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母蝦 結果共9筆

  • 1萬5大龍蝦快生了!恆春海產店殺不下去 放牠回家當媽

    活龍蝦在各海產店都屬高單價食材,不管是業者的進貨價格,或是顧客單點的料理要價都不低。屏東恆春就有一名海產店業者,大年初一進了一隻抱蛋的母龍蝦,母蝦越養越大,市價預估超過1萬5千元,看著母蝦腹中的蝦蛋即將「臨盆」,海產業者決定將其放回大海,讓回到大自然產下更多小龍蝦。
    2023/02/15 17:32
  • 公、母蝦有差?客吃火鍋備註「剝殼母蝦」店傻眼

    有火鍋吃到飽業者分享,遇到一位顧客加點天使紅蝦一隻,還特別備註要母蝦而且要剝殼,讓店家傻眼的說到底誰能幫我分公蝦母蝦。達人也分享,其實像是冷凍海鮮,公母都要從產地直接區分,一般肉眼根本分不出來,只有泰國蝦有明顯差異,而且公蝦還比母蝦貴。
    2022/10/24 14:52
  • 潮州「賽神蝦」一人奪雙冠 公蝦347克比手臂長

    屏東潮州是泰國蝦養殖重鎮,每年的「賽神蝦」活動,今年如期舉辦,不過因為疫情,以往將參賽選手,現場炒到爆紅現吃的橋段,改由讓民眾帶回,今年冠軍是347公克,整隻蝦簡直比手臂還長,而這位飼主,他的母蝦也是冠軍,一口氣奪雙冠。
    2022/05/28 14:29
  • 一家四代捕蝦人 恪遵教育保護龍蝦資源

    資源有限,要想用之不竭要讓資源保有可持續性。有一個傳承四代的捕蝦世家恪遵先人的教育,凡是尺寸不合或是帶卵的母龍蝦一律放生,讓龍蝦生態保存下去。
    2018/05/10 16:14
  • 好瞎!釣蝦場「代客」料理 公蝦混母蝦坑客

    怎麼會這樣?難道又是業者偷換賺價差嗎!桃園有民眾揪團到釣蝦場去釣蝦,大伙明明釣的是公蝦池,後來請釣蝦場代客料理,送來上的蝦大餐竟然都有混著母蝦,找店家詢問,得到的回應卻是說蝦子有混到,其實會這麼生氣不是沒有理由,因為業者會分公蝦池和母蝦池,就是因為蝦的大小不一樣,公蝦大、母蝦小,價錢當然也會有落差,也讓民眾吃了一肚子氣。
    2016/02/19 19:12
  • 〈獨家〉蝦猴也能做XO醬! 拌飯麵、炒菜都對味

    市面上XO醬種類很多,但現在還多了一種,用「蝦猴」做成的XO醬!彰化鹿港業者,把新鮮有蛋的母蝦猴,去頭去尾後,只取中間段,再加入櫻花蝦、蝦仁,拌炒10個小時,變成蝦猴XO醬,用來拌麵、拌飯,多了一種香味,而且不用剝殼,老人、小孩吃,都很方便。
    2010/11/23 19:32
  • 抬頭挺胸公蝦子! 就是能辨雌雄

    釣蝦女達人為什麼這麼厲害?原來她和先生2個人,為了了解蝦子的習性,把釣到的泰國蝦帶回家養,就近觀察蝦子習性,發現公蝦是抬頭覓食,跟母蝦不同,而且鑽研釣具,把浮標換成容易辯識的海釣浮標,成了釣蝦高手。
    2007/01/16 19:15
  • 釣蝦女達人 2分鐘1隻神乎其技

    高雄有個釣蝦女達人,叫王淑惠,看她釣蝦技術純熟,平均2分鐘就能釣上1尾,她一出手要釣公蝦、母蝦,準確率還高達8成。
    2007/01/16 13:29
  • 〈獨家〉抗氧蝦紅素 比維他命E強500倍

    現在最ㄏㄤ的抗氧化保養品,不是左旋C也不是Q10,而是一種橘色超級維生素-酵母蝦紅素,根據工研院發現,蝦紅素的抗氧化程度是維他命E的500倍,一天只要吃2毫克,皺紋跟黑斑都會明顯減少。
    2005/08/12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