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毒品交易 結果共328筆

  • 通緝犯豪華民宿開毒趴 警攻堅扣5百萬毒品…同夥跳窗也被抓

    台北市南港分局日前接獲可靠情資,身揹7條通緝罪的30歲林姓槍砲通緝犯與多名毒友相約出遊開毒趴,警方根據線報前往新竹湖口一間豪華民宿攻堅,當場逮捕林男,其中還有多名毒蟲一度攀窗逃跑,但全被警員拔槍喝止,最終警方逮捕9人,現場查扣市價約500萬的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18 17:46
  • 蠟筆小新藏「毒」! 大麻塞布偶縫線露餡

    竟然有販毒集團趁著花蓮強震後,警消忙救災,從外縣市購買大麻毒品,在花蓮街頭準備進行毒品交易,為了躲避查緝,還把毒品藏在蠟筆小新布偶內,幸好警方早一步接獲線報,當場人贓俱獲。
    2024/04/14 12:54
  • 市值破億! 報團旅遊運毒 棉被夾36kg海洛因

    航警局日前破獲一起跨國運毒,來自泰國與緬甸邊界的蒙族頭目,給3名族人每人80萬泰銖,報名旅遊團,以托運行李夾藏市價上億元的海洛因毒品來台,其中2名族人一入境就被抓,不滿頭目拋棄夥伴私下進行交易,全盤供出細節,警方後續緝捕頭目及共犯,還有來面交的買家。
    2024/03/27 12:53
  • 公務員北市府門口販毒 議員轟爆蔣萬安用人管理:市府別成毒窟

    台北市政府今驚傳公務員販毒,一名任職台北市社會局的劉姓女科員在今年1月間涉嫌在網路販售大麻,交易地點更大膽地選在市府門口。對此,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表示,竟出現公務員在北市政府的正門口面交毒品交易,真的非常的離譜,認為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後,從副市長的懸缺到許多重要位置,至今懸而未決,蔣市府應該要回過頭來好好的檢視,自己的用人管理是否可以盡快拴緊螺絲?「不要讓北市府成為毒窟」。
    2024/03/06 17:50
  • 氣質女淪毒販 租社區套房當「交易所」

    台北市警方破獲販毒集團,逮捕一名女性主嫌,查出她為了躲避追緝,專挑巷弄內的社區出租套房成為毒品交易所,同時每二週就更換地點,這回專案小組先逮捕一名成員,之後以車追人鎖定地點,攻堅逮人。
    2024/02/24 15:09
  • 小開染毒騙老母「外出打拚」 販毒遭逮哭求饒:下次不敢了

    宜蘭縣一名邱姓男子日前跟母親說「要去中部打拼」,不過實際上卻因染上毒品,為了應付龐大開銷而開始販毒。台中市刑大經跟監掌握他相關資訊後,趁邱男在超商進行毒品交易時上前逮捕,當場人贓俱獲,嚇得邱男情緒崩潰向警方苦苦求饒「下次不敢了」,最終仍依法送辦,近日案件偵結起訴。
    2024/01/22 11:01
  • 漁業小開染毒走不歸路! 販賣毒咖啡牟利

    台中刑大去年網路巡邏鎖定,有帳號從事毒品交易,經過長期跟監蒐證,逮獲一名24歲漁業小開,家境優渥,但因染上毒癮走不歸路,開始販賣毒咖啡包牟利。
    2024/01/19 13:40
  • 剛販毒完爽拉K 2男毒駕見警裝傻被識破

    台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員警昨(27)日深夜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賓士轎車搖下車窗,裡頭飄散濃濃「K味」,因此示意駕駛停車受檢。但駕駛還未下車,眼尖的員警就發現副駕駛座男子竟偷偷將腳下踩著的K盤踢進座椅下,警方當下隨即將兩人強行拉出車外,果然於裡頭查獲毒品K他命和K菸。兩人疑似是剛進行完毒品交易,身藏十萬元贓款,甚至還帶有六把西瓜刀防身。
    2023/12/28 11:06
  • 好市多變毒品交易點!販毒集團停車場人潮當掩護 運上億K他命

