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毒品工廠 結果共33筆

  • 市值5億!鐵皮屋製「喪屍藥」 擺後院曝曬加工

    新竹市警方,最近破獲毒品工廠,一名槍砲通緝犯,躲在竹苗交界處的山坡上,一間鐵皮屋裡,製作大量毒品,俗稱喵喵、喪屍藥,這成癮性極強,警方持搜索票攻堅,將人壓制逮捕,現場查獲大量毒品,這批原料可以製作146萬包毒咖啡包,市值5億多元。
    2024/01/25 16:00
  • 木工自製設備栽種「大麻」 揪3朋友經營毒品工廠

    台中刑大日前破獲一處毒工廠,主嫌平時是木工,他利用本身技術,自行設計安裝各項栽種大麻的設備,租用一棟透天厝,一樓用木工倉庫作為掩飾,二樓偷偷栽種大麻,還找來3名好友一起製毒,遭警方一舉破獲。
    2023/10/31 12:04
  • 竹聯、天道盟搞毒!汽修廠、車庫當製毒工廠 警逮4黑道份子

    新竹地區天道盟、竹聯幫成員涉嫌以汽車維修廠作為掩護,合夥經營毒咖啡包分裝工廠,長期在新竹地區販毒牟利。內湖警方日前查獲1名朱姓毒販後,向上溯源追查到該毒品工廠,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上(7)月17日兵分多路逮捕34歲劉姓主嫌等4人,並查獲329包毒咖啡以及製毒原料,一舉瓦解該製毒工廠。
    2023/08/04 11:19
  • 房子當分裝毒品工廠!警北市中山區 逮藥頭扣12萬毒品

    台北市南港分局員警日前於轄區網咖臨檢時,意外查獲一名通緝犯,還於他身上起獲毒品安非他命,警方進一步展開調查,調閱通緝犯手機通聯記錄,發現這毒就是和陳姓藥頭所購買。員警循線追查後掌握相關事證,於上個月持搜索票前往陳姓藥頭住處搜索,赫然發現裡頭藏有安非他命、K他命、93包毒咖啡包,以及大量的分裝工具,這些毒品總價值約台幣12萬元。
    2023/08/02 17:31
  • 製毒工廠藏大同大學實驗室!爆炸釀火災露餡 警逮12嫌

    醫藥生技公司章姓負責人涉以其化工專業背景成為製毒師,並和集團成員租用大同大學實驗室製毒,不料爆炸引發火警露餡,檢警調循線破獲南北3座毒品工廠並逮12嫌送辦。
    2023/07/11 17:48
  • 製毒再進化! 年輕製毒師3天合成喵喵出貨

    這回基隆檢警,以及保三總隊查獲10億毒品工廠,更逮到4名製毒師,最年輕的更只有22歲,原來現在製毒,不像以往,需要資身製毒師,還要有化工背景,才能製毒,現在看小筆記本,只要有sop就能分工合作,而且短短2到3天,就能製成出貨,這回因為追蹤到進口先驅原料,和製毒工具,果然嫌犯最後碰頭集結製毒,全遭一舉破獲。
    2023/04/16 20:14
  • 這裡不養「雞」! 黑幫「養雞場」製毒掩毒臭味

    養雞場竟成了製毒工廠!黑幫成員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同時掩蓋製毒時,散發出來的惡臭味,將養雞場打造成K他命毒品工廠,甚至在門口腹地養了10多隻狼犬,充當管理員。
    2023/04/07 13:17
  • 咖啡包毒染校園/致命毒咖啡!疫情來襲 原料走私轉「自製」

    近年來屢屢出現因為使用毒咖啡包致死的個案,以卡西酮為原料的新興毒品已經成為年輕人的主流。這些咖啡包從製毒工廠分裝出貨,尤其疫情影響,原料原本從海外走私,轉為自己製造供給。年破獲的三級毒品工廠,多達10間,相較前年,數量倍增,創下新高。被警方查扣的毒咖啡包多達25萬包,可供25萬人施用!
    2021/02/08 19:26
  • 警用無人機隊首亮相!空拍掃毒 緝贓物廠

    新北市警局成立全國第一支『警用無人機隊』,結合各分局共20名警力,經過80小時特訓,通過證照考核,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授旗、配戴隊徽,他們的任務除了監控交通人車、緊急救災協助,更是前進山區查緝毒品工廠的重點小組人員,補足高空視角,全方位監控。
    2020/09/26 18:10
  • 隱身民宅 檢破獲大麻工廠市值逾億

    橋頭地檢署今(26日)破獲桃園一處大麻工廠,起獲近200株大麻植株及成品,市價將近億元,若流入市場可供數萬人吸食,專案小組當場逮捕康姓嫌犯,至於是否還有共犯,以及上下游的大麻供應商,警方都還要再詳細調查。
    2019/09/26 17:25
  • 刑事局偵破愷他命工廠 逮癌末製毒師

    刑事局昨天偵破藏匿新北市山區的愷他命毒品工廠案,起獲80多公斤成品和半成品,並逮捕金主劉男等5名犯嫌,其中36歲賴姓製毒師4月還遠赴馬來西亞學習製毒技術。
    2019/08/28 16:46
  • 遇警巡邏心虛說找「阿翔」 廠房丟毒男被逮

    看到員警路過,嫌犯一心急把毒品往工廠一丟,逃避查緝!新北市一名黃姓男子看到員警騎車經過,立刻躲進一家食品工廠,還把安非他命分裝袋隨意亂丟,企圖湮滅證據,眼見紙包不住火,謊稱說要找工廠裡面的阿翔,但老闆出面打臉表示根本沒有這個人,事後他才坦承心虛跑給警察追!
    2018/03/06 17:42
  • 檢調破獲超級毒品工廠 可供25萬人施用

