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毒瘤 結果共49筆

  • 強力支持警察掃蕩治安毒瘤─愛爾麗集團至刑事局致贈獎金

    警政署刑事警察局近期偵破多起毒品、非法槍枝及組織犯罪等重大案件,成果相當亮眼,愛爾麗醫美集團特別於今(13)日由總裁常如山、總經理劉貞華及執行長劉怡萱親自到刑事局頒發破案獎金,慰勉辛苦的有功人員,激勵同仁士氣。 
    2023/12/14 17:00
  • 有片/福岡駕訓班「允許」喝了再上 親身體驗酒駕多可怕

    酒駕是許多國家難以根除的交通毒瘤之一,不只會危害用路人安全,也經常波及無辜民眾的生命財產。《每日新聞》報導,日本福岡為了改善和遏阻車主酒駕,特別在當地一家駕訓班開設「喝酒開車」體驗課程,允許學員們能喝酒後開車上路,在封閉環境內完成駕照考試項目,親身體驗在酒醉狀態下開車的感覺和影響。從日媒新聞影片中能看到,現場也確實發生各種撞車與違規行為,駕訓班和福岡警局希望藉此課程,讓更多駕駛們知道酒駕危險性,減少未來再有發生喝酒上路的可能。
    2023/09/02 15:45
  • 吃萬歲牌堅果遭出征!徐巧芯改吃義美小泡芙:塔綠班快來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在節目中試吃知名品牌萬歲牌堅果,但有不滿徐巧芯網友去向堅果品牌客服抗議「如果代言人是徐巧芯的話,我以後可能會拒買」,該品牌也趕緊澄清,代言人只有藝人Janet謝怡芬。對此,徐巧芯痛批,綠營側翼無恥沒底線,動不動就出征,自己搞不清狀況把廠商霸凌到只能道歉,沒看過這麼自我感覺良好又白癡的群體,並開直播狂嗑義美系列小點心,喊話「塔綠班快來出征」,並酸「義美是綠營的金主爸爸啊,到底要不要出征?」,怒批塔綠班攻擊與政治無關的品牌,是社會毒瘤的敗類。
    2023/07/30 11:49
  • 廢校變廢墟?大專院校10年退場9間 近半校園荒廢沒人管

    因少子化而退場的私立大專院校,光這十年間已經有九間,其中有六間都在南部,另外更衍生,校地荒廢變成了環境毒瘤的問題,但由於私校退場後,教育部成立新的董事會,對於校地的運用很難取得共識,加上文教用地使用規範嚴格,讓不少校地變成廢墟。
    2023/07/17 19:08
  • 哈孝遠遭控「情緒起伏大」球隊戰敗愛遷怒 空姐妻爆吵冷回:毒瘤

    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11日晚間10時將播出「婚姻中不能說的一句話,說了保證會離婚」主題。來賓除了有寇乃馨、黃國倫夫妻檔外,還有近日因為家務風波,引起熱議的哈孝遠、瑄瑄,兩人也在節目上針對「夫妻相處」提出心中的不滿。
    2023/04/08 11:41
  • 扛台啤總經理才挨酸毒瘤!又被轟垃圾沒救 哈孝遠霸氣發聲

    籃球員出身的哈孝遠近日因姊姊哈平遠和妻子瑄瑄的姑嫂大戰,再度成為話題焦點。目前擔任T1聯盟台啤英熊隊總經理的他,昨(4)日遭酸民批評,「這哈垃圾真的沒救了」,鄉民們支持開吉。對此,哈孝遠親自給予回應。
    2023/04/05 15:47
  • 鎖灌三秒膠、恐嚇老小!家族毒瘤無法管 她悲吼:正義在哪?

    高雄一名張姓女子,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住在隔壁的堂哥,長期騷擾周邊親戚,不僅會偷東西,還曾用三秒膠破壞門鎖,張女也秀出影像指控,堂哥喝醉酒多次拿棍棒,恐嚇正在帶小孩的媽媽,昨(8)日又謊報她們家火災,張女不滿表示,警方總是息事寧人,害一家人活在恐懼中,怒問「正義在哪?」對此,林園分局表示,已協助張女作竊盜、傷害、恐嚇等筆錄,謊報案件部分也將依法查處。
    2023/01/09 17:09
  • 蔡英文遭譏「票房毒瘤」!賣力輔選陳時中 民調反逆轉淪老三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根據最新台北市長民意調查數據顯示,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目前以29.8%支持度奪冠,無黨籍黃珊珊以26.6%居次、民進黨陳時中則是以21.8%排第三。但隨著選舉日將至,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正大幅加強支持陳時中的力度,廟口開講幾乎場場現身力挺,近一週也親自站台輔選多次,蔡英文如此賣力提高陳時中民調,豈料,卻被黃珊珊反超,引發外界熱議,網友更直言「蔡英文成票房毒藥了嗎?怎麼越幫越慘啊?」
    2022/11/10 19:49
  • 女撞死交管工不發一語 家屬:酒駕社會毒瘤

