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撿屍滅蟲劑吃到飽敦化SOGO家居清潔跑趴海龍蛙捐款 吳子嘉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紅點爬滿小手!腸病毒猛襲「幼兒園停課」 家長怨:才中2個嚴重嗎?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23日指出,腸病毒急診人數已破萬人,相較往年提前兩週進入流行期,主要病毒為「A型克沙奇」,重症高危險群則是5歲以下的嬰幼兒。因有家長因幼兒園停課而抱怨,「有那麼嚴重嗎?」小兒科醫師王韋力公開染病照,瞬間引發網友熱議。
    10小時前
  • 蝙蝠驗出「麗沙病毒」!與狂犬病同屬 疾管署:有人畜共通風險

    近日有新北市中和區民眾拾獲絨山蝠,遭檢出台灣蝙蝠麗沙病毒第二型。疾管署今天提醒,此病毒目前沒有人類感染病例,但仍有人畜共通傳染風險,提醒勿接觸野生動物。
    12小時前
  • 地球解方 永續設計行動年會 世界地球日共同關注全球塑膠公約 縮短價值行動差是永續溝通的最大挑戰

    《地球解方 2024永續設計行動年會》由主辦單位5% Design Action,聯合跨領域的五大策略夥伴:電通傳播行銷集團、Kantar凱度集團、聯合線上、TVBS、DreamVok意集設計,已連續四年於世界地球日4月22日舉行。世界地球日辦公室也連續四屆錄影支持年會,世界地球日活動經理Evan Raskin 再次強調今年的主題「多一塑不如少一塑」(Planet vs. Plastics),舉例說明塑膠汙染帶來的全球性影響,包含有毒的塑膠垃圾幾乎存在於地球上的每個角落,從地表最高處珠穆朗瑪峰頂到馬里亞納海溝無處不在。據估計,每年有多達1億隻海洋生物因塑膠汙染而死亡。且塑膠微粒已進入人類食物鏈,平均每人每週攝取約5克的塑膠微粒。研究顯示,長期暴露於塑膠化學物質中,可能導致荷爾蒙失調、神經系統損傷、糖尿病、肥胖,甚至癌症等健康問題。因此世界地球日呼籲到2040年將塑膠生產減少60%,減少使用一次性塑膠用品已經刻不容緩!
    13小時前
  • 喝罐頭湯「不到1天毒發」!神經慘遭侵噬 23歲美女全身癱瘓

    美國近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引起關注,今年23歲、來自巴西的克勞蒂亞(Claudia de Albuquerque Celada)因暈眩、肌肉無力被送醫搶救,到院後更是出現呼吸困難、全身癱瘓的病症,轉入加護病房至今仍須仰賴呼吸器維持生命;而相關調查結果也發現,克勞蒂亞可能是食用了「可疑的罐頭湯」導致肉毒桿菌中毒,全身神經被攻擊才出現致命症狀。
    13小時前
  • 約砲供安毒「助性」害他暴斃 台北男起訴國民法官審理

    孫姓男同志去年用交友軟體約砲,順利把吳男約到他在台北市汀州路的住處,還提供安毒助性,沒想到,吳男吸食後竟然叫不醒,送醫後不治。台北地檢署今(25)日依可處7年以上的轉讓禁藥致死罪嫌起訴孫男,全案適用國民法官法審理。
    14小時前
  • 台中17歲女跑趴暴斃!遭6男「灌藥輪流來」 扔摩鐵昏迷不治

    台中某汽車旅館曾發生一起「摩鐵陳屍案」,年僅17歲、擔任傳播妹的女子被發現暴斃在房內,事後調查發現死者生前被下藥、輪番性侵得逞,最終丟包在汽車旅館,死亡多時才被房務人員發現,而警方也在追查後將6名涉案男子逮捕歸案。
    14小時前
  • 愛爾麗集團體恤警方辛勞 致贈偵防車與獎勵金助警方強化打擊犯罪能量

    刑事局破獲近年第二級毒品安非他命產量最大宗之製毒工廠及首件由理化教師教學之喵喵製毒工廠案,執勤同仁為一舉殲滅製毒工廠,查獲製毒成品以提高犯罪量刑,南來北往跟監蒐證辛勞程度及危險度高,愛爾麗醫美集團體恤警方長期南征北討,車輛耗損嚴重,主動致贈歐系BMW進口偵防車1輛,愛爾麗醫美集團總裁常如山先生今日至刑事警察局頒贈,除激勵警察士氣,更提升警方勤務安全。
    15小時前
  • 別亂撿!新北中和民眾撿到蝙蝠 驗出「麗沙病毒」恐傳人

    疾管署今(25)日表示,民眾日前在新北市中和區拾獲之絨山蝠,經農業部獸醫研究所檢測鑑定為臺灣麗沙病毒第二型陽性,其基因型與狂犬病病毒同屬第一類基因親緣群( Phylogroup I )。依據農業部監測資料顯示,國內自2016年迄今共計6例蝙蝠檢出麗沙病毒,分別位於臺南市、雲林縣、基隆巿、宜蘭縣各1例及新北市2例。
    16小時前
  • 韓國梨泰院驚現「詭異巧克力」 網紅直播被刷留言"別吃!恐被下藥!

