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毒品咖啡包 結果共227筆

  • 飆車給警察追 通緝犯稱「我沒有看到你」

    高雄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車燈壞了。原欲上前提醒,駕駛卻心虛踩油門逃,警方尾隨追了1.6公里攔下車,原來駕駛毒品通緝,車上還有草莓樣式的毒品咖啡包,除了逮捕歸案,他一路連連違規,危險駕駛,還無照,罰單累計最高超過15萬。
    2024/03/31 17:50
  • 通緝犯遇雄警攔檢心虛狂飆!狼狽落網還搜出毒 恐吞15萬罰單

    高雄市仁武區驚傳拒檢逃逸事件!一名洪姓男子開車上路,卻因車燈損壞被警方攔查提醒,但洪男卻突然心虛逃逸,警方驚覺有異在保持安全距離的情況下,歷經1.6公里的追逐,最終將洪男逮捕歸案。這才發現原來洪男是毒品通緝犯,車上還查獲毒品咖啡包。全案訊後依毒品通緝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而洪男在逃逸的過程中觸犯多項違規,遭開罰15萬1200元的罰鍰。
    2024/03/31 15:17
  • 別再裝了!毒蟲遇盤查假裝胃疾 外套抖落菜刀露餡

    真的很誇張!2名30幾歲的男子騎車雙載,因為乘客在後座抽菸被攔下來,他先是不停咳嗽,說自己胃不舒服,讓員警幫他叫救護車,沒想,員警要幫他拿外套時,竟然從口袋掉出一把菜刀,更扯的是,他的身上還藏了11包毒品咖啡包,假裝胃痛只是想躲避查緝!
    2024/03/15 17:31
  • 妻疑被包養!醋尪「強將關刀塞她口中」辯驅魔:她中邪了 

    2年多前,一名假釋出獄不久的徐姓男子,在妻子手機發現她與男人的合照,竟趁妻子吸毒失神之際,不顧幼兒在旁,把木製關刀、銅錢塞進妻子口中,痛毆對方,最後將她勒斃。徐供稱,他是幫妻子驅邪,無殺人犯意,但法官根據驗屍報告,確認死者曾遭毆打,加上死者手機有和陌生男子的合照及包養訊息,認定徐不滿妻子出軌,痛下殺手,最後將他判處無期徒刑。
    2024/02/26 08:54
  • 疑夫飯店買春!妻帶警深夜突襲「大義滅親」還幫忙撈出毒品

    大義滅親!高雄一名女子發現丈夫未經同意,直接拿取自己購買的飯店住宿券,便懷疑丈夫買春,便聯絡警方表示需要協助,女子與警方抵達飯店後,經丈夫同意進入房間,女子卻從丈夫包包內拿出毒品咖啡包5包,事後警方檢驗出三級毒品卡西酮陽性反應,將丈夫帶返所偵辦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4/02/25 13:30
  • 分裝「毒咖啡」到一半警來了 毒客也落網

    新北市一名油漆工,竟然偷偷販毒!警方循線追查,發現他們的據點就在一處公寓的頂樓加蓋,不僅在屋內吸毒,還在裡面分裝毒品咖啡包,這回持搜索票攻堅,不僅逮到3名賣家,更抓到5名正要買毒品的癮君子。
    2024/02/07 20:43
  • 桃園女汽車遭偷開走!3毒蟲死巷落網 1人竟是自己親弟

    桃園一名張姓女子昨(6)日下午發現家裡的汽車被不明男子偷開走,嚇得趕緊報警求救,警方立即追查攔停該車輛,沒想到駕駛卻拒檢並加速逃逸,最終順利於延壽街的死巷內破窗逮捕車內3名嫌犯,沒想到其中一名張姓嫌犯竟然是報案人張女的弟弟,員警甚至還在車上查獲笑氣鋼瓶、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全案將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4/02/07 15:19
  • 毒鴛鴦躲警蛇行逃竄後撞車 搜出大量毒咖啡包下場慘 

