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孟耿如婚姻跑友施孝榮黃子佼孟耿如K小姐地震板塊堂之本敬太台灣地震Lulu中醫
  • 搜尋:

    毒男 結果共176筆

  • 闖紅燈一路飆警 轟11槍擊爆藏毒男車輪

    新北市汐止驚傳槍響!警方看到兩名男子形跡可疑,開車沿路闖紅燈,還衝撞警車,員警拔槍喝斥,對方仍不肯配合,警方事後朝車輪連開11槍,沒想到嫌犯棄車落跑,事後搜車才發現,腳踏墊下藏著毒品安非他命。
    2024/04/04 18:41
  • 攻堅畫面曝!台南深山「喵喵」工廠 製毒男見警嚇壞趴地

    台南市刑事警察大隊日前破獲一起位於東區深山的制度工廠,在現場查獲約200公斤毒品「喵喵」的原料、半成品與成品,另外還有防毒面具及製造毒品相關試劑及器具。另外當場緝獲兩名加工的蘇男與何男,循線追查後逮捕其餘6名共犯,全案於8日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製造毒品罪嫌移送台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3/14 12:50
  • 桃園通緝毒男偷2車牌 見警逃「暴衝卡水泥護欄」狼狽落網

    桃園一名溫姓男子日前偷竊2面小客車車牌,警方獲報後調閱行車軌跡並前往埋伏,溫男一見到員警立即開車逃逸,卻暴衝卡在一處停車場的水泥護欄上動彈不得,警方趁機上前破窗逮人,而員警不僅在車上搜出海洛因、安非他命、K他命及一粒眠等毒品,還發現溫男竟然身背多條通緝,警方詢後一併解送歸案。
    2024/02/15 10:28
  • 基隆毒男違規拒檢狂飆到汐止 猛撞8汽機車、警怒開4槍逮人

    基隆南榮路一輛轎車日前因交通違規遭警方攔停,沒想到該車輛卻加速逃逸並撞擊其他車輛,甚至一路逃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上,因當時紅燈陷入車陣中,駕駛竟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倒車猛撞警車及其他車輛,此時員警下車朝該車輛車輪開4槍,終於順利逮捕車上2名犯嫌,並於車上查獲K他命殘渣、K煙及吸管,警方後續將2嫌帶返所依毒品、妨害公務、公共危險罪嫌偵辦。
    2024/01/29 14:08
  • 這些韓星曾染毒 PSY成世界巨星、劉亞仁遭封殺、他復出有難度

    2023/12/28 13:17
  • 開豪車還掛「假車牌」毒男落網 急找岳父

    新北市一名男子在蝦皮買了「假車牌」後,竟然一路交通違規!讓原車主不堪其擾,指控短短兩個月來,已經有三張,六千元的超速罰單,申訴到後來,連妻子也懷疑他是否有所隱瞞,警方這回在停車場埋伏,逮到人,更搜出大量毒品。
    2023/12/11 20:45
  • 新北男赴新竹普天宮參拜疑「當眾吸K毒」 同桌1女童盯著看

    多間來自外縣市宮廟約300位成員日前到新竹普天宮參拜,沒想到現場疑似有來自新北市某宮廟的同行男子當眾吸食K他命,且當時有許多小孩在場,甚至還有一名女童與吸毒男子坐在同一桌,警方目前已掌握特定對象,將依法通知到案說明。
    2023/11/23 14:18
  • 網路賣毒標榜「可外送」 逮完1人外送車還在跑再抓同夥

    高雄市區,有人在社群軟體上販賣毒品,還打出可外送的名號,顧客絡繹不絕,高雄市刑大鎖定目標,先抓到一名24歲販毒男子,結果毒品外送車還在趴趴走,才發現原來還有另一人輪班,懷疑背後有集團犯案,專門挑年輕人擔任車手。
    2023/08/21 11:47
  • 白天KTV歡唱包廂打水戰!檢舉太吵 警意外逮3毒男

