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母牛 結果共36筆

  • 拍牛仔電影?美落跑乳牛闖洲際公路 飼主騎馬狂追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近日發生一起「乳牛出逃記」,一隻母牛逃出牧場後誤闖州際公路,在車陣中狂奔,飼主為將牛隻「逮捕歸案」,竟騎著馬一路追趕,還多次甩動套索想圈捕牛隻,宛如電影場景;當地警方將整段「騎馬追牛」畫面po網,引起熱議。
    2023/05/24 17:49
  • 老母牛要被賣突「下跪」 主人心軟反悔退錢:起來吧!

    俗語有句話說「萬物皆有靈」。最近大陸安徽發生一起令人感動的事件,一名養牛戶打算賣掉一頭老母牛,就在買家前來準備牽牛時,母牛怎麼樣都不肯走,甚至還當場下跪,無論怎麼喊和怎麼拉,母牛就是不起身,最後老農夫心生不捨,決定把錢退回不賣了,並向買家表達歉意。
    2022/09/20 05:47
  • 看不下去!印度男虐狗遭母牛撞飛 網友叫好:現世報

    印度森林觀察員南達(Susanta Nanda)日前上傳一段影片,畫面中一名男子虐待狗狗,害牠痛苦哀號,不久後一旁母牛疑似看不下去,直接衝撞男子讓他倒地不起,網友看到這個畫面後,也紛紛留言叫好,直呼是虐狗男的「現世報」。
    2021/11/03 18:14
  • 稱性侵受害者「說謊母牛」 澳洲國防部長道歉

    針對澳洲國防部長雷諾茲(Linda Reynolds)稱一名自揭性侵受害人為「說謊母牛」,總理莫里森(Scott Morrison)今天表示,雷諾茲對此「深感後悔」。
    2021/03/05 08:25
  • 母牛帶小牛跳車逛馬路 東縣罰飼主最高6萬

    成功鎮日前發生母牛帶2頭小牛脫逃,在馬路上遊蕩。台東縣政府將對蘇姓飼主約談後將祭出6萬元以下罰鍰。這也是去年底對牛隻管理不當法令頒訂後,開出的首張罰單。
    2021/02/24 15:45
  • 金馬新人下戰帖! 陳姸霏拉花畫「牛」拜年

    在電影《無聲》中飾演遭霸凌聽障生,勇奪金馬新人獎的陳姸霏,看起來嬌小瘦弱,其實私底下非常好動!不只會騎擋車,也很喜歡挑戰新事物,首度在鏡頭前嘗試現在最流行的立體拉花,呼應牛年,畫了一隻母牛,向大家拜年。
    2021/02/12 10:33
  • 懷孕母牛待宰…「三步一跪」求饒命 結局暖哭眾人

    你相信萬物皆有靈性嗎?近日,大陸廣東汕頭有1隻懷孕母牛在被拉往屠宰場途中,突然出現「三步一跪」般的動作,似乎就像是在哀求饒命,場面讓人看了很不捨,而影片曝光,在網路上引發瘋傳!不少人紛紛直呼「太殘忍了」、「看哭了」,還好母牛最後被善心人士籌錢買下,由寺廟收養照顧。
    2020/01/08 11:35
  • 撐到爬不動!蟒蛇吞下25公斤小牛 母牛急怒吼!

    「貪心不足蛇吞象」1句形容貪心會惹禍的俗諺竟真實發生,只是這回蛇吞下的對象不是象而是牛!蛇能吞下比自己大好幾倍的動物是眾所皆知,但若是「太大太超過」還是會出事,大陸福建省前日就抓到1條長達3公尺的貪食蟒蛇,吞下了整整25公斤重的小牛,把自己的肚子撐到動彈不得!
    2019/06/23 12:08
  • 多男趁夜闖入牛群 母牛菊花炸裂..潰爛肉黑

