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世界新聞攝影獎駐外館處劉姓保母丈夫滅蟲劑寶林破案手術截肢爆炸外流滅蟑螂
  • 搜尋:

    毒牙 結果共17筆

  • 男童騎車「摔在響尾蛇上!」毒牙插胸口 注16瓶血清保命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名11歲男童日前和父親在山區小徑騎自行車時,不慎壓到石頭自摔,跌倒時正好「壓在一隻響尾蛇身上」,胸口被蛇的毒牙插入,很快就失去知覺。意外發生後他被緊急送醫搶救,注射16瓶血清才保住一命,不過他並未因此留下陰影,未來打算繼續享受騎車樂趣。
    2023/06/20 15:42
  • 不是玩具!「骷髏怪蛇」詭異匍匐 真實身分曝:比響尾蛇更毒

    這不是玩具!有外國網友先前捕捉到這一幕詭異又恐怖的場景,一尾像是「骷髏怪蛇」的奇怪生物在水泥地上不斷吐信警告並緩緩前行,畫面讓人驚訝不已,引起眾多網友瘋傳,許多人一度都認為這是惡作劇玩具,但其實牠確實存在,背後身分更是大有來頭,牠不但毒性更勝響尾蛇,還擁有世界上最長毒牙。
    2023/05/09 19:31
  • 台中紫外光消毒門 台鐵高鐵出站瞬間殺病毒

    台中首創高科技消毒門,在台鐵還有高鐵出站,都須經過類似消毒牙醫器材的「紫外光消毒防疫門」,再踩過消毒地毯,同時量測體溫,進入台中之前,全身消毒瞬間。
    2021/06/11 14:08
  • 搏點擊率玩命 男把玩眼鏡蛇被咬毒發身亡

    大陸1名中年男子想在網路博取點擊率,在手上把玩1條眼鏡蛇,還請有人拍下整個過程分享上網。沒想到眼鏡蛇突然咬中他的右邊胳膊,導致他傷口發紫,緊急被送往醫院急救,無奈仍因為毒發宣告不治。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直呼「被咬活該,腦殘真的是無藥可醫!」
    2019/07/10 09:59
  • 耍帥?拿眼鏡蛇嚇唬朋友 男子下秒慘遭咬死

    印度安德拉邦(Andhra Pradesh)一名男子近日為了展現自己的勇氣,叫玩蛇人將一條眼鏡蛇放到他的脖子上,起初朋友在旁拍攝他的英勇,不料當他將蛇從脖子拿起來,準備嚇唬朋友時,竟被蛇咬了一口,最後送醫搶救還是宣告不治。
    2018/11/17 09:03
  • 長期吸毒牙掉光齒 通緝犯哭求警別抓

    台中市警局東勢分局員警日前在執行暑期「青春專案」時,發現43歲的羅姓男子形跡可疑,盤查之下,發現他是毒品通緝犯,而羅男因為長期吸毒,兩排牙齒全部掉光,落網時他哭著說,沒有牙齒,在獄中難以進食,恐遭欺負,希望警方放他一馬,但員警不為所動,仍將他解送歸案。
    2018/08/09 17:03
  • 以記者出書爆料 暗示以色列毒殺阿拉法特

    以色列記者伯格曼(Ronen Bergman)出版新書,聲稱以建國70年來至少進行2700次暗殺行動,方式包括毒牙膏和手機炸彈。書中並強烈暗示,以國謀殺前巴勒斯坦領袖阿拉法特。
    2018/01/29 20:54
  • 台東捕獲「外星怪魚」 藍眼尖牙夯到外媒爭相報

    去年12月,行政院水產試驗所在台東海域進行魚類調查時,捕獲到5條罕見的小型鯊魚,事後經過鑑定,確認是「卡氏尖頷烏鯊」的小型鯊魚,英文俗名為「viper shark」(毒蛇鯊魚)。由於「卡氏尖頷烏鯊」的外貌十分嚇人,連外國媒體也爭相報導,甚至還形容是「外星怪魚」。
    2018/01/10 15:23
  • 噴毒眼鏡蛇 170公分出沒魚池鄉