    新北市一對毒鴛鴦,昨(19)日深夜騎機車行經淡水區中正東路二段時,騎士不僅在路上蛇行危險駕駛,車上2人還未戴安全帽,警員見狀立即通報攔截圍捕,兩人狂飆約1公里後終於發生事故後停下,慘遭攔檢點的警力壓制逮捕,現場搜出大量毒品咖啡包,訊後不僅依法將2人送辦,後續還開出至少2萬5千元的罰單。
    2024/01/20 12:25
  • 「一日喪命散」毒品搞怪包裝 藏洗衣球盒

    台中警方販毒集團,藥頭分裝毒品咖啡包,還能客製化包裝,一日喪命散,美國運運卡造型都有,還裝在洗衣球盒子裡面,還有另一件毒品案,嫌犯在住家分裝,毒品放在虎爺神桌上。
    2024/01/03 13:25
  • 不想和妳分開!竟假扮警 帶槍找前女友

    桃園蘆竹一名徐姓男子,與前女友在一起短短3、4個月,不滿分手,26日凌晨2點多,假借警察身分,帶槍跑到前女友家敲門,警方獲報到場,發現男子不僅隨身攜帶槍械,還是個詐欺通緝犯。而他就住在前女友家樓下,警察獲得同意,進屋搜索又找出毒品咖啡包、安非他命等,除了依法送辦外,警方也依法通報家暴案件。
    2023/12/27 13:24
  • 微信群組用「暗號」販毒 集團日進帳逾10萬

    高雄警方破獲一樁毒品案,集團在微信群組販毒,每日進帳10萬以上,藥頭分配底下9名小蜜蜂,負責交易,警方兵分多路,收網逮人;而台中一件毒品案,同樣也是在微信平台販售,嫌犯在毒品咖啡包上,印製精品LOGO,還騙說吸毒對身體好,不少年輕人上當受騙。
    2023/12/19 12:48
  • 新營銀樓傳搶案! 嫌犯「扮客人」奪金項鍊逃

    今天(12/11)上午10點多,台南新營發生一起銀樓搶案,嫌犯偽裝成客人,拿了金項鍊就跑,隨即拿去附近銀樓變賣,得手贓款近7萬元,警方在案發2個多小時,就在地下道將人圍捕,從他身上搜到花剩的贓款以及毒品咖啡包。
    2023/12/12 00:00
  • 岡山凌晨巨響!男疑毒駕自撞車頭全爛 撞翻3根電桿倒馬路

    高雄市岡山區今(28)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一部黑色小客車不明原因自撞路邊電線桿,強大的撞擊力,導致3根電桿倒塌在馬路上,而車上27歲鄭姓駕駛則受困車內無法動彈,然而在搶救鄭男的過程中,警方意外發現車上有19包毒品咖啡包,現在不排除他毒駕釀禍。
    2023/11/28 15:10
  • 逆向「連撞3電桿」車上搜出毒咖啡! 害工廠、住戶11戶沒電

    高雄岡山區,今天(11/28)深夜,有11戶住戶突然停電,原來是一輛轎車,失控逆向撞斷3根電線桿,駕駛一度受困,警方發現,車上有19包毒品咖啡包,不排除是毒駕!台電從深夜搶修到早上還沒恢復,因為電桿需要更換新的,現場封路,不只影響上班車流,還有工廠沒電可用,只好休假一天。
    2023/11/28 14:55
  • 警處理情侶爭吵變緝毒!女見警來心虛躲藏 包包竟有毒品和槍

    花蓮市一名梁姓男子日前懷疑林姓女友偷走數萬元現金,於是找朋友到林女的租屋處樓下追討,但林女卻情緒激動地說自己沒有偷錢,並且拿著包包默默地走到檳榔攤蹲下來想藏東西,眼尖員警發現後當場喝令她停止動作,隨後打開包包發現裡頭竟然有15包毒品咖啡包,甚至還放了1把改造手槍跟子彈15發,林女聲稱因為擔心男友對她不利,才會跟朋友借手槍防身。
    2023/11/16 18:23
  • 懷疑女友偷錢爆爭吵 警意外搜改造槍、子彈

    警方接獲報案,有情侶發生激烈爭吵,最後意外查獲違禁品。13日晚上9點多,花蓮和平路上,一對情侶大聲爭執,因為一名男子,懷疑他女朋友偷錢,找朋友到女方租屋處討錢,警方獲報到場,女子卻趁機溜進檳榔攤,想藏東西,員警現場抓包,15包毒品咖啡包還有改造手槍、子彈,女子說是怕男友對他不利,跟朋友借來防身。
    2023/11/15 19:55
  • 最小竟15歲!花蓮竹聯幫開經紀公司 誘惑未成年少女坐檯陪酒