    續追酒駕女撞死人,家屬受訪時泣不成聲,姊姊說死者人很善良,無辜碰上車禍人就走了,哥哥則強調酒駕在台灣一再發生,希望外界還他們一個公道。事發當晚女子先跟朋友聚餐,酒後駕車回淡水發生意外,肇事駕駛有詐欺、公共危險前科,過去也曾因為酒駕,導致駕照被吊銷,這回竟然又酒後無照開車。
    2022/06/21 19:40
  • 三度無照酒駕撞人還稱「有身孕」 死者家屬怒:社會毒瘤

    新北市淡水區一名29歲的林姓女子,今日凌晨2時許,和朋友在台北市喝完酒之後,還開BMW敞篷車要返回住家,結果根本沒注意路況,直接撞進鋪路工程的工地內,撞死方姓工人。方男的姊姊下午也到士林地檢署,痛哭表示,弟弟很善良,第一天去上班就遭遇酒駕橫禍,怒罵林女根本是「社會毒瘤」。
    2022/06/21 18:24
  • 準備吃瓜!Keanna「2天1爆料」打臉謝和弦、莉婭毒瘤夫妻

    謝和弦和前妻Keanna(KT)離婚以來砲火不斷,兩人撕破臉後訴諸法院,也讓謝的第二任妻子莉婭(陳緗妮)成為「法院公證小三」,經過先前與祈錦鈅風波後,Keanna替對方抱不平,昨(14)晚開直播,預告從今(15)日開始將執行「2天1爆料」,她自認過往太過隱忍,反而因此不斷遭霸凌,並將謝姓夫妻比喻為「毒瘤夫妻」,直言:「針對每一件一直以來的抹黑事情,會丟出所有證據打臉說謊者。」
    2022/03/15 11:31
  • 撈千億下場慘!林瑞陽爆「生死未卜」1個月 長子洩近況

    女星張庭和老公林瑞陽在中國大陸經營微商事業,卻爆出涉嫌傳銷被調查,傳出高達6億人民幣(約26億元新台幣)的資金遭凍結。夫妻倆強調堅持合法經營,積極配合調查,但不僅遭官媒怒批「毒瘤」,微博帳號也被禁言,傳出生死未卜已快1個月,林瑞陽與前妻曾哲貞所生的兒子林禹近日曝光父親近況。
    2022/01/22 23:04
  • 踢爆張庭、林瑞陽「致富秘密」!面膜乳成本18元 賣775元牟利

    藝人林瑞陽、張庭公司被揭露有違法嫌疑,名下26億資金被凍結,如今又爆出她賣的「面膜乳」成本只要台幣18元,卻在網路賣到775元,等於售價比成本貴了45倍,大陸媒體報導直批兩人是「毒瘤」。
    2022/01/01 12:44
  • 都市毒瘤!台中也有8棟「城中城」 這裡還是鬼屋探險聖地

    高雄市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昨(14)日凌晨火警,奪走46條寶貴性命,41人也受傷,引發各地開始盤點老舊危樓的問題。台中類似城中城大樓的就有8棟,其中最知名的是被評為全台10大鬼屋之一的「千越大樓」,還有「綜合大樓」、「遠東百貨」、「永琦東急百貨」、「財神百貨」、「合作大樓」、「中英育樂大樓」、「民昇大樓」,雖全被市府列管,但都更重建仍遙遙無期。
    2021/10/15 18:13
  • 新華痛批「毒瘤」後 港教協:壓力大、無奈解散

    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簡稱教協,成立48年,有會員9萬5千人,是香港最大工會,也被視為是香港民主派團體之一。但就在大陸新華社點名是「毒瘤」後,香港教協10日宣布解散,引起港人震驚。
    2021/08/11 15:36
  • 拜登千億美元電動車電池回收計畫啟動 避免廢電池成環境毒瘤

    在全球興起的環保風潮下,綠色動力已成為各大車廠發展的共同趨勢,零碳排放的電動車更早已從未來式轉成為現在進行式!但除了驅動電車的電能供應與取得問題外,電動車廢電池回收更屢屢成為環保人士、團體抨擊的目標。為要讓美國在新一波的移動革命浪潮中取得領先位置,拜登政府打算投入數千億美元來支持電動車及可再生能源計劃。其策略除了投入更多資金於美國零部件和電池生產,更將促進國內電動車電池回收機制與動能,包括鋰電池和其他金屬的再利用等。 
    2021/06/07 16:03
  • 借錢哥寄生北車10年 重操「舊業」被識破嗆:我告你