    南投魚池鄉出現大型眼鏡蛇,這條蛇拉直了有170公分,比許多人還高,它的毒液不是碰到毒牙被咬才會中毒,而是用噴的,距離1公尺內,被毒液噴到,有可能失明甚至喪命,這種在非洲動物奇觀影片裡常看到的眼鏡蛇,現在出現在台灣,比較令人憂心的是,這種蛇一公一母一起生活,現在消防隊只抓到公的。
    2008/04/13 16:42
  • 小孩零食帶菌 大陸製調味料惹禍

    中國大陸製的產品在美國一再惹出問題,從玩具、海鮮、毒牙膏、到寵物飼料,這些不是遭到回收就是禁止進口的命運,美國消費者現在也警覺起來,買東西的時候會看看是不是中國大陸製造,有一個家庭甚至還長達一年,做到不買大陸貨,不過最後還是只能妥協。
    2007/08/28 22:31
  • 中美貿易摩擦加劇 大陸開砲批美

    從毒牙膏到毒玩具,大陸與美國之間的貿易摩擦,有越演越烈的趨勢,針對國際媒體質疑大陸製產品的安全性,大陸質檢總局官員,在北京的中外記者會上表示,大陸製造商已經緊急召回2千多萬件玩具,損失慘重,也抨擊美方說,美國廠商同樣也有責任。
    2007/08/28 12:26
  • 「Made in China」 老美視為毒咒!

    中國大陸的產品,安全性最近頻頻亮起紅燈,從毒海鮮、毒牙膏、毒玩具,到問題輪胎,讓很多老美看到「Made in China」3個字,就很害怕,很多家庭開始提醒自己,千萬要看仔細,別買中國大陸的產品,不過到超市這麼一逛,要全部避開大陸製的產品,恐怕什麼東西都會買不到。
    2007/07/23 22:20
  • 懼大陸貨 推出「非大陸製」貼紙

    大陸製的產品,陸續傳出有問題,包括有毒寵物食品,有毒牙膏,有毒養殖魚等,引起美國民眾恐慌,為了讓消費者安心,美國一間健康食品公司,只要是美國製的,就會貼上一張,上面寫Safe和China Free的貼紙,來表示產品「不是來自大陸很安全」,儘管貼有這樣貼紙的產品貴了很多,還是賣到供不應求,也反應出美國人對中國大陸製品的情緒。
    2007/07/16 22:37
  • 大陸製輪胎會解體! 美下令回收

    繼毒牙膏之後,大陸的產品在美國又出包了!一款由大陸杭州生產的「Made In China」輪胎出現重大瑕疵,可能在行進間導致輪胎解體造成汽車翻覆,在美國已經連奪好幾命,美國官方今天下令,全面回收這批由大陸生產的輪胎。
    2007/06/27 17:27
  • 買到假「高露潔」 美母子頭痛昏睡

    全球最近頻頻傳出毒牙膏事件,繼南美洲多個國家,爆發毒牙膏害死人的消息後,美國賓也發現毒牙膏流入市面!這是一個知名的牙膏品牌,一名男童使用這種牙膏後,頭痛不止還昏睡3小時,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牙膏出了問題,廠商辯稱,這是仿冒名牌牙膏流入市面。
    2007/06/20 17:19
  • 「二甘醇」有毒? 大陸牙膏合法添加

    大陸生產的牙膏,在哥斯大黎加被驗出含有「二甘醇」成分,而被稱作毒牙膏,引起喧然大波,日前大陸官方承諾徹查,不過根據大陸媒體報導,二甘醇其實是在大陸是可以合法使用的牙膏添加劑,很多品牌的大陸牙膏,都有這項成分。
    2007/05/27 17:36
  • 哥國查獲致命毒牙膏 疑產自大陸

    刷牙是為了清潔口腔,現在卻可能把毒從口入。南美洲的哥斯大黎加,最近查出一批來自中國大陸的問題牙膏,裡面含有致命的「二甘醇」,吃下肚子裡不但會引發腎衰竭、癱瘓,嚴重的話還會致死,因此消息傳出,讓當地民眾人人自危。
    2007/05/27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