    香港近日傳出一起動物虐待事件,城門水塘郊野公園有一頭母牛被發現肛門位置皮開肉裂、嚴重受傷,平時餵養牛隻的義工指出,日前有數名南亞裔人士及一名本地男子趁夜接觸牛群,擔心有人蓄意傷害牛隻,目前受傷母牛已由漁護署帶走醫治。
    2019/05/27 10:45
  • 偷渡和牛精卵賣大陸 日本海關緊急截獲

    日本和牛聞名全球,還被日本視為國寶,不管是和牛的受精卵或是母牛活體,原則上都禁止出口。不過去年底,有日本人攜帶上百支,裝有冷凍和牛受精卵的試管,想要偷渡到大陸去賣,在海關遭到查獲。
    2019/03/07 22:32
  • 張韶涵母牛排館被爆月租4100萬 打臉廉價台勞說

    藝人張韶涵的爸爸張志宏及大舅姜禮樂,日前出面向媒體指控她棄養父母,讓媽媽姜柔伊淪為越南台勞,靠著教人煎牛排每月賺12K的微薄薪水。早前二舅姜禮國在臉書上分享牛排餐廳的開幕照,一副經營者姿態率領員工祭拜,但他卻聲稱自己和姜柔伊只是打工還債。不過近日有當地台商向媒體爆料,姜禮國常在店裡以經營者姿態接受客人恭維,並指該餐廳所在地是胡志明市新興發展重點區,粗估店租金一個月要價越南盾4100萬(約合台幣6萬)。
    2018/06/05 10:07
  • 變態男稱「女生都有愛滋」 鄉間性侵母牛遭村民打死

    肯亞一名25歲的男子11日被當地村民活活打死,因為他被發現正在性侵一頭母牛,事後辯稱自己喜歡母牛是因為「大部分女生都有愛滋病」,此言一出立刻遭到村民打死。
    2018/03/14 17:51
  • 逆襲的母牛!逃離屠宰場 牠撞破欄杆「游」向自由

    狗急會跳牆,那牛急了呢?波蘭一隻母牛準備要被送去屠宰場,在路途中牠似乎知道自己未來的命運,心生恐懼的牠,突然衝破卡車上的欄杆奮力跳出,誇張的是牠奮力「游泳」,最終游到一座小島上生活,獲得自由。飼主得知後也放棄把牠抓回,甚至開始幫這隻求生的母牛送食物。
    2018/02/20 18:29
  • 神的旨意!母牛產下小牛 附帶一隻龜兒子

    印尼日前發生了一起離奇事件!一名農夫他飼養的一頭母牛日前順利產下一頭小牛,沒想到在小牛的皮膚皺褶內,竟然發現了一隻小烏龜,令所有居民都感到驚奇,紛紛直呼「這是神的旨意!」
    2018/02/14 11:24
  • 影/母愛! 一群母牛圍牛牆保護海豹寶寶

    一段兩年前的影片,近日在網路再次瘋傳及爆紅,有一隻出生5天的海報寶寶,遭海浪捲走,最後被沖到牧場裡的泥濘中擱淺,此時一群母牛即時出現,並將海豹寶寶圍起,避免牠再次受到傷害。
    2017/08/10 21:10
  • 感人母愛 牛媽媽不肯離開受傷小牛

    印度有隻小牛行走時,蹄不慎遭輾過而受傷無法站立,救援組織趕來救援時,母牛始終在旁邊徘徊,還一度以為小牛要被帶走而發狂,幸好最後小牛順利受到醫治。
    2016/06/20 18:07
  • 影/悚!獅群殺懷孕母牛 咬破肚叼走未出生幼崽

