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峮峮幼稚園畢旅癌症歐陽娜娜三合一女婿個性喝珍奶噴血雞排老婦
  • 搜尋:

    毒品案 結果共769筆

  • 5男1女台南透天厝徹夜狂歡!住戶聞「混雜異味」破獲毒趴現場

    台南市警四分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安平區有一處透天厝有多位男女在深夜狂歡,嚴重影響附近住戶安寧。據報案民眾表示,經過時還會飄散的一股特殊的混雜異味。警方驚覺有異,經過查證後,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搜索票前往,當場破獲5男1女,且桌上還放有毒品,將6人帶回所後驗尿均呈陽性反應。
    2024/03/22 16:17
  • 充當「奶粉」嫌運海洛因回台 換4車躲警

    桃園航警日前偵破一起毒品案件,一名王姓男子夥同兩名朋友,從泰國將毒品海洛因,包裝成奶粉罐的樣子運回台灣,過程中也會夾雜真的奶粉,混淆視聽;警方埋伏期間,要吃午餐到超商拿餐具,恰巧遇上其中一名同夥,順利逮人,而王姓主嫌在逃跑過程中,換了4輛車來逃跑,但最後還是難逃法眼。
    2024/03/10 17:45
  • 推特賣「音樂設備」竟是毒 警逮5嫌搜出市值50萬彩虹菸

    新興毒品越來越多,毒販為了躲避查緝也想出超多話術!新北市樹林分局警方日前在查緝毒品案時發現,一名上游劉姓男子於新竹地區販售「彩虹菸」,同時更掌握另四名毒販利用網路社群軟體張貼毒品訊息,以「賣音樂裝備」作為暗號,吸引毒蟲上鉤後還會貼心送貨到指定地點。警方於這個月4日接連劉姓男子等5名嫌犯逮捕,並於他們身上起獲市價超過50萬的彩虹菸、K他命和毒咖啡包。
    2024/03/07 15:53
  • 台中暗夜槍響!北投警南下抓毒販 他拒捕衝撞遭開11槍逃脫

    台中市西屯區今(7)日凌晨傳出槍響!北市警方南下偵辦毒品案,在朝富路統聯客運站旁圍捕1名藥頭時,對方拒檢還開車衝撞警車以及1輛計程車,情急之下警方連開11槍制止,但最後仍被對方逃逸,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仍在圍捕中,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3/07 09:44
  • 3台人柬埔寨涉毒落網「全名曝光」 肅毒局長親指揮逮人

    柬埔寨警方25日宣布在首都金邊偵破一起毒品案,由肅毒局局長肯沙藍親自指揮,破獲16公斤毒品和5公斤制毒原料,並逮捕3名台灣人,我國警方事後證實吳男、林男、莊男3人在柬埔寨落網,全名與年齡也被柬國媒體揭露。
    2024/02/26 15:50
  • 通緝犯遭槍殺!近3年台人赴「泰柬」遇害至少7人 最多是這國

    泰國素萬那普機場旁昨(25)日傳出槍殺命案,44歲台籍石姓男子被近距離槍殺,頭部中3槍慘死。台警今日上午證實,石男因持槍、強盜等3起案件遭通緝中,因此逃亡海外。台灣罪犯潛逃出到東南亞國家從事詐欺、毒品案件時有所聞,近3年來台人在泰國、柬埔寨遇害的人至少就有7人,其中又以柬埔寨最多。
    2024/02/26 15:09
  • 又有台人柬埔寨被抓!柬警:3台男涉毒 查獲逾16公斤毒品

    我國日前才有網紅「晚安小雞」赴柬埔寨拍攝假影片,遭當局重判2年事件,近日柬埔寨警方又宣布偵破一起毒品案,當中3名台灣男子涉案,破獲毒品超過16公斤,3人已被移送法辦。
    2024/02/25 12:51
  • 不想被關 通緝犯衝撞警車想逃仍被逮

    桃園一名許姓男子(41歲)因毒品案遭發布通緝, 02\18下午桃園警方在進行圍捕攔查時,警方以兩輛警車包夾將其攔下,許男不顧車輛已毀損仍不斷催油門想衝撞逃逸,員警見狀況危急果斷破窗將其拉下車壓制逮捕,全案依法移請偵辦。
    2024/02/19 10:50
  • 愛情你比我想的閣較偉大!通緝犯被逮女友痛哭深擁:我等你

