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每晚都要 結果共17筆

  • 黃大米批21萬歐洲團住宿爛 領隊親上火線:po文內容不公平

    作家黃大米日前與粉絲參加歐洲旅行團,在臉書批每人團費21萬卻住到一間浴室會漏水的房間,每晚都要跪著當灰姑娘擦地,品質讓她相當失望,引起關注;而該團領隊今(12)日在臉書PO文針對黃大米提出的不滿,一一回應,表示黃大米的po文已經造成旅行社很大的傷害,團上20幾位團員並沒有覺得行程內容或飯店有像她形容的如此糟糕,行程中也有安排很多細緻餐點,甚至是飯店內饗宴,但黃大米在文章中都沒有分享提及,深表遺憾。
    2024/02/12 12:17
  • 滿腦都想愛愛!2寶媽「每晚都要」憂老公被榨乾:30如狼是真的

    夫妻間性生活的頻繁程度,往往取決於需求,最近就有名人妻,剛生完2寶,發現自己對性的需求異常增加,這位媽媽在家照顧兩個小孩,進而有更多的時間思考和丈夫的親密行為。
    2024/02/05 17:26
  • 歐洲高價團21萬! 她衰住「漏水房」:每晚當灰姑娘擦地?

    春假將至,不少人會在這段期間安排出國旅遊。作家黃大米今(4)日表示,近期與粉絲參加歐洲高價旅行團,每人團費21萬,但令她崩潰的是,旅行地6天住進一間浴室會漏水的房間,每晚都要跪著當灰姑娘擦地,品質讓她相當失望。
    2024/02/04 16:27
  • 「爸爸晚上欺負媽媽」4歲女童求救!保全一問羞爆 床事全抖出來

    孩子,爸媽床事都要全抖出來了!一名大樓保全跟住戶關係很好,有天突然接獲4歲的女童求助「爸爸每晚都要欺負媽媽」,希望他能幫忙,嚇得他趕緊細問,沒想到結局超反轉,讓他尷尬既害羞地直冒冷汗!
    2023/10/13 05:45
  • 每晚翻牌輪流睡!印度7旬翁娶39妻 「94人喊爸」還想婚

    「也許有人相信他可能會復活」,印度當地出現一位「上帝般」的人物,也就是奉行一夫多妻制的基督教分離教派領袖齊奧納(Ziona Chana);據悉,齊奧納於2021年間離世、享壽76歲,回顧他輝煌的一生,他總共娶回39名妻子,並育有94名子女,生前子孫人數達33名。對此,金氏世界紀錄欲頒發「世界上現存最大的血緣家族」稱號給齊奧納,其中最令人好奇的是,傳聞他每晚都要「翻牌」,妻子們也樂於輪流「侍寢」。
    2023/07/29 14:43
  • 居民靠安眠藥入睡 蔡天鳳案發地8小時法會

    蔡天鳳案事發至今18天,案發現場再度進行大型超渡法會,因為有居民反映太過驚嚇,每晚都要靠安眠藥入睡,因此在善心人士出錢之下,舉行儀式。
    2023/03/10 19:47
  • 平日也要2500元起!他批住宿憑什麼貴 網揭原因:寧願出國

    國旅住宿價格高昂令不少民眾不滿。就有網友在PTT上抱怨,想在台南找便宜的住宿,然而連平常日每晚都要2500元以上,對此讓他相當疑惑台灣住宿憑什麼這麼貴?
    2023/02/10 16:20
  • 失眠看這裡!營養師曝「6助眠營養素」 鈣消除疲勞、穩定神經

    根據世界衛生組織調查數據顯示,全球有27%人存在睡眠問題,如睡眠質量不好、深度不夠,營養師指出,每晚都要有好夢好眠,除了選擇好的床墊,平日里從食物中攝取助眠營養素也很重要。
    2023/02/06 11:14
  • 買房也難甩!婆婆生3兒「只黏老公」 妻崩潰:每晚擠隔壁