    新北市刑警大隊日前接獲線報,得知新北地區有年輕男子涉嫌販毒,進一步追查後發現,其所屬的集團組織龐大,為了避免警方查緝,僱用多名「交通手」以「車換車」的方式轉移毒品製造斷點,而地點竟還都選在新莊好市多停車場,以指定車格號碼做為暗號,用人潮做掩護。刑大警方先蒐證完全後,鎖定其中兩名嫌犯欲轉移毒品時,隨即上前將人逮捕,果然於後車廂內起獲55公斤K他命、市值超過1億。
    2023/12/10 12:35
  • 6萬元反目!假慶生真討債當街擄走高中同學 警循線逮8人

    新北市板橋區昨(28)日傳出擄人案!18歲林姓男子日前疑似向同學借貸9萬元後遲遲未歸還,18歲林姓債主假借慶生之名,將林男擄走後將近16小時,最後才被丟包在北市中山區的旅館,警方在案發後陸續逮捕8名涉案人,現場還查獲K他命毒品,後續將釐清事發過程以及是否涉及毒品交易才引發的債務糾紛,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3/11/29 10:27
  • 基隆警「買毒給女毒蟲」還非法洩個資給藥頭 遭收押禁見

    基隆警察局日前偵辦毒品案件時,發現毒販的交易名冊有黃姓員警的名字,調查後發現黃員竟然向毒販購買毒品安非他命,並將毒品交給一名女毒蟲,黃員甚至還利用職權將他人個資非法洩漏給藥頭。基隆地院昨日召開聲押庭後,裁定黃員收押禁見。
    2023/11/10 10:03
  • 金髮女藥頭「毒品交易中」 5警車包夾挨撞開槍壓制

    高雄一名30多歲的女藥頭,染了一頭白金色長髮,相當引人注目,她有過販毒前科,警方接獲線報,女藥頭又重操舊業,在一次車內毒品交易中,警方逮到時機,5部偵防車同時包夾,沒想到女藥頭竟然倒退衝撞,員警朝車輪開一槍,將人拉出車外,壓制在地。
    2023/11/03 19:19
  • 東港2男涉毒買槍防身 警搜出罕見「美制輪轉式霰彈槍」

    東港警分局(24)日查獲一起毒品交易案,36歲徐姓男子及47歲倪姓男子為了防身擁槍自重,所幸經警方掌握情資,順逮捕兩人,不過在追捕過程中,搜到相當罕見的「美制輪轉式霰彈槍」,現在兩人詢後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
    2023/10/27 16:54
  • 台中印刷廠小開頂「華燈初上」販毒 專賣毒咖啡包露餡撞警車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家中經營印刷廠事業家境富裕,卻因染毒導致入不敷出缺錢花用,誤入歧途加入販毒行列,警方獲報後深入調查,在黃男要去進行毒品交易時跟監,將其一舉包圍,黃男還不甘心想要衝撞偵防車,最終仍遭包圍逮捕。
    2023/10/13 13:43
  • 離家十多次!少女失蹤一個月 販毒被尋獲

    持續追蹤這起案件,被逮的未成年少女,從八月底開始離家,家人都不知道她在外販毒。現在因為社群軟體盛行,販毒手法進化,嫌犯透過抖音、推特發文,標註「音樂課」等其他關鍵字,吸引買家上門,警方靠網路巡邏,追毒品交易。
    2023/10/01 18:51
  • 亡靈託夢申冤!黑吃黑遭老大虐死棄屍 警搜山連2摔驚見白骨

    4年前,一名丘姓老大懷疑黃姓小弟私吞20萬元毒品交易費用,竟夥同3名手下將他押到汽車旅館、魚塭、山區毆打,並強灌毒品,凌虐30小時後死亡,棄屍山區。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沒想到5個月後,一名警方線民疑似被亡魂託夢,將黃遭囚禁、凌虐的線索告知警方,警方循線逮捕丘姓老大,並尋獲變成白骨的死者,順利破案,替死者申冤。
    2023/09/17 11:24
  • 黑吃黑穿幫!剪指頭、凌虐成白骨 「亡魂2度託夢」緝真凶