    韓國首爾梨泰院是著名觀光景點之一,不只當地人,也是許多外國人會到梨泰院去體驗夜生活,不過最近就盛傳當地出現許多"詭異巧克力",一名韓國女直播主到現場開直播,也收到疑似被針頭注射的巧克力,被網友刷留言千萬別吃。
    17小時前
  • 壽司1配料「沒熟竄劇毒」!美婦送醫命危 肝、腎毀損2週亡

    美國去(2023)年曾發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64歲婦女唐娜(Donna Ventura)在食用壽司過後,出現身體不適的症狀,緊急送醫後馬上就被安排進了加護病房,無奈搶救近2週仍不幸去世,事後檢查出是因為內餡中的「羊肚菌」沒有煮熟所導致。
    1天前
  • 遊梨泰院當心!妹子遇搭訕「收到巧克力」 當地人警告:吃了被撿屍

    韓國首爾梨泰院是著名觀光景點之一,當地酒吧林立,夜生活熱鬧,也是許多外國人聚集的地點。不過最近就盛傳當地出現許多「詭異巧克力」、「詭異糖果」,一名韓國女直播主到現場開直播,也收到詭異巧克力,更呼籲大家不要吃,因為吃完很有可能被撿屍。
    1天前
  • 紀錄片還原史實! 揭露日本邪教「地鐵放毒氣殺千人」內幕

    創立於1998年的「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TIDF)」匯聚全球紀錄片導演的作品,是亞洲最重要的紀錄片影展之一,迎來第14屆的現在,國家影視中心與主責TIDF的紀錄片組,共同企劃「記錄.紀錄:TIDF回顧精選」單元,精選6部各具特色與代表性的作品,讓觀眾回顧經典拓展視野。
    1天前
  • 主播夏嘉璐吃涼麵驚爆食物中毒 上吐下瀉「拉血便」:像西瓜汁!緊急住院5天

    台灣接連爆發食安問題,引起國人高度關注,夏嘉璐主持的TVBS Podcast節目《新聞幕後》,找來無毒教母譚敦慈,揭露民眾常見的飲食壞習慣外,並分享外食族飲食安全的正確觀念。夏嘉璐回憶過去曾食物中毒的驚魂記,疑似買到變質的涼麵,當天竟上吐下瀉,拉出血便。  
    1天前
  • 不想分!抽大麻憂未婚妻發現 推警涉妨害公務

    台南一名張姓男子,違法持有大麻菸彈,已經被警方搜出來了,還推警試圖落跑,沒幾秒就被壓制,他自稱害怕此事曝光,未婚妻會跟他分手,因此情緒才特別激動,警方調查後,在男子身上驗出毒品反應,將依妨害公務罪以及毒品條例移送偵辦。
    1天前
  • 影音/峮峮空姐服熱舞「飄孕味」 遭毒舌嘆:盡力完成工作

    1天前
  • 出國行李箱吊牌「寫這字」恐遭塞毒品判死刑? 專家說話了

    最近不少人出國,有些人習慣在行李箱掛牌留下地址等聯繫方式。資安專家提醒,姓名航班資訊可能遭有心人士利用,但只要適度提防即可。針對網路流傳「行李箱外不要寫地址,以免遭偷渡毒品;登機證不要丟垃圾桶,以免個資外洩」,對此,刑事局航警局回應了。
    1天前
  • 太囂張!子彈槍枝零件PO網 台中警跨區南投街頭抓人

    台中大雅分局,在網路巡邏,發現有男子行徑囂張,把子彈照片、改造槍枝零件影像PO上網,22日下午衝到南投市區抓人,在一家手機行前面抓到男子,在住家和車上,搜出一把少見的冷兵器「馬刀」、空氣槍,還有安非他命毒品。
    2024/04/23 13:45
  • 「蓋棉被」掩護 嫌犯拒檢傷女警逃往大雪山