    台南一處KTV,大中午太吵被鄰居檢舉,警方到場才發現,原來是一群人唱歌太嗨,拿冰桶互潑,打起水戰,警方逐一盤查身分,清查現場時,發現垃圾桶內有一包毒品,其中一名男子的包包裡,也有毒品吸食器。
    2023/07/18 20:10
  • 盤查持毒男突傳巨響!婦遭撞倒爆血 霹靂警分工逮人、急救

    上周三(3日)晚間10時許,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在三重區巡邏時,盤查一名神情鬼祟疑似藏有毒品黃姓男駕駛時,忽然聽見馬路上傳來「砰」的一聲巨響,回頭查看發現一名白髮老婦人跌坐在路中央,腳部還不斷流出鮮血。現場員警趕緊分頭行動,逮捕持毒黃男,同時也緊急幫受傷婦人止血並報案送醫。
    2023/05/08 10:18
  • 持毒男拒檢飆高架 霹靂警持槍攔車壓制

    新北市一名30歲駕駛,違規右轉被警方盯上,他拒檢加速逃上高架橋,卻在下橋時遇上紅燈被逮到,霹靂小組當場亮槍,喝斥對方下車,也在車內搜出毒品和吸食器,一旁女友,更只能眼睜睜,看著男友被逮捕。
    2023/04/18 23:45
  • 敢吃「一日喪命散」? 指揮少年運毒男遭逮

    吸收未成年送毒,主嫌遭羈押!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處藏毒據點,嫌犯租套房當發貨中心,找來兩名未成年負責看管和運送,結束後就給「打工費」,只是他們賣的毒品咖啡包,外包裝居然寫著「一日喪命散」,拿周星馳電影台詞當噱頭,也讓員警哭笑不得。
    2023/04/12 18:01
  • 臨停抱「槍」夢周公遭逮! 還有人躲超商廁1小時吸毒露餡

    新北市警方強力掃毒!尤其針對路邊「違停車輛」徹查,這回不只在新莊超商前,查到一輛轎車,藏有毒品與吸食器,也在蘆洲一間超商廁所,抓到吸毒男子,更誇張的是在板橋,竟然有一名駕駛臨停巷弄,呼呼大睡,身上還抱著一把「手槍」,員警探頭看,驚覺不對勁,呼叫支援,街頭圍捕。
    2023/02/23 14:51
  • 有陰影!3年前被抓過 警親切問候讓藏毒男嚇到露餡

    新北市蘆洲警方日前深夜執行清源專案,在轄區復興路攔查1輛可疑車輛時,眼尖的警員認出副駕駛座上的40歲陳男在3年因毒品案遭捕,因此親切地打招呼:「好久不見耶!」陳男聽聞頓時神情大變,與44歲孫男面面相覷,警員察覺異狀後搜索車輛,果然在車上找到海洛因、安非他命,當場將2人上銬逮捕。
    2023/02/06 14:24
  • 不想讓朋友再吸毒!男舉報安非他命賣家 警假交易真逮人

    上個月初,台北市南港區舊莊派出所接獲一位男性民眾報案,指稱自己的朋友時常跟某個賴帳號使用者購買毒品,他希望朋友不要再吸毒,才會向員警舉報毒品賣家。警方掌握相關資料後,佯裝買家,當日下午便在新北市永和區仁愛公園,逮捕2名販毒男子,訊後依法將人送辦。
    2023/02/01 10:29
  • 通緝身分曝!躲華西街夜市拒檢襲便衣警 藏毒男落網

    新北市警方統計,今年年初「偵查佐」的缺額將近2成,就有刑警揭露他們的高壓日常,辦案都要隨時警戒,日前就有便衣刑警,埋伏抓通緝犯,都說是警察了,對方卻還拒捕,甚至攻擊!
    2022/11/17 18:58
  • 再偷!毒男狂竊娃娃機台 慘被半裸男砸安全帽、台主巴頭

    再偷啊!桃園市八德區一間夾娃娃機店日前連續遭小偷,結果上個月小偷再度光臨,大膽準備搜刮機台,結果裸著上半身的老闆突然從門後衝出來,持安全帽狂砸並報警,警方到場發現小偷身上持安非他命,結果這時又遭其他台主怒巴頭,事後娃娃機主友人將監視器畫面剪成搞笑影片,讓網友笑翻。
    2022/11/13 16:53
  • 持毒男遇警盤查 豪撒千元鈔欲趁亂逃跑