    高雄一名丘姓老大4年前懷疑黃姓小弟私吞20萬元毒品交易費用,竟夥同三名手下將黃押到汽車旅館、魚塭、山區毆打,黃被凌虐30小時後死亡,之後被棄屍山區。但5個月後,一名警方的線民疑似被亡魂託夢,將線索告知警方,警方最後循線逮捕丘姓老大,並且尋獲已經變成白骨的死者。
    2023/09/11 08:24
  • 以為撿便宜?知名輪胎2條4500元 22歲男早安圖賣毒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假賣輪胎真賣毒的案件,22歲的林姓男子在網路上盜用「知名大廠輪胎」名義,主打「2條輪胎4500、4條輪胎8800」,警方覺得可疑,經深入追查後,發現為販毒行為,經埋伏後,當場逮到林男正在進行毒品交易,當場將其拉出車外,並壓制在地。
    2023/09/09 11:31
  • 學不乖?27歲藥頭交友軟體販毒 才剛假釋又被送回去

    日前台中發生一起更生人假釋再遭逮的案件,一名27歲的施姓男子在交友軟體上賣毒,前前後後被警方逮捕了約10次,最近剛假釋,沒想到竟然重操舊業販毒,巡邏員警扮成買家,喬裝和施男進行毒品交易,其他同事也早已埋伏好,施男在過程中騎機車衝撞逃逸,被員警一個迅速側翻壓制在地,再次移送地檢署。
    2023/08/25 13:25
  • 七夕泡湯情侶販毒遭逮 竟意圖衝撞警

    在新北市新店區,一起情侶販毒案近日被揭露,詐欺通緝犯竟以七夕為契機,與女友交易後被警方截獲。案發現場,警方成功將疑犯制伏,受到警方長期蒐證,這對毒鴛鴦在情人節遭到揭發,穿著情侶裝的他們一同被帶入警局,結束了他們的毒品交易勾當。
    2023/08/24 15:26
  • 冒用網路遊戲毒咖啡 苗警循線逮人

    苗栗縣警察局頭份分局,在5月中旬接獲線報,頭份市銀河路一處公寓內疑似有毒品交易情事,於是成立專案小組,並報請臺灣苗栗地方檢察署張文傑檢察官指揮偵辦。
    2023/08/23 07:48
  • 《無雙》真實上演!畫家自製5百元假鈔 連犯罪集團也被騙

    電影《無雙》在台真實上演!中央銀行近期發現有多張偽造的500元鈔票流入市面,甚至出現在毒品交易案所查扣的贓款之中,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日前循線逮捕販售偽鈔的46歲田姓男子,據悉,田男因喜歡繪畫且技巧高超,標榜偽鈔全手工製作,也讓警員驚呼:「電影演得都是真的!」
    2023/08/18 16:35
  • 毒咖啡包佯裝知名飲 路邊交易600包警逮人

    台中警方埋伏跟監一起毒品交易案,當場人贓俱獲,查獲600包毒品咖啡包,外包裝甚至做成全球知名能量飲,要躲避警方查緝!
    2023/08/10 13:35
  • 擁千萬遺產!保時捷男染毒變負二代 停車場毒癮發作遭逮

    日前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毒品案,並向上溯源,發現45歲的黃姓男子為富二代,繼承千萬家產,開保時捷代步,開始染毒後,逐漸因為需要花錢買毒,而敗光家產,他竟然轉為販毒,把毒品交易給更多的人,警方掌握情資後,趁黃男北上買完毒品回到台中,一舉將其圍捕,並移送法辦。
    2023/07/17 11:56
  • 台中鐵漢警破門逮女毒蟲!2月娃嚇到爆哭 秒變奶爸秀秀

    苗栗縣後龍鎮一名47歲陳姓女藥頭即使身懷六甲仍開車到處販毒,就連生完小孩都沒休息,繼續帶著剛出生的兒子到處從事毒品交易,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車內還擺滿嬰兒用品掩人耳目。而警方循線日前到陳女苗栗租屋處,當場破門而入逮著陳女,並起獲大量毒品,不過男嬰因受到驚嚇嚎啕大哭,員警瞬間化身成奶爸泡奶安撫小男嬰,陳女移送苗栗地檢署後遭法官裁定羈押,事後也被檢察官起訴。
    2023/07/13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