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母親屍體 結果共9筆

  • 不爽飯菜煮太久 印男亂棍打死母「邊焚屍邊烤雞」

    印度賈坎德邦(Jharkhand)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35歲男子喝酒回家之後,因不滿母親比平時晚做飯,一氣之下竟用棍棒將其毆打致死,甚至於住家庭院焚燒母親屍體,當下順便烤雞來吃,行徑相當冷血。
    2021/02/01 22:55
  • 女兒詐領社安金 狠將母屍塞「塑膠桶」藏地下室4個月

    美國威斯康辛州1名60歲女子寶拉(Paula Bergold)竟然為了騙取89歲母親露比(Ruby Bergold)的社會安全金,狠心將已死亡4個月的母親屍體藏在地下室塑膠桶內。
    2019/09/25 23:57
  • 親眼見媽被殺…小犀牛縮屍體旁顫抖 他淚蓋毛巾遮眼

    令人心碎…南非大草原日前發生犀牛遭殺害的悲劇,一隻小犀牛因親眼目睹媽媽被殺害,崩潰地縮在母親屍體旁發抖哀鳴,讓動保人員看了都不忍,跟著掉眼淚,只好拿毛巾蓋住小犀牛雙眼,不讓牠再看見慘狀。
    2018/11/23 23:57
  • 日本老婦失蹤 打開家中冷凍櫃驚見遺體

    日本北海道發生一起冷凍櫃藏屍案,當地警察接獲女子報案,表示獨居的母親失蹤,當警方進屋搜索後,竟在屋內的冷凍櫃裡發現女子母親屍體,由於死者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室內也沒有打鬥痕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有無他殺可能。 
    2017/03/24 12:25
  • 兒伴母屍!裹被浸泡浴缸 長達1週

    台北市東區今天傳出一起駭人聽聞的事件,一名年約60歲的陳姓婦人疑似猝死家中,她35歲、有語言表達障礙的兒子,竟然將母親屍體浸泡在浴缸,還在水裡加入漂白水,最後還用膠帶封住門窗,時間將近1週,由於事發地點就在連戰所居住的一品大廈對面,格外敏感。
    2011/08/21 18:56
  • 伴母屍3姊弟投靠外婆,救助方式?

    上月底,彰化有3名小姊弟不知母親已經過世,陪伴母親屍體度過4天,被鄰居發現後,母親已經被下葬,3個小姐弟也被送到新竹外婆家住,但外婆收入微薄,舅舅又靠打零工要養4個小孩,因此,社會局委託學校設立專戶,呼籲各界捐愛心。
    2008/04/15 15:09
  • 伴母屍3姊弟 投靠外婆仍難度日

    上月底,彰化有3名小姊弟不知母親已經過世,陪伴母親屍體度過4天,被鄰居發現後,母親已經被下葬,3個小姐弟也被送到新竹外婆家住,但外婆收入微薄,舅舅又靠打零工要養4個小孩,因此,社會局委託學校設立專戶,呼籲各界捐愛心。
    2008/04/14 18:34
  • 華裔女童遭遺棄 母親屍體尋獲

    紐西蘭一名狠心的華裔父親,竟然在將3歲的女兒拋棄在澳洲墨爾本的火車站後,獨自一人搭機前往美國洛杉磯,失去下落,讓紐西蘭華人社區相當震驚。從紐西蘭傳回最新的消息是,失蹤的女童母親,屍體已經尋獲,證實已經遇害,有可能被女童父親殺害。
    2007/09/19 11:45
  • 母酒後暴斃 4歲女狂call父不信

    台北市士林一名女子,酒後回家睡夢中暴斃,她4歲的女兒發現媽媽身體冰冷,趕緊打電話給外婆和爸爸,一開始他們還以為是女童亂說話,直到下班回家發現女兒已經陪伴在母親屍體旁,整整24小時。
    2005/12/11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