    中壢一名毒品嫌犯被警方盤查時,試圖用撒千元鈔票製造混亂,趁機把毒品丟掉逃跑。但還是被眼尖員警識破。嫌犯慌了手腳後與警方爆發激烈爭執,但最後還是遭到制伏移送法辦。
    2022/10/27 20:03
  • 「我被持槍脅迫」!男赴銀行塞紙條求救 警逮2槍毒男

    這個月7日下午2時許,台北市一名邱姓男子去銀行領錢時,突然塞了一張寫著「我被持槍脅迫,幫我報警!」的紙條給行員,嚇得行員趕緊報案,不過當警方趕抵現場時,蔡姓犯嫌卻已駕車逃逸,事後員警循線追查出蔡嫌與邱男疑似早有債務糾紛,蔡男與另一名曾男共同將邱男帶往南京西路的旅社亮槍恐嚇,警方當日下午及9日凌晨就將2名男子逮捕。
    2022/10/12 18:34
  • 韓涉毒男星被曝光!媒體供「5線索」洩端倪曾演《私生活》

    韓國演藝圈驚傳40多歲男演員吸食毒品,疑似毒癮發作竟在街上奔跑,目擊男星「脫序」行為的民眾看不下去直接報警。然而,同年出道又同為40多歲的李茂生、朴海鎮兩人慘被拖下水後,現在由韓國媒體提供5大線索來看,疑似就是曾出演《私生活》的李尚寶。
    2022/09/11 15:05
  • 朴海鎮IG突「清零」被指吸毒男星!公司沉默一天這樣說

    韓國演藝圈驚傳一名40多歲男演員涉毒,甚至疑似毒癮發作竟在大街奔跑,最後遭人檢舉報警。現在謠傳該名男演員是在2006年出道,導致同年出道的李茂生、朴海鎮接連被網友直指「就是涉毒大咖男星」。如今不只李茂生經紀公司出面澄清,朴海鎮所屬經紀公司在沉默一天後,親上火線回應。
    2022/09/11 11:10
  • 《夫婦》李茂生被指「涉毒大咖演員」形象崩壞 公司回應了

    南韓演藝圈驚傳一名40多歲男演員吸毒,起初先被檢舉「疑似吸毒男性在街上奔跑」,隨後警方前往家中將人逮補。據悉,目前初步檢測呈陽性反應,人留在醫院內接受治療。該名疑似吸毒男演員特徵被公開,外界猜測恐怕是出演《夫婦的世界》中的李茂生,現在所屬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2/09/11 07:37
  • 警匪追逐開5槍!吸毒男闖紅燈又撞警車 狼狽被捕畫面曝

    高雄警方昨(6)日深夜執行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闖紅燈,上前示意攔檢,沒想到轎車駕駛竟衝撞巡邏車後加速逃逸,員警隨即展開追捕,最後轎車因自撞水泥墩停下,車內2男卻仍反抗拒捕,直到警方對空鳴槍5次後,才終於順利將嫌犯壓制,並在車內搜出2小包安非他命等毒品。
    2022/08/07 09:58
  • 體力有差!67歲毒男逃警 田埂內跑400公尺「累倒投降」

    高雄旗山一名67歲男子,有毒品通緝,凌晨騎車在路上違規被逮,竟棄車逃進田埂內,跟員警展開400公尺追逐,最後他體力不支才投降;同樣在高雄苓雅,也有一名通緝犯,他騎車沒穿上衣還闖紅燈,被員警逮時,還扯到自己先前有確診,想要轉移話題。
    2022/06/10 12:32
  • 見警盤查拔腿奔!毒男扔「謎之夾鏈袋」還問警可否驗指紋

    今(27)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員警在轄區內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發現有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的在巷子內徘徊,警方上打算上前盤查,該名男子立刻拔腿狂奔,一邊跑還一邊丟出一個透明夾鏈袋,員警見狀立即上前給他一個大外割,將人壓制在地並逮捕。
    2022/04/27 1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