    「我快受不了我婆婆了」,一位媳婦抱怨,婆婆超黏自己老公,不但每晚都要睡隔壁,連買房也甩不掉,硬要搬去跟原PO夫妻倆住,讓她忍無可忍發文求救。貼文曝光,網友也驚呼「可怕」,紛紛推薦解方給原PO。
    2022/09/17 10:15
  • 洪榮宏爆嫩妻每晚都要「摸雞」 羞曝私下情趣:摸完再摸我

    「金曲歌王」洪榮宏5歲就出道,9歲就和父親「寶島歌王」洪一峰一起推出《孤兒淚》專輯,叱吒歌壇數十年。由蕭煌奇、浩子、曹雅雯攜手主持的《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本週推出「金曲歌王洪榮宏特輯」,不僅邀來歌王本尊,更找來他的太太張瀞云,暢聊兩人舞台合作經驗與甜蜜的夫妻關係。
    2022/07/23 20:43
  • 男慾火旺「每晚4次才能睡」 崩潰求藥醫秒拒:你會恨我

    「宏蕾之戰」延燒數日後終於停歇,不過期間由於李靚蕾爆出王力宏有「性成癮」,也讓相關成癮概念登上話題,近日就有醫師在節目分享,過去曾有一名男大生每晚都要自慰3~4次,否則無法入睡,還試圖要求醫師開立某種藥物,讓醫師一聽驚恐拒絕,「你10年後一定會恨我」。
    2021/12/22 23:03
  • 家屬「砸千萬救劉真」 醫爆續命副作用:腳趾已截肢

    「國標舞女王」劉真因心臟主動脈瓣膜狹窄問題,於昨(22)日不幸病逝,享年44歲。劉真2月7日入院後就沒出院過,期間又因腦壓過高開顱搶救,之後每晚都要進到手術室進行清創,導致末稍神經壞死,傳出她在病逝前就已經有好幾隻腳趾頭截肢;而知情醫師也透露,為了救劉真,能用的資源都已用盡,無奈最後仍換不回她的寶貴性命,短短44年人生劃下句點,令人不勝唏噓。
    2020/03/23 20:48
  • 有住就要繳! 日本京都全面開徵住宿稅

    日本京都市從今天起正式向旅客開徵住宿稅,且未設起徵下限,只要有住宿每晚都要付,是日本第一個對旅客全面開徵住宿稅的城市。
    2018/10/01 15:40
  • 控夫「每晚都硬上」 新娘蜜月完落跑判賠30萬

    新北市孫姓男子和許姓女子相識10多年,去年初2人步入禮堂;出國地蜜月完之後,許女拒絕登記結婚,還搬離男方家中拒不見面,孫男因此提告追討聘金115萬元。女方在法院時指控,對方性慾太強「每晚都要」,成為對方免費的洩慾工具,反向對方求償百萬。法官判決女方得賠償男方30多萬元。
    2017/06/12 16:29
  • 巧合!歌劇魅影3度來台 主角同一人

    音樂劇《歌劇魅影》3度來台,巧的是,這3次男主角都是同一人布萊德利托,他是全球少數演出超過2千多場的實力派演員,全球巡迴,幾乎每晚都要演出的超大工作量,保養聲帶成為他最重要的事。
    2014/09/17 23:38
  • 麥可施打的麻醉藥 會暫時停止呼吸

    麥可傑克森的死因逐漸明朗,目前調查方向集中在麥可的私人醫生莫瑞身上,警方再度無預警,大規模搜索這位私人醫生的住家跟辦公室,手機和電腦硬碟全部被扣押。根據了解,莫瑞已經坦承在麥可死前為他注射強力麻醉劑,因為麥可每晚都要這樣吊點滴,才能入睡,這種麻醉劑,藥效強到會讓病患「暫時停止呼吸」,麥可為了買這種藥,至少使用了多達19個假名。
    2009/07/29 22:48
  • 麥可睡氧氣槽 夜夜吊點滴入眠

    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的死因逐漸明朗,檢方的驗屍報告將在本週末公佈,目前調查方向集中在麥可的私人醫生莫瑞身上,他的住家及辦公室2度遭到搜索,手機和電腦硬碟全部被檢方沒收;根據了解,莫瑞已經坦承,在麥可死前為他注射強力麻醉劑,因為麥可每晚都要這樣吊點滴才能入睡。
    2009/07/29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