    大自然中的殘忍殺戮,常讓人看了膽戰心驚,日前有一對外國夫婦在南非克魯格國家公園,目睹了一場驚人的悲劇!根據《路透社》報導,目擊者表示當時3隻雄獅合力將一隻母牛殺死,並分食著母牛屍體,但飽餐一頓後,其中一隻雄獅卻又回過頭來,意猶未盡似的繼續啃食母牛腹部,沒想到下一秒竟然從母牛的肚子裡,叼出一隻尚未出生的小牛,讓這對目睹一切的夫婦直喊噁心!
    2016/05/17 00:44
  • 就怕變牛排! 美落跑母牛亂闖紐約大街

    美國紐約皇后區,星期四出現一隻落跑母牛才剛被送進屠宰場,就在工人不注意下逃跑出來,在大街上閒晃,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和工人合作,花了一番功夫才將母牛順利抓回。
    2016/01/22 11:10
  • 「北海道牛吃棉籽」 福壽董:提高乳脂含量

    棉籽不只拿來炸油,還可以拿來養牛嗎?國內今年以來進口將近1400頓棉籽,5家廠商都是知名大廠,業者表示,進口棉籽是拿來做養牛飼料,其中就包括油品檢驗全合格,避過「混油」風暴的福壽,董事長出面解釋,福壽進口140頓棉籽,也是拿來做養牛、羊飼料,他解釋,日本也是拿棉籽當飼料養母牛,讓可以分泌更多乳汁。
    2013/11/05 21:29
  • 【好吃一點訣】薑母牛夏天吃 有機毛豆牛肉提鮮,業者?

    許多人都吃過薑母鴨,不過卻很少有人吃過薑母牛,聽起來很少見的組合,卻是嘉義一位牧場主人楊先生的發想,好吃的秘訣除了選用自家牧場吃毛豆長大的有機牛肉,沒有腥味也比較耐煮外,爆香後還得倒入一碗新鮮老薑汁,讓味道更加濃郁。
    2013/05/07 17:43
  • 【好吃一點訣】薑母牛夏天吃 有機毛豆牛肉提鮮

    許多人都吃過薑母鴨,不過卻很少有人吃過薑母牛,聽起來很少見的組合,卻是嘉義一位牧場主人楊先生的發想,好吃的秘訣除了選用自家牧場吃毛豆長大的有機牛肉,沒有腥味也比較耐煮外,爆香後還得倒入一碗新鮮老薑汁,讓味道更加濃郁。
    2013/05/06 10:27
  • 就是想喝奶 柬國男童把母牛當奶媽

    柬埔寨一名20個月大的男童,因為母親離鄉找工作,喝不到母乳的他,因為想喝奶,竟然直接用嘴巴去吸母牛的乳汁,附近村民看了嘖嘖稱奇。
    2011/09/12 12:33
  • 別碰我女友! 野蠻公牛撞斷飼主肋骨

    自家的牛為了保護「女朋友」攻擊主人,這樣的事情你聽過嗎?台南有一位施姓酪農,他彎腰檢查發情母牛的編號,沒想到就在蹲下的那一刻遭到公牛衝撞,酪農被撞得多根肋骨斷裂、左肩胛骨也斷了,肺部破裂,得住院治療。公牛怎麼會突然攻擊他?施姓酪農猜,母牛發情,公牛可能是把他當成「假想情敵」才會失控。
    2009/12/16 12:08
  • 印度「神牛」 時間到自動流牛乳

    印度有一隻神奇的母牛,只要一吃東西,不靠人力就會自動流出大量的牛乳,而且時間非常固定,當地的村民認為這真是奇蹟,簡直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因此將這頭牛,奉為神牛。
    2008/03/28 08:44
  • 母牛不生 買賣雙方對簿公堂

    為了一頭母牛沒有懷孕,買賣雙方竟然告上法院!原來一位鐵工廠的老闆,因為自己小時候養牛,想讓附近的小孩也看看牛生產的模樣,向台南縣的牛販買了1頭懷孕6個月的牛,沒想到過了4個月,母牛還不生,才發現自己受騙,一氣之下,要告牛販涉嫌詐欺!
    2007/11/12 0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