    新北市一名呂姓男子先前因涉及毒品案遭警方逮捕,案經法院審理後判處5個月有期徒刑,但他卻因為不想入監而四處躲警察。日前開車載女友一同到板橋買家用品時,因為車輛違停被民眾檢舉,轄區警方到場欲開單才驚覺呂姓男子是名通緝犯,擔心他又會跑因而在周邊埋伏,當場逮人。呂姓男子女友看到愛人要進監獄和自己分離,難過的掉下眼淚,甚至還在上警車前給他深深的擁抱說「我等你」。
    2024/02/04 18:10
  • 過年拚現金?網路販毒遇假買家 撞員警逃逸開罰又送辦

    為了過年拚現金,現在連毒販都大膽在網路上公然兜售,因此高雄市警方就假裝買家將人約出交易,沒想到對方發現上當,還開車衝撞員警企圖逃逸,還好仍被優勢警力逮捕,而他除了毒品案,開車蓄意撞傷員警,還多了好幾張罰單。
    2024/02/02 13:06
  • 新北毒品小蜜蜂團滅!麥當勞作毒群名 男墜水溝警「釣」起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去年10月時偵辦一起毒品案件,擴大偵辦並持續向上溯源,發現林男等人涉嫌重大,經多日調查於上個月29日持搜索票前往新莊、樹林等處逮人,當場查獲11名犯嫌,且查扣咖啡包250包、愷他命25包及大麻4包等物,並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販賣及《持有毒品》等罪嫌,將林嫌等人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2/02 11:21
  • 吃壞了!吸毒免職警又鬧事 跨區台南燒神帳、砸光電廠

    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元旦時遭人放火燒神帳,元差點釀成大火,就連附近的光電廠太陽能板也被砸毀,都是同一人犯案,而警方逮到人發現,對方竟然是一名因為毒品案被免職的前警員。
    2024/01/29 18:21
  • 跨國走私毒!柬埔寨警海上緝捕 2台男落網

    柬埔寨警方查獲跨海走私毒品案件,逮捕五名嫌犯,當中有兩個人來自台灣!他們把毒品藏進麻布袋,搬上船,準備販賣,沒想到運到一半,就在海上被攔截,警方調查,麻布袋裡面,藏滿K他命和安非他命,毒品量超過一噸重,台灣人在柬埔寨涉毒,再添一樁。
    2024/01/24 19:31
  • 兩台男涉「跨國走私案」遭柬埔寨警方逮捕 1.5噸毒品險運回台

    柬埔寨近期破獲大規模跨國走私毒品案!當地警方破獲1.5噸毒品,並逮捕了五名嫌犯,其中包括兩名台灣人。據了解,該毒品原本計畫走私到台灣。
    2024/01/24 18:22
  • 被清算?《D社》遭搜索7小時! 李善均生前哀求1事「警方懶理」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捲入毒品案,雖然數度驗毒都呈現陰性,但仍難以洗刷汙名,最終走上絕路,韓國最強狗仔《Dispatch》在他生前與離世之後都多次發文抱不平,還曬出許多本案當事人的對話截圖。不過《Dispatch》疑似因此遭清算,許多記者的資料遭警方扣押,韓國警方也在今(24)天對外說明。
    2024/01/24 16:12
  • 坤侑科技實驗室管理系統(LIMS),為鑑驗偵查迎來科技變革!

    隨著執法和鑑識工作重要性的提升,數位科技維護治安轉型已刻不容緩,坤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數位鑑識和毒品案件的管理,引領了這一變革「實驗室資訊管理系統(LIMS)」,全面建置前瞻技術系統,從根本上革新了過去紙本繁瑣且易錯的作業,並導入符合國際標準流程,從立案到最終鑑證報告產出,使鑑證效率與品質準確性提升至新高度,這項轉型不僅展現了在科技偵查領域的卓越,更是在社會治安的使命中發揮關鍵作用與創新價值。
    2024/01/17 18:20
  • 拿泰國傳統「桌旗布」藏毒!泰女欲走私13公斤海洛因