    甲氧基甲基安非他命(MMA)常被打成錠狀販售,殘害青少年,被稱為「超級毒品」。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今天宣布破獲一毒品集團,查獲15公斤成品、半成品,足可供25萬人施用。
    2017/11/03 11:55
  • 南投地檢署查獲103株大麻苗 2嫌遭羈押

    南投地方法院檢察署執行偏鄉掃毒,在南投縣信義鄉、水里鄉山區破獲大麻毒品工廠,起出103株大麻幼苗、427公克大麻成品,集團陳姓主嫌、種大麻的李姓嫌疑人遭檢方聲押獲准。
    2017/09/01 16:42
  • 情人節忙製毒 豪宅查獲毒品工廠

    新北市板橋警分局情人節晚間在三重一處豪宅查緝毒品工廠,40歲余姓男子與女友等人被逮。女友落網時抱怨說,「早知道帶人家去看電影就沒事了!」
    2017/02/15 14:43
  • 毒販拒捕開1槍回擊 毒販父喊話勸子投降

    高雄市警方抓毒,埋伏攻堅,躲在屋內的嫌犯透過監視器知道自己被包圍了,根本逃不了,但他不肯乖乖就範,一度開一槍反擊,直到他的父親到場喊話,嫌犯才願意開門,警方在毒品工廠內找到大量毒品,嫌犯將毒品磨成粉和咖啡粉混充包裝,把搞笑電影的台詞「含笑半步顛」當作自創毒品品牌。
    2016/03/14 12:06
  • 妻愛下廚! 毒夫妻製巧克力果汁毒品牟利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販毒集團,他們竟然將毒品加工改裝成心型巧克力,還有各種口味的口袋型果汁飲料,賣給經紀傳播公司及年輕人,許多家長根本不知道孩子身上帶的是毒品,主嫌家境富裕,卻把住家當成毒品工廠,警方上門查緝,他一度還謊稱,這些毒品是他愛下廚的妻子做的「甜點」
    2015/05/16 13:03
  • 嘸效!香水除味 警「鼻」聞臭破毒窟

    想用香水味掩蓋毒品臭味,最後還是被警方破獲!新北市一名男子,把住家當成毒品工廠,分裝K他命、搖頭丸等毒品,還買了大批的香水、精油,希望能消除毒品的味道,只是警方每次經過嫌犯住家樓下時,總是聞到一股奇怪味道覺得奇怪,埋伏蒐證後在屋內查扣大批毒品,見到員警上門,這名男子還一臉納悶,明明已經噴了香水,怎麼還會被識破。
    2012/11/25 11:34
  • 台海黑幫連線 進口家具貨櫃藏毒

    刑事局破獲跨國運毒集團。大陸毒梟在廣州設置毒品工廠,勾結台灣毒販,把製作好的高純度K他命,藏在鞋櫃裡,以貨櫃海運來台,這回兩岸同步搜索,當場在貨櫃站查獲150公斤、市價2億的K他命和3名嫌犯。
    2010/11/24 16:02
  • 毒品工廠 疑用「三聚氰胺」乳清粉

    法務部調查局,破了今年最大的一粒眠、威而鋼和諾美婷假藥工廠,其中光是一粒眠就多達1000萬顆,市價估計10億以上,但調查局意外發現,製作藥丸用的乳清粉,也是從大陸進口,調查局不排除,這批乳清粉跟大陸毒奶粉一樣,為了增加蛋白質含量,都添加了三聚氰胺。
    2008/09/25 22:22
  • 千萬別墅竟是毒窟! 藏7公斤K他命

    彰化警方跨區到台中市一棟價值千萬的別墅,抓詐騙集團成員,卻意外發現別墅簡直就像是地下毒品工廠,安非他命、K他命數量高達7公斤。
    2007/12/12 13:45
  • 自製K他命工廠 幹員忍臭攻堅

    春天吶喊即將登場,毒梟也蠢蠢欲動。高雄市南機組就破獲一個大型毒品工廠,逮捕到多名嫌犯。這群只有高中畢業的嫌犯,自己鑽研化學程式,進口合法化學藥品煉毒,所幸警方利用緝毒犬找到毒窟,才將嫌犯一網成擒。
    2007/03/25 17:48
  • 安毒工廠搞加盟 企業化經營製毒

    高雄縣調站破獲一個毒品工廠,起出大批安非他命成品半成品;而讓檢調擔心的是,嫌犯以化整為零的方式,甚至是加盟連鎖開毒品分工廠,同時還有作業手冊,教下游賣家自製毒品銷售。
    2007/02/12 19:43
  • 趕進度!日製羊乳片 夜造一粒眠

    彰化縣鹿港鎮一家成立20年的知名食品工廠,少東因貪圖製毒暴利,竟利用白天製造羊乳片的機器,晚上拿來量產一粒眠毒品,時間長達1年,警方起出市價3億元的毒品及槍械,更擔心這些工廠器具,製毒的粉末可能也沾上在羊乳片上。
    2007/01/28 12:11
  • 6國聯合緝毒 破全球第3毒品廠

    刑事局警方聯合美、中、港、印尼以及澳洲警方,破獲全球第3大的毒品工廠,這個工廠佔地4000平方公尺,光是一個星期就可以生產出價值3億多的毒品,主嫌是一名印尼華僑,嫌犯家族靠著採礦致富,卻拿著祖產做毒品害人。
    2005/12/05 17: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