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比中指 結果共267筆

  • 台中男突衝派出所比中指、潑水 稱不適送醫又脫褲「原地解放」

    台中市一名45歲楊姓男子14日晚間爆出一連串脫序行為,喝醉酒的他先是闖進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對著謝姓警員比中指,隨後又朝他潑水,警方立即將他上銬,沒想到楊男又說手腕被銬很不舒服要就醫,結果到了醫院,他又在院內櫃檯當眾尿尿,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4/16 16:34
  • 陳奕迅南京開唱 疑被觀眾舉中指後「整理情緒」背對觀眾

    歌神陳奕迅的巡迴演唱會南京站剛完成前面3場,目前還剩下3場演唱尚未完成,不過就在6號的演出中,陳奕迅就竟然被台下觀眾「比中指」,疑似讓他情緒受影響,不得不背對著觀眾唱歌調整情緒。
    2024/04/08 18:54
  • 陳奕迅大陸開唱被比中指!下秒委屈轉身「整理情緒」 繼續獻唱

    香港歌手陳奕迅近日馬不停蹄地在世界各地展開「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近日他來到中國大陸南京開唱時,竟發生一段侮辱性級強的插曲,那就是他在演唱會演出時,台下竟然有觀眾對著他比中指,陳奕迅在台上的心情似乎也受到影響,不得不轉身調整情緒。消息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撻伐沒品的觀眾。
    2024/04/08 16:43
  • 蔡英文車隊交管150秒!騎士「怒比中指」被告 下場出爐了

    2023年10月28日中午12時左右,一名56歲的王姓男子因不耐煩路口管制太久,對總統蔡英文的車隊比出中指,遭警方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王男子並未對當時在場執行公務的公務員侮辱,因此給予不起訴處分。根據判決書指出,王姓男子在行經民權東路、光復北路口停等紅燈時,見到總統車隊沿光復北路南往北分向行使並右轉民權東路,交通管制約2分半的時間,他就向總統車隊以右手比出「中指」,當場遭警方依侮辱公務員罪移送偵辦。王男到案後坦承有比中指,但堅決否認有侮辱公務員犯行,他辯稱只是表達不滿,對政治狀況不認同,民主國家不應該有這種交通管制讓官員車輛經過。地檢署認為,王男由於不認同管制交通讓官員先行通過,雖然態度不妥,但僅是對於交通管制的制度不滿,且沒有對當時在場執行公務的公務人員侮辱,無妨害公務犯意,處分不起訴。
    2024/03/27 12:06
  • 挑釁?變換車道被閃燈還遭後車兩度比中指 駕駛嘆:過分

    高雄一名林先生20日上午八點左右,開車載著太太行駛在國道一號,沒想到變換車道過程,遭後方一輛白色小客車閃大燈比中指,嚇得他趕緊回到原本車道,但原本以為對方超車後,雙方不再有糾葛,結果兩分鐘後,對方下交流道前,再度刻意放慢車速,又比了一次中指,讓他氣炸了。
    2024/03/20 19:07
  • 影音/桃園自行車騎士闖紅燈 被按喇叭怒比中指回擊

    2024/02/27 11:30
  • 影音/騎士囂張連比中指 駕駛怒嗆:我會告你

    2024/02/27 11:26
  • 被「叭」火氣大! 騎士兩度伸手比中指挨告

    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載著家人,要到北投泡溫泉,半路碰上騎士突然從左側切到前方,按喇叭提醒,沒想到騎士不滿被叭,比中指挑釁,駕駛氣得上前理論,他又比了第二次,忍無可忍,只好到派出所提告公然侮辱,騎士被通知到案,坦承不滿被按喇叭,才會比中指。
    2024/02/26 14:12
  • 三寶大姐斑馬線滑手機!本土男星按喇叭「竟被比中指」 囂張嗆聲過程曝

    台灣近年來因汽機車追撞路人,導致的悲劇層出不窮,更被外媒評為「行人地獄」,為了擺脫汙名,去年祭出新規,加重汽機車未禮讓行人罰則。不過,本土劇男星近日透露某次開車出門,遇到一位大姐竟站在馬路路中滑手機,沒想到好心提醒竟被比中指,讓他相當傻眼。
    2024/02/22 22:43
  • 影音/酒駕男闖燈「怒比中指」 「繞圈挑釁」下場超療癒!