    台中東勢一名竊車賊,在停車場被警方發現,逃離追捕,把女警拖行,造成她手腳受傷,接著把車開往大雪山林道,在山區產業道路盡頭躲起來,還在車頂蓋棉被偽裝,還是被警方識破抓人,車上還搜出毒品。
    2024/04/23 12:44
  • 超派!毒蟲猛踩油門加速逃 台中女警無懼噴辣椒水遭拖行掛彩

    昨(22)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東勢區發生一起勇警追毒販的案件,2名員警在下內一處停車場,發現一輛通報失竊的汽車、感到相當可疑,41歲的吳姓女警要上前盤查時,當下吳員欲上前進行盤查時,45歲的賴姓男駕駛不甩盤查,竟猛踩油門加速離開,造成女警全身擦挫傷,還慘遭拖行,所幸無生命危險,但傷勢令人相當不捨。
    2024/04/23 11:45
  • 3毒犯拒檢「邊開邊丟」毒咖啡包 車拋錨遭逮

    彰化警方一個晚上連逮兩件毒品案,其中查獲一輛轎車懸掛假車牌,攔查不停還沿路丟棄毒咖啡包,一路追到巷口,轎車突然拋錨,車上3人棄車逃逸,其中一人還躲在商家貨車內,被眼尖員警揪出,查獲50包毒咖啡包;另外一件則是查到有毒犯,藏毒又藏槍。
    2024/04/22 20:48
  • 車主哭了!毒蟲專偷「捷安特美利達」 高檔單車賤賣數千元

    台北市警察局近日成功破獲一起重大竊盜案,39歲周姓毒蟲因為缺錢買毒,專門鎖定高單價自行車行竊,事後上網便宜脫手,短短1個月內就有多名車主遇害。北市刑大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賣場的商品與失竊單車相符,懷疑是贓車,因此將買家約出面交,當場逮捕周姓竊賊,現場還查扣安非他命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報導也提到一名高中生失主領回失竊單車時的心情,他對警方協助尋回愛車表示感謝。最後,台北市警方提醒民眾應採取適當的防竊措施,例如使用高強度車鎖、為單車標記等,同時呼籲大家勿購買來路不明的二手單車。警方表示未來將持續打擊竊盜犯罪,維護治安。
    2024/04/22 16:36
  • 4歲童吃糖心蛋身亡!恐是「這菌」奪命 譚敦慈曝煮蛋秘訣

    糖心蛋是很多媽媽會做給孩子吃的料理,通常會煮到蛋黃半生熟,剝殼後泡入調好的醬汁中,冰鎮一晚上入味再吃。不過,中國有一名4歲男童,在吃了糖心蛋後卻身亡,最後懷疑可能是蛋沒煮熟,有沙門氏菌感染造成。無毒教母譚敦慈提醒,煮蛋一定要蛋白全熟,糖心蛋這類剝殼後不會再煮熟的蛋類,處理時更要注意避免汙染。
    2024/04/22 15:56
  • 擁槍男見警上門慫躲水塔 「槍彈藏冰箱」被抄出下場慘了

    50歲周男平日擁槍自重,狡猾的他躲在新北市林口區一處老舊公寓,並於入口裝監視器隨時監控;昨(21)日桃園警方持法院搜索票前往周男住處進行查緝,不料周男看到員警後立即藏匿頂樓,但仍難逃員警鷹眼,立即制逮捕,事後警方還在租屋處冰箱查獲改造槍枝、海洛因等贓證物,全案移送偵辦。
    2024/04/22 13:31
  • 「再靠近殺死你!」新北男毒癮發作搶超商 女店員奮力奪回3千

    新北市48歲李姓毒蟲,因為毒癮發作又缺錢買毒,今(22)日凌晨佯裝顧客到超商買菸,趁著女店員結帳時搶走1把千元大鈔,雙方爆發拉扯後李男恐嚇「再過來殺死你」,最後得手4千元逃逸。李男拿著贓款買毒的車程中,馬上遭遇線上警力攔截圍捕,連毒品都來不及買,犯案半小時內就狼狽落網,訊後也被依法送辦。
    2024/04/22 12:58
  • 春風為愛挺而走險!犯罪幫愛人籌醫藥費 捲入黑吃黑血腥殘殺

    由「玖壹壹」團長春風主演的高雄拍新片《所有人都在死》於四月圓滿殺青,本片猶如《絕命毒師》變奏版,劇情同樣也與罹病、販毒、黑吃黑及血腥殘殺有關。春風談到拍攝點滴時表示:「其實我沒有特別思考自己的演戲計畫,這次參與《所有人都在死》純粹是因為劇組中有認識的朋友推薦,我很隨緣的。」被問到這次會不會也展現如前作般的幽默?春風憨厚地回覆:「因為故事角色不同,這一次完全不好笑。」
    2024/04/22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