資恐防制法》召開「資恐防制審議會」,對陳世憲及名下比利恩油品集團金融制裁凍結資金,主因就是「方向永嘉號」在公海偷運油的過程,全都被美方無人機拍下錄下,連船名都被清楚拍下,資助北韓鐵證如山,
    2018/01/17 11:43
  • 斬金流!賣油給北韓 法務部制裁凍資金

    台商偷運石油給北韓,政府現在要設法補救,主動召開會議祭出重罰!法務部今天邀請國家安全局、內政部、外交部、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等單位,召開資恐防制審議會,將涉嫌協助販賣石油給北韓的台灣商人陳世憲和旗下比利恩油品集團列入制裁名單,嚴禁對方從事任何商業、金融活動,目的就是要斬斷金流,防止再度出口石油,觸動國際敏感神經。
    2018/01/12 23:28
  • 徵才註名「比利恩」 高雄2公司捲偷油案

    疑似偷運油到北韓的比利恩品集團,被發現在高雄有2間公司在徵才網站上有註明,被聯想是否跟該集團有合作關係或是旗下隸屬的分公司。由於業者假日無法聯繫,透過左右鄰居得知,公司老闆都是同一人,經營港務在地方財力雄厚。目前港務公司證實,這艘漁船在9月份進出高雄港,但油品貿易是否違反國際協定?是否跟台商有關?有待釐清。
    2017/12/30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