    2024/02/07 11:17
  • 影音/行人怒國際手勢反擊 汽車不理讓直直衝來

     
    2024/01/13 17:31
  • 掃街遭嗆聲! 王鴻薇丈夫比「雙中指」惹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昨天晚上掃街拜票,丈夫全程陪同,過程中遇到民眾嗆聲,丈夫雙手比出中指回嗆,引發議論,王鴻薇還原當時狀況,說是對方先用不雅語言辱罵,丈夫才會回擊,不過對手謝佩芬針對這件事,大力抨擊。
    2024/01/11 19:13
  • 掃街遭嗆聲! 王鴻薇丈夫比「雙中指」惹議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昨天晚上掃街拜票,丈夫全程陪同,過程中遇到民眾嗆聲,丈夫雙手比出中指回嗆,引發議論,王鴻薇還原當時狀況,說是對方先用不雅語言辱罵,丈夫才會回擊,不過對手謝佩芬針對這件事,大力抨擊。
    2024/01/11 13:22
  • 有片/東區捲髮女推嬰兒車人肉占位 還怒比中指挨告妨害名譽

    昨(6)日下午3時許,台北市大安區一名33歲的周姓女車主,開車行經光復南路72巷附近找停車位時,見到一名捲髮女子推著嬰兒車疑「人肉占位」。周女將車輛開到車格旁邊,捲髮女怒瞪汽車,對駕駛比出中指後悻悻然離開。事後周姓女子於今日凌晨1時許,至派出所提告公然侮辱,警方將調閱相關影響追查捲髮女身分,請她到案說明。
    2024/01/07 12:47
  • 對「烏龜車」比中指!駕駛被告公然侮辱 法院2原因判無罪

    相信不少人在路上遇到內側車道有龜速車都會很火大,尤其當開在高速公路上因為這類「路隊長」導致塞車,更是讓人滿肚子火。一位在南投縣的郭姓男子,在2022年12月駕駛小貨車在國道6號,不滿前方一輛王姓男子開的小貨車在內側車道卻龜速行駛,超車後便對對方比了中指,王男憤而提告「公然侮辱」,但南投地方法院審理判郭男無罪。
    2024/01/07 11:47
  • 北市酒駕男遇攔查繞圈跑給警追 比中指挑釁下秒撞柱慘摔

    台北市28歲廖姓男子,日前凌晨酒駕騎車返家途中,因闖紅燈而遭到攔查,不料,在警員騎車尾隨稽查過程中,廖男不僅在馬路上兜圈跑給警察追,甚至朝著警方挑釁「比中指」,最後因為未注意車前狀況,猛力自撞路邊鐵柱,造成手指骨折、全身多處傷勢,最後盤查酒測值超標,廖男訊後被依法送辦,事後還得吃上最高3萬4千元的罰單。
    2023/12/28 09:30
  • 美魔女遊歐提前1.5hr登機被拒 「機票遭當場撕毀」氣炸

    57歲「美魔女」胡文英日前和女兒鄭靚歆、媳婦Aky在歐洲旅遊,才剛開心分享在義大利遇上豔遇,沒想到就遇到糟心事,當他們要從羅馬飛巴賽隆納時,向匈牙利廉航wizz 航空辦理登機,一行人提前一個半小時抵達機場,排了30分鐘之後,聽到義大利文的廣播說出最後提醒,輪到她要check in時,地勤卻說「已經關櫃了」,也不讓她們退票,直接將他們的機票撕毀,要求必須重新買隔天的機票,讓她氣得忍不住比中指。
    2023/12/17 11:16
  • 影音/台北男闖紅燈「跳舞過路」 狂妄比中指挑釁車輛!