    台中刑警破獲毒品案,發現一名泰籍女子,假藉觀光名義來台,行李箱卻夾帶近13公斤的海洛因,粗估市價超過上億元。
    2024/01/16 12:37
  • 獨特花香! 警首次查獲大麻品種「國王果汁」

    桃園警方日前破獲兩起毒品相關案件。一個是住宅大樓裡,黃姓嫌犯將屋內當成種大麻的溫室,警方在裡面查緝到21株大麻,其中摻雜著台灣比較罕見的大麻品種"國王果汁",不像一般大麻會有強烈臭味,國王果汁有獨特花香,能夠掩飾不易被察覺;另外還有航警查緝3名泰籍犯嫌,假觀光真運毒,破獲38.2公斤的海洛因,市值超過兩億元。
    2024/01/10 12:55
  • 逾7千萬毒品全燒成灰 喵喵、K他命通通送進焚化爐

    新北市警局於去年上半年共查獲第三、四級毒品案逾500件、總重量達50公斤,昨(9)日刑大警方出動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押送這些毒品至新店垃圾焚化爐,公開銷毀。其中數量最多的就是青少年最常施用的K他命,就連新興毒品「喵喵」也全包含在內,一併燒毀,粗估這金額就超過7千萬。
    2024/01/10 12:22
  • 完整時序!《D社》驚爆李善均案內幕 2蛇蠍女內鬥「早知他沒碰毒」

    韓國演員李善均去(2023)年因捲入毒品案,加上爆出是「1%頂級陪酒沙龍」的常客,多年累積的暖男形象全毀,甚至還在12月27日走上絕路。不過韓國狗仔《Dispatch》生前就曾為他打抱不平,今(9)天再撰長文,徹底剝絲抽檢,一次弄清李善均遭兩名蛇蠍酒店小姐勒索的來龍去脈!
    2024/01/09 16:27
  • 男退房賴在大廳!狂喃喃自語 身分曝光竟是「通緝毒蟲」

    1月5日一位39歲的蔡姓男子在高雄市一家位於前金區七賢二路的旅社退房後,在大廳內呈現異常情緒及行為,並不斷喃喃自語,櫃檯人員擔心影響其他旅客,隨即報警。
    2024/01/08 11:23
  • 百斤毒販遭攻堅爬鐵窗只撐「3分鐘」 共犯友嚇到躲被子

    高雄市一名何姓男子因毒品案判刑10年,卻躲過追緝藏身在苓雅區一處公寓內,當警方獲報後前往男子住處攻堅,近百公斤的何男嚇到慌不擇路,往鐵窗外開始攀爬,但立即因體力不支,又底下眾多警力圍捕被抓回屋內,何男的另一位共犯有人熊男聽到警方攻堅的聲音也嚇到將被子往頭上一蓋,立即就被警方發現壓制,兩人最後皆被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2024/01/04 16:31
  • 「一日喪命散」毒品搞怪包裝 藏洗衣球盒

    台中警方販毒集團,藥頭分裝毒品咖啡包,還能客製化包裝,一日喪命散,美國運運卡造型都有,還裝在洗衣球盒子裡面,還有另一件毒品案,嫌犯在住家分裝,毒品放在虎爺神桌上。
    2024/01/03 13:25
  • 虎爺前供奉毒品 警問藥頭:神明前吃藥不怕被懲罰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繼中派出所接獲線報,所長蔡明松成立專案小組擴大偵辦,蒐證完備後,一舉攻堅毒窟,當警方正要搜索屋內的毒品時,沒想到一大袋毒咖啡就大喇喇地擺在神明桌,供奉在「虎爺」面前,讓員警相當傻眼,也將這名涉嫌販毒的28歲張姓男子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4/01/03 10:31
  • 偷運3千萬海洛因!2菲律賓人帶9公斤白粉闖小港機場

    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於112年9月揭破重大毒品走私案,逮補2名菲律賓籍人士,他們以旅遊名義,試圖將重達9公斤的海洛因(Heroin)走私進台。該批海洛因市值估計高達新台幣3000萬元以上,該案是近年來小港機場查獲旅客攜帶最大重量的一級毒品海洛因案件。
    2023/12/28 14: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