    台北車站是重要的交通樞紐,每天都有不少民眾往來,但有一名詹姓詐欺慣犯,他寄生台北車站長達10年,還有個稱號是「北車借錢哥」,成為警方列管的對象。最近他又重出江湖,隨機向民眾借錢搭車,之後身分被揭露,北車借錢哥竟嗆對方別做不實指控,「否則我告你」。
    2021/04/24 05:44
  • 轟王婉諭偽善!她氣炸「仗被害者身分霸凌」扯出吳宗憲

    時代力量立委王婉諭因支持罷韓,遭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狠酸「踩著自己女兒的頭顱往上竄」、「小燈泡的頭顱已經被她的媽媽踢到了高雄」,王婉諭則說,自己上任後從未使用「小燈泡媽媽」這名稱對外發言。對此,經常愛評論時事的辣模網紅T妹(Tiffany Chen)也參戰,怒轟王婉諭偽善,「拿被害者身分霸凌其他人」,根本自己才是社會毒瘤。
    2020/05/18 07:39
  • 女兒回台待產被罵「健保毒瘤」 譚艾珍心疼喊一句話

    36歲旅日女星歐陽靖與日籍男友RK交往5年結婚,懷孕5個多月的她考慮到日本疫情嚴重,於是搭機返台待產,怎料此舉卻遭到網友抨擊,認為她回台占用醫療資源。對此,歐陽靖日前曬出健保繳費證明打臉網友,強調她都有定時繳保費,若再有人用情緒性字眼惡意毀謗她,她一定會蒐證提告;而歐陽靖的媽媽譚艾珍也十分心疼女兒,勸她不用忍氣吞聲,「公眾人物不是隨便被批評的」。
    2020/03/29 14:12
  • 「海砂3大毒瘤」都更! 住30年居民心情複雜

    屋齡超過30年的海砂屋,終於都更了!位在台北市臥龍街的全家福社區,有「台北三大海砂毒瘤」的稱號,過去曾發生天花板崩落、磁磚掉落,砸毀廁所馬桶,還差點造成住戶受傷,這樣的家怎麼能繼續住,居民曾向台北市長柯文哲,攔路陳情,這回完成都更,預計四年後完工,住戶看到房子被拆的那一刻,心情也很複雜!
    2020/01/16 12:54
  • 垃圾不分藍綠 四任縣市首長難刨都市毒瘤

    新北市五股垃圾山內藏多項治安、公安和環保隱憂,被民眾視為都市毒瘤,卻從過去台北縣長尤清、蘇貞昌、周錫瑋到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都難以解決,根本原因是垃圾山年收超過十億,當地業者又與藍綠民代關係良好,每當有檢警想雷厲風行查緝,就立刻有議員跳出來「關心」,盤根錯節的關係讓垃圾山難以剷除。
    2019/07/10 11:05
  • 國寶級蒸汽火車蒙塵 生鏽成公園毒瘤

    阿里山林鐵營運滿106週年,特別與斯洛伐克的「切尼赫榮」林鐵,簽訂第9條姊妹鐵路,還特別出動25號蒸汽火車亮相,不過國寶級的百年蒸汽火車頭,並非各個都如此風光,有的被擺在密密麻麻的鐵柵欄裡,看不清模樣,嚴重生鏽斑駁,甚至成為公園毒瘤。文史工作者說,保存珍貴的百年火車,應該要借鏡當紅的京都鐵道博物館。
    2018/12/18 19:17
  • 飯店廢棄成犯罪溫床 中庭積水孳生蚊蟲

    屏東墾丁的泊逸飯店今年1月歇業後沒人接手又無人管理,不但中庭積水孳生蚊蟲、環境髒亂不堪,甚至遭宵小入侵,裡面的光纖電線還被竊賊偷剪,成了地方衛生與治安毒瘤,讓居民相當困擾,希望業者盡快出面解決。
    2018/07/16 17:43
  • 毒廢物亂倒! 小港駱駝山重金屬超標78倍

    高雄小港知名駱駝山日據時期開挖,天然的美景曾是民眾休憩的好去處,但卻因為工業廢棄物亂倒,居民根本不敢靠近、幾乎成為禁區,跟著環保研究員走,發現周圍所見的花草土石,重金屬嚴重超標達近80倍,環保局曾派人清理,但因為數量龐大需要百億元經費,這些廢棄物暫時只能待在原地,成為高雄市清不掉的毒瘤。
    2018/06/26 18:00
  • 姚文智宣布參選台北市長  聚焦松機議題

    2018縣市長選舉前哨戰展開,民進黨籍立委姚文智今天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並以「地殼改造運動」為題發表演講,強調松山機場是北市發展毒瘤應廢除。
    2017/12/17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