    竹聯幫信堂21歲陳姓主嫌和其他幫眾日前在花蓮經營經紀公司,誘惑未成年少女坐檯陪酒營利。警方獲報後出動60名警力將陳姓主嫌等8人逮捕,並發現6名未成年少女,其中年紀最小的竟然只有15歲,員警在現場還查扣毒品咖啡包和K盤等證物,全案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23/11/06 16:22
  • 桃園藥頭「家庭軍火庫」搜出7顆土製炸彈 遭逮辯為防身

    桃園警方經長期蒐證,鎖定一名21歲余姓男子,昨(26)日警方趁余男準備出門時,上前攻堅逮人,同時在余男住家起獲改造手槍、毒品咖啡包,甚至還有7顆土製炸彈,後續警方依法將余男送辦外,也將鑑驗土製炸彈,並進一步追查槍械火藥來源與用途。
    2023/10/27 11:31
  • 桃警查獲咖啡包 海賊王白鬍子當包裝封面

    桃園警方落實推動「清源專案3.0」目標淨化選前治安,循線掌握情資10/26在大溪區仁德六街查獲21歲的余嫌,並扣得改造槍枝、土製炸彈和毒品咖啡包,訊後依槍砲、毒品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0/27 11:01
  • 「進口小姐、馬力歐」 警揪出竟是K他命、毒咖啡

    台中刑大執行網路巡邏,發現一名自稱雷神索爾的賣家,在販賣「進口小姐」以及「馬力歐」,警方覺得可疑持續蒐證,發現竟是毒品暗語,「進口小姐」是K他命,「馬力歐」則是毒品咖啡包,趁著賣家交易毒品時將人壓制逮捕。
    2023/10/08 14:23
  • 藏百包毒咖啡 男拒檢揮拳襲警遭圍捕 

    新北市板橋警方,前往中和查緝毒品,結果對象在街頭出現,拒捕還跟員警發生扭打,第一時間轄區警方剛好巡邏經過,一查才知道,原來是自己人,落網的嫌犯辯稱,上百包的毒品咖啡包是買來自己用。
    2023/10/06 12:53
  • 想趁連假賺一波?台北男帶78萬毒品趴趴走 慘遇臨檢被包軌

    上個月底,台北市保安警察大隊在內湖區南京東路與堤頂大道一段路口,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黑色小客車,見駕駛神情慌張便要求他熄火配合盤查,怎料一查他身分,赫然發現他因涉及多起傷害案遭通緝,事後警方更在車上搜出了市價高達78萬多元的毒品咖啡包與大麻煙彈,訊後依法將人送辦。
    2023/10/01 11:56
  • 台中警破毒窟!產線自動化「菜盤變K盤」 運毒手月入20萬

    台中市29歲苦姓男子透過微信通訊軟體販售毒品咖啡包及K他命,以烏日區的一間倉庫作為販毒據點,採全程自動化分裝,精準控制每包重量,再交由2名運毒手外送,其中運毒手年僅20多歲,平均月收入1、20萬,而警方經過數月跟監蒐證後,一舉搗破該集團,全案經地檢署以販毒罪嫌起訴。
    2023/09/30 15:41
  • 毒工廠藏巷弄 自動化大量分裝「毒咖啡.K他命」

    台中刑大日前在烏日破獲毒工廠,29歲主嫌藏匿在巷弄鐵皮工廠,用自動化器材分裝大量毒品咖啡包以及K他命,被警方攻堅破門逮個正著,全案依販毒罪移送。
    2023/09/30 13:41
  • 信義區販毒源頭找到!警破獲「五千包毒咖啡」暗藏三重民宅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在信義區查獲1名男子販售毒品,經警方持續向上追查,成功在新北三重一處公寓內逮捕4名上游藥頭,並當場查扣毒品咖啡包5314包、毒品咖啡包原料936公克及分裝工具等證物,並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另持續追查其他共犯與毒品來源。
    2023/09/30 1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