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母難日 結果共12筆

  • 李明川歡慶49歲!宣布「重大驚喜」 麻衣鑑定過大讚

    「超級斜槓大師」李明川7日將滿49歲,依循「逢9不過生日」的民間習俗,今年他沒有慶生的計畫,倒是安排了一整天的親子行程孝敬「母難日」辛苦的媽媽,並宣布在生日當天上線〈就是喜歡你〉日文版,當作給自己的禮物,也是給喜歡《絕對佔領》日本粉絲的特別彩蛋。
    2024/04/05 13:35
  • 坐等享福!4生肖女擁「最強後代」成就不凡 晚年成富家女

    母親懷胎10月生小孩,不只懷孕過程要遭遇身體可能帶來的不適症狀,到了生產時刻更是疼痛難耐,因此每當歡慶自己生日的同時,千萬別忘了這天是母難日,感謝母親辛苦將你生下!《搜狐網》點名4生肖女擁有「最強後代」,孩子將來不僅有出息,還會得到祝福,讓晚年的妳無後顧之憂,成為富家女。
    2023/11/29 15:54
  • 小彤爽買上億豪宅當生日禮 羞遇「機上金城武」對視竟觸電了

    去(2022)年一口氣推出《我在時間的盡頭,守候你》等四本著作,復出文壇的愛情天后小彤今(27)日過生日,最好的禮物就是在今年奔波日本5趟後,終於以日幣1.15億元(約2400萬元台幣)在品川區目黑川旁買下心儀的房子;本月從東京返台後停留不到48小時,又帶媽媽前往沖繩進行孝親之旅,小彤在母難日這天有感而發表示:「賺再多錢,我媽媽永遠是第一個該享受的人。」
    2023/09/27 10:45
  • 蔣偉文結婚12年「夫妻爆吵」曾氣哭! 追星BLACKPINK快昏倒

    蔣偉文今(14)日出席德國拜雅耳機記者會,剛好是他51歲生日,活動主持人黃子佼馬上送上生日禮物。蔣偉文近年住在桃園,他透露工作結束後會先帶蛋糕去爸媽家,感謝媽媽在「母難日」這天生下他,晚上他會帶另一個蛋糕與小孩、老婆一起唱〈生日快樂〉,笑說:「我的生日不重要,重要的是小孩說『爸爸我要吃蛋糕』。」
    2023/03/14 15:56
  • 病情堪憂!詹雅雯慶56歲突爆噩耗 痛心認「腦部還要開刀」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2022年曾緊急開刀,一度失血過多昏迷,今(2)日是她的56歲生日,她無預警自爆今年將再開刀,讓粉絲相當震驚。
    2023/03/02 10:47
  • 楊繡惠悲曝「我就一個人過」!返家見一幕嘆:有點失望

    57歲女星楊繡惠個性樂觀直爽,怎料日前無預警寫下「我就一個人過」透露出孤單心情;怎料,楊繡惠再度大嘆,「心中有點失望」,再次掀起熱議。
    2023/02/18 10:06
  • 台劇男神夜市擺攤求生!高齡父突「摔倒骨裂住院」淚求集氣

    藝人王信翔入行後演出多部類戲劇,是《戲說台灣》的固定班底,憑藉帥氣的外型小有知名度,近年來逐漸淡出螢光幕,轉戰夜市擺攤賣燒烤,吸引不少粉絲慕名而來。今(19)日他迎接44歲生日,但一整天都籠罩在低迷的氣氛中,因為爸爸突然摔破頭,必須入院觀察,母難日瞬間變成「父難日」。
    2022/10/19 12:24
  • 94歲母鼻接管現身!郭台銘生日磕頭 罕曬照曝開刀近況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3)日正是71歲農曆生日,特地帶著94歲母親、妻子曾馨瑩、孩子及孫子回到板橋老家,甚至前往小時候居住9年的慈惠宮探視上香。而郭台銘也罕見曬出年初才動刀的老母親合照,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1/10/13 23:18
  • 端午節逢母難日 朱立倫重申「勿黨內互打」

    前新北市市長朱立倫的臉書小編,昨(6日)因應端午佳節,除po文祝民眾立蛋成功外,也不忘替老闆宣傳,將朱立倫臉kuso成雞蛋,旁邊還寫上「不立蛋就要立倫」,引來近萬網友按讚。
    2019/06/07 20:12
  • 哭了!女「生日變母忌日」 母託夢:感謝妳幫我做的決定

    不少人常會慶祝自己的生日,但這天其實也是「母難日」,甚至還有可能是母親的忌日,因此會有人選擇不慶祝。最近有位女網友分享,16日是她41歲的生日,但她並不是求大家祝福,「因這同時也是我媽媽過世三年的日子。」她分享當時母親過世的過程,以及事後母親曾託夢給她,網友們看了紛紛安慰她。
    2018/07/17 22:30
  • 幾歲就打幾下!男星自爆詭異家規 兒嘆「生日很痛苦」

    52歲藝人洪都拉斯精湛的模仿功力,讓不少觀眾相當喜愛,沒想到對外以好脾氣形象著稱的他,卻自爆家中有「洪式家訓」,其中一項「幾歲生日打幾下」,讓不少觀眾相當不解。
    2018/06/16 18:49
  • 少女散步途中產子 以為是血塊丟棄

    許多人都說生日就是母難日,代表母親在生產過程中,承受很多痛苦,但是土耳其卻有一名少女,在跟父母散步的途中,腹中胎兒就突然呱呱墜地,少女看起來一點異狀也沒有,而且最後還若無其事的走開,就把嬰兒丟在人行道上,好險有路人經過趕緊報警,才保住小嬰兒的性命。
    2012/10/24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