    2023/12/13 11:38
  • 有片/三寶行人闖紅燈邊跳舞比中指 駕駛苦喊:只能傻等

    為甩掉「行人地獄」稱號,政府於今年特別修法,針對駕駛不停讓行人加重罰鍰,不過其中也包含「行人闖紅燈」,若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駕駛仍需禮讓否則就為挨罰。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台北市松山區長安東路二段附近時,號誌剛轉綠就有一名男子闖紅燈,但他不只沒加快腳步還「邊走邊跳舞」,甚至對整排停等的駕駛比中指,看得大家全傻了!
    2023/12/12 11:35
  • 以為還沒直播 BBC資深主播偷比中指出包了

     《BBC》(英國廣播公司)是全球最具權威的新聞媒體之一,然而日前先是在以巴戰爭時被指立場偏頗,近日又惹出爭議。一名資深女主播在直播時誤以為畫面還沒切回,對鏡頭比出中指,雖然她發現出包後秒淡定收回,並拿出專業態度播報,但畫面早已被拍下,慘被觀眾罵翻。
    2023/12/07 16:25
  • 鍾欣凌外景意外墜海!嗆聲完重心不穩「急速翻船」 驚險畫面曝光

    楊貴媚率領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共同主持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首季風光入為第58屆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第二季正式開拍,3位「老少女」前往日本熊本,將在地人文、美景與美食分享觀眾,並體驗當地風土民情。近日在錄製划舟競賽橋段時,鍾欣凌因重心不穩落海,現場工作人員緊張大叫,怕水的嚴藝文見狀嚇得不敢玩,怒比中指拒絕。
    2023/11/21 09:08
  • 故意撞人再「自首」要減刑!法官認無悔意

    台北市一名駕駛,日前停等紅燈時,卻超線擋到路,被一名經過的騎士比中指,駕駛一氣之下追上去,故意撞倒對方還挑釁。事後駕駛聲稱,自己有留在現場報警,是「自首」可以減刑,法官卻認為,他根本不是真心悔過,不能算是自首,依傷害罪判五個月。
    2023/11/18 19:32
  • RIIZE承漢黑料+1!跟TXT秀彬直播比中指 又爆走路哈菸中二照

    SM娛樂最新推出的7人男團RIIZE雖以出道曲〈Get A Guitar〉打響名號,但20歲成員承漢從出道前就不斷爆出黑料,包含帶小女友開房、疑似室內抽菸等。沒想到這幾天他再爆出跟TOMORROW X TOGETHER(以下TXT)成員秀彬用分身帳號開直播,兩人聊天內容相當「隨興做自己」,現在更進一步爆出他邊走邊抽菸的影片,讓韓國粉絲都質問:「他什麼時候才要退團?」
    2023/11/18 11:34
  • 調皮兒愛比中指!「1懲罰」讓他哭認錯 網讚翻:好父親

    孩子犯錯你會嚴厲懲罰嗎?近日,大陸山東青島一名男童因在試卷上畫中指的手勢再加上平時會對其他人比中指,男童父親發現後要求他兩手比中指高舉1小時作為懲罰,最後男童邊哭邊認錯。影片在網路上發酵後,引來不少網友的點讚,「小時候不教育,長大就難了」。
    2023/11/11 17:46
  • 日自衛隊「3人遭掃射」後恢復訓練 隊員竟朝媒體比中指

    日本陸上自衛隊今年6月曾經發生一起自衛官候補生在訓練中朝同袍開槍掃射的事件,導致2人死亡、1人受傷。事發以來,自衛隊位於岐阜市的射擊場就暫停了訓練,直到昨(6日)才重新恢復訓練日程,沒想到當日本記者到場準備進行報導時,竟有1位自衛隊隊員對著各媒體比出中指,而防衛大臣木原稔也出面承認確有此事,引發輿論譁然。
    2